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5章 只有怪物才能戰勝怪物
第235章 只有怪物才能戰勝怪物
隨著入圍賽的幾近尾聲,V5也成功做到了他們賽前就決定好的決策,幾乎是全員中招,但也趁著入圍賽的比賽空檔期,紛紛熬了過去。
「復活!~」
隨著最後一個中招的蕭炎也宣告痊癒,整個V5再度高效運轉了起來。
「說實在的,能在世界賽為了不影響成績而主動選擇中招的選手,放眼整個聯盟界也就我們了吧。」Rookie下意識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這隊伍里小登給的提議。
甚至是讓他們這些老登都覺得很是離譜。
但詭異的是。
當羅輯提出來的時候,整個隊伍竟沒有任何一人覺得不對,而是下意識的就去執行了。
這小子
什麼時候有的這麼大人格魅力跟話語權?
「畢竟今年也是雞哥跟咖哥的最後一舞了啊,當然我不是說今年打完你們就會退役,而是以這個陣容進入世界賽的話,相信對於大多數選手來說,都或許只有一次機會吧?」
「那倒確實。」
卡薩頗有感悟的點了點頭。
似乎是想起些什麼,羅輯也是下意識的扭頭朝Zero問道:
「教練,入圍賽那邊現在是個什麼情況?」
「入圍賽啊。」
Zero想了想,開口道:
「基本上是EDG在亂殺吧,你知道的,EDG這支隊伍在大多數情況下世界賽成績下限都是八強,就只有一年是十六強。」
房間內一眾選手紛紛點頭。
確實。
入圍賽說白了就是全世界大廚聚集在一起的廚神爭霸賽,若不是原世界DRX的異軍突起,否則按照戰績,入圍賽出來的隊伍就沒拿到過S賽冠軍。
之所以擔憂。
也是因為S10的時候,LGD在入圍賽狠狠拉扯了一波國內觀眾的情緒,這才導致羅輯會下意識的問一嘴。
若沒有那一年的LGD。
以LPL觀眾過往的尿性,那什麼S賽入圍賽還用看?
睡醒又是一輪LPL隊伍的全勝。
隨著比賽進程的不斷推進。
最終。
屬於小組賽的分組也終於到來。
(以下分組為主觀性調整,即保留越南腐乳的光榮傳統,也儘可能保證主線多碰撞LCK隊伍。)
A組:C9、T1、JDG、FNC
B組:V5、G2、DK、EG
C組:RGE、TE、DRX
D組:GEN、CFO、100T、EDG
當分組出來的那一刻,哪怕是號稱樂子人居多的一眾國內觀眾也都沒繃住,特別是JDG的粉絲,看著這個分組感覺天都塌了。
【我JDG到底得罪誰了,夏決亞軍結果躺輸二號種子,得去冒泡賽爭三號,結果小組賽一來就是死亡分組?】
【一看這分組,我就知道EDG今年又是保底八強。】
【B組怎麼一副MSI比賽的既視感,都到世界賽了,G2跟EG怎麼還在追】
【最簡單的就是C組了吧,純虐菜局,TES小組第一出線應該是穩的,】
【好簽、為什麼說是好簽,只是希望XX把XX的東西打出來,為XX掃除一些障礙,當然贏了更好。假如XX輸了,並且奪冠,那麼這個冠軍,XX有三分之一的功勞,至於XX2個字,隨緣。我是XX粉絲,理智粉。】
看著這分組。
LPL四支隊伍各有悲歡。
當然V5這裡是最平靜的,他們從一開始目標就很明確,就是奔著干S賽冠軍去的。
既然抱著這樣的目標,那麼分組怎麼分他們都不會懼怕,甚至巴不得第一輪直接幹個T1或者GENG啥的。
可DK?
