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章
是鍛鍊還不夠,不是嗎?」
亞沙:「那麼我先走了,不快點的話,上課鈴就要響了…」
語畢,亞沙學姊眨眨眼便飛奔而去,果然還是一樣精力十足啊…
突然亞沙學姊像是想到什麼一樣地折了回來。
然後拉住了我的手肘往她身上靠過去,這讓我的手碰到了胸部,溫軟的感覺…
亞沙:「總之,這是為剛才打你的事道歉。」(臉紅)
亞沙學姊微笑地說著。
接著就放開了我的手,這次是真的離開了。
凜:「該怎麼說呢…」
實話實說是…有種愉悅的感覺…
時雨亞沙,從國中時就已經是我和楓的學姊。
國中時楓加入了料理社的期間,在社團里唯一認識的就是亞沙學姊。
我也因為這個契機而認識了亞沙學姊,進而演變成為豬朋狗黨的關係。
亞沙學姊很會照顧人,料理也很好,根本就沒有什麼缺點
楓:「亞沙學姊還是一樣,這麼的有精神呢。」
凜:「一定是精力充足而無處宣洩吧…就是這樣,不過我這身體可是受不了她的螫疼呢…亞沙學姊意外的是料理社社長真是讓人想像不到呢…應該有不少運動系的社團來遊說她吧…」
楓:「啊哈哈…」
聽到楓的苦笑…原來如此,看來真的是有不少人來拉攏過…
凜:「話說回來,楓還不打算加入料理社嗎?亞沙學姊不是一直在邀請妳嗎?」
楓:「對我而言,有比社團更重要的事物存在。」
看到楓的笑容,我沉默地思考著。
她所指的重要事物是…?
不管了,反正我也沒有干涉楓的想法的權利。
不知不覺間,在我們說話的時候,上課鐘聲已經響起,於是我們便往教室的方向奔跑而去。
※※※
6/14(一)~芙蓉楓PLOT
樹:「小楓,歡迎投入我的懷抱」
『歡迎投入我的懷裡,樹』
樹:「……………凜,歡迎投入我的大意(日文音似胸膛)……」
跟平時一樣,迎接我的是樹熱情的擁抱
雖然很噁心,但也不能讓他就這樣抱著楓
『你也差不多該收手了吧,每次被你抱很噁心耶』
樹:「我才想說你不要每次都讓我抱哩」
『不過話說回來,你怎麼這麼有精神,昨天跟紅薔薇的約會如何了?』
樹:「就算是運動神經也很好的我也是快被操到死了」
『體力跟運動神經是不同的東西吧?』
因為這傢伙搭訕的功力讓他的體力有如怪物一樣
看著這樣的我們楓苦笑了一下
楓:「樹,早安」
樹:「小楓早啊,妳還是這可愛,這已經是犯罪了,我可以逮捕妳嗎?」
麻弓:「你在說什麼外星話啊?別忘了自己的角色」
一臉已經覺得厭煩的表情的女學生走了過來
楓:「麻弓,早安」
『早啊』
麻弓.泰姆,跟樹一樣是同班同學,她是魔族跟人類的混血兒,雖然不是新聞部的,但卻常常拿著相機找新聞的麻煩人物
不過這種有話直說的個性我不會討厭
樹:「對我來說這句話很適合我來說,麻弓等妳有一點胸部再來說吧」
麻弓:「我強烈地拒絕~而且像我這種沒胸部的人可是很珍貴的」
麻弓呵呵的笑著,同時也張著她那個飛機場
楓:「麻弓……」
雖然對沒胸部的人有興趣的人還是會有……
但我覺得這沒什麼好自傲的……
※※※
接著我們從麻弓得知明天會有兩位女生會轉來我們班上
放學前,紅薔薇還為我加油………什麼意思啊?
