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0章 成績爆發(求最後一天雙倍月票)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247章 成績爆發(求最後一天雙倍月票!)

  1月2號的清晨,結束三天假期的陳言走進JYP的大樓。

  出了電梯,剛走到自己的工位上坐下,旁邊崔珉赫就走過來笑著拍了拍他的肩膀。

  「恭喜你啊小言,新歌成績很好呢。」

  陳言寫的《I got a boy》的成績他這兩天也關注到了,昨天他在手機上就和陳言發消息祝賀過了,但不妨礙再當面祝賀一下。

  「謝謝。」

  崔珉赫繼續說道:「這首歌的MV在YouTube上點擊量已經超過200萬了,看樣子是又要創造記錄了。」

  說著,他搖著頭感嘆了一句:「不愧是國民女團啊,人氣可真恐怖。」

  陳言愣了愣:「是嗎?」

  這個他還真不知道,這首歌的MV被改到了昨天下午五點才公布,就是為了迎合歐美那邊的時間。

  他昨天下午五點多的時候去看了一眼MV,記得那個時候點擊量好像是十幾萬來著。

  早上他出門的時候只是看了看這首歌在音源榜上的成績。

  《I got a boy》已經拿下了半島十大音源網站的日榜榜首,並且穩居第一。

  照這個趨勢下去,拿下各大音源網站的周榜榜首也不是什麼難事。

  沒想到現在MV的成績也這麼好,點擊量超過200萬,這速度確實有點恐怖了。

  「是啊,現在業界都在預測這首歌的MV24小時的點擊量能達到多少呢。」

  崔珉赫臉上充滿了感慨,轉頭又看著陳言挑了挑眉,湊近他低聲道:

  「現在業內有部分專家認為這首歌的MV之所以能到這個點擊量,是因為你的編曲曲風更貼合歐美那邊的風格,為少女時代和韓流打開了一部分歐美市場呢。」

  陳言怔了怔,不禁有些失笑。

  《I got a boy》這首歌的曲風是更偏向歐美沒錯,但要說一首歌就打開歐美市場了

  那些專家可真敢說啊。

  要是真的一首歌就可以的話,朴振英之前就不會帶著wondergirls闖美失敗了。

  崔珉赫似是看出了他的想法,肩膀撞了撞他:「其實這樣的說法對你是有好處的,起碼能幫你在業內提高知名度啊。」

  陳言點了點頭,這話確實沒錯。

  「你看,網上都有網友知道你了。」

  在自己的手機上操作了一下,崔珉赫將自己的手機遞給陳言。

  陳言接過手機看了看。

  《I got a boy》這首歌的評論下面確實有幾條評論是在說他。

  【yan?這個製作人nim不是IU的作曲老師嘛,原來還給少女時代寫歌了啊,IU、少女時代雙擔狂喜,關注一下這個老師後續的作品。】

  【同為IU、少女時代雙擔,yan老師寫的這首歌很好聽,可以的話以後請多給我擔寫歌哦,期待!】

  【這不是IU的緋聞男友嗎,現在又來給少女時代寫歌了嘛。】

  【樓上的,不要造謠好嘛,都澄清說是老師和學生了。】

  見評論逐漸歪樓,陳言也沒再繼續看,將手機遞迴給了崔珉赫。

  看來還是上次和李知恩上緋聞帶來的關注啊。

  崔珉赫和他又聊了兩句,然後回了自己工位。

  陳言轉身打開電腦,正準備再看一下網上對於《I got a boy》的風評。

  「阿嘟」

  放在旁邊的手機響起消息提示音。

  朴仁宰:阿西,我剛才看《I got a boy》的評論區才想起來,前段時間和IU上緋聞熱搜的就是你小子吧。

  朴仁宰:我上次把IU忘了,加上IU的話這都四個了,畜生啊你!

  這都什麼跟什麼啊。

  陳言微微翻了個白眼,直接選擇已讀不回。

  看了看網上各方對於歌曲的評價,還是有褒有貶,好的能給你誇上天,差的能給你貶低得一無是處。

  這時金室長手下的秘書走到他的工位旁邊:「陳言xi,社長nim讓你去一趟他的辦公室。」

  「好的。」

  起身離開工位,陳言坐電梯來到頂層的社長辦公室,抬手敲了敲門。

  「進。」

  「前輩。」

  「小言來了啊,坐。」

  朴振英見陳言來了,臉上立刻露出了大大的笑容,笑得眼角的褶子都出來了,明顯是心情很好的樣子。

  「我看到《I got a boy》的成績了,很不錯,雖然半島這邊的評價不一,但是歐美那邊的反響卻很好啊。」

  陳言回了個謙虛的笑容。

  「小言對這種偏歐美風格的曲風很有研究嗎?」

  陳言聞言愣了愣,在看見朴振英眼裡明顯的光芒之後像是明白了什麼。

  「我並沒有特地研究過這種曲風,只是當時恰好有了靈感而已。」

  這哥該不會還對闖美有著幻想吧,看《I got a boy》這首歌在歐美那邊反響不錯,又動了心思?

  「哦,這樣啊。」

  朴振英眼裡的光明顯暗淡了幾分,但臉上的笑容依舊,看著陳言說道:

  「這首歌在業界引起了很大的討論,雖然評價並不都是好的,但小言你也不用太在意,畢竟成績擺在那裡,你的名氣在一定程度上也打出去了。」

  「我知道了,謝謝前輩。」

  朴振英笑著擺了擺手,頓了頓之後說道:「也不用叫我前輩了,如果小言不介意的話,以後直接叫我哥就好了。」

  陳言眨了眨眼,隨即笑著應了一聲:「好的,振英哥。」

  朴振英臉上的笑意又濃郁了幾分,點了點頭,目光打量了眼前的年輕人片刻,忽然開口:「小言會唱歌嗎?」

  「額」

  陳言怔了怔:「會一點。」

  他確實會唱歌,而且唱得還行,嗓音條件也不錯。

  「那或許小言有出道成為solo歌手的想法嗎?」

  「啊?」

  看著眼睛笑眯起來的朴振英,陳言這下是真的有些傻眼了。

  反應過來之後連忙擺了擺手:「沒有,振英哥,我對於出道沒有一點想法。」

  (不會出道成為藝人的。)

  他音樂製作人做得好好的,去出道幹什麼,給自己找罪受嘛。

  「哦,這樣啊,我知道了。」

  朴振英看陳言這樣子就知道他對於出道是真的沒有一點想法。

  笑著點點頭的同時將腦子裡的planA劃掉,然後又轉而和陳言聊起了其他話題。

  片刻之後,陳言起身離開辦公室。

  看著他走出辦公室,朴振英將目光收回,轉頭看著電腦屏幕上《I got a boy》的音源成績,手指在辦公桌上輕敲著。

  半晌,他伸手按下辦公桌上的電話:「讓公關部部長來我辦公室一趟。」

  「內,社長nim。」

  晚上九點多,清潭洞,陳言的家裡。

  陳言坐在書桌前,在鍵盤上按下最後一個回車鍵,看著編曲軟體里修改好的歌曲,滿意地舒了口氣。

  靠在椅子上伸了個懶腰,看著電腦屏幕半晌,忽然想起了什麼。

  他拿過一旁的手機,打開Kakao。

  滑動屏幕找到一個頭像,點開,然後發了條消息過去。

  【那首歌我寫好了,你要聽嗎?】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