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九十六章 萬事俱備!
老山,這裡就是國界線了。
當年作戰,主要在這附近。
但是在96年的時候,這裡已經被批准做了景點,也就是說,硝煙已經散盡。
而且,說是景點,可來的人並不多,除了清明附近,有不少老兵回來祭拜,剩下的……
這地方真的是有些窮山惡水的感覺。
二叉河子,聽名字就很淳樸,在老山這一片,算是個不錯的地方。
可儘管如此,那房子也挺一般了。
沒辦法,這種山區想要發展起來,實在是太難太難,更別提當年還有那一場戰事,便是現在跟越南方面很是友好,而且也通商很多,可這裡也真的難。
其實,景色還是挺好的,距離非常漂亮的那個景區,普者黑也就200多公里吧。
小山村里,小河流水,小橋人家。
還有個小娃娃。
「嘿,那大個子,你真的是富二代嗎?」
「我靠,我這麼牛逼的富二代,你都不知道?」
「沒聽說過呀,我就知道兩個富二代很牛逼,一個叫什麼聰哥的,還有一個叫什麼吳強的。」
「哈,你個傻小子,我就是吳強。」
「你?不像,真的不像,我聽同學說了,吳強長的特別帥,特別有錢,而且,漂亮的女生都往他身上貼,吳強是我的偶像,你……你不太像啊。」
「哈哈……這話說的,不錯,我喜歡聽,但也不是往我身上貼了……」
「等一會兒,你還真把自己當吳強了?」
「我本來就是呀。」
「吹牛!根本不可能,吳強比你帥多了。」
「我靠!你這小崽子……」
「哈哈哈……吹牛皮,你繼續搬磚吧!」
「老子這是在做慈善!」
小娃娃叫黑仔,雖然有這麼個諢號,但是他一直覺得自己就是村子裡最帥的崽。
沒錯就是這樣,最帥的崽。
不過,這前些天,來了許多人,聽說是拍戲的。
有意思了,攝製組啊,只有普者黑那邊常見,咱們村子裡這邊還是少見的呢。
可這攝製組也真有意思,看樣子沒什麼錢,就一幫老爺們,還有年輕的。
年輕的就特別的有意思。
幹啥呢?
幫村子裡蓋房子。
村子裡的房子,那可真的是有許多都是年久失修……這個詞兒用的還是不錯的吧。
黑仔看著那房子確實是不如電視裡的,確實跟普者黑那邊都差不少。
但修它幹嘛,反正能住,不倒,就行了唄。
可人家非要修。
這其中有一位,便是眼前的這個傢伙,個子高高的,每次劇組裡的人來,都是眾星捧月一般的。
但這人也太能吹牛了,總是說自己是吳強。
吳強怎麼能這麼黑呢?
而且,看這傢伙幹活還不錯,手法很利落。
分明就是一個泥瓦匠嘛。
黑仔反正是打心眼兒里不信眼前的這位是什麼富二代的。
那麼,是不是吳強呢?
吳強確實是黑了不少。
拍這部《閃電行動》嘛。
當兵的啥樣?
特別是在這老山里,跟越南方面交戰的兵士們啥樣?
肯定白淨不了。
吳強是東北農村出來的,但經過了這麼多年富二代的生活,已經是變的白白淨淨了。
說一句脫離了農村人的本色,吳強也沒招,得認。
可是,這位為了拍戲,那咱就得弄黑點兒不是。
他之前不是一直在香港嘛。
為啥跑步呢?
對嘍,就是為了能曬的黑一些。
就好像白古變成了黑古……這個比喻,莫名的有些湊不要臉呢。
但吳強表示,差不多就是那個樣子,從白古變成了黑古……哦不對,是白強變成了黑強。
反正就是黑了,這黑了之後呢?
好吧了,終於到了可以展示真正技術的時刻了。
來到了這二叉河子,看到這山這水……美得很。
絕對的原生態。
但這裡的房子真的不好,太破舊了。
而且,好多人都不知道他吳強的大名!
系統給咱的任務是啥來著?