※※※
總算一天的課程都結束了,開始了名為放學的自由時間
我拿起書包走向了楓
『楓』
楓:「凜,你辛苦了」
『我記得米好像沒有了,妳要去買對吧?』
昨天買的東西我竟然把米給漏掉了,所以今天造成楓打算要去買
楓:「嗯,所以凜先回……」
『那我也去吧,米也很重吧』
我沒等她說完就如此地說著
當然楓也正如預料地搖頭拒絕我
楓:「沒問題的,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很有體力的」
真是太逞強了……
『這樣啊,那正好,我體力太過旺盛,正好可以這時來用,而且亞沙學姊也叫我鍛鍊自己,所以讓我來幫妳拿東西』
楓:「不行,要連凜的分一起來做是我的生存意義,讓凜幫我拿東西我會原諒不了我自己」
還是老樣子,但我怎麼可能會乖乖聽話
放楓一個人的話我也原諒不了我自己
所以「對楓專用台詞」這是這時來用的
『好吧,那我就抱著拿著東西的楓回家吧,這樣東西就是楓拿的,妳就沒意見了吧』
楓:「咦?咦咦?咦咦咦!?那太………」
『好,決定了,楓抱著東西,我來抱著楓,反正妳不讓我拿東西嘛,也只能這樣了』
楓臉紅地思考著
很好!!贏了,就算是楓這擋不住這招吧
平時老是受她照顧,所以這時我說什麼也要幫忙她
過了數秒,楓也做出了結論,害羞地看著我如此地說著
楓:「那……就拜託你了……」
『……………什麼!?』
等一下,妳這個回答太出乎我的意料了吧!!楓!!!
普通來說妳不是讓我拿東西會害羞嗎!?
『呃………楓小姐……?』
楓:「那凜,我們快走吧☆」
楓高興地拿起書包走出了教室
她那表情是一副微妙的高興………
※※※
6/14(一)平穩じゃないっぽい日常生活~芙蓉楓PLOT(PS2版本新增劇情)
凜:「只要拿米就夠了嗎?」
對女性來說那袋子是很重的,所以我問楓,只是她很快的就回答了
楓:「嗯,再說說昨天凜也有買不少東西,不好意思…讓你連續兩天都在幫我的忙…」
凜:「這沒什麼啦…倒是家裡的事情都是由妳包辦,關於採買這部分應該交給我才對…」
楓:「不行,照顧凜是我的生存意義,請不要奪走我的生存意義。」
唉欸~~只要一談到這方面的事情總是講不過楓…
凜:「沒有這回事喔…反倒是我要感謝妳對我的照顧,所以我才想說是否讓妳感到困擾之類的…」
楓:「那就讓我繼續照顧你吧~~我完全沒有感到困擾喔~~」
面對楓如此雀躍的表情,我也無法再說什麼了…
這時,我終於理解到美少女的笑容與眼淚,的確是屬於核武級數的最終兵器…
楓:「那個…你剛剛在學校所說的…(小聲)」
突然間,楓的臉泛起紅暈,扭扭捏捏地呢喃著。
我想應該是指…
楓:「那個…我…現在就可以了…(小聲)…啊…」
霎時,楓停下了腳步。
凜:「怎麼了嗎?」
楓:「不好意思,我突然想到家裡的味噌已經用完了,我立刻去買,你稍等一下。」
凜:「咦?交給我去買好了…」
楓:「只有味噌而已,請凜先在這暫時休息吧」
凜:「餵…楓…」
說完楓便立刻往超市方向跑了過去。
凜:「算了…只有味噌的話,的確是不需要兩個人去買。」
於是我便靠在牆上
眼前的人群之中,也有著許多不同種族的人存在。
雖然
以比例來講並不多,可是神族與魔族的人在這3個月之中增加了不少。
由於在巴貝那學園裡也是這樣,所以對這樣商店街也不會感到不協調。
他們的存在已經變成是理所當然了。
少女:「哇~~~~~~~~~~~~~~~~~~~~~~~~~」
突然間,一陣悲鳴聲傳來。
我四處張望,尋找哭泣聲的來源。
在我視線範圍內看見一名少女站在原地哭泣,她的眼淚不停地流著。
我想應該是跟親人走散了…
可是都哭成這樣還是不見家人的蹤影,我想還是先過去了解一下狀況好了。
