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8頁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聽他這麼說,江蓉蓉再次肯定,亞歷和席哲跟她顯然不一樣,他們在進入模組的時候額外獲得了更多的信息,就像是上一個模組亞歷輕輕鬆鬆就能戳穿梵谷先生他們幾個人的身份一樣。江蓉蓉後來也追問過這件事,亞歷卻不肯回答,而是糊弄似的以「這就是身為偵探的能力」來回答,誰信誰傻。

  但現在她也不好在這件事上糾纏,亞歷巧妙的利用了他們的身份來跟席哲套近乎,想必系統也無法因為這模稜兩可的話判定他違規。由於席哲沒有帶胸牌所以江蓉蓉不知道他本次模組叫什麼名字,她還得感謝亞歷這麼做呢。

  「哦,我知道,第一次見面,不可能就對我多麼的信任,而且我們還不是一個部門的。但我還是很希望能夠和你好好合作,請你期待我的實際表現。」

  亞歷一本正經的說,眼神還很真摯,簡直像是換了個人設。可惜席哲依舊懶得理睬,連眼神都不想施捨一個,閉著眼睛像是睡著了。江蓉蓉不禁幸災樂禍的看了亞歷一眼。

  呵呵,她就知道,席哲那臭脾氣哪有這麼容易討好。大佬的大粗腿也不是那麼好抱的呀。

  亞歷還是笑眯眯的樣子,倒也沒有繼續去吹捧席哲,轉身過來對著江蓉蓉問:「蘇珊,你的身體怎麼樣,睡了一會兒後好點了嗎。」

  江蓉蓉點了點頭:「嗯,感覺好多了。」

  「唉,其實也不怪你,這裡的條件太艱苦了,連我一個男人都受不了,何況是你一個女孩子,真不知道公司是怎麼想的,為什麼要把我們兩個文職人員派到這種鬼地方來受罪。不過薩拉就和我們不一樣了,畢竟他才是一直負責外勤的專業人員,我們這次的安全就全指望他了。你也看到了,那些大兵們對我們的態度可是相當的惡劣。」

  亞歷就像是真的單純抱怨巴拉巴拉說了一通,江蓉蓉心裡明白,他是在以這種方式隱晦的給自己點明當下各自的基本人設。看來她和亞歷應該比較熟,而席哲和他們則是第一次見面。他們三人都是西部製藥派到這裡來完成某項工作,而席哲只是來負責他們安全的人員。

  不過這種熱帶雨林一樣的地方,一個製藥公司有什麼可摻和的?

  再加上還夾雜了軍方勢力,江蓉蓉沒忘記亞歷事先就說過,本次模組的背景是一個動盪不安的小國家,多方勢力混雜,年年戰亂不斷。她一下子就想到了生化危機那方面去,懷疑是不是這個製藥公司在這裡秘密搞了什麼地下基地研究G病毒。

  亞歷跟她閒聊似的扯了半天,江蓉蓉發現其實他知道的也不是很多,最起碼到底外面那些人為什麼在忙著收拾東西準備跑路,以及到底西部製藥派他們來幹嘛,以及西格瑪公司交付了什麼任務,這些東西他全部不清楚。席哲那邊估計知道一些,他卻一直不言不語,毫無交流的意願,江蓉蓉跟亞歷也不敢去逼著他說。

  「早就聽說他自閉,沒想到這麼自閉。」

  亞歷以眼神對江蓉蓉傳達了如此的感想,即便是像他這種交際高手看來對上席哲也無從下手,顯得有些挫敗。

  江蓉蓉則是回以一個「我早就說過但是你不信」的表情。她壓根就沒想過從席哲嘴裡套話這種事,反正他的一貫作風就是我行我素,其餘人乖乖服從命令做事就好。亞歷這傢伙看著就不是那種會甘心給人當小弟的類型,搞不好他死纏白賴的通過江蓉蓉跟席哲扯上關係,心裡還盤算著要收服席哲給他當打手的念頭呢。

  呵呵,江蓉蓉非常期待他倆互懟的時刻。

  太陽漸漸升高到了頭頂,車廂里的溫度也越來越高,剛才喝下去的水早就全部化為汗流得滿臉滿頭,江蓉蓉熱得要命,打開了車窗想散熱。然後她就立馬被各種蚊蟲糊了一臉,不得不又趕緊把車窗給關上。

  亞歷還在一邊悠閒的說風涼話:「要小心這裡的蚊蟲叮咬哦,搞不好就帶著什麼致命傳染病。」

  江蓉蓉撓著胳膊上被叮出的一堆包,煩躁得想打人。

  好在這個時候,那邊的收拾工作總算是做完了,一切能帶走的東西都搬上了卡車,剩下無法拆掉的也直接挖坑掩埋。江蓉蓉數了數,大致估算了一下,這裡穿著迷彩服的士兵人數在兩百多左右,只看動作的話還是訓練有素令行禁止的樣子,不像是那種雜牌部隊。

  但要說是正規軍,每個人身上像是刻意收拾過,沒有看到任何軍銜的標誌。而且不少人一看面向就絕非善類,雖然談不上凶神惡煞,卻殺氣騰騰,不像是職業軍人的氣質。再加上她聽到的口音亂七八糟,很明顯這些人都不是從一個地方來的,江蓉蓉覺得大概是什麼僱傭軍之類的存在。

  隨著一聲令下,所有的人都上了車,一共有十一輛卡車,還有五輛越野吉普,江蓉蓉他們的車裡也擠進來一個大兵,坐上了駕駛座,表情傲慢中帶著不耐煩,駕駛著他們的車位於隊伍的第三位,由此可見他們的身份應該還是比較重要的。

  亞歷依然帶著他那副友善的假面想和這個司機套話,但對方表現得很敷衍,有一句沒一句,什麼有用的信息都沒透露。江蓉蓉注意到他時不時的透過後視鏡在打量自己,眼神中帶著一股絕對不會看錯的邪惡之意,顯然對自己沒懷什麼好意。但這時她又不好發作,只能儘量轉過身體,免得被他看得怒火中燒。

  車隊艱難的在叢林間穿行,從一些痕跡能看出來,早前這一帶應該是有過簡單的休整,弄出了一條可供車輛行駛的道路。但是應該很多年都沒人管理,路面凹凸不平,坐在車裡猶如在坐碰碰車。兩邊的樹枝時不時還抽打在車身上,反正感受絕對談不上良好。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