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下,配角。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簡單說下,配角。

  為什麼寫那麼殘酷。

  市場本身就是殘酷的。

  今天不爆倉,明天也會爆倉,後天也會巨虧。

  類似鄭亞斌這樣沒有獨立思考能力,沒有主見的投資者,盲目的聽從別人的意見,虧錢是必然的。

  逆勢,抗單,重倉,帶著僥倖心理去期盼市場的憐憫,市場往往是最無情的。

  他那就是韭菜,割了又割,割不完的。

  其實大部分人都是這樣的韭菜。

  90%以上的都是這樣。

  或者說是新手的必經之路吧。

  上架前會寫個單章,解釋下交易員的九個階段。

  作者君接近第八個階段。

  ····

  虧錢了鎖倉毫無意義,鎖倉了也是虧錢,等於鎖定了虧損,什麼時候解倉都不知道,解倉時機不對,反而虧更多的錢。

  還不如直接割肉,止損了。

  ··

  不是配角蠢,而是這個市場本身就是90%的人在虧錢,你能說他們蠢嗎?

  他們這90%的人都是蠢嗎?

  這跟蠢沒有關係,只是人性的自我的鬥爭的問題。

  ·········

  作者君跟朋友們還是新手的時候,也是這種心態,水平,境界,直接爆倉了,也不平倉。

  還幹過很蠢的事情。

  ··

  很正常。

  大家別把自己帶入成韭菜啊,要帶入成主角。

  你把自己帶入成韭菜,看著配角被主角各種坑,內心當然不舒服了。

  主角性格吧,什麼年紀做什麼樣的事情,重生了,就是要隨心隨意,快意恩仇,有氣當場出,有仇就當場報。

  誰惹到自己,誰讓自己不高興,就狠狠的搞他。

  看誰不順眼,就玩他。

  有什麼好忍的,那多壓抑啊,不爽就干他。

  誰不服,就讓他服為止。

  我本來就是寫性格偏黑暗,腹黑的主角的。

  聖母主角,慫包主角我自己都討厭。

  上本書的主角比這本的主角更加黑暗。

  小說就是娛樂,YY就好。

  釋放釋放現實中的情緒。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