瘋狂富二代。
對了,就是這個,雖然說系統這個傢伙現在已經是處於淡定的階段了,就好像咱吳強已經是非常符合系統預期的那種瘋狂富二代了。
但是,要讓所有人都認同我大強子是瘋狂的富二代呀。
這任務也太難了吧。。。
這小山村,哪裡有人認識咱呀。
可是,吳強就是吳強,他有辦法,他有主意。
做慈善!
我大強子做慈善不行嗎?
我大強子在這種鳥不拉屎的地方做慈善,我一不圖個名,二不圖個利,三我自己還上陣蓋房子!
怎麼樣?
夠不夠瘋狂?!
系統方面表示很滿意哦。
於是乎,大強子深藏許久的泥瓦匠技術就……
媽的,那小黑子,竟然還不相信我是吳強?!
氣!
但話說回來,就吳強現在的狀態,整個一工地搬磚的,確實沒有什麼富二代的風範了。
不過呢……
畢竟是吳強,有人認識他的。
「強子,你這活不錯呀。」
「明叔,要不,你也來幫把手?」
「少跟我開玩笑,要時刻記住,我是你上級!」
「是!給師長同志敬禮!」
一手拿著磚,一手拿著鏟子,頗有氣勢的敬禮。
對面的這位,也是黑黑的一張臉,不過,卻是個帥氣的小老頭。
明叔。
沒錯了,吳強把明叔又給拉了過來,這次他將會出演咱們這部《閃電行動》的指揮官。
師長哦。
本來想定個團長,可是又覺得配不上明叔這氣質。
明叔看著吳強吧……他其實肚子裡真的笑個不停。
要說也挺好玩的,吳強這個富二代,幹活倒是挺利索,倒是不忘本。
意外的不錯。
至於做慈善。。。
「行了,你就別給人家搗亂了,來,小子,咱們倆走一走。」
明叔現在可是體驗生活呢,穿著一身綠色的軍裝,當然了,現在出來閒逛,可沒有戴什麼肩章。
「好嘞。」吳強放下手中磚頭,他知道,明叔恐怕有話要對自己說。
這小山村,空氣什麼的是相當不錯。
兩個人,一老一少,就順著這江邊走了起來。
「強子,你這次要收購王首富的產業?」
「對呀,已經很明白了。」
「那你怎麼叫……私有化?」
「明叔你這就不夠專業了吧,私有化,其實比上市好,簡單的來說,以前公司還小,於是上市,等於是把自己的公司賣給了更加廣大的股民,可隨著時光流逝,公司發展的越來越好,那麼,大股東覺得不錯,也有錢的話,就私有化嘍,這完全是一個正常的金融程序。」
「你小子道理還不少,我這方面確實不太懂,但是……這麼容易就讓你收下來了?那位馬遠是怎麼回事?」
吳強聽了,笑了。
這事兒有意思,本來啊,吳強去找馬遠,還要做個新聞出來,因為要忽悠一下王首富嘛。
本來他就是想忽悠的。
可沒想到,跟馬遠談了一番之後,人家馬遠說了非常意外的話。
「萬大這家公司,體量太大,而且在影視行業,過於壟斷了,另外,還不斷的拓展海外,要說這拓展海外也有好的地方,可他們卻做了一些很不好的事情,甚至有些挾洋自重的感覺了,這是搞什麼呀!很多藝術節的老前輩都有意見……」
這是什麼意思?
吳強當時差點兒沒笑的噴出來。
好像自己拿了尚方寶劍。
當然了,吳強也是明白的,所謂壟斷……若是自己收了萬大,他豈不是更加的壟斷?
可人家還這麼說,那麼這裡面就有意思了。
我大強子的壟斷,可能就不成問題。
但也很有可能,有那麼一天,也會成問題……
此處非常玄妙。
可吳強卻知道,眼下,這絕對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這些事兒,當然不能跟明叔談了。
其實,這部《閃電行動》吳強並不想做男主角,他就是覺得打仗很有意思的嘛。
請誰呢?
還用問嘛,當然就是吳晶,晶哥嘛。
但眼下,明叔跟自己要說什麼呢?
