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0章 T1絕境
第270章 T1の絕境
賽場上。
永遠存在著一個薛丁格定律:當你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打贏這波團的時候,你就看對面的動作。
如果對面猶猶豫豫,那說明你們應該是半斤八兩,最差都是四六。
可如果對面嗷嗷的就是什麼友情啊、羈絆啊的莽了過來,那不用考慮了,必打不贏。
這一次。
被開的直接就是輔助的Kiria。
對。
柿子要挑軟的捏。
PPGOD能開到的輔助,沒理由他卡薩開不到的,正是抱著這麼個想法,使得Keria感覺自己成了全場的吸鐵石。
哪怕他已經給自己套加速極為勉強的避開了中心的凍結,可大招邊緣的減速,還是將他成功的波及。
傑斯、EQ二連!
女警,尼爾狙擊!
寒冰,萬箭齊發。
PPGOD甚至還屯了手大招的魔法水晶箭蓄勢待發。
輔助要打心理戰。
技能也不能一波All in全交。
反正手上大招這麼捏著,誰來救露露,他大招就射誰。
在寒冰大招的「核威脅」下。
T1眾人能做到的就只能是大喊著:
「好香哥們,好香。」
「可惜兄弟,可惜。」
然後。
寄!
「這個連招」
「定點狙殺?不會錯的,特喵的V5竟然還藏了手這個!?」
甚至都不需要解說去引導。
就這波一出,觀眾自動自覺的就帶入了下一波寒冰大招先手後,女警R跟傑斯EQ還有豬妹大招一起定點狙殺的畫面。
這一套體系他們LPL也出現過,不過那會配的是炸彈人。
結果。
V5竟然摸出了個變種套路?
他們的火力有點太過兇猛,好不容易集結一波想打團的T1,發現自己連手都還沒動就先行隕落一員大將。
那沒辦法。
龍,繼續讓。
先鋒,同樣也不敢看。
當羅輯帶著跨越版本的理解拿來打理解尚且停留在只要下路正常打出線權就能贏的T1時。
T1終於發現。
小說里魔門邪修人人喊打真的不是沒有理由的。
這群人是真出生啊!
很快。
隨著上下邊路的接連告破,V5的下中野輔四人組繼續上路帶先鋒抱團。
同一時間。
羅輯則操縱著傑斯出現在下路,跟同樣出現在下路的鱷魚碰了個正著。
此刻。
滿鍍層+團隊經濟+無干擾補刀的羅輯,裝備已經已經完全領先了對面的宙斯。
沒等上線。
見面就是一個遠距離EQ出手。
加速門加速後,更是切秒切近戰QW按出,然後回頭。
奈何。
此時的宙斯已經完全沒有了跟他繼續博弈的想法。
所謂的博弈。
是建立在公平的基礎上進行的比拼,而現在這裝備差,他們真打起來那就是傑斯單方面的虐菜局。
似乎是發現了宙斯沒想打。
羅輯這才又操縱著傑斯繼續逼近,直到將鱷魚如路邊的野狗般一錘子錘開。
就這。
對面除了反手W控住他一會後,也根本不敢跟他All in。
差距太大了。
【汗流浹背了。】
【傑斯這逼玩意,1V1沒打野GANK發育起來了也是真離譜。】
【路人局碰到這情況,已經在想打野差距了。】
【奇蹟行者!!!】
Oner難道看不到邊路的鱷魚有多麼難受嗎?
不。
他其實看見了的。
可看見了又能怎麼辦?
正面卡薩兜里甚至帶著先鋒,宙斯真浪死了也就死了,無非下路二塔掉點血量,可上路不來管的話,先鋒甚至有機會一路直通T1高地。
V5的打法很簡單。
線權、綁架中野,然後靠著手長吃鍍層轉化為裝備壓制,再靠著裝備壓制抱團,打出更大的裝備優勢。
完完全全的滾雪球戰術。
奈何對手就是扛不住這一招。
「準備下一把吧。」
T1休息室。
Bengi極為頭疼的撓了撓頭。
這一把,他甚至看不到翻盤的希望。
抓上路就下路爆炸。
守下路就上路單通。
你還不能守點,就對面這遠程火力,守點的結局只會是掩體跟你一起飛,這誰遭得住啊?
