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2章 S賽全明星大亂鬥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232章 S賽全明星大亂鬥

  新版烏迪爾,又稱野區蕭炎。

  在16版本,烏迪爾的重做一開始並沒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畢竟這玩意改版前就是下水道的一員。

  最開始大夥摸索玩法的時候也是摸索的肉裝玩法。

  很簡單。

  因為數值不爆炸,技能沒位移,台詞不出眾,機制太樸實。

  前世。

  烏迪爾是直到12月份,設計師接連加強了幾波Q技能的傷害後,野區蕭炎的名頭才開始打出。

  而實際是。

  數值怪不會因為這細微的加強而影響他數值怪的本我。

  12月份的蕭炎,三巴掌能拍死3000+血大蟲子,眼下9月份的蕭炎,拍死個戰士同樣是簡簡單單。

  套路這玩意。

  一般大亂鬥玩家會最先摸索出來,但因為大亂鬥玩家普遍沒有影響力,且一般玩家摸到好上手的套路,是會偷偷藏著自己上分的,所以套路的流傳會比較慢。

  但羅輯不同啊。

  我先把這玩意通過自身名氣傳出去,那這玩意就是我發明的,就像是火影里的飛雷神之術,發明人是二代的扉間,但把它真正打出名的卻是四代的水門。

  【烏迪爾?這玩意純縫合怪英雄吧。】

  【重做後單線強度非常高,W幾乎沒人賴得過,但應該是走上單多吧。】

  【這英雄我懂,我已經想到了羅漢的套路打法,終極無敵蛇皮上帝視角之拍你一巴掌就跑回血超猛無敵賴線的回血綠王八流之上單麵筋哥。】

  【技能組像狗熊,鳳凰,鐵男,奧拉夫的合體,我懂了,這才是真正的四神之力。】

  雖然都不懂這玩意到底有什麼套路可摸索的。

  不過夢老師既然說有。

  那就是有。

  還沒等觀眾討論完烏迪爾的玩法,進入加載頁面後,很快他們的注意力就被兩邊玩家的ID所震驚。

  羅輯這裡是藍色方:

  上單武器、打野烏迪爾(羅輯)、中單狐狸、下路女警(JKL)+機器人(Faker)

  紅色方:

  上單猴子(Zuse)、打野死歌(Canyon)、中單男刀、下路盧仙(Deft)+娜美

  六職業局!

  因為都是超級號的原因,參加世界賽的職業選手很容易排到一起,但ID都是亂填的。

  哪怕是羅輯。

  也是通過直播間彈幕的報點,才知道這一把有這麼多神仙。

  了解清楚陣容後。

  他下意識的板正了坐姿,嘴裡開始念叨著:「不行,這一把我得坐起來玩。」

  坐起來打的原因不在於六職業。

  而在於

  Faker這把補位補到的是輔助位,這一把他們相當於四打六。

  與此同時。

  JKL的直播間裡,彈幕的報點也很是迅速。

  「啊?這把打野是我夢,對面上單是宙斯,打野三叔,我輔助還是Faker?不是,這把點了行不行啊兄弟們?」

  「這怎麼打啊?」

  「論咖位我這邊兩個通天代,但他們都不在對應的位置啊。」

  JKL頭都大了。

  剛落地正是沖分的時間。

  哪怕美服競爭並不算太激烈,可這些職業選手也會在背地裡蒙頭上分,試圖強壓其他隊伍的職業選手一手。

  看到ID的時候還以為能躺了。

  再看到位置,只覺得自己好像是倒了大霉。

  「欸?你這竟然是全明星局?」

  羅輯身旁。

  不知不覺也已經有V5好幾個選手湊了過來,他們也不介意他開著直播。

  眼下這匹配機制確實有點逆天,要是羅輯跟Faker都在各自位置上,這一把就是純粹的碾壓局,可問題是他們不在。

  而且Faker的輔助那也是出了名的峽谷鬼見愁。

  「需要外置大腦嗎?」卡薩開玩笑的說道。

  「開玩笑,哥們可是EDG出來的打野,我會需要這個?」羅輯傲氣的拒絕。

  「EDG的打野是個什麼梗?」蕭炎好奇的問道。

  「大概是意味著永不團滅吧。」Rookie回想了一下上古時期的EDG,好像打野位置他們也就只有這個傳承。

  這一把。

  作為打野的羅輯必須得先確定好自己的「爹」到底在哪一路。

  上路路人打宙斯。

  Emmm

  要不還是算了吧。

  再看看中路,狐狸男刀都是路人,這個可以作為備選。

  至於下路。

  正常來說下路是最好抓的,有機器人的Q技能作為開團留人,只要勾的准,基本上是來一波對面死一波。

  奈何自己這邊的輔助是Faker,奈何擅長接Q的JKL也不在對面。

  寄!

  要不前期還是安心發育好了。

  羅輯知道自己打野肯定比不過對面三叔,那就索性擺爛刷野,有時候當個奇蹟行者也沒什麼不好。

  抓人他不擅長,刷野他還能不擅長嗎?

  直接開刷!