「你小子,壞得很,那個誰是怎麼回事?怎麼就突然間傳出來,他陷入了這種麻煩呢?」
指的是誰,吳強心裡非常清楚。
而這件事,他也很想笑。
其實吧,這件事非常的有趣。
還跟奶茶妹有關係。
之前不是在香港,跟奶茶妹還有九斤,小日子過的挺好的嘛。
可吳強跟奶茶妹倆人,當然是嘗試了一些個新的領域,這新的領域真的是不錯呀。
奶茶妹好像發現新世界一樣,可是,她就想起來一件事。
「你這個傢伙不老實,太不老實了!那個大強子,你看看人家,多老實呀,娶了個老婆之後,安分守己的。」
那個大強子是誰?
吳強當時就不樂意了,「他才不老實呢!」
這絕對是正常的反應。
可奶茶妹不信,於是,兩個人差點兒吵吵了起來,不過嘛,都是有錢的人,奶茶妹手上可有20億的資金,都不知道幹什麼好。
那麼現在,就能派上用場了。
花點兒小錢兒,試上一試。
這一試,老實人就不老實了。
於是乎,吳強就自認為獲得了稱號。
真·老實人。
奶茶妹當然笑罵他湊不要臉。
可這個事兒,就出來了唄。
本來王首富想要依仗的小馬先生,一時之間當然顧不過來了。
萬大跟某東。
哪個對企鵝的意義跟大?
很明顯是後者,因為後者才能跟桃寶系一較高下嘛。
這才出現了如此的局面。
可以說,很是有趣哦。
所以,我的表現就是……
「不是我,我沒有,別亂說呀……」
三連。
明叔給氣笑了,卻也沒什麼辦法。
剛想再說點兒什麼呢,卻有人過來了。
是二哥,跟吳強耳語了幾句。
吳強就笑著對明叔說道:「跟領導請個假,我回去開個股東大會,這一次能不能私有化,應該用不了多少時間,不耽誤拍戲。」
這一番……
明叔心裡清楚,臭小子,在你叔我面前裝逼!
可是,生氣也沒用。
本來啊,明叔想告訴吳強來著,以後呢,他明叔就是電影家協會主席了。
唉,嘆氣,被這小子搶了先。。。
PS:真心感謝大家!其實,評論區的能加精的我都給加精了,大家漲經驗,推薦票多嘛,多投我哦,嘿嘿,大家放心,黑車也會有所把握的,只是現在確實不太好寫就是了。那個,今天電腦出了問題,更的晚了,抱歉抱歉。
當年作戰,主要在這附近。
但是在96年的時候,這裡已經被批准做了景點,也就是說,硝煙已經散盡。
而且,說是景點,可來的人並不多,除了清明附近,有不少老兵回來祭拜,剩下的……
這地方真的是有些窮山惡水的感覺。
二叉河子,聽名字就很淳樸,在老山這一片,算是個不錯的地方。
可儘管如此,那房子也挺一般了。
沒辦法,這種山區想要發展起來,實在是太難太難,更別提當年還有那一場戰事,便是現在跟越南方面很是友好,而且也通商很多,可這裡也真的難。
其實,景色還是挺好的,距離非常漂亮的那個景區,普者黑也就200多公里吧。
小山村里,小河流水,小橋人家。
還有個小娃娃。
「嘿,那大個子,你真的是富二代嗎?」
「我靠,我這麼牛逼的富二代,你都不知道?」
「沒聽說過呀,我就知道兩個富二代很牛逼,一個叫什麼聰哥的,還有一個叫什麼吳強的。」
「哈,你個傻小子,我就是吳強。」
「你?不像,真的不像,我聽同學說了,吳強長的特別帥,特別有錢,而且,漂亮的女生都往他身上貼,吳強是我的偶像,你……你不太像啊。」
「哈哈……這話說的,不錯,我喜歡聽,但也不是往我身上貼了……」
「等一會兒,你還真把自己當吳強了?」
「我本來就是呀。」
「吹牛!根本不可能,吳強比你帥多了。」
「我靠!你這小崽子……」
「哈哈哈……吹牛皮,你繼續搬磚吧!」
「老子這是在做慈善!」
小娃娃叫黑仔,雖然有這麼個諢號,但是他一直覺得自己就是村子裡最帥的崽。
沒錯就是這樣,最帥的崽。
不過,這前些天,來了許多人,聽說是拍戲的。
有意思了,攝製組啊,只有普者黑那邊常見,咱們村子裡這邊還是少見的呢。
可這攝製組也真有意思,看樣子沒什麼錢,就一幫老爺們,還有年輕的。
年輕的就特別的有意思。
幹啥呢?
