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0章 人有兩顆心,一顆是貪心一顆是不甘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220章 人有兩顆心,一顆是貪心一顆是不甘心

  莫名其妙被反蹲一波後,吃過苦頭的Kanavi就已經是決定提前放棄上路,甚至是上半區。

  正常來說。

  GANK完一波他應該順勢把自家上野區刷了,不過現在,他也只能是開始標記V5的下野區。

  某著名的電競選手曾經說過:

  一切戰術轉換家。

  這上半區給你了,但下半區,他們可就笑納了。

  「他們下路開始對線上壓力了。」

  「等等,輪子媽跟露露能給你兩上壓力?」

  「這不是不敢反打嘛,萬一人打野剛好來了呢,那不是等於送了。」

  「好像是這個理。」

  卡薩下意識的念叨著,心裡卻琢磨著怎麼自家下路這組合越來越老六化了,只是覺得對面打野可能會來,就一慫再慫的將防禦塔護至身前,不過對他們而言也是好事就是了。

  這邊雙方打野互換野區。

  那頭。

  中路率先到六的Rookie,就已經是仗著自己前期比狐狸更猛的清線能力,提前從線上解封了出來。

  Rookie:「我OK了。」

  Karsa:「你OK了?那我也OK了,戰術目鏡已填裝!」

  羅輯:「好!接招吧!裝甲火車,射程半徑為20m的炮彈水花!」

  上路。

  就在369已經在隊友的語音提醒下打算後撤的那一瞬間,屏幕里,峽谷的天就已經是突然黑了下來。

  緊接著。

  R【牆幔】,大招封路。

  R【鬼影重重】,氣氛組加補傷害。

  R【恆溫灼燒】,流星一條!

  為什麼不用關燈放電體系?

  一是因為LNG用過後,現在季後賽的隊伍越來越警惕團戰凱南的進場,會把視野布的很死,特別是JDG這種紅米調教出的陣容。

  至於這二嘛,則是因為耐久度版本,任何AP英雄只要有雙面具,團戰就能打出爆炸輸出。

  而凱南

  顯然不是適合出雙面具的英雄,但蘭博是可以的。

  369直接被V5的這套連招整懵了,後路被斷,視野喪失,從天而降的火龍還不停灼燒著他的血線。

  他第一時間按出了大招,卻在視野恢復後發現,對面壓根沒有衝上來干自己。

  這?

  6s的夢魘大招持續時間。

  足夠卡薩等到奧恩大招二段跑完,再飛過去,岩雀更是在封路後跳車跳到了牆的另一邊,隔牆扔技能打著輸出。

  跑不了!

  根本跑不了!

  哪怕閃現過了牆壁也無濟於事。

  在V5上中野三人組宛如關門打狗的配合下。

  V5丶Rookie擊殺了JDG丶369

  擊殺。

  從未有過如此簡單~

  【啊???】

  【自古團戰排第八,不是,這不是精彩集錦啊?這是給我干哪來了?】

  【嘖嘖嘖,好絕望的大招流,這等等團戰C位要是沒閃】

  【怪不得養蘭博而不是養下路,這誰玩的過你們啊。】

  驚訝到了!

  LPL的觀眾這回是真被驚訝到了。

  雖然陣容出來的時候他們就想過類似畫面的出現,但腦袋想跟實際看是兩回事,連身為職業上單的369都反抗不了,那換成他們在排位里用,那還不得神擋殺神佛擋殺佛?

  英雄聯盟,啟動!

  「不是,他們三個大招,就這樣就用掉了?」369有些錯愕的看著眼前的屏幕。

  而同一時間。

  在發現對面中野都在上路的時候,Kanavi就已經是同步對V5的下路發起了衝擊。

  奈何。

  比你快一步~

  還沒等他成功繞V5下路雙人組的後呢,V5下路雙人組就自動自覺的退守到了自閉草叢去,甚至PPGOD還扔下蕭炎跑了。

  半區原則。

  在這一刻被V5死死拿捏在了手裡。

  「好穩。」

  Kanavi有些可惜的低吟了一聲。

  但是他想不明白。

  現在才六分多鐘,就交了三個大招抓一波上路,那等等先鋒團的時候,你們上中野要怎麼搞?

  夢魘一級大招兩分多吧,八分鐘根本轉不回來。

  JDG看不懂。

  但上帝視角的一眾觀眾卻看懂了。

  擊殺完369的奧恩後,Rookie就已經是操縱著岩雀往中路回趕。

  但他也很雞賊。

  他寧願虧一點兵,也要儘可能的晚上線,給對面369營造一種他可能還在上半區的感覺。

  369果然上當。

  面對被羅輯推到塔下的兵線,第一時間竟不敢上線去吃,而是復活出來後同樣先在自閉草叢蹲了一陣。

  「V5玩的這麼髒的嗎?」

  賽場外。

  被JDG淘汰的TES眾人看著屏幕,臉上也紛紛閃過詫異的神色。

  你讓他們選支持誰,那肯定是支持V5的,誰讓今年的晉級規則是積分前二晉級呢。

  但理性討論。

  站在選手的視角,他們是真覺得V5有些不當人。

  「這是拿捏死了369的心理。」

  白色月牙笑著搖了搖頭,之前V5打他們TES的時候,V5的心理攻堅對象就是JKL;而現在開始打JDG後,心理攻堅對象便順理成章的換成了眼下的

  因為369是犧牲型上單。

  比起冒未知的危險讓隊伍局勢變得更差,他反而會靠主動犧牲自己來避免這個問題,可這就給了V5時間差。

  蘭博光明正大的回城出完裝備再出來。

  等羅輯都走到半路了,369的奧恩這才感覺好像安全了,小心翼翼的前進。

  殊不知。

  就在此刻的小地圖位置,此前拋棄蕭炎跑路的PPGOD,這會也成功出現在了上半區。

  已知奧恩沒大沒閃。

  已知己方戰力有上野輔三人。

  那還想什麼?

