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9章 最後對決,大烏龜!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369章 最後對決,大烏龜!

  阿布和廠長走來說道:

  「你們這套路玩得,好髒啊,小墨。」

  「打得不錯,現在比分打平了,下一場是誰上?IG對吧,那就看IG表演了。」

  「對面已經出場過KZ和GRF,還剩下DWG和T1!」

  寧王躍飫欲試:「我要干T1,乾死他們!」

  聽到這話,小天問道:「高振寧,這麼有把握?真的假的?」

  寧王自信發言:「什麼真的假的,我騙你幹什麼?」

  片刻之後,IG眾人離開休息室,一起上台登場。

  休息室內的眾人看向屏幕。

  解說席上,娃娃解說道:「好的,即將進行的是雙方第三場的教練,這一次出場的是來自LPL賽區的IG以及來自LCK賽區的T1!」

  廠長笑了:「說是T1就是T1,可以啊,萬一輸了,寧王不是完蛋了?」

  蘇墨應道:「應該不至於,現在的T1沒有想像這麼強,IG有機會的。」

  雙方隊員登場,進入BP。

  導播給到Rookie和Faker各自一個特寫。

  蘇墨想起來,這兩人也挺有淵源的。

  之前Rookie在ONG,KTA戰隊打首發,和Kakao野王搭檔虐過當時的SKTT1K。

  只不過那個時候隊內的老大哥是Kakao,Rookie不是很突出。

  甚至後來到LPL打比賽,Rookie都只是Kakao的附贈品。

  很快,BP結束了,這一場Faker選擇沙皇,而Rookie選擇了妖姬。

  Meiko嘀咕道:「兩邊是底牌盡出啊,而且都選擇放出來給對面用,就看誰的操作更到位了。」

  對線期,沙皇和妖姬基本是五五開,都在發育。

  妖姬到了六級之後,消耗能力增強了,可以WQRE打消耗。

  但是,沙皇可以趁著妖姬沒技能,快速推兵線進去,用兵線壓制。

  兩人都很有章法,而且,兩人都選擇先出水銀鞋!