想團戰?
對面靠著線權拿鍍層轉資源團,而且回家還勤快,裝備永遠領先你。
這種局面。
Bengi唯一能想到的翻盤點就是打完美團戰,而且還不能只是一波,得兩波。
「T1要拼命了。」
所有人都能看得出來,眼下的T1已經被V5的戰術給打昏了頭。
宙斯更是頻頻深呼吸。
之前還只是射程跟E技能擊退機制Counter,他尚且還能接受,可隨著傑斯的不斷更新裝備,對面拿捏他開始變得越來越遊刃有餘。
反倒是自己。
每次傑斯上來干自己的時候,都必須把心思拉滿。
可以理解的。
打個比喻,哪怕是青銅菜逼有個三件套,也能追著鑽石的一件套打。
沒別的。
純粹的數值之力
在技術自認為相差無幾的情況下,數值,就成為了拉開兩人差距的關鍵。
「開一波吧。」
Faker陰沉著臉。
他已經數次試圖切進對面的陣容里,但對面根本不給機會,不僅僅是寒冰,傑斯也永遠在等著他的進場,且因為傑斯E技能錘出後具備必定將人往錘擊方向擊退的特性。
於是他根本摸不到對面的後排。
沒有任何猶豫。
第三波元素龍團,T1果斷選擇了正面開團。
橫豎都是一刀,那不如死的果斷點。
他們看出了V5這套體系的埋汰人之處,速推轉線什麼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長期的被遠程POKE拉扯中,他們的士氣會被無情的消磨。
於是。
大樹開大了。
「退、退、退。」
「我頂,站我後面。」
「看好AKL,鱷魚肯定在繞,開箭掃!」
「沒事,我也繞過去了,」
「啊???」X4
職業比賽,雙C是不能站在同一位置的,這個已經是連普通玩家都知道的基礎信息。
V5陣容的缺點也在這。
他們這個陣容C位太多了,如果要按照這種想法去站,幾個C位的站位會拉的很開。
而這,也成功給到了羅輯機會。
河道。
大樹一馬當先的衝到了最前,Faker更是伺機尋找著機會準備入場,可這會,宙斯已經繞過來了。
他是直接TP的下路草叢。
這個視野,是他此前在下路線跟羅輯互相拉扯之時偷偷放下,卡的正式最後一點的存在時間按出TP。
他相信。
V5的箭根本不可能往這射。
他成功了。
PPGOD確實沒想過鱷魚會直接出現在自己的正後方,然而,當他真正看到鱷魚的時候。
手裡。
也已經是提前一步的將大招按出。
目標並非鱷魚、也並非伺機而動的AKL,而是遠處在試圖前壓的維魯斯。
小呂布做夢也沒想到寒冰這發箭會這樣射,不過他反應也很快,直接一個閃現交出。
宙斯:「我切後排了!」
羅輯:「俺也一樣。」
T1其餘四人:「???」
當韋魯斯的閃現成功交出的下一刻,眼前,就已經是傑斯最為順手的QE二連切Q閃EWA。
他什麼時候繞到這個位置的!?
小呂布瞬間眼神驚恐,面目猙獰,但更多的,還是那在其眼前愈發放大的能量雷射炮。
躲不開!
根本躲不開!
當他們的注意力全部被正面的團戰所吸引,自然就看不懂傑斯到底是怎麼出現在這個位置的。
Keria已經反應很快了。
可露露W技能的釋放並不是順發,它是一個彈道技能,而面對AD的被開,他是先給大後給的羊。
於是。
當變羊來到傑斯身上的那一剎,眼前,就已經只剩下AD殘破不堪的身體。
「怎麼會這麼痛!?」
面對語音里自家輔助的呢喃。
宙斯不語。
只是一昧的切後。
自己養的爹什麼傷害自己當然清楚,連他都扛不住,更別提AD那小脆皮身板。
本來是鱷魚繞後,他們前壓,兩麵包夾芝士的局面,結果隨著AD的這一被秒,局勢瞬間變成了V5前後包夾了T1。
至於身後那個大鱷魚?