  而下路。

  與Faker搭檔的JKL此時也是相當的壓力山大。

  峽谷鬼見愁的名號哪怕是他也十分畏懼,倒是屏幕那頭的Faker臉上笑的特別開心,進而轉化到屏幕內,便是他所操縱的機器人前後左右位移的非常頻繁,各種給對面盧娜組合上著壓力。

  但是不出鉤。

  一開始這動作還確實嚇到了Deft跟他的路人娜美輔助。

  不過很快。

  隨著機器人一發偏到離譜的Q技能打出,兵線那頭,雙人組心頭的壓力也瞬間放鬆了下來。

  還以為是什麼牛逼的輔助呢。

  原來是小癟三啊~

  Q都能Q歪來。

  在Faker出鉤之前,那嫻熟的走位以及逼位置,甚至把同隊的JKL都給騙到了,竟一度以為這一把Faker覺醒了什麼輔助之魂。

  結果

  這歪到離譜的Q技能打出後。

  他的臉色也是整個一黑,巨大的情緒衝擊下,他甚至不小心漏掉了一個炮車。

  這不漏還好。

  一漏。

  Faker的Miss信號頓時鋪天蓋地的點滿了他的屏幕。

  女警(JKL):Sorry。

  機器人(Faker):

  望著聊天框那簡單的三個標點符號,道完歉的JKL也在內心瘋狂提醒著自己,接下來的炮車自己必須得一個不漏並且超頻。

  然後,猛地反應過來。

  欸?

  不對啊!

  捏麻的你空Q我還沒標記你呢,因為你空Q我才漏的炮車,結果你反而壓力起我來了?

  還有王法嗎?

  還有法律嗎?

  什麼?

  你是Faker?

  那沒事了。

  哪怕他已經是LPL的頂流,但在全聯盟的頂流面前,JKL還是相當從心的選擇了低頭。

  【23333】

  【Faker的輔助一如既往的讓人感覺到安心。】

  【世一上刷野只會刷野,世一中輔助只會輔助,這把排位也太樂了。】

  【其實Faker剛剛那一鉤有點說法的,看似鉤空氣,其實是在預判對面的位移技能,奈何Deft沒上當。】

  【《一覺醒來全球的LOL水平下降1萬倍,只有我會預判鉤》?】

  整個排位的前期。

  幾乎就是紅色方的全線壓制,甚至他們還拿了好幾個人頭。

  沒辦法。

  他幫中路。

  那上路就肯定關照不了,Canyon就瘋狂的往上跑。

  倒是下路。

  兩邊打野都默契的沒去。

  上路宙斯打的路人找不著北,下路Deft還沒發力,JKL就已經快被Faker整瘋了,中路倒是相安無事,六級前也就互相扯頭髮而已。

  哪怕是男刀最有威脅的那兩波,也被羅輯的路過GANK給成功打斷。

  哪怕不是專業的。

  但職業這塊一法通萬法,保個狐狸到六還是沒什麼問題。

  正當他這麼想著

  在雙方下路又一次火拼,JKL操作盡出才終於死裡逃生的時候,頭頂上,竟是死歌的大招讀條突然出現。

  JKL:?

  他下意識看了眼自己的等級。

  四級。

  再看了眼自家打野跟中路等級。

  五級。

  捏麻的對面Canyon死歌這就到六了?

  「你這套路到現在也沒看到有什麼表現啊,不會是看到英雄重做了,隨便摸了下就拿出來了吧。」

  卡薩在一旁嘴特別的毒。

  身為打野,看到自家隊友玩打野像個火場裡的救火隊員般無助,心裡都快笑開花了。

  知道打野的痛了吧?

  哥們去年在TES的時候,就是眼下這般感受,無論保哪路,另外兩路都是炸的,而且是莫名其妙的炸。

  「你別急,我這套路還沒出山,等出山了,讓你知道知道我的厲害。」

  「你也就嘴硬了。」

  「那不至於,其實我還有個地方更硬。」

  「???」

  「那就是我鋼鐵般的意志!」

  「」

  好在。

  或許是連其他四個職業選手也都發現了彼此的存在,這一把,前期大夥都打的相當歡樂。

  期間Canyon還帶著中路的男刀來野區找了羅輯幾次,甚至還抓死了他一次,這可把他給氣的夠嗆。

  「真不需要外置大腦?」

  「不,你太小看我了,咖哥。」

  眼見對面中野踩著自己的屍體離開,羅輯眉宇一皺,緊接著下意識看向了遊戲的時間。

  沉聲道:

  「嗨,siri。」

  「我在。」

  「4分45秒後提醒我死歌有閃現。」

  「好的,4分45秒後我會提醒你死歌有閃現。」

  V5眾人:???

  布希,戈門!

  打遊戲還能這樣玩!?

  怪不得是版本科研家呢,合著你科研程度不僅不局限於遊戲內部,還同樣發展於遊戲外邊。

  然而

  就在所有人都被羅輯這一手給整懵逼的同時,羅輯卻是眼裡死死盯著自己裝備欄里的經濟。

  差一點。

  還差一點。

  蕭炎的崛起一直都有跡可循。

  前期的懦弱只不過是金手指觸發前的無奈,只要等自己的神話裝【暗爪】出來,他所操縱的烏迪爾就會宛如蕭炎碰到藥佬般得到一整個的質變。

  幾分鐘後,伴隨著羅輯第一件神話裝的做出。

  身體裡的野獸。

  覺醒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