凜:「跟父母親走散了嗎?…」
我想起小時候的事情…
並不是我走散了,只是以前母親帶我來商店街的回憶而已。
不過看著看著小孩持續不停的哭泣聲。
都沒有人幫忙她,周遭的人並不是沒有看見,只是都把她當成是路邊的石頭一樣,不理不採地走了過去。
凜:「真是的…」
於是我離開了牆壁,往小孩方向走去。
我看著她,溫柔地問道。
凜:「怎麼了?找不到媽媽嗎?」
我邊問她邊輕輕的撫摸她的頭
只不過她的回答是…
少女:「哇~~~~~~~~~~~~~~~~」
哭的更大聲了…我知道小孩子走散時恐慌的心情,所以我仍微笑著溫柔地問道。
凜:「沒問題的,一定能夠立刻找到的,妳還記得妳媽媽的名字嗎?」
沒有回應,但我也不能就這樣放著她不管。
所以
亞沙:「那麼我先走了,不快點的話,上課鈴就要響了…」
語畢,亞沙學姊眨眨眼便飛奔而去,果然還是一樣精力十足啊…
突然亞沙學姊像是想到什麼一樣地折了回來。
然後拉住了我的手肘往她身上靠過去,這讓我的手碰到了胸部,溫軟的感覺…
亞沙:「總之,這是為剛才打你的事道歉。」(臉紅)
亞沙學姊微笑地說著。
接著就放開了我的手,這次是真的離開了。
凜:「該怎麼說呢…」
實話實說是…有種愉悅的感覺…
時雨亞沙,從國中時就已經是我和楓的學姊。
國中時楓加入了料理社的期間,在社團里唯一認識的就是亞沙學姊。
我也因為這個契機而認識了亞沙學姊,進而演變成為豬朋狗黨的關係。
亞沙學姊很會照顧人,料理也很好,根本就沒有什麼缺點
楓:「亞沙學姊還是一樣,這麼的有精神呢。」
凜:「一定是精力充足而無處宣洩吧…就是這樣,不過我這身體可是受不了她的螫疼呢…亞沙學姊意外的是料理社社長真是讓人想像不到呢…應該有不少運動系的社團來遊說她吧…」
楓:「啊哈哈…」
聽到楓的苦笑…原來如此,看來真的是有不少人來拉攏過…
凜:「話說回來,楓還不打算加入料理社嗎?亞沙學姊不是一直在邀請妳嗎?」
楓:「對我而言,有比社團更重要的事物存在。」
看到楓的笑容,我沉默地思考著。
她所指的重要事物是…?
不管了,反正我也沒有干涉楓的想法的權利。
不知不覺間,在我們說話的時候,上課鐘聲已經響起,於是我們便往教室的方向奔跑而去。
※※※
6/14(一)~芙蓉楓PLOT
樹:「小楓,歡迎投入我的懷抱」
『歡迎投入我的懷裡,樹』
樹:「……………凜,歡迎投入我的大意(日文音似胸膛)……」
跟平時一樣,迎接我的是樹熱情的擁抱
雖然很噁心,但也不能讓他就這樣抱著楓
『你也差不多該收手了吧,每次被你抱很噁心耶』
樹:「我才想說你不要每次都讓我抱哩」
『不過話說回來,你怎麼這麼有精神,昨天跟紅薔薇的約會如何了?』
樹:「就算是運動神經也很好的我也是快被操到死了」
『體力跟運動神經是不同的東西吧?』
因為這傢伙搭訕的功力讓他的體力有如怪物一樣
看著這樣的我們楓苦笑了一下
楓:「樹,早安」
樹:「小楓早啊,妳還是這可愛,這已經是犯罪了,我可以逮捕妳嗎?」
麻弓:「你在說什麼外星話啊?別忘了自己的角色」
一臉已經覺得厭煩的表情的女學生走了過來
楓:「麻弓,早安」
『早啊』
麻弓.泰姆,跟樹一樣是同班同學,她是魔族跟人類的混血兒,雖然不是新聞部的,但卻常常拿著相機找新聞的麻煩人物
不過這種有話直說的個性我不會討厭
樹:「對我來說這句話很適合我來說,麻弓等妳有一點胸部再來說吧」
麻弓:「我強烈地拒絕~而且像我這種沒胸部的人可是很珍貴的」
麻弓呵呵的笑著,同時也張著她那個飛機場
楓:「麻弓……」
雖然對沒胸部的人有興趣的人還是會有……
但我覺得這沒什麼好自傲的……
※※※
接著我們從麻弓得知明天會有兩位女生會轉來我們班上
放學前,紅薔薇還為我加油………什麼意思啊?
