嘮個嗑(2)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有陣子一直希望忙碌起來,忙碌的躺下就睡,醒來後,睡眼惺忪的洗漱,坐在馬桶上就開始工作。

  許多時候,心想事成。

  於是,這陣子就忙碌起來了。

  個人的一件事兒持續了許久,有點兒分散精力。但還好,把作息時間調整一下後,依舊能工作私事兩不誤。

  早睡早起,做一個勤奮的碼字人,和鍵盤交朋友,然後辦事,這就是我這陣子的日常。

  寫歷史文,哪怕是架空,但當標上了《討逆》的標題後,就必須得把架子搭起來。。

  怎麼討逆?不能蹲著種田,砍殺,收猛將和謀士,一路碾壓走上長安之上吧!

  我更喜歡把一些角色塑造的豐滿一些,把這個世界描述的精彩一些,有血有肉一些。

  這樣,當大伙兒看到烽煙時,不會突兀的覺得來了個npc,給主角漲粉用的。

  就這麼一點一滴的,把這個大唐交代清楚,讓大伙兒的腦海里有個基本盤。

  小玄子還在,他身邊的悍匪們也還在,怡娘正在繡討逆大旗。

  其實我更願意寫正文,而不願意寫單章。

  寫正文是講故事,寫單章是解釋一些事兒。

  我也想把解釋事兒的手法故事化,但那不是我的性格。

  所以,說了一堆,其實就是幾句話的事兒。

  ——你們的書評,我都看了,而且很認真的看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