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章
的喔~~]
然後彷佛是算好一樣學姊在正好的時機回來
稟:[…亞沙學姊]
亞沙:[怎麼了嗎?瞧你的表情很嚴肅?]
稟:[…能問妳1個問題嗎?]
亞沙:[嗯…三圍是最高機密,不過腰圍的話好像比以前更細…]
學姊笑笑的把餐盤放在桌上輕鬆回答我的問題
稟:[亞沙學姊其實是魔族吧?]
亞沙:[咦?]
亞沙學姊的表情瞬間僵硬起來,雖然她什麼也沒說不過看這態度也差不多猜的出來…
稟:[不好意思因為我看到牆壁上的照片,照片裡亞麻小姐的耳朵]
亞沙學姊很慌張的立刻跑到床前看著照片,把其中1張拿了起來看了一下後接著把手放在頭上[啊~啊~]的嘆氣
亞沙:[真是糟糕平常放在這已經很習以為常了了不知不覺忘了要拿起來]
亞沙學姊把照片放回原味之後便在床上橫躺下來
接著向是投降似的把頭轉到我這笑著說
亞沙:[我是個人類,只是個很普通的人類,不使用魔法只是個平常的人類,正如小稟說的我媽媽是個魔族不過這沒有關係,我只是個人類,一定得是個人類,正如小稟所想的,時雨亞沙不管別人在怎樣說我是人類的事情是不會改變的]
稟:[…亞沙學姊]
亞沙:[我已經決定我要一直當個人類,因為這是我唯一能夠贖罪的辦法]
稟:[贖罪?]
亞沙:[沒錯,是贖罪,我曾經說出絕對不能說出來的話,所以我不能原諒這樣的我]
稟:[這就是亞沙學姊討厭魔法的原因之一嗎?]
亞沙:[差不多是這樣啦…那麼這次該換到小稟了~~]
稟:[啥!?]
亞沙:[因為你知道我重要的秘密總不能就這樣聽了就算了吧]
稟:[話雖如此…]
亞沙:[所以小稟也要跟我說你的秘密,這樣就互相扯平了~~]
稟:[可是我也沒啥秘密可說我又不是啥特別的家族所出生的]
亞沙:[沒那回事吧像是被楓討厭的原因呀…]
我的眼睛順時瞪起亞沙學姊起來…我努力壓抑著自己的心情不讓它爆發終於我開口了
稟:[…這話是從哪聽說的?]
亞沙:[就是楓呀,楓不是國中2年級的時候加入料理社嗎?我有問她要入社的理由,她說因為以前曾經對某人做過很過分的事情,不過也因為有他在才有現在的她,所以想要使得自己料理的技術更上一層樓來報答他也為自己以前所做的事情好好陪罪其時我聽了之後看到你們現在這樣也猜的出來她說某人就是指小稟你,只是我實在是想不到這樣的楓以前會這樣的恨你所以身為友人的我想要知道原因]
稟:[這並不是啥有趣的話…]
亞沙:[這我知道.]
雖然口氣是很快樂,可是看到學姊的眼神是那麼的認真我認輸了於是就在學姊身旁坐了下來
稟:[是因為事故,8年前的1場事故導致我的雙親還有楓的母親身亡,不過其實這場事故是有原因的,在他們出發的當天楓病倒了,由於病的很嚴重他們就折返了…事故就是發生在這折返…]
我到現在還記得當時在醫院接到這事故電話的伯父的表情是有多麼的凝重…
雖然伯父說叫我們準備一下要出去處理一下事情,雖然沒說是啥事情
後來我終於知道了…
我一直哭,雖然是很想一直哭下去可是看到一旁在哭泣的楓我決定我要堅強起來要好好保護楓才行於是我就不哭了
稟:[因為楓很喜歡她的母親所以我不能對楓說出實話,我總不能對楓說出是因為她發燒使得我雙親還有楓的母親因此趕回來,這樣子就等同於是楓害了他們一樣…在那之後楓什麼也沒有吃話也沒說醫師說簡直是在放棄求生念頭似的雖然有打點滴可是畢竟營養不足在這樣下去會死的看到那樣的楓我真的是很難過…]
如今已經不是需要藥物的治療而是需要楓自己本身有求生的念頭才行
醫生是這樣說
稟:[所以我說了謊,我說是因為我強要他們回來所以才發生事故的
所以她們的死就等同於像是被我給殺的是一樣的,看來這招是奏效了當時楓聽到了之後因為恨我又恢復了精神,當時的我沒想太多只是沒想到效果似乎是太強了點…當時的楓很生氣,以恨我為生存的意義,現在想想當時真的是很辛苦也發生許多事情…像是在檢掉落的東西時美工刀從上方直直落下,當時的傷還在妳要看嗎?]