算了DK就DK
秀神儘管在S12這一年已經燒的差不多幹了,但至少還能燒一下,不像沒有進世界賽的KT,T1能撐著麼多年的狀態全靠KT這支隊伍風雨無阻的給它充電。
不管怎麼樣。
至少在LPL觀眾的心裡。
V5實力斷檔級別肯定是出線的,EDG那組就強一個GENG應該最差也能小組第二出線,TES就更不用說了,這分組就沒人覺得TES會有不出線的可能。
所以。
眾人最擔心的。
其實正是羅輯穿越過來後,運氣愈發倒霉的JDG。
「打秀神啊對了,今年DK上單是誰來著?」
「一個是牛古力,一個是Burdol,不過你的話,應該會對上牛古力,這很不錯不是嗎?」
Nofe靜靜地看著眼前的羅輯。
看著羅輯從愣神,到驚訝、再到止不住的興奮於激動,然後心裡發出了一聲果然如此的感嘆。
上單玩家都是戰狂。
哪怕進入職業後,每個上單會根據不同的配隊誕生出不一樣的打法風格,可屬於上單的那種「狂」勁是怎麼都掩蓋不了的。
特別是羅輯。
最開始的時候他還稍稍有些分奴化。
可隨著個人實力的不斷增長。
眼下。
也已經有了那麼幾分頂級上單的壓迫感,而頂級上單,最喜歡的就是跟頂級上單做碰撞。
牛古力就不說了。
當年差點接The shy班的男人,要不是被FPX買下後成功宮斗搞廢,這人壓根就不敢放回給LCK。
至於另一個Burdol則更是神中神。
16歲天才出道,在T1看飲水機;來年轉會GENG,繼續看飲水機;接著22年又到DK,還是看飲水機。
這種模版。
大概率就是幾年前的同人電競文里,主角穿越之初的標配身份,就差等一手0/2的絕境比分,便能成功覺醒系統逆天改命,然後踏上職業賽場開啟百分百躲技能的狂霸人生~
「牛古力+三叔+秀神,DK的紙面實力確實可以的。」
「沒錯,但相較於他們的上中野,他們的下路則很是平庸,Deokdam+Kellin的這個組合,有點類似於我們賽區內的南風+泡芙,雖然是高配版。」
「懂了,春季賽的蕭炎跟吊神。」
羅輯下意識的開口道。
蕭炎、PPGOD:?
你禮貌嗎?
隨著小組賽的分組完成,屬於小組的征程也隨之出現。
V5的首戰其實並不是DK,而是EG,但在首戰對上EG的時候,羅輯等人幾乎還沒怎麼發力,對面EG就已經倒下了。
沒辦法。
差距太大了。
LPL一號種子打EG這種世界賽路邊。
那畫面相當於:
這是你的武將,威震華夏的關雲長。
這是我的武將,一個籍籍無名的女性角色,曹嬰。
接著一輪牌直接給它秒了。
【毫無波瀾的比賽,這就是我們LPL的一號種子啊,全程下來,我只看到了勁、霸、爽!】
【開局直接出女刀,女刀世界賽版本都削成狗了都,這妥妥是我夢的皮膚局。】
【之前V5全員中招我還擔心他們的狀態,現在該擔心其他隊伍的狀態了。】
【同樣一支隊伍,MSI下路還跟對面拉扯的有來有回,S賽都進化成下路直接點菜對面,確實肉眼可見的差距啊。】
整個比賽下來。
最疑惑的反而是蕭炎跟PPGOD的下路二人組。
賽前。
因為他們曾經在MSI跟對面下路雙人組對線過,所以一直都是把EG下路當成強敵來對待。
哪怕訓練賽的時候覺得很好打,也基於訓練賽大家都沒出真實力的想法,想著對面這可能是在示敵以弱。
結果
你丫真成路邊了啊?