你維魯斯都死了,還夠個Der的傷害?
Faker倒是成功切進了V5後排,配合宙斯的鱷魚硬生生的吃完了女警跟寒冰。
沒轍。
寒冰沒位移,女警那個位移幾乎等同於沒有。
面對T1上中野的三方包夾強殺,他們除了技能交完做反擊外確實沒有任何的辦法。
可同樣的。
過多技能交給女警跟寒冰,就導致,當他們成功擊殺V5下路雙人組後,羅輯跟Rookie,也開始在場收起了在場殘局。
直播間。
解說已經完全進入了狀態。
「宙斯這一波的TP,這一波的視野卡的很極限,最後幾秒,他是最後幾秒按下的TP,這個眼位沒有被看到。」
「大樹開團了,V5能發現這一幕嗎?沒發現,那他們要被包夾了啊。」
「等等,傑斯,傑斯好像在繞,有機會嗎?」
「有機會!」
「從T1的側邊陰影進場,Gumayusi根本反應不過來,AD被秒了,輔助也死了!雙方這波交換了彼此的後排,可V5是還有能持續作戰的傑斯跟沙皇的啊!」
T1沒想過傑斯的存在嗎?
想過的。
可他們已經沒得選了,裝備的壓制、等級的壓制、經濟的壓制,乃至最為重要的視野壓制。
以至於無論如何他們這一波都要上。
若是等到龍魂團才打。
屆時。
V5將會是恐怖的三件套打兩件套,那鱷魚大樹根本扛不住。
可既然失敗了。
那
也只能是,願賭服輸。
一波2換5,這波打完,V5再度更新了一輪裝備,當你的科技點點的足夠高的時候,剩下的比賽,幾乎可以說是完全平推。
都不需要什麼繞後。
大老遠傑斯一炮EQ,隨隨便便就能打掉T1後排三分之一血至半血。
這一刻。
神秘提速哥再次降臨賽場。
十分鐘後。
2:0
比賽,已拿賽點!
賽場上。
永遠存在著一個薛丁格定律:當你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打贏這波團的時候,你就看對面的動作。
如果對面猶猶豫豫,那說明你們應該是半斤八兩,最差都是四六。
可如果對面嗷嗷的就是什麼友情啊、羈絆啊的莽了過來,那不用考慮了,必打不贏。
這一次。
被開的直接就是輔助的Kiria。
對。
柿子要挑軟的捏。
PPGOD能開到的輔助,沒理由他卡薩開不到的,正是抱著這麼個想法,使得Keria感覺自己成了全場的吸鐵石。
哪怕他已經給自己套加速極為勉強的避開了中心的凍結,可大招邊緣的減速,還是將他成功的波及。
傑斯、EQ二連!
女警,尼爾狙擊!
寒冰,萬箭齊發。
PPGOD甚至還屯了手大招的魔法水晶箭蓄勢待發。
輔助要打心理戰。
技能也不能一波All in全交。
反正手上大招這麼捏著,誰來救露露,他大招就射誰。
在寒冰大招的「核威脅」下。
T1眾人能做到的就只能是大喊著:
「好香哥們,好香。」
「可惜兄弟,可惜。」
然後。
寄!
「這個連招」
「定點狙殺?不會錯的,特喵的V5竟然還藏了手這個!?」
甚至都不需要解說去引導。
就這波一出,觀眾自動自覺的就帶入了下一波寒冰大招先手後,女警R跟傑斯EQ還有豬妹大招一起定點狙殺的畫面。
這一套體系他們LPL也出現過,不過那會配的是炸彈人。
結果。
V5竟然摸出了個變種套路?
他們的火力有點太過兇猛,好不容易集結一波想打團的T1,發現自己連手都還沒動就先行隕落一員大將。
那沒辦法。
龍,繼續讓。
先鋒,同樣也不敢看。
當羅輯帶著跨越版本的理解拿來打理解尚且停留在只要下路正常打出線權就能贏的T1時。
T1終於發現。
小說里魔門邪修人人喊打真的不是沒有理由的。
這群人是真出生啊!