我故意開了個玩笑,只是亞沙學姊聽了我說的話之後沒有笑過1次反倒是很認真的聽我說
然後打從心裡很難過的說
亞沙:[對不起我並沒有那意思…我因為自己的秘密而得意忘形…真的是…對不起…]
稟:[別在意啦…反正只是回想起以前的事情這樣而已…]
亞沙:[讓你想起這些事情…應該很不好受吧]
稟:[說不難過是騙人的只是當我想到若讓很重要的青梅竹馬自殺這讓我更會難過,
因為我有說好要一直想保護著楓這約定所在,順道一提與希亞&奈莉奈的相遇也是那時候]
因為雙親的身亡我在芙蓉家住了下來
雖然表面上楓與我很和平相處,可是私底下可是因為恨我做出許多事情
只是我隱瞞了伯父啥都沒說,畢竟當時我想楓並不是真的要我死
…只是現在想起來真的是當時沒有經過大腦而想到這辦法進而導致楓那過激的行為…
稟:[老實說我對寂寞的心情很敏感的尤其是楓,所以與其這樣還倒不如做些事情好]
亞沙:[原來是這樣…真的是辛苦你了…]
稟:[這也沒啥啦現在想想真的是很蠢這樣子的主意也只有小孩子會相信]
亞沙:[可是楓不就相信了嗎?]
稟:[因為是小孩子嘛不過當她長大時他終於知道一切的真相]
亞沙:[也就是國中的時候了嗎?]
稟:[她當時哭著像我道歉我要她別在意]
亞沙:[原來如此…為了自己就算多麼痛苦的事情都承擔下來的人…所以這次反過來要好好的報答才行…然後便喜歡上了]
稟:[雖然楓很努力為我做不少事情可是我還是覺得很不好…]
我自嘲的笑了一下…亞沙學姊聽了也笑了一下
亞沙:[是嗎原來是這樣…]
稟:[反正忍耐是我唯一長處]
亞沙:[小稟真的是很堅強]
稟:[沒那回事啦]
亞沙:[嗯嗯~~很堅強,與那個人一樣]
稟:[那個人?]
亞沙:[我認識1個人,她寧願犧牲自己,就算多麼的痛苦,多麼的困難都能夠承受,就只為了守護所愛的小孩,對我而言她是我在這世上最尊敬的人]
稟:[亞沙學姊,那個人該不會是?]
老實說這事情我還是第1次聽說,可是看到亞沙學姊這麼高興的說這事情看來她真的是很尊敬她
不過做什麼事情都會率先去作,像是領導型的亞沙學姊,在這樣的亞沙學姊打從內心尊敬的人究竟是誰我開始對亞沙學姊產生了好奇心
亞沙學姊似乎是知道我現在所想的瞬間亞沙學姊的眼睛裡都是我的身影
亞沙:[現在的小稟真的是很帥,不自覺的就心動起來所以](臉紅)
稟:[咦?]
亞沙學姊的臉逐漸靠近,看到她那濕潤的瞳孔映入在我眼前我的視線沒有辦法離開
亞沙:[這是給你的獎勵]
稟:[亞沙學姊]
亞沙:[嗯]
於是我倆的雙唇結合在一起
對於亞沙學姊會有如此舉動的我被嚇到了,只是不知為何我動彈不得
只能接受這一吻
當看著眼前臉紅的亞沙學姊
我頭1次有了不是把亞沙學姊當作是學姊來看而是以異性來看…
7/10(土)
兵どもが夢の跡....
隨著鐘聲響起也代表著這周的課程已經結束
稟:[呼總之接下來能夠好好放鬆一下了]
在第2個星期六的巴貝那學園
尤其是這周的最大敵人期末考已經結束啦於是想到這我便感到舒爽的氣氛於是便深了個懶腰
麻弓:[瞧你挺自在的嘛這麼對於考試結果感到把握嗎?]
…我忘了還有這人在
稟:[那是因為我不想像妳一樣這樣子的杞人憂天的]
麻弓:[沒問題的還有2科還不知道結果]
稟:[看來妳是在1科就掛了]
順道一提總共考9科,今天就能夠知道剩下2科的結果]
稟:[祝妳幸福…]
看來我眼前少女的暑假已經像是風中燭火般一樣危險
麻弓:[沒關係的,反正明年也是有暑假的!]