相較於V5這裡的自我懷疑,屏幕外,作為下一輪比賽立馬就要對上V5的DK,此刻也正全員嚴肅的緊盯著屏幕。
無他。
因為太哈人了。
訓練賽的時候,明明跟他們打的有來有回五五開的V5,上了小組賽打EG直接打出了碾壓之勢。
EG他們也有約過訓練賽啊。
儘管也能輕鬆戰勝,但絕對沒有V5贏比賽贏得這麼從容。
「果然,我就知道他們在使詐!」
許秀瘋狂的撓了撓頭。
明明有著這種恐怖的實力,結果訓練賽還要收著力來演他們,這V5可這是太壞了。
全然無視了自己同樣也在打FNC的訓練賽里演FNC的事實。
沒辦法。
人都是雙標的。
面對FNC這種訓練賽亂殺就真的以為去到正賽也亂殺的隊伍,深通厚黑學的各個隊伍,也是紛紛不要臉的下場演了它一手,這都快成為FNC的世界賽歷程打卡點了。
年年訓練賽亂殺,又年年正賽翻車淘汰。
「別急,我反而覺得對上V5是個好事,LPL四支隊伍中,我唯一看不懂也就這支隊伍。」
一旁。
丹尼拍了拍許秀的肩膀,語氣充滿著溫和。
對的。
S12的DK其實是一個隱藏BOSS,除了上中野三巨頭以外,DK強的點還有他恐怖的教練團隊。
在這一年。
扣馬是DK的LOL分部總經理,丹尼是DK的主教練,放眼全聯盟,這也已經可以算得上是銀河戰艦。
「V5的中野聯動是他們的軸心發動機,這一點跟我們隊伍其實是相同的,Rookie跟卡薩的組合也是老面孔了,但我相信,面對他們兩個已經可以算得上是職業末期的選手,你跟建敷(Canyon)應該可以輕鬆應對。」
比中野。
DK還真不覺得自己會輸。
他們S12的建隊核心就是圍繞著中野來的,自然也是對自家隊伍的中野報以了極大地自信。
下路組合的Deokdam+Kellin沒有說話。
LCK除了前後輩制度外,同樣崇尚選手的個人實力,他們打心底里清楚自己的天賦與中上野三人有著天塹一般的差距。
那就。
守好自己的一畝三分地就好。
「至於他們的上路的那個怪物」
說著。
丹尼下意識看向了休息室的角落。
在那裡。
一道略顯瘦弱的身影,正同樣雙眸熾熱的看著屏幕裡頭的畫面。
「就交給。」
「另一個怪物去處理吧。」
隨著入圍賽的幾近尾聲,V5也成功做到了他們賽前就決定好的決策,幾乎是全員中招,但也趁著入圍賽的比賽空檔期,紛紛熬了過去。
「復活!~」
隨著最後一個中招的蕭炎也宣告痊癒,整個V5再度高效運轉了起來。
「說實在的,能在世界賽為了不影響成績而主動選擇中招的選手,放眼整個聯盟界也就我們了吧。」Rookie下意識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這隊伍里小登給的提議。
甚至是讓他們這些老登都覺得很是離譜。
但詭異的是。
當羅輯提出來的時候,整個隊伍竟沒有任何一人覺得不對,而是下意識的就去執行了。
這小子
什麼時候有的這麼大人格魅力跟話語權?
「畢竟今年也是雞哥跟咖哥的最後一舞了啊,當然我不是說今年打完你們就會退役,而是以這個陣容進入世界賽的話,相信對於大多數選手來說,都或許只有一次機會吧?」
「那倒確實。」
卡薩頗有感悟的點了點頭。
似乎是想起些什麼,羅輯也是下意識的扭頭朝Zero問道:
「教練,入圍賽那邊現在是個什麼情況?」
「入圍賽啊。」
Zero想了想,開口道:
「基本上是EDG在亂殺吧,你知道的,EDG這支隊伍在大多數情況下世界賽成績下限都是八強,就只有一年是十六強。」
房間內一眾選手紛紛點頭。
確實。
入圍賽說白了就是全世界大廚聚集在一起的廚神爭霸賽,若不是原世界DRX的異軍突起,否則按照戰績,入圍賽出來的隊伍就沒拿到過S賽冠軍。
之所以擔憂。
也是因為S10的時候,LGD在入圍賽狠狠拉扯了一波國內觀眾的情緒,這才導致羅輯會下意識的問一嘴。
若沒有那一年的LGD。
以LPL觀眾過往的尿性,那什麼S賽入圍賽還用看?
