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章 404寢室論壇體4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LZ:林雅真正可怕的地方還不止這些,你們應該還記得方蕁從抽水箱裡頭拿出的防水袋吧。

  附:防水袋.jpg

  185L:防水袋裡頭還套著一個透明的防水袋,裡頭還全是血!

  187L:不僅僅是血,裡頭好像還有一條紅色的蟲子。

  LZ:那不是蟲子,其實是一塊玉佩,我用AI生成了圖片,實際上這個玉佩是個玉蟬。

  附:AI生成的玉蟬圖.jpg

  190L:原來它是綠色的啊!

  193L:綠油油的好看一些,我當時還以為是一根香腸呢!

  195L:有說是香腸的,還有說是蟲子的,實際上卻是一塊玉蟬,笑發財了。

  LZ:大家應該都很好奇玉蟬為什麼會泡在水裡頭吧,我還是去問了我遁入道門的朋友。

  這是一門非常陰毒的法子,可以讓怨靈誤以為加害者是另一個人。

  相當於就是找替死鬼。

  玉蟬就是容器,只要浸透了林雅的血,那麼上官絲等人的怨靈,就會誤以為是方蕁害死她們,這樣方蕁就會代替林雅被上官絲虐殺。

  198L:難怪我看到這個玉蟬就有點不太舒服,合著是這麼歹毒的東西!

  201L:林雅也太狠了!

  203L:噁心,所以透明防水袋裡頭那麼一大堆的血,全是林雅的嗎?她可真的是為了讓自己活下去,什麼都做得出來。

  205L: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嘛,林雅應該早就想擺脫這樣的生活,才會用這麼狠毒的方法,不過我猜她肯定沒把這個方法告訴趙慶斌,應該是還想讓趙慶斌被困在鬼域裡頭,以此折磨這個渣男。

  207L:她個戀愛腦還會算計趙慶斌的,我不信。

  209L:玉蟬只有一塊嗎,不能再找一塊?

  211L:再找一塊倒是可以,只是趙慶斌怎麼捨得放這麼多血,而且你看看趙慶斌最後被警方逮捕時候的樣子,那麼瘦,再放幾下血,估計當場就嘎了!

  213L:真應該讓趙慶斌知道林雅在算計他的模樣,一定會大破防的!

  LZ:玉蟬就只有這麼一件,況且找替死鬼沒那麼輕鬆,有很多苛刻的條件,要不然林雅也不會在鬼蜮裡頭被折磨了這麼多年,才找到一個合適的替死鬼。

  215L:鬼蜮還挺神奇的,林雅在裡頭怎麼被折騰都沒死,我原本以為她跳下陽台肯定會死的,結果沒有。

  217L:上官絲她們應該也不想讓林雅和趙慶斌那麼快就死,當然不會死不代表不會折磨她們。

  219L:惡人惡報!

  223L:沒想到鬼蜮外的404寢室那麼荒涼。

  225L:畢竟都過去好多年了,真相也被掩蓋了好多年。

  LZ:方蕁當時面臨的情況是多重壓力,一方面她的後腦癟了,需要及時救治;另一方面則是玉蟬只要浸泡到足夠的血液,就會讓她淪為替死鬼。

  估計方蕁當時就覺得玉蟬很邪門,拿起抽水箱就給砸碎了。

  228L:白髮女生每一次的行為,都讓人意想不到,說砸就砸了,一點都不帶猶豫的。

  230L:不拖泥帶水才好看,很多老玩家就是總在猶豫,瞻前顧後,就錯過了不少逃生機會。

  233L:也不能對老玩家太苛刻,到目前為止能過第5個副本的玩家,攏共就那麼幾個,像白髮女生這種的,少之又少。

  235L:我總覺得白髮少女這次可能會得到科技碎片。

  LZ:我也這麼覺得!

  238L:你們竟然對白髮女生期待值這麼高嗎?沒記錯的話,她還只是個新人吧。

  242L:放眼國內國外,在第一輪副本之中,就能強勢控分,每一步都沒走錯的新人,你能見到幾個,我也覺得白髮女生能得到一枚科技碎片。

  246L:單人副本能刷出科技碎片的概率還挺高的,之前寧青桔寧大佬不就在單人副本中,刷出了第一塊科技碎片嗎?

  250L:說實在,同為女玩家,怎麼沒人把白髮女生和寧大佬做對比?

  253L:寧青桔大佬是成長型,況且還是我們華國第一個刷出科技碎片的玩家,白髮女生還沒資格登月碰瓷吧。

  256L:就知道你們肯定要拉踩白髮女生,老套路了。

  LZ:別在我帖子裡頭引戰,要引戰自己去開別的帖子!

  258L:你們也別對白髮女生抱太大希望,她第一次副本,能速通就不錯了,刷出科技碎片的概率很低。

  260L:多刷出一枚科技碎片,對我們華國是好事,我還是覺得白髮女生值得期待一波。

  262L:+1。

  LZ:我話就放在這,方蕁肯定可以刷出一塊科技碎片!

  264L:樓主,不是我打擊你,只是白髮女生作為一個新人,在第一個副本中不太可能刷出科技碎片的。

  266L:雖然不得不承認白髮女生是挺厲害的,可她和寧青桔這樣的大佬比,還是不夠格的,相當於我和劉德華比拼國民度。

  270L:現在新人玩家的死亡率是很高的,白髮女生的確在第一次副本中表現還不錯,可誰能確保她能闖關多少個副本,又能活多久。

  可別忘記了,科技碎片是和玩家綁定的,玩家死了,科技碎片也就沒了。

  我並不認為白髮女生能比寧青桔大佬還厲害。

  可能只是曇花一現。

  272L:就非得拉踩是吧!為什麼非要比較誰更厲害,比出來是要頒獎嗎?

  274L:一個個全在說喪氣話!道阻且長,未來可期!

  LZ:不要在我帖子裡頭拉踩任何一個玩家,不管是寧青桔大佬還是方蕁,都是我們華國的好玩家。

  ……

  500L:我的天,樓主的嘴是開過光嗎?

  502L:我本來一直在哭,看到這個帖子我總算是笑了!

  505L:樓主簡直就是預言家呀!

  508L:慕名而來,樓主你的嘴能借我用一用嗎?

  LZ:好多人啊,嘴不借哈,大家多關注關注方蕁。

  510L:已關注,垂直入坑。

  LZ:為王炎烈士獻上鮮花。

  513L:為王炎烈士獻上鮮花。

  516L:為王炎烈士獻上鮮花。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