看來她已經是自暴自棄了
希
然後彷佛是算好一樣學姊在正好的時機回來
稟:[…亞沙學姊]
亞沙:[怎麼了嗎?瞧你的表情很嚴肅?]
稟:[…能問妳1個問題嗎?]
亞沙:[嗯…三圍是最高機密,不過腰圍的話好像比以前更細…]
學姊笑笑的把餐盤放在桌上輕鬆回答我的問題
稟:[亞沙學姊其實是魔族吧?]
亞沙:[咦?]
亞沙學姊的表情瞬間僵硬起來,雖然她什麼也沒說不過看這態度也差不多猜的出來…
稟:[不好意思因為我看到牆壁上的照片,照片裡亞麻小姐的耳朵]
亞沙學姊很慌張的立刻跑到床前看著照片,把其中1張拿了起來看了一下後接著把手放在頭上[啊~啊~]的嘆氣
亞沙:[真是糟糕平常放在這已經很習以為常了了不知不覺忘了要拿起來]
亞沙學姊把照片放回原味之後便在床上橫躺下來
接著向是投降似的把頭轉到我這笑著說
亞沙:[我是個人類,只是個很普通的人類,不使用魔法只是個平常的人類,正如小稟說的我媽媽是個魔族不過這沒有關係,我只是個人類,一定得是個人類,正如小稟所想的,時雨亞沙不管別人在怎樣說我是人類的事情是不會改變的]
稟:[…亞沙學姊]
亞沙:[我已經決定我要一直當個人類,因為這是我唯一能夠贖罪的辦法]
稟:[贖罪?]
亞沙:[沒錯,是贖罪,我曾經說出絕對不能說出來的話,所以我不能原諒這樣的我]
稟:[這就是亞沙學姊討厭魔法的原因之一嗎?]
亞沙:[差不多是這樣啦…那麼這次該換到小稟了~~]
稟:[啥!?]
亞沙:[因為你知道我重要的秘密總不能就這樣聽了就算了吧]
稟:[話雖如此…]
亞沙:[所以小稟也要跟我說你的秘密,這樣就互相扯平了~~]
稟:[可是我也沒啥秘密可說我又不是啥特別的家族所出生的]
亞沙:[沒那回事吧像是被楓討厭的原因呀…]
我的眼睛順時瞪起亞沙學姊起來…我努力壓抑著自己的心情不讓它爆發終於我開口了
稟:[…這話是從哪聽說的?]
亞沙:[就是楓呀,楓不是國中2年級的時候加入料理社嗎?我有問她要入社的理由,她說因為以前曾經對某人做過很過分的事情,不過也因為有他在才有現在的她,所以想要使得自己料理的技術更上一層樓來報答他也為自己以前所做的事情好好陪罪其時我聽了之後看到你們現在這樣也猜的出來她說某人就是指小稟你,只是我實在是想不到這樣的楓以前會這樣的恨你所以身為友人的我想要知道原因]
稟:[這並不是啥有趣的話…]
亞沙:[這我知道.]
雖然口氣是很快樂,可是看到學姊的眼神是那麼的認真我認輸了於是就在學姊身旁坐了下來
稟:[是因為事故,8年前的1場事故導致我的雙親還有楓的母親身亡,不過其實這場事故是有原因的,在他們出發的當天楓病倒了,由於病的很嚴重他們就折返了…事故就是發生在這折返…]
我到現在還記得當時在醫院接到這事故電話的伯父的表情是有多麼的凝重…
雖然伯父說叫我們準備一下要出去處理一下事情,雖然沒說是啥事情
後來我終於知道了…
我一直哭,雖然是很想一直哭下去可是看到一旁在哭泣的楓我決定我要堅強起來要好好保護楓才行於是我就不哭了
稟:[因為楓很喜歡她的母親所以我不能對楓說出實話,我總不能對楓說出是因為她發燒使得我雙親還有楓的母親因此趕回來,這樣子就等同於是楓害了他們一樣…在那之後楓什麼也沒有吃話也沒說醫師說簡直是在放棄求生念頭似的雖然有打點滴可是畢竟營養不足在這樣下去會死的看到那樣的楓我真的是很難過…]
如今已經不是需要藥物的治療而是需要楓自己本身有求生的念頭才行
醫生是這樣說
稟:[所以我說了謊,我說是因為我強要他們回來所以才發生事故的
所以她們的死就等同於像是被我給殺的是一樣的,看來這招是奏效了當時楓聽到了之後因為恨我又恢復了精神,當時的我沒想太多只是沒想到效果似乎是太強了點…當時的楓很生氣,以恨我為生存的意義,現在想想當時真的是很辛苦也發生許多事情…像是在檢掉落的東西時美工刀從上方直直落下,當時的傷還在妳要看嗎?]