睡醒又是一輪LPL隊伍的全勝。
隨著比賽進程的不斷推進。
最終。
屬於小組賽的分組也終於到來。
(以下分組為主觀性調整,即保留越南腐乳的光榮傳統,也儘可能保證主線多碰撞LCK隊伍。)
A組:C9、T1、JDG、FNC
B組:V5、G2、DK、EG
C組:RGE、TE、DRX
D組:GEN、CFO、100T、EDG
當分組出來的那一刻,哪怕是號稱樂子人居多的一眾國內觀眾也都沒繃住,特別是JDG的粉絲,看著這個分組感覺天都塌了。
【我JDG到底得罪誰了,夏決亞軍結果躺輸二號種子,得去冒泡賽爭三號,結果小組賽一來就是死亡分組?】
【一看這分組,我就知道EDG今年又是保底八強。】
【B組怎麼一副MSI比賽的既視感,都到世界賽了,G2跟EG怎麼還在追】
【最簡單的就是C組了吧,純虐菜局,TES小組第一出線應該是穩的,】
【好簽、為什麼說是好簽,只是希望XX把XX的東西打出來,為XX掃除一些障礙,當然贏了更好。假如XX輸了,並且奪冠,那麼這個冠軍,XX有三分之一的功勞,至於XX2個字,隨緣。我是XX粉絲,理智粉。】
看著這分組。
LPL四支隊伍各有悲歡。
當然V5這裡是最平靜的,他們從一開始目標就很明確,就是奔著干S賽冠軍去的。
既然抱著這樣的目標,那麼分組怎麼分他們都不會懼怕,甚至巴不得第一輪直接幹個T1或者GENG啥的。
可DK?
算了DK就DK
秀神儘管在S12這一年已經燒的差不多幹了,但至少還能燒一下,不像沒有進世界賽的KT,T1能撐著麼多年的狀態全靠KT這支隊伍風雨無阻的給它充電。
不管怎麼樣。
至少在LPL觀眾的心裡。
V5實力斷檔級別肯定是出線的,EDG那組就強一個GENG應該最差也能小組第二出線,TES就更不用說了,這分組就沒人覺得TES會有不出線的可能。
所以。
眾人最擔心的。
其實正是羅輯穿越過來後,運氣愈發倒霉的JDG。
「打秀神啊對了,今年DK上單是誰來著?」
「一個是牛古力,一個是Burdol,不過你的話,應該會對上牛古力,這很不錯不是嗎?」
Nofe靜靜地看著眼前的羅輯。
看著羅輯從愣神,到驚訝、再到止不住的興奮於激動,然後心裡發出了一聲果然如此的感嘆。
上單玩家都是戰狂。
哪怕進入職業後,每個上單會根據不同的配隊誕生出不一樣的打法風格,可屬於上單的那種「狂」勁是怎麼都掩蓋不了的。
特別是羅輯。
最開始的時候他還稍稍有些分奴化。
可隨著個人實力的不斷增長。
眼下。
也已經有了那麼幾分頂級上單的壓迫感,而頂級上單,最喜歡的就是跟頂級上單做碰撞。
牛古力就不說了。
當年差點接The shy班的男人,要不是被FPX買下後成功宮斗搞廢,這人壓根就不敢放回給LCK。
至於另一個Burdol則更是神中神。
16歲天才出道,在T1看飲水機;來年轉會GENG,繼續看飲水機;接著22年又到DK,還是看飲水機。
這種模版。
大概率就是幾年前的同人電競文里,主角穿越之初的標配身份,就差等一手0/2的絕境比分,便能成功覺醒系統逆天改命,然後踏上職業賽場開啟百分百躲技能的狂霸人生~
「牛古力+三叔+秀神,DK的紙面實力確實可以的。」
「沒錯,但相較於他們的上中野,他們的下路則很是平庸,Deokdam+Kellin的這個組合,有點類似於我們賽區內的南風+泡芙,雖然是高配版。」
「懂了,春季賽的蕭炎跟吊神。」
羅輯下意識的開口道。
蕭炎、PPGOD:?