  越塔啊!

  當連輔助的泰坦都出現在上路的那一刻,JDG這裡,發現不對勁的牙膏開始拼了命的趕往上路。

  不是他不想用TP,而是TP壓根就沒轉好,然而沒等他往上路走兩步。

  不遠處的腳下。

  是一塊石頭突然凸起!

  他下意識的一個走位停頓,靠著這第一把的狀態,才勉強在這發岩突下反應過來,沒有中計。

  可對於Rookie而言。

  只需要短暫的攔住狐狸一下就夠了,岩突扔完,直接E技能一鋪開始後撤,連Q技能石塊都懶得扔。

  別問,問就是安全第一。

  中路的狐狸被成功阻撓,上路的369就真的是心如死灰了,好不容易回到線上,兵線還沒吃幾個,對面上野輔三兄弟一包圍,迎接自己的就又是一曲華語樂壇經典老歌《菊花殘》

  在絕對的控制鏈下。

  哪怕有著W技能能抵消控制,他也依舊沒能逃過V5這一波的圍殺。

  V5丶Mebius擊殺了JDG丶369

  0/2

  兵沒吃到,經驗沒聞到,連塔也守護不了,369就這麼連續陣亡了兩次,看著屏幕在默默發呆。

  【詩人我持。】

  【卡薩也是演都不演了,就硬窩在上路GANK69是吧。】

  【上一波中上野三包一,這一波上野輔三包一,JDG這打的到底是V5還是RNG?】

  【人有兩顆心,一顆是貪心一顆是不甘心,69還是不夠穩健啊。】

  穩健?

  選手席上。

  若是此刻的369知道彈幕這麼評價他,怕不是要被氣的蹦起來打觀眾的膝蓋,這特喵的是穩健不穩健的問題嘛?

  他都已經在自閉草叢呆了這麼久了。

  誰能想到。

  自己窩草的時候對面在回程,自己出草了對面包圍圈反而成了。

  Hope跟Missing也沒有辦法。

  只能一昧的對V5的下路防禦塔使用著【拆遷】,野區,Kanavi的蔚更是來回巡視,奈何蕭炎真就穩得一批,就擱草叢裡掛機。

  他是知道的。

  現在出去吃線,雖然對面打野不來的話,憑藉著露露輪子媽是干不死自己的,可問題是萬一人打野在呢?

  萬一人下路就是在釣魚執法呢?

  為此。

  犧牲區區一個防禦塔鍍層血量罷了。

  就跟童話故事裡。

  年輕的勇士都相信落難的公主,只有年邁的勇士才會打心底里清楚,被哥布林準備欺負的女人不能隨便救,因為她可能是劍之聖女,也可能是第十三使徒。

  那沒辦法。

  上路這樣死,Kanavi哪怕在下半區保護著自家下路推線進塔,這一波也必然不可能再轉線去上半區了,只能選擇跟V5交換峽谷的中立野區資源。

  先鋒,你的。

  元素龍,我的。

  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就當第一回合打平,卡薩自是欣然接受。

  「這先鋒直接放上路了吧。」

  「放,得跟他們搶一血塔,還好輪子媽露露拆塔不快,不像他們之前那個逼白刀厄斐琉斯。」

  這一把V5的決策很明確。

  那就是把上路的蘭博給養肥,為了養肥這蘭博,甚至不惜前期所有大招給上路,連輔助都上來了。

  而眼下。

  JDG也肯定不敢過來再接團,369死成狗是一回事,被對面拖一下大招CD好了,河道不好跟V5打又是另一回事。

  不過

  Kanavi依舊在等待。

  V5會跟他們爭奪一血塔已經是毋庸置疑的事實,他只是在賭,賭對面下路的AD會放鬆警惕出來收線。

  天知道他已經多久沒開齋了。

  此刻的他,找尋蕭炎的念頭比起在市區里開摩托找歐克瑟的端木燕也是不遑多讓。

  AD!

  AD一定會出來,一定沒錯!!!

  你知道他滿大街找不到AD時,自身有多迷茫嗎?

  在Hope跟Missing的恰到好處的吃完又一層鍍層,假裝回城後,在Kanavi的視角,蕭炎終於帶著些猶豫的從自閉草叢走出。

  來了!!!

  那一瞬間,Kanavi眼眸都在發亮。

  然而。

  就在JDG所有人都準備給這個貿然暴露位置的澤麗來一手三體人痛擊時。

  眼前,從草叢出來的澤麗卻非但沒有前來收線,反而像是安全感不夠那般,竟然還繼續往後退,退至了二塔位置。

  Hope:

  Missing:

  Kanavi:

  對方不想理會你的黑暗森林理論並向你扔了發二向箔丶jpg

  你特喵。

  你確定你是電競蕭炎而不是電競方源?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