很快。
隨著上下邊路的接連告破,V5的下中野輔四人組繼續上路帶先鋒抱團。
同一時間。
羅輯則操縱著傑斯出現在下路,跟同樣出現在下路的鱷魚碰了個正著。
此刻。
滿鍍層+團隊經濟+無干擾補刀的羅輯,裝備已經已經完全領先了對面的宙斯。
沒等上線。
見面就是一個遠距離EQ出手。
加速門加速後,更是切秒切近戰QW按出,然後回頭。
奈何。
此時的宙斯已經完全沒有了跟他繼續博弈的想法。
所謂的博弈。
是建立在公平的基礎上進行的比拼,而現在這裝備差,他們真打起來那就是傑斯單方面的虐菜局。
似乎是發現了宙斯沒想打。
羅輯這才又操縱著傑斯繼續逼近,直到將鱷魚如路邊的野狗般一錘子錘開。
就這。
對面除了反手W控住他一會後,也根本不敢跟他All in。
差距太大了。
【汗流浹背了。】
【傑斯這逼玩意,1V1沒打野GANK發育起來了也是真離譜。】
【路人局碰到這情況,已經在想打野差距了。】
【奇蹟行者!!!】
Oner難道看不到邊路的鱷魚有多麼難受嗎?
不。
他其實看見了的。
可看見了又能怎麼辦?
正面卡薩兜里甚至帶著先鋒,宙斯真浪死了也就死了,無非下路二塔掉點血量,可上路不來管的話,先鋒甚至有機會一路直通T1高地。
V5的打法很簡單。
線權、綁架中野,然後靠著手長吃鍍層轉化為裝備壓制,再靠著裝備壓制抱團,打出更大的裝備優勢。
完完全全的滾雪球戰術。
奈何對手就是扛不住這一招。
「準備下一把吧。」
T1休息室。
Bengi極為頭疼的撓了撓頭。
這一把,他甚至看不到翻盤的希望。
抓上路就下路爆炸。
守下路就上路單通。
你還不能守點,就對面這遠程火力,守點的結局只會是掩體跟你一起飛,這誰遭得住啊?
想團戰?
對面靠著線權拿鍍層轉資源團,而且回家還勤快,裝備永遠領先你。
這種局面。
Bengi唯一能想到的翻盤點就是打完美團戰,而且還不能只是一波,得兩波。
「T1要拼命了。」
所有人都能看得出來,眼下的T1已經被V5的戰術給打昏了頭。
宙斯更是頻頻深呼吸。
之前還只是射程跟E技能擊退機制Counter,他尚且還能接受,可隨著傑斯的不斷更新裝備,對面拿捏他開始變得越來越遊刃有餘。
反倒是自己。
每次傑斯上來干自己的時候,都必須把心思拉滿。
可以理解的。
打個比喻,哪怕是青銅菜逼有個三件套,也能追著鑽石的一件套打。
沒別的。
純粹的數值之力
在技術自認為相差無幾的情況下,數值,就成為了拉開兩人差距的關鍵。
「開一波吧。」
Faker陰沉著臉。
他已經數次試圖切進對面的陣容里,但對面根本不給機會,不僅僅是寒冰,傑斯也永遠在等著他的進場,且因為傑斯E技能錘出後具備必定將人往錘擊方向擊退的特性。
於是他根本摸不到對面的後排。
沒有任何猶豫。
第三波元素龍團,T1果斷選擇了正面開團。
橫豎都是一刀,那不如死的果斷點。
他們看出了V5這套體系的埋汰人之處,速推轉線什麼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長期的被遠程POKE拉扯中,他們的士氣會被無情的消磨。
於是。
大樹開大了。
「退、退、退。」
「我頂,站我後面。」
「看好AKL,鱷魚肯定在繞,開箭掃!」
「沒事,我也繞過去了,」
「啊???」X4
職業比賽,雙C是不能站在同一位置的,這個已經是連普通玩家都知道的基礎信息。
V5陣容的缺點也在這。
他們這個陣容C位太多了,如果要按照這種想法去站,幾個C位的站位會拉的很開。
而這,也成功給到了羅輯機會。
河道。
大樹一馬當先的衝到了最前,Faker更是伺機尋找著機會準備入場,可這會,宙斯已經繞過來了。
他是直接TP的下路草叢。
這個視野,是他此前在下路線跟羅輯互相拉扯之時偷偷放下,卡的正式最後一點的存在時間按出TP。
他相信。
V5的箭根本不可能往這射。
他成功了。
PPGOD確實沒想過鱷魚會直接出現在自己的正後方,然而,當他真正看到鱷魚的時候。
手裡。
也已經是提前一步的將大招按出。
目標並非鱷魚、也並非伺機而動的AKL,而是遠處在試圖前壓的維魯斯。
小呂布做夢也沒想到寒冰這發箭會這樣射,不過他反應也很快,直接一個閃現交出。
宙斯:「我切後排了!」
羅輯:「俺也一樣。」
T1其餘四人:「???」
當韋魯斯的閃現成功交出的下一刻,眼前,就已經是傑斯最為順手的QE二連切Q閃EWA。
他什麼時候繞到這個位置的!?
