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8章 我避他鋒芒?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308章 我避他鋒芒?

  【臥槽,好大一個戰術後繞!】

  【笑死,一個陰輔助,一個陰中單,屬實神人對手了。】

  【俗話說得好,當你想走歪路時,發現歪路上已經站滿了人。】

  【什麼歪路,這分明就是純報復!】

  大夥都懂的。

  第一把的時候羅輯甚至沒玩什麼騷套路,就正兒八經的拿了個功能性上單,估摸著也是想著給隊伍里的幾個新人展現自我的機會,結果被噁心了。

  第二把立馬掏出了上單牛牛。

  你說這裡面沒有點什麼恩怨情仇的他們是不信的。

  「爽吧?」

  「爽!」

  FOFO回答的很是爽快。

  這牛頭繞後簡單的跟玩似的,也就是這波看到Scout走位靠前,估摸著沒想到牛頭繞了,還以為在峽谷呢。

  不過就算他走位偏後,羅輯也能越塔把他撞出來。

  別問。

  問就是大招給予他的絕對自信。

  「對面好騷啊。」

  Scout憋了半天,也只能憋出這麼一句。

  講道理。

  作為一名資深中單,他自詡什麼局面都見過了。

  哪怕是換隊從EDG來到LNG,哪怕是聽說過前隊伍EDG曾經想過找FOFO頂他的位置,但他沒想過的是。

  當他對上FOFO的時候。

  對面的ID不是EDG前綴,對面的隊友也不是自己熟悉的人,然後特喵的對面的大哥還願意給中路當狗。

  當即給Scout都羨慕哭了。

  捏麻的.

  你缺中單你找我啊,尺帝都買得起,你還買不起我?

  什麼?

  你說他那會一門心思的想回LCK打比賽根本沒考慮LPL隊伍?

  那沒事了。

  看著隊友被本該是自己對線的上單繞後GANK,Zika痛哭流涕下,也只能是選擇邊哭邊吃。

  雖然眼淚下來的地方有點奇怪,但毋庸置疑,他一定是悲傷的。

  本以為到這裡就是極限的V5。

  在接下來。

  卻又給了所有人極大的震撼。

  Weiwei單吃完先鋒直接跑中路開放,下路的尺帝趁著對面下路雙人組推完回城,也快速推完兵線後轉戰中路,Jwei再從家裡直接出來。

  這一波。

  竟又是V5的一次光速集結。

  「速推?」

  「V5這決策有點賭啊,上中下都是沒有回程更新裝備的,這波要是打起來,稍微有些打不過啊。」

  「但是機會抓的真的很好,現在LNG的中塔是暴露在V5眾人眼皮子底下無人防守的,最近的就是Tarzan,但他敢來嗎?」

  「等等,牛頭這位置!?」

  當發現V5的目的是他們的中路外塔後,LNG這裡,除了邊路的武器,幾乎所有人都在拼了命的往中路趕。

  下路維魯斯+日女都快走到下二塔了。

  這一波一來。

  也只能是被迫改道。

  然而.

  他們還是忽略了一個已經出現過的選項——上單的牛頭。

  GANK完中路後,上帝視角的觀眾是看的到牛頭沒回去的,可LNG這裡看不到啊。

  雖然看不到。

  但感受著對面這速推的架勢,也多少猜測過牛頭可能會還在附近。

  問題是。

  在的是哪個附近?

  Hang本來還帶有著疑惑,然而,就在他們走到半道,幾乎已經要快摸到中路範疇的時候。

  是草叢裡。

  牛頭二連的突然竄出!

