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賣慘感言【白天12點更新上架】
咳咳……
哈哈哈
我組織一下語言哈……
其實我也不算很慘,除了寫這本書的時候,發生了點感情上的缺憾。
我是個樂觀的人,有什麼不痛快自己扛著就行了,也不想說我多麼慘,我寧願自己不慘才好。
書是寫到這個位置了,上架也是必然的,我的吃飯嘛,這個大家應該理解的。
三萬收藏,老實說,首訂多少我沒底。
空虛公子說讓我不要低估自己,其實我壓根不敢高估自己。
我只能儘量寫好,但是我滿足不了所有人,畢竟我不是合歡派的掌門。
總的來說,成績交給天意,交給讀者,這也是檢驗真本事的時候嘛。
謝謝這段時間,帶給我安慰,支持,吐槽,色圖,連結,打賞,投票還有說文青的。
感謝一路相伴,如果能相伴到下一本書……只能說明我沒有崩!沒有毒,沒有勸退。
想說挺多的,你們肯定嫌我嗶嗶沒完,就這樣吧!
明天白天見。
成績就交給各位了,拜託!
就算是為了讓我能碼字的時候訂個夜宵。
哈哈哈
我組織一下語言哈……
其實我也不算很慘,除了寫這本書的時候,發生了點感情上的缺憾。
我是個樂觀的人,有什麼不痛快自己扛著就行了,也不想說我多麼慘,我寧願自己不慘才好。
書是寫到這個位置了,上架也是必然的,我的吃飯嘛,這個大家應該理解的。
三萬收藏,老實說,首訂多少我沒底。
空虛公子說讓我不要低估自己,其實我壓根不敢高估自己。
我只能儘量寫好,但是我滿足不了所有人,畢竟我不是合歡派的掌門。
總的來說,成績交給天意,交給讀者,這也是檢驗真本事的時候嘛。
謝謝這段時間,帶給我安慰,支持,吐槽,色圖,連結,打賞,投票還有說文青的。
感謝一路相伴,如果能相伴到下一本書……只能說明我沒有崩!沒有毒,沒有勸退。
想說挺多的,你們肯定嫌我嗶嗶沒完,就這樣吧!
明天白天見。
成績就交給各位了,拜託!
就算是為了讓我能碼字的時候訂個夜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