小呂布瞬間眼神驚恐,面目猙獰,但更多的,還是那在其眼前愈發放大的能量雷射炮。
躲不開!
根本躲不開!
當他們的注意力全部被正面的團戰所吸引,自然就看不懂傑斯到底是怎麼出現在這個位置的。
Keria已經反應很快了。
可露露W技能的釋放並不是順發,它是一個彈道技能,而面對AD的被開,他是先給大後給的羊。
於是。
當變羊來到傑斯身上的那一剎,眼前,就已經只剩下AD殘破不堪的身體。
「怎麼會這麼痛!?」
面對語音里自家輔助的呢喃。
宙斯不語。
只是一昧的切後。
自己養的爹什麼傷害自己當然清楚,連他都扛不住,更別提AD那小脆皮身板。
本來是鱷魚繞後,他們前壓,兩麵包夾芝士的局面,結果隨著AD的這一被秒,局勢瞬間變成了V5前後包夾了T1。
至於身後那個大鱷魚?
你維魯斯都死了,還夠個Der的傷害?
Faker倒是成功切進了V5後排,配合宙斯的鱷魚硬生生的吃完了女警跟寒冰。
沒轍。
寒冰沒位移,女警那個位移幾乎等同於沒有。
面對T1上中野的三方包夾強殺,他們除了技能交完做反擊外確實沒有任何的辦法。
可同樣的。
過多技能交給女警跟寒冰,就導致,當他們成功擊殺V5下路雙人組後,羅輯跟Rookie,也開始在場收起了在場殘局。
直播間。
解說已經完全進入了狀態。
「宙斯這一波的TP,這一波的視野卡的很極限,最後幾秒,他是最後幾秒按下的TP,這個眼位沒有被看到。」
「大樹開團了,V5能發現這一幕嗎?沒發現,那他們要被包夾了啊。」
「等等,傑斯,傑斯好像在繞,有機會嗎?」
「有機會!」
「從T1的側邊陰影進場,Gumayusi根本反應不過來,AD被秒了,輔助也死了!雙方這波交換了彼此的後排,可V5是還有能持續作戰的傑斯跟沙皇的啊!」
T1沒想過傑斯的存在嗎?
想過的。
可他們已經沒得選了,裝備的壓制、等級的壓制、經濟的壓制,乃至最為重要的視野壓制。
以至於無論如何他們這一波都要上。
若是等到龍魂團才打。
屆時。
V5將會是恐怖的三件套打兩件套,那鱷魚大樹根本扛不住。
可既然失敗了。
那
也只能是,願賭服輸。
一波2換5,這波打完,V5再度更新了一輪裝備,當你的科技點點的足夠高的時候,剩下的比賽,幾乎可以說是完全平推。
都不需要什麼繞後。
大老遠傑斯一炮EQ,隨隨便便就能打掉T1後排三分之一血至半血。
這一刻。
神秘提速哥再次降臨賽場。
十分鐘後。
2:0
比賽,已拿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