  這就是對線壓力比較大的表現。

  法師對決的時候,出其他魔抗裝備好像不太好,所以如果對線壓力大,會選擇出水銀鞋,這樣對拼或者打消耗的時候就更強勢一點。

  不過IG中路雖然沒有打出優勢,但上路已經開始突破了

  Theshy的傑斯壓著對面鱷魚瘋狂蹂躪,這鱷魚對線能力和Theshy明顯不是一個級別的。

  導致Clid去上路的時候被寧王反蹲,二打二完全打不過。

  小天調侃道:「高振寧還是這麼喜歡幫上路,容易抱大腿啊,上路對線優勢這麼大,對面二打二包打不過的。」

  下路, Jackeylove嘗試給Teddy機會,但是Teddy太穩健了,線上發育能力很強。

  Iboy評價起來:「我記得這個Teddy之前是在飛機隊吧,他們那個隊最近幾個賽季都不太行,所以跳槽了?」

  蘇墨點點頭:「嗯,是這樣。」

  Iboy問了一句:「墨子哥你好像也了解他,感覺他怎麼樣?我說實話,我沒看過他幾場比賽。」

  蘇墨應道:「這麼說吧,他以前在的是飛機隊,他就沒打過幾場順風的比賽。」

  「當然,他個人能力是有的,但是太穩健了,需要他站出來的時候站不出來。」

  Meiko點點頭:「好像是有這種說法,如果一直打逆風,打法就會很保守。」

  和蘇墨說的一樣,這Teddy的確能穩住,但是到了團戰,T1整體是逆風。

  所以Teddy非常穩健,只要感覺自己有危險就不上去輸出。

  結果就是Faker的沙皇在前面拼死拼活,Teddy沒有第一時間跟上輸出。

  這種團戰一秒鐘沒有跟上就足夠分勝負了,最終,T1幾次團戰輸給IG,最後輸掉比賽。

  Iboy都看不下去了:「不是,這個Teddy在幹什麼?該他輸出的時候他躲著?」

  「我真的替Faker感覺不值,我上去打都比這個好。」

  Meiko笑道:「你放心,你上去打肯定比他強多了。」

  很快,IG隊員回來了,寧王走路都帶風。

  「兄弟們,怎麼樣?我說隨便虐吧。」寧王囂張起來。

  小天調侃道:「不是,你剛才玩的什麼?我都忘了,沒印象。」

  369甚至說道:「啊?剛才寧王上了嗎?我沒注意。」

  寧王怒了:「高天亮,你差不多得了,不是你們FPX第一場就輸給對面,我們已經拿下回家了。」

  阿布招呼道:「好了,IG各位,你們都辛苦,表現非常不錯,現在我們領先。」

  「下一場,TOP,你們準備好了嗎?」

  眾人看向TOP這邊,TOP的隊員都比較沉悶,369可能是比較活躍的那個,但是看到其他人都不說話,他也選擇保持沉默。『

  阿布繼續說道:「現在他們只剩下DWG沒有登場,你們的對手就是DWG,他們之前的比賽你們也看過了吧。」

  「也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我們還有一次機會,儘量打就行了。」

  LCK休息室內,LCK經歷連敗之後,士氣有點低落。

  只見Tarzan主動背鍋:「我們的問題,我們沒有拿下EDG,不然就很穩了。」

  Faker安撫道:「打不過EDG也正常,他們拿到的陣容太克制你們了。」

  Faker看向DWG那邊,DWG五個人在角落裡面一聲不吭。

  注意到Faker的目光,aker看了一眼時間,感覺差不多,便站起身來:「要走了。」

  於是DWG眾人紛紛行動起來,收起手機,一臉冷漠地朝著門口走去。

  另外三支隊伍就這樣目送他們離開。

  出門之後,DWG眾人遇到了TOP首發五人。

  兩隊打個照面,不過互相之間都不認識。

  LPL休息室內,眾人都在盯著屏幕,雙方隊員登場了!

  「我靠,這DWG出場的表情好囂張啊。」寧王吐槽。

  小天則是說道:「你發現沒有,他們這個打野,眼神很銳利。」

  寧王呵呵一笑:「什麼玩意,你在說什麼東西?」

  很顯然,寧王沒看出來。

  蘇墨倒是看出來了:「這個人一看就不是一般人。」

  廠長玩味起來:「是嗎?那我要好好看看了。」

  雙方隊員就位之後,BP開始。

  讓所有人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Canyon直接拿出死歌打野。

  阿布嘀咕道:「哎?死歌打野?死歌這英雄很強嗎?」

  阿布看向廠長和Jiejie。

  廠長首先開口:「不太行吧,我看路人局也沒人玩,這英雄不太適合這種打架版本。」

  Jiejie贊同道:「有塔皮的版本,感覺選死歌的話,可能還沒發育起來,隊友就炸了。」

  「被吃塔皮,被滾雪球,而且這個版本戰士打野挺厲害的,死歌容易被反野。」

  蘇墨選擇保持沉默,他感覺這個死歌恐怕沒有這麼簡單。

  進入比賽畫面,導播給到召喚師技能情況。

  廠長看到一個重點:「虛弱!這死歌帶虛弱的。」

  Jiejie分析道:「估計是擔心被反野吧,虛弱可以幫助死歌反打。」

  「而且,如果死歌被打死了,有虛弱減速,他的Q技能更容易中,完成反殺。」

  這一場前期Xx入侵野區,盲僧打死歌,似乎是沒有懸念的。

  但是大家都沒想到的情況發生了!

  盲僧近身的情況下,被死歌走位躲開天音波。

  導致拖太久,DWG其他人支援過來,把他殺了。

  蘇墨做出判斷:「結束了,你一個盲僧前期被四個打一次,比賽肯定沒了,除非隊友能把對面打爆。」

  上路,Nuguri對線完美壓制,369被壓得氣喘吁吁。

  中路,aker對線左手,辛德拉對線妖姬,兩人都很激進,經常換血變成殘血,但是沒有機會單殺。

  兩人對彼此傷害都比較了解,所以知道什麼情況下有危險。

  小天嘀咕道:「你還別說,左手挺厲害的,和這個aker竟然可以五五開。」

  寧王不屑一顧:「aker?世界賽都沒打過吧,怎麼吹起來了。」

  小天應道:「aker在LCK的KDA比剛才的Chovy還高,你以為他很菜嗎?」

  比賽進入中期,此時兩邊經濟方面差距不大,只有三千左右。

  但是,野區已經差了大幾十刀!

  死歌的等級領先兩級。

  突然上路發難,死歌放大招。

  本來369還能留一點血量,不被單殺,但是死歌大招一放,他直接沒了。

  TOP的節奏開始崩盤,死歌開始搞事情,到上路,趁著兵線進塔,一發W減速369給三發Q技能,直接打殘了,然後越塔。

  廠長有點驚訝:「這麼輕鬆的嗎?他就這樣上了?」

  「那我感覺TOP沒法玩了啊」

  比賽時間三十分鐘,Canyon的死歌六個人頭,領先一百刀!

