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章 徹底瘋狂!!!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90章 徹底瘋狂!!!

  商議完作戰計劃後,羅輯等人並沒有第一時間動作,依舊是該享受享受,該釣魚釣魚。

  直到一行人重新回到俱樂部後,這才開始了他們常規賽的最後一段征程。

  什麼OMG、UP、BLG皆被斬於馬下。

  大場一路連勝的戰績,也讓V5一時處於風口浪尖,所有人都在期待V5能否做到夏季賽大場全勝的比賽記錄。

  歷史上。

  曾經做到這一項成就的隊伍只有一個,那就是S6的內戰幻神EDG。

  而如今。

  LPL即將誕生第二個記錄到達者。

  擋在他們面前的。

  只剩TES!

  【北伐的最後一戰,直接就是大BOSS嗎?】

  【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V5能達到這個成就,全靠年初米勒給了B+,米人B+戰隊的含金量。】

  【希望能成功吧,但也不敢太過看好,畢竟曾經的十八連勝總殿軍真蚌埠住,還有S9那年的巔峰九連勝,無畏造四強。】

  【上一個給我這種感覺的隊伍還是初代俠,太離譜了,這相當於拾荒撿漏撿出了個銀河戰艦。】

  【講道理,V5福星16連敗收菜很正常吧。】

  從倒數第一,到正數第一,歷史上能達成比這反轉還大的,只有DWG的網吧賽一路直衝世界冠軍。

  眼下打破歷史的機會就在眼前。

  別說選手了。

  連俱樂部的一眾管理教練都緊張的不行。

  為了夏季賽全勝的可能性,他們甚至硬著頭皮給羅輯的獎金大發特發,連俱樂部老闆都連夜打電話跟羅輯溝通,希望他們能拿下這前有古人,但後不一定還會有來者的記錄。

  「真的是,這樣壓力給的也太大了啊。」

  羅輯撓了撓腦袋。

  各種獎勵他是拿的心安理得,畢竟不管有沒有這獎勵,他也都會全力以赴去追尋勝利?

  就是這給的多了,壓力足了,不知道隊伍里的其他人會不會受影響。

  「其實還好吧,春季賽的時候我們戰績也是差不多的,只是現在有種在走S8RNG黃金之路的感覺。」Rookie想了想回答道。

  「那咖哥不是特別有感悟?」羅輯一聽,又把AOE對象對準了卡薩。

  「如果你想我選個夢魘幫你擋槍的話,那其實我也不是不行。」卡薩思索了一陣,果斷接上了這個梗。

  作為賽場老畢登。

  什麼樣的對局他們沒看過,上面那個十八連勝總殿軍說的就是Rookie,S8的八強輸G2更是卡薩在場,兩人啥場面沒經歷過啊,區區夏季賽連勝根本不足掛齒。

  倒是蕭炎跟PPGOD確實是被影響到了。

  兩人這陣子都極為默契的加長了訓練時間,有種自己PUA自己主動把自個當牛馬使的既視感。

  V5這邊陷入了焦荒。

  實際上。

  TES那邊其實也沒到哪去。

  白色月牙跟郭浩就差指著拳頭官方的鼻子罵了。

  本來這賽季末的,積分榜什麼的都已經板上釘釘,馬上又要季後賽,大夥這時間正是藏招等季後賽陰人的時候。

  結果就這會。

  拳頭突然捅出來V5常規賽大場百分百勝率,直接把他們TES架在火堆上烤。

  全力以赴吧,容易被看出破綻;可故意送掉吧,大夥都盯著呢,這臉面什麼的下不去啊。

  一眾選手裡。

  大黃更是面露難色。

  LPL在S12出了那麼多頂尖上單,可他唯獨最討厭羅輯這一種。

  輸別人還能安慰一手自己技不如人,硬實力就是沒人家厲害,可輸他,遊戲裡又很容易被他用Counter位甚至數值怪噁心。

  最難搞的是

  連親手教出這種怪物的The shy跟聖槍哥都接連倒在了他的手裡。

  此時的羅輯在各大上單眼中,只要對上線,那無異議是跟項羽對沖,和呂布對射,與李世民爭皇位以及和李存孝打八角籠。

  這特喵是人能打的過的難度?

  「教練?」

  「用一局探探底吧,怎麼說都是被架住了。」

  說實在話。

  白色月牙是做得出連送兩局給對面當順水人情的事兒的,只是他後面也想到了,難得在季後賽前有這麼一輪BO3的V5當陪練,用一小局試探下對面的版本理解的話,也未嘗不可。

  抱著這樣的想法。

  幾天後。

  V5與TES的比賽如約而至。

  S12LPL夏季賽季後賽採用的是15版本,而眼下則依舊是14,雖然只有一個小版本的差別,可這會各大隊伍的理解也開始有差異。

  【來了來了。】

  【滔搏時代,沸騰期待!】

  【根據歷史,北伐末期魏延必反,所以】

  【相信滔搏吧,相信是不需要理由的,滔博哥總會在你不經意的時候來玩手大的。】

  比賽還沒開始,彈幕就已經充滿了挑事的樂子人發言。

  依舊是觀眾不用去現場但是選手要去的線下比賽,但這會,雙方是為了世界賽能去阿美莉卡(S賽比賽場地)而拼盡全部。

  負責解說本輪比賽的是娃娃跟大校。

  顯然。

  為了V5的大場全勝記錄,拳頭也是拼了,把這兩位大拿都給派了出來。

  「看起來對面戰意有點弱啊。」

  有了線下的見面後。

  羅輯等人透過觀看TES選手臉上的信息,也發現了一丟丟不對頭的地兒。

  「能不弱嘛,火力全開暴露實力,想放個水又被架著,只能束手束腳的打,估計也就跟我們火拼一局。」

  Nofe輕聲笑了一下。

  相較於TES那邊的猶豫,他這裡戰術可就好安排多了。

  其他位置不動都行,就動上路英雄選項就好,羅輯英雄海裡面的東西這麼雜,隨便掏兩玩意出來都夠對面吃一壺的。

  至於勝負?

