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Knospe)(1)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小賀啊,不覺得蛭漣她變得越來越可愛了嗎?」

  帶著一張懶洋洋的蠢臉,友人道華向我突然說著讓人摸不著頭腦的話。

  「和我又沒關係……怎麼突然說這個?你對她有意思嗎?」

  「只是隨便說說而已啦……」

  「這樣啊。」

  午休時間在吃完晚餐之後就顯得格外無聊了,在充滿著食物氣味的教室中學生們都聊著些可有可無的廢話。

  蛭漣?和我平時沒什麼交流的女生……

  好像高一的時候是有說過幾句話啦,好像擔當圖書委員時聊過天,不過後來不做之後就沒什麼交集了。

  頭髮也留長了,配著細長的蝶結緞帶,很符合她那種嫻靜的氛圍。

  坐在教室的最右邊的座位上一個人孤零零地看著書。

  纖細潔白的手指撥動著書頁,光是看到這一幕就能感受到令人窒息般的艷麗。

  確實呢……不過比起可愛,說是美人才更符合她。

  「其實她的人氣很高哦……但是不怎麼討女生們的喜歡。」

  「是哦。」

  單是散發著這種冰冷的氣勢就讓人無法接近吧,對於異性來說是美麗,對於同性就是災難了。

  「但是啊,讓我火大的是,聽說蛭漣她很在意你呢!小賀。」

  「哈啊?誰說的?!」

  沒有注意音量的吼聲吸引了周圍同學的目光。

  我急忙環顧四周,貌似被注目的反而是我這邊呢……

  就連蛭漣她也被這句話吸引到朝我這邊看了一下,不過在眼睛對上的時候就急忙移開了。

  四周的同學們不禁竊笑著。

  別看我這邊啦!!混蛋們。

  真會給我丟人……

  「你這傢伙有點神經好不好!」

  「哎~~有什麼不好?她那個反應看來確實是那樣沒錯吧。」

  「正常人都會移開吧!」

  被他這麼一提我都感覺臉變燙起來了。

  這傢伙要不是神經這麼大條一定會受女生歡迎的……

  宛如雕刻出來般的稜角分明的臉龐,可惜平常又是這麼一副呆樣,浪費啊。

  而且我自己非常清楚,自己是不可能喜歡蛭漣的。

  「稍微有點吵人哦,小賀~~」

  「啊,小檁……」

  從身後傳來有些不滿的抗議聲,但是即使被這樣溫柔的聲音責罵也只會讓人露出笑容乖乖認錯吧。

  「不好意思吶,小檁……」

  因為事實上我就是這麼做的。

  作為青梅竹馬來說早就習慣了這種應對方式了。

  芥檁她就是帶有這種不可思議的魅力。

  人望很高,才色兼備……

  是我最喜歡的青梅竹馬。

  應該說光是讓這麼完美的女孩子成為我的青梅竹馬這件事,就已經讓人謝天謝地了。

  「喔,看來這邊才是本命呢~~一看見芥檁的臉一下子神態就完全變了,哈哈。」

  「閉嘴,察言觀色的噁心男。」

  但是無法否定道華的話,檁對我來說是完全特別的存在。

  聽別人說,戀愛只能維持三年。

  而我從十幾年前,小學的時候我就開始喜歡她了。

  如果這種心情會因為開始交往而改變的話,還不如保持著這樣的狀況持續下去。

  但是絕不會讓別人搶先……

  「嘛,別開這種玩笑啦,道華君。」

  檁的臉也變得紅彤彤的,雖然平常那樣就可以了,但是這樣的她看起來更加可愛。

  「受歡迎的男人真是辛苦啊,我看來太礙事了呢~~先走一步了喲。」

  一臉清爽的笑容,向我揮了揮手後就離開了座位。

  雖然有點不爽,但是總之還是謝謝助攻了啊。

  「最近都沒一起回家呢~~小賀還是回家部嗎?」

  代替離開的道華,檁她在我前方的座位上優雅地坐了下來。

  「沒錯哦,完全找不到什麼特別感興趣的社團呢,而且早就過了那個時間了。」