我故意開了個玩笑,只是亞沙學姊聽了我說的話之後沒有笑過1次反倒是很認真的聽我說
然後打從心裡很難過的說
亞沙:[對不起我並沒有那意思…我因為自己的秘密而得意忘形…真的是…對不起…]
稟:[別在意啦…反正只是回想起以前的事情這樣而已…]
亞沙:[讓你想起這些事情…應該很不好受吧]
稟:[說不難過是騙人的只是當我想到若讓很重要的青梅竹馬自殺這讓我更會難過,
因為我有說好要一直想保護著楓這約定所在,順道一提與希亞&奈莉奈的相遇也是那時候]
因為雙親的身亡我在芙蓉家住了下來
雖然表面上楓與我很和平相處,可是私底下可是因為恨我做出許多事情
只是我隱瞞了伯父啥都沒說,畢竟當時我想楓並不是真的要我死
…只是現在想起來真的是當時沒有經過大腦而想到這辦法進而導致楓那過激的行為…
稟:[老實說我對寂寞的心情很敏感的尤其是楓,所以與其這樣還倒不如做些事情好]
亞沙:[原來是這樣…真的是辛苦你了…]
稟:[這也沒啥啦現在想想真的是很蠢這樣子的主意也只有小孩子會相信]
亞沙:[可是楓不就相信了嗎?]
稟:[因為是小孩子嘛不過當她長大時他終於知道一切的真相]
亞沙:[也就是國中的時候了嗎?]
稟:[她當時哭著像我道歉我要她別在意]
亞沙:[原來如此…為了自己就算多麼痛苦的事情都承擔下來的人…所以這次反過來要好好的報答才行…然後便喜歡上了]
稟:[雖然楓很努力為我做不少事情可是我還是覺得很不好…]
我自嘲的笑了一下…亞沙學姊聽了也笑了一下
亞沙:[是嗎原來是這樣…]
稟:[反正忍耐是我唯一長處]
亞沙:[小稟真的是很堅強]
稟:[沒那回事啦]
亞沙:[嗯嗯~~很堅強,與那個人一樣]
稟:[那個人?]
亞沙:[我認識1個人,她寧願犧牲自己,就算多麼的痛苦,多麼的困難都能夠承受,就只為了守護所愛的小孩,對我而言她是我在這世上最尊敬的人]
稟:[亞沙學姊,那個人該不會是?]
老實說這事情我還是第1次聽說,可是看到亞沙學姊這麼高興的說這事情看來她真的是很尊敬她
不過做什麼事情都會率先去作,像是領導型的亞沙學姊,在這樣的亞沙學姊打從內心尊敬的人究竟是誰我開始對亞沙學姊產生了好奇心
亞沙學姊似乎是知道我現在所想的瞬間亞沙學姊的眼睛裡都是我的身影
亞沙:[現在的小稟真的是很帥,不自覺的就心動起來所以](臉紅)
稟:[咦?]
亞沙學姊的臉逐漸靠近,看到她那濕潤的瞳孔映入在我眼前我的視線沒有辦法離開
亞沙:[這是給你的獎勵]
稟:[亞沙學姊]
亞沙:[嗯]
於是我倆的雙唇結合在一起
對於亞沙學姊會有如此舉動的我被嚇到了,只是不知為何我動彈不得
只能接受這一吻
當看著眼前臉紅的亞沙學姊
我頭1次有了不是把亞沙學姊當作是學姊來看而是以異性來看…
7/10(土)
兵どもが夢の跡....
隨著鐘聲響起也代表著這周的課程已經結束
稟:[呼總之接下來能夠好好放鬆一下了]
在第2個星期六的巴貝那學園
尤其是這周的最大敵人期末考已經結束啦於是想到這我便感到舒爽的氣氛於是便深了個懶腰
麻弓:[瞧你挺自在的嘛這麼對於考試結果感到把握嗎?]
…我忘了還有這人在
稟:[那是因為我不想像妳一樣這樣子的杞人憂天的]
麻弓:[沒問題的還有2科還不知道結果]
稟:[看來妳是在1科就掛了]
順道一提總共考9科,今天就能夠知道剩下2科的結果]
稟:[祝妳幸福…]
看來我眼前少女的暑假已經像是風中燭火般一樣危險
麻弓:[沒關係的,反正明年也是有暑假的!]
看來她已經是自暴自棄了
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