  這不是有第三局麼。

  真1:1打平了再考慮開大,誰打牌開局扔王炸啊?

  隨著時間的流逝。

  雙方的BO3對局隨之開始。

  伴隨著14版本的更新,元素龍血量的加強以及耐久度版本的提升,越來越多的隊伍對版本的理解變成了打野工具人+AD大核,畢竟這兩位置一直都是互補關係。

  野核的版本,AD工具人偏多。

  AD的版本,野區基本就是各種功能坦。

  眼下無疑到了第二種。

  那麼理所當然的,在AD大核的版本,軟輔的出場率又開始反過來碾壓了硬輔,而軟輔通常情況下又是跟AD一起綁定出的。

  例如卡莉斯塔烈娜塔、盧娜、大嘴露露之流。

  這就導致。

  大多數隊伍的BP,必須要前三手出下路組合。

  這個節點。

  TES隊伍的優勢就出來了,他們能出德萊文。

  因為德萊文相對來說沒有那麼吃綁定輔助,所以能拿德萊文的隊伍在BP上天然具備優勢,他們可以在一輪PICK拿上中野中的其中兩個。

  V5很明白這一點。

  但為了測試自己能不能扛得住這種打法,V5選擇了不BAN德萊文,奈何Nofe的意圖太明顯了,白色月牙怎麼可能讓你這樣探明白隊伍的底細?

  根本不接你這招。

  V5:上單諾手、打野猴子、中單瑞茲、下路盧娜

  TES:上單納爾、打野蔚、中單加里奧、下路大嘴露露

  BP出來的那一刻。

  所有人都在為V5的大膽而感到驚奇。

  不是,兄弟。

  你丫的心態這麼好的嘛?

  看到這選項的瞬間,V5管理層一眾高管一口氣差點沒緩過來,倒是各大隊伍的教練,看著這一手眼神莫名的在發亮。

  「真聰明啊。」

  屏幕外。

  紅米不由得讚嘆道。

  帶入一下V5的隊內,此刻所有人都希望V5能夠拿下全勝,那麼壓力最大的不會是V5的上中野而會是V5的下路,壓力過大,就會在賽場上產生反效果。

  可這一手諾手選出。

  所有的輿論點全都被上路一人吸引掉了。

  下路組合壓力驟降,英雄選角也暴露了羅輯本身的大心臟,還反過來用一個賽場上幾乎看不到的英雄,告訴TES自己狀態有多好,好到敢出冷門打熱門。

  如果說賽前。

  大家對V5的卜卦是「凶」的話。

  那麼這手諾手一選,結果直接就變成了「吉!大吉!吉上加吉!吉吉國王!」

  贏了皆大歡喜促成一樁美談。

  輸了激活V5其餘人的暴走模式,直接給了他們一個後續比賽必須要勝利的理由。

  艹!

  這是把TES在當立本人整啊!

  直播間頁面。

  在V5藍色方第五手選出諾手的那一刻,解說席的大校更是忍不住的放聲高呼:

  「要來嗎?」

  「真的要來嗎!?」

  「來了!要出了!懦弱之舉,我絕不姑息!」

  「不留遺憾啊,在面對納爾的情況下,拿下了諾克薩斯之手,德萊厄斯!!!」

  彈幕。

  更是在這一刻徹底陷入了暴動!!!

  【我是席捲人間的巨浪。】

  【將暴君拉下王座,挫骨揚灰!】

  【我讓君王不語眾神消散,混沌吞噬大地。】

  【肩扛著諾克薩斯的榮耀,諸神黃昏戰至方休!!!】

  諾手!

  在國服LOL這麼多年的爭奪中。

  諾手這個英雄從未退出過路人局的上路,甚至在上路,諾手還成為了一個區分數值怪與否的上單門檻。

  數值沒諾手高,你好意思叫數值怪?

  數值比諾手高,你TM純純數值狗!

  無論哪個版本,諾手從未離開過上單玩家的身邊,因此才更能激活觀眾對於這英雄在賽場上登錄的共鳴。

  遊戲進入加載頁面後。

  羅輯的召喚師技能更是看傻了不少的觀眾,在大夥的印象里,職業上單帶TP是一件天經地義的事兒,而這一把卻並非如此。

  羅輯直接帶了閃現疾跑。

  TP?

  不好意思,那玩意真不熟。

  遊戲進入讀取界面的那一刻,羅輯突然想到了原世界S13的神王亞當。

  一手蓋倫,承載著德瑪西亞的光輝;

  一手諾手,肩扛著諾克薩斯的榮耀。

  更是在S賽上打出對面五BAN里三個是蓋倫諾手奧拉夫的超高含金量對局。

  連卡薩都不禁在讀取界面時調侃:

  「這把要是能贏,再來幾個名場面,你這波人氣又要上升許多。」

  「那些其實都無所謂的。」

  羅輯晃蕩了下脖子,眼神泛著奇異的光。

  「我其實挺喜歡神王系列的皮膚,但我更加清楚神王這個名頭是打出來的不是吹出來的。」

  「所以?」

  「上路1V1真男人大戰,你別來,至於對面?我等他來送。」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