你禮貌嗎?
隨著小組賽的分組完成,屬於小組的征程也隨之出現。
V5的首戰其實並不是DK,而是EG,但在首戰對上EG的時候,羅輯等人幾乎還沒怎麼發力,對面EG就已經倒下了。
沒辦法。
差距太大了。
LPL一號種子打EG這種世界賽路邊。
那畫面相當於:
這是你的武將,威震華夏的關雲長。
這是我的武將,一個籍籍無名的女性角色,曹嬰。
接著一輪牌直接給它秒了。
【毫無波瀾的比賽,這就是我們LPL的一號種子啊,全程下來,我只看到了勁、霸、爽!】
【開局直接出女刀,女刀世界賽版本都削成狗了都,這妥妥是我夢的皮膚局。】
【之前V5全員中招我還擔心他們的狀態,現在該擔心其他隊伍的狀態了。】
【同樣一支隊伍,MSI下路還跟對面拉扯的有來有回,S賽都進化成下路直接點菜對面,確實肉眼可見的差距啊。】
整個比賽下來。
最疑惑的反而是蕭炎跟PPGOD的下路二人組。
賽前。
因為他們曾經在MSI跟對面下路雙人組對線過,所以一直都是把EG下路當成強敵來對待。
哪怕訓練賽的時候覺得很好打,也基於訓練賽大家都沒出真實力的想法,想著對面這可能是在示敵以弱。
結果
你丫真成路邊了啊?
相較於V5這裡的自我懷疑,屏幕外,作為下一輪比賽立馬就要對上V5的DK,此刻也正全員嚴肅的緊盯著屏幕。
無他。
因為太哈人了。
訓練賽的時候,明明跟他們打的有來有回五五開的V5,上了小組賽打EG直接打出了碾壓之勢。
EG他們也有約過訓練賽啊。
儘管也能輕鬆戰勝,但絕對沒有V5贏比賽贏得這麼從容。
「果然,我就知道他們在使詐!」
許秀瘋狂的撓了撓頭。
明明有著這種恐怖的實力,結果訓練賽還要收著力來演他們,這V5可這是太壞了。
全然無視了自己同樣也在打FNC的訓練賽里演FNC的事實。
沒辦法。
人都是雙標的。
面對FNC這種訓練賽亂殺就真的以為去到正賽也亂殺的隊伍,深通厚黑學的各個隊伍,也是紛紛不要臉的下場演了它一手,這都快成為FNC的世界賽歷程打卡點了。
年年訓練賽亂殺,又年年正賽翻車淘汰。
「別急,我反而覺得對上V5是個好事,LPL四支隊伍中,我唯一看不懂也就這支隊伍。」
一旁。
丹尼拍了拍許秀的肩膀,語氣充滿著溫和。
對的。
S12的DK其實是一個隱藏BOSS,除了上中野三巨頭以外,DK強的點還有他恐怖的教練團隊。
在這一年。
扣馬是DK的LOL分部總經理,丹尼是DK的主教練,放眼全聯盟,這也已經可以算得上是銀河戰艦。
「V5的中野聯動是他們的軸心發動機,這一點跟我們隊伍其實是相同的,Rookie跟卡薩的組合也是老面孔了,但我相信,面對他們兩個已經可以算得上是職業末期的選手,你跟建敷(Canyon)應該可以輕鬆應對。」
比中野。
DK還真不覺得自己會輸。
他們S12的建隊核心就是圍繞著中野來的,自然也是對自家隊伍的中野報以了極大地自信。
下路組合的Deokdam+Kellin沒有說話。
LCK除了前後輩制度外,同樣崇尚選手的個人實力,他們打心底里清楚自己的天賦與中上野三人有著天塹一般的差距。
那就。
守好自己的一畝三分地就好。
「至於他們的上路的那個怪物」
說著。
丹尼下意識看向了休息室的角落。
在那裡。
一道略顯瘦弱的身影,正同樣雙眸熾熱的看著屏幕裡頭的畫面。
「就交給。」
「另一個怪物去處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