  「誒?小賀明明畫畫很擅長的,不加入美術部嗎?」

  「擅長什麼的……完全沒有的事,這樣子就好了,自由的時間也多一些。」

  我不過是個半吊子,說是擅長不如說是只是騙騙門外漢的水平。

  而美術部的前輩們都是非常厲害的人……這樣不知羞恥地混到他們中間,實在是太突兀了。

  「真是的……這樣的話,不如來我們部吧。」

  誒?這如果是邀請的話真是求之不得,但是我記得檁的部是……

  「我們甜品部的學姐們之前因為升到三年級要升學的原因陸續退部了,現在也正好處於缺人的狀態……」

  她就這麼帶著困擾的語氣說明著。

  不禁讓我產生了幫她一把也可以吧的想法……

  但是這個想法片刻之後就被緊隨其後的理性擊碎。

  不,不不……雖然能和檁在一個社團真的相當愉快。

  但是那種全是女生的部讓人怎麼呆下去啊?

  甜品部,由料理部演變而來,後來進化為以製作甜點和享受下午茶為主的奇葩社團。在男生里被稱為大小姐們的花園,簡稱「花園」,我現在也不明白為什麼芥檁會在這種社團里。

  之前就聽說了,那個社團幾乎只有妹子,也有不懷好意的男生提出過入部申請。

  結果不但被否決之後還被私下取了「妄想開後-宮的白痴男」(戲稱後-宮王)的外號,直到現在都被大家嘲笑著。

  然後那個可憐的男生受打擊太大剃了光頭,到處嚷嚷著要出家……

  你是要我成為後-宮王(笑)二世嗎!?

  「那個……甜品部,貌似不太歡迎男生來著……」

  我對著她苦笑了一下。

  這種時候還是拒絕吧,那種罪實在是太沉重了,我可不想去分擔那個勇者的傷害。

  「誒……不是,那個……其實之前是因為學姐們的原因一直拒絕其他想入部的男生。」

  「雖然這麼說……但是實在是有些抗拒啊。」

  我可是玻璃心來著,就算入部的事情沒什麼問題了也不想被人私下嘲笑啊。

  那樣絕對敬謝不敏……

  「但是實際上現在包括我在內就剩兩名女生了,這樣下去要被廢部……」

  「那不如和我一起加入回家部吧!」

  「絕對不要!!」

  立刻拒絕了……

  真是的,那種吃著預算又坑人的社團有什麼好啊。

  「現在加入的話每天都能吃到女孩子的手制蛋糕哦~~」

  「…………」

  「小賀最喜歡的起司蛋糕也有哦。」

  「…………」

  還真是不依不饒呢。

  「為什麼一定要我呢?女生的話想加入的不是有一大堆嗎?」

  每天都能吃到免費甜品的社團大概也就只有這個了。

  男生當然是沒有,但是女孩子只要聽到甜點隨你吃到飽的誘餌一定會上鉤的吧。

  「其實,我們部在低年級女生之間的口碑也不太好啦……」

  「誒?」

  「我身邊的朋友還說讓我離開這個部加入學生會呢……但是對甜品部也有特別的感情,不能就這樣輕易離開了,對最後剩下的那孩子也很失禮……」

  因為一直擺著高姿態的學姐們的原因,在給男生留下重大打擊後自身也被質疑了嗎?

  倒是可以想像啦。

  名副其實的敵傷一千自損八百。

  「……幫我一下下,不可以嗎?」

  「不……」

  「嗯?難道不可以嗎……」

  悲傷的神色一下子就浮現在她的臉上。

  感覺就快哭出來一樣。

  唔,這不是變得沒辦法拒絕了吧

  「稍……稍微參觀一下的話,也不是不可以來著。」

  違心的話不自主地順著嘴巴吐出來了。

  「

  哈哈~~最喜歡你了哦,賀由君~~」

  最喜歡……

  唔……

  即使只是隨便說說的話,也讓我恍惚不已。

  歡迎廣大書友光臨閱讀,最新、最快、最火的連載作品盡在!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