※※※
總算一天的課程都結束了,開始了名為放學的自由時間
我拿起書包走向了楓
『楓』
楓:「凜,你辛苦了」
『我記得米好像沒有了,妳要去買對吧?』
昨天買的東西我竟然把米給漏掉了,所以今天造成楓打算要去買
楓:「嗯,所以凜先回……」
『那我也去吧,米也很重吧』
我沒等她說完就如此地說著
當然楓也正如預料地搖頭拒絕我
楓:「沒問題的,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很有體力的」
真是太逞強了……
『這樣啊,那正好,我體力太過旺盛,正好可以這時來用,而且亞沙學姊也叫我鍛鍊自己,所以讓我來幫妳拿東西』
楓:「不行,要連凜的分一起來做是我的生存意義,讓凜幫我拿東西我會原諒不了我自己」
還是老樣子,但我怎麼可能會乖乖聽話
放楓一個人的話我也原諒不了我自己
所以「對楓專用台詞」這是這時來用的
『好吧,那我就抱著拿著東西的楓回家吧,這樣東西就是楓拿的,妳就沒意見了吧』
楓:「咦?咦咦?咦咦咦!?那太………」
『好,決定了,楓抱著東西,我來抱著楓,反正妳不讓我拿東西嘛,也只能這樣了』
楓臉紅地思考著
很好!!贏了,就算是楓這擋不住這招吧
平時老是受她照顧,所以這時我說什麼也要幫忙她
過了數秒,楓也做出了結論,害羞地看著我如此地說著
楓:「那……就拜託你了……」
『……………什麼!?』
等一下,妳這個回答太出乎我的意料了吧!!楓!!!
普通來說妳不是讓我拿東西會害羞嗎!?
『呃………楓小姐……?』
楓:「那凜,我們快走吧☆」
楓高興地拿起書包走出了教室
她那表情是一副微妙的高興………
※※※
6/14(一)平穩じゃないっぽい日常生活~芙蓉楓PLOT(PS2版本新增劇情)
凜:「只要拿米就夠了嗎?」
對女性來說那袋子是很重的,所以我問楓,只是她很快的就回答了
楓:「嗯,再說說昨天凜也有買不少東西,不好意思…讓你連續兩天都在幫我的忙…」
凜:「這沒什麼啦…倒是家裡的事情都是由妳包辦,關於採買這部分應該交給我才對…」
楓:「不行,照顧凜是我的生存意義,請不要奪走我的生存意義。」
唉欸~~只要一談到這方面的事情總是講不過楓…
凜:「沒有這回事喔…反倒是我要感謝妳對我的照顧,所以我才想說是否讓妳感到困擾之類的…」
楓:「那就讓我繼續照顧你吧~~我完全沒有感到困擾喔~~」
面對楓如此雀躍的表情,我也無法再說什麼了…
這時,我終於理解到美少女的笑容與眼淚,的確是屬於核武級數的最終兵器…
楓:「那個…你剛剛在學校所說的…(小聲)」
突然間,楓的臉泛起紅暈,扭扭捏捏地呢喃著。
我想應該是指…
楓:「那個…我…現在就可以了…(小聲)…啊…」
霎時,楓停下了腳步。
凜:「怎麼了嗎?」
楓:「不好意思,我突然想到家裡的味噌已經用完了,我立刻去買,你稍等一下。」
凜:「咦?交給我去買好了…」
楓:「只有味噌而已,請凜先在這暫時休息吧」
凜:「餵…楓…」
說完楓便立刻往超市方向跑了過去。
凜:「算了…只有味噌的話,的確是不需要兩個人去買。」
於是我便靠在牆上
眼前的人群之中,也有著許多不同種族的人存在。
雖然
以比例來講並不多,可是神族與魔族的人在這3個月之中增加了不少。
由於在巴貝那學園裡也是這樣,所以對這樣商店街也不會感到不協調。
他們的存在已經變成是理所當然了。
少女:「哇~~~~~~~~~~~~~~~~~~~~~~~~~」
突然間,一陣悲鳴聲傳來。
我四處張望,尋找哭泣聲的來源。
在我視線範圍內看見一名少女站在原地哭泣,她的眼淚不停地流著。
我想應該是跟親人走散了…
可是都哭成這樣還是不見家人的蹤影,我想還是先過去了解一下狀況好了。
凜:「跟父母親走散了嗎?…」
我想起小時候的事情…
並不是我走散了,只是以前母親帶我來商店街的回憶而已。
不過看著看著小孩持續不停的哭泣聲。
都沒有人幫忙她,周遭的人並不是沒有看見,只是都把她當成是路邊的石頭一樣,不理不採地走了過去。
凜:「真是的…」
於是我離開了牆壁,往小孩方向走去。
我看著她,溫柔地問道。
凜:「怎麼了?找不到媽媽嗎?」
我邊問她邊輕輕的撫摸她的頭
只不過她的回答是…
少女:「哇~~~~~~~~~~~~~~~~」
哭的更大聲了…我知道小孩子走散時恐慌的心情,所以我仍微笑著溫柔地問道。
凜:「沒問題的,一定能夠立刻找到的,妳還記得妳媽媽的名字嗎?」
沒有回應,但我也不能就這樣放著她不管。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