  一發大招出手,ADC和中單直接殘血了,隊友四打五的團戰獲勝。

  死歌甚至不需要去正面交戰,他就在野區刷野,兩邊的野區都是他一個人的。

  小天讚嘆道:「這個死歌真的猛啊,雖然說也是因為隊友配合好,但他自己野區規劃能力,計算能力都是最頂尖的。」

  廠長贊同道:「確實,這個人很強!」

  TOP最終輸掉比賽,實在吃不消死歌的輸出。

  「哈哈哈哈,不太行啊小老弟,竟然輸了。」寧王笑了。

  寶藍吐槽:「你到底是哪邊的?你笑什麼?這是我們LPL輸了!」

  很快,TOP的隊員回來了,士氣低落。

  阿布上前安撫道:「沒事,DWG的實力的確很強,你們已經表現很不錯了。」

  「那現在我們比分打平,還有最後一場,誰上?」

  聽到這話,FPX、IG和TOP眾人面面相覷,沒人站出來。

  「我……」寧王想要往前一步,但是腳還沒剛過去就被寶藍拉回去了。

  寶藍則是說道:「我覺得EDG上吧,其他人應該都是這麼想的。」

  Doinb應道:「肯定是EDG啊,EDG是我們老大哥,這個時候肯定是讓老大哥上去。」

  「墨子哥,我相信你,把冠軍帶回我們LPL!」

  Doinb這認真的樣子,讓蘇墨以為是要S賽奪冠了。

  阿布見其他人也沒意見,便做出安排:「既然這樣,那就我們EDG上吧。」

  另外一邊,LCK的休息室內。

  LCK眾人也在討論下一場的問題。

  只見Faker說道:「第五場你們誰想上的話,可以自己站出來說。」

  沒人說話!

  但不是不想上,反倒是都在蠢蠢欲動,只不過還在等一個開口的機會。

  對他們來說這是絕佳的機會,過去兩年多時間,LCK顆粒無收。

  雖然洲際賽的含金量沒有這麼高,但如果能代表LCK力挽狂瀾拿下勝利,絕對能引起轟動。

  畢竟LPL那邊排出的隊伍肯定是EDG,這一點不用想。

  最終還是aker先開口:「我們DWG來吧。」

  Chovy也開口了:「GRF上會更穩一點。」

  aker針鋒相對:「但是你們已經輸了一次給EDG,他們肯定還是EDG。」

  Chovy據理力爭:「那是因為他們的陣容太針對了,導致我們團戰不好打。」

  aker也有話說:「如果他們下一場陣容還是很針對呢?」

  「EDG的特點本來就是套路很多,是你們沒有準備好。」

  不管DWG還是GRF,他們都很渴望這一次機會!

  這是EDG啊!

  兩人僵持不下,就在這時,Faker走上來說道:「還是讓DWG上吧,DWG畢竟贏了。」

  見Falker都這麼說了,Chovy並不再說什麼,往後退了一步。

  至於KZ……

  KZ就沒有要上的意思,畢竟和EDG交手也不是一次兩次,心理陰影都被打出來了。

  Faker看向aker說道:「那就看你們DWG的表演。」

  aker自信一笑:「我會帶回勝利。」

  另外一邊,比賽現場解說席上,娃娃解說道:

  「現場戰歌響起,沒想到啊,兩邊還是打到了第五場,這一場比賽一戰定勝負。」

  「在這種時候能上來打的隊伍,肩負重任,壓力肯定會很大。」

  米勒贊同道:「確實,雖然從我們外人的角度看,就算輸了也正常,畢竟前面至少有兩支隊伍輸了,但是作為選手他肯定不這麼想。」

  「他會覺得如果輸了的話,責任全部都在他自己身上。」

  Rita提醒道:「現在兩邊已經確定了出場的隊伍,LCK選擇了新秀戰隊DWG!」

  「而LPL,他們的選擇是EDG!墨子哥將會登場!」

  聽到這話,現場的EDG粉絲已經開始樂觀起來:

  「EDG啊?那不是已經贏了?」

  「我想不出來EDG是怎麼輸的。」

  「關鍵是有墨子哥。」

  「哈哈哈,剛才都是鬧著玩的,現在才是認真狀態!」

  比賽台上,雙方隊員登場!

  蘇墨帶著EDG眾人再次回到場上,現場觀眾也是非常給面子:「EDG!EDG!EDG!」

  另外一邊,因為是LCK的主場,所以DWG也受到了熱烈歡迎:

  「DWG!DWG!DWG!」

  雙方隊員都登場之後,直奔各自的位置,戴上耳機,一切準備就緒,最後一場的BP,開始!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