  「啊~牛X的滋味!」

  毫無防備的維魯斯直接被牛頭這發二連頂起,一起被控制住的還有跟AD站位很是接近的日女。

  落地的那一剎。

  LP更是下意識的大招出手,將眼前的牛頭給定在了原地。

  奈何。

  R【堅定意志】

  解除所有控制的同時,獲得55%的減傷。

  也沒想著殺你,就這麼纏著你,噁心你,甚至以一己之力逼出了維魯斯的大招。

  其實也很正常。

  換做LP視角,半路突然冒出一個上單把自己控制住,按照正常的職業選手想法,這會牛頭背後肯定一堆的人。

  你不及時交閃現跑路,那就真死亡閃或者閃不出了。

  可誰曾想。

  這一波,攔路的竟從頭到尾就只有牛頭一人,等LNG下路雙人組察覺到不對開始對牛頭動手的時候。

  中路。

  久久沒等到自家英雄支撐的中路外防禦塔,終於是在V5以及峽谷先鋒的合力下,成功將LNG的外塔獠牙拆至最後一格血。

  而代價,僅僅只是

  LNG丶LP擊殺了V5丶Mebius

  「這!?」

  「硬拆LNG的中外塔啊,牛牛原來是這個作用嗎?」

  「長知識了,如果沒有中外塔的話,那LNG的陣容確實很難往後拖。」

  玩過紅警的都知道,對方有超級武器的話,先打電廠。

  換算到遊戲裡。

  對方要玩烏龜陣,那就先把對面的烏龜殼給拆了。

  如果是羅輯在上路玩武器碰到這種情況,牛頭草叢出來留人的時候就第一時間交TP了,可Zika不同,Zika沒有羅輯這麼恐怖的大局觀。

  那麼結果就是

  Scout看著邊上搖搖欲墜的中外塔,不安感瞬間席捲了全身上下。

  「如果是這樣打的話,我大概知道牛頭要怎麼玩了。」

  屏幕外。

  JDG俱樂部里,紅米看著台上堪比青銅白銀局的局勢,腦袋轉了轉,也很快的想通了羅輯的打法。

  「啊?」

  「說白了,相比起需要漫長發育時間才能出山的武器而言,牛頭,是少數可以絕食,但存在感卻堪比正常發育的上單選項。」

  「???」

  很快。

  屏幕上V5的動作就印證了紅米的話語。

  當中路防禦塔只剩絲血後,Tarzan就相當於是被迫鎖定在了中路牢位。

  可中路就這麼點大小,這麼點野怪資源,你不走就沒地方發育,你走了就守不住中路外塔。

  這個時候。

  最⊥新⊥小⊥說⊥在⊥⊥⊥首⊥發!

  TP回上路的守線的羅輯,在將線推出去,也同樣是在對面上單回城的間隙,再度選擇了遊走。

  兵線?

  不管了,兵線哪有人頭重要。

  與此同時。

  下路,寒冰跟大發明家雖然說得待在下路看住對面維魯斯日女,不讓他們遊走搞事,但寒冰的大招是全圖的啊。

  於是

  在大概預判了對面的動向後,是下路尺帝忽的一發【魔法水晶箭】朝中路發射,主打一個摸獎。

  同一時間。

  從上路下來的牛頭,也在這會成功接近了中路位置。

  這會。

  所有人都明白了V5的打法。

  自爆流上路!

  沒有必要跟武器浪費時間,他們現在最需要做的是把LNG的中外塔推掉,中外塔一掉,Scout就不敢將線帶出來,也就根本看不住FOFO的遊走。

  面對V5的四包二。

  LNG哪怕下路有所防備,也一定會露出相應的破綻。

  甚至就算沒被抓。

  四人集結把下塔推了也算成功了一半。

  因為當中下兩路連續被推後,雙C正常應該吃的資源就沒法保護了,打野還說能讓野區,可C位是一定會在安全線內把資源吃滿的。

  這就導致。

  唯一留有上外塔的武器,被成功架在了那。

  V5來抓他,他跑不了。

  就算有機會跑,隊友也沒法救。

  明明這樣打是犧牲自己的發育,明明這樣打KDA只會越來越難看,可詭異的是,當畫面給到羅輯的時候,他的臉上卻滿是笑容。

  事實再次證明了:

  人類只有在折磨自己和折磨他人的時候才會興致高昂。

  就像是巴別塔不相信眼淚,航天基地沒有懦夫,大壩行政樓沒有腳步,長弓八百米爆頭。

  堪稱無「人」生還。

  全是CS。

  「這個打法.」

  「說白了,這個打法其實跟S賽決賽其中一把的打法有點類似,拖後期V5陣容肯定是跟LNG沒得打的,甚至前中期也不敢說百分百能贏,所以V5很聰明,他就打對線。」

  「對線線權輻射隊友,緊接著再通過快速的運營轉線創造優勢。」

  「等LNG打算跟V5接團的時候,V5已經整體裝備比LNG好上一截了,在這個基礎上,V5的陣容還手長加多控制。」

  講到這。

  很多人已經明白了。

  包括接下來,羅輯的牛頭幾乎放棄了兵線不管,哪怕上外塔被武器帶掉,可上二塔,武器是絕對不敢帶的。

  因為羅輯的牛頭,隨時都等著他在邊路露面。

  你敢露,我就敢開。

  「不行,必須得打破這種被對面拿捏住節奏的局面。」

  LNG隊伍語音里。

  Hang又一次的發出了自己的聲音,別看他在隊伍里資歷不夠,但身為輔助位,很多時候就是擔任著隊伍的指揮。

  他已經看出了。

  對面純在這逗傻子玩呢。

  偏偏武器如果被他們搖回來的話,跟對面的牛頭一起掛機,那還是武器虧。

  既然橫豎都不是人。

  那.

  只能主動出擊,直接找V5的選手爆了啊。

  「那就打!」

  「真打嗎?」

  「真打!」

  而另一頭。

  同樣發現了LNG不同尋常動向的V5一行人,這會也在緊急的交流著。

  「他們好像想開了。」

  「我們怎麼說?接還是不接,又或者是避一下?」

  Weiwei跟Jwei這會也拿不定主意。

  其實他們心裡已經有了想法,但還是那句話,咖位不夠,實力不足,指揮也有些畏手畏腳。

  但好在。

  在V5他們從來不用擔心這些。

  因為在V5,涉及到真正關鍵的戰役時,隊伍語音里,也永遠只會有一個聲音。

  「我們避他們鋒芒?」

  羅輯深吸了口氣。

  他們這樣掏這種噁心套路是為了什麼,不就是上一把被對面的烏龜陣給氣笑了嗎,現在對面願意主動接團,那沒理由是他們退避的。

  「戰!」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