幫村子裡蓋房子。
村子裡的房子,那可真的是有許多都是年久失修……這個詞兒用的還是不錯的吧。
黑仔看著那房子確實是不如電視裡的,確實跟普者黑那邊都差不少。
但修它幹嘛,反正能住,不倒,就行了唄。
可人家非要修。
這其中有一位,便是眼前的這個傢伙,個子高高的,每次劇組裡的人來,都是眾星捧月一般的。
但這人也太能吹牛了,總是說自己是吳強。
吳強怎麼能這麼黑呢?
而且,看這傢伙幹活還不錯,手法很利落。
分明就是一個泥瓦匠嘛。
黑仔反正是打心眼兒里不信眼前的這位是什麼富二代的。
那麼,是不是吳強呢?
吳強確實是黑了不少。
拍這部《閃電行動》嘛。
當兵的啥樣?
特別是在這老山里,跟越南方面交戰的兵士們啥樣?
肯定白淨不了。
吳強是東北農村出來的,但經過了這麼多年富二代的生活,已經是變的白白淨淨了。
說一句脫離了農村人的本色,吳強也沒招,得認。
可是,這位為了拍戲,那咱就得弄黑點兒不是。
他之前不是一直在香港嘛。
為啥跑步呢?
對嘍,就是為了能曬的黑一些。
就好像白古變成了黑古……這個比喻,莫名的有些湊不要臉呢。
但吳強表示,差不多就是那個樣子,從白古變成了黑古……哦不對,是白強變成了黑強。
反正就是黑了,這黑了之後呢?
好吧了,終於到了可以展示真正技術的時刻了。
來到了這二叉河子,看到這山這水……美得很。
絕對的原生態。
但這裡的房子真的不好,太破舊了。
而且,好多人都不知道他吳強的大名!
系統給咱的任務是啥來著?
瘋狂富二代。
對了,就是這個,雖然說系統這個傢伙現在已經是處於淡定的階段了,就好像咱吳強已經是非常符合系統預期的那種瘋狂富二代了。
但是,要讓所有人都認同我大強子是瘋狂的富二代呀。
這任務也太難了吧。。。
這小山村,哪裡有人認識咱呀。
可是,吳強就是吳強,他有辦法,他有主意。
做慈善!
我大強子做慈善不行嗎?
我大強子在這種鳥不拉屎的地方做慈善,我一不圖個名,二不圖個利,三我自己還上陣蓋房子!
怎麼樣?
夠不夠瘋狂?!
系統方面表示很滿意哦。
於是乎,大強子深藏許久的泥瓦匠技術就……
媽的,那小黑子,竟然還不相信我是吳強?!
氣!
但話說回來,就吳強現在的狀態,整個一工地搬磚的,確實沒有什麼富二代的風範了。
不過呢……
畢竟是吳強,有人認識他的。
「強子,你這活不錯呀。」
「明叔,要不,你也來幫把手?」
「少跟我開玩笑,要時刻記住,我是你上級!」
「是!給師長同志敬禮!」
一手拿著磚,一手拿著鏟子,頗有氣勢的敬禮。
對面的這位,也是黑黑的一張臉,不過,卻是個帥氣的小老頭。
明叔。
沒錯了,吳強把明叔又給拉了過來,這次他將會出演咱們這部《閃電行動》的指揮官。
師長哦。
本來想定個團長,可是又覺得配不上明叔這氣質。
明叔看著吳強吧……他其實肚子裡真的笑個不停。
要說也挺好玩的,吳強這個富二代,幹活倒是挺利索,倒是不忘本。
意外的不錯。
至於做慈善。。。
「行了,你就別給人家搗亂了,來,小子,咱們倆走一走。」
明叔現在可是體驗生活呢,穿著一身綠色的軍裝,當然了,現在出來閒逛,可沒有戴什麼肩章。
「好嘞。」吳強放下手中磚頭,他知道,明叔恐怕有話要對自己說。
這小山村,空氣什麼的是相當不錯。
兩個人,一老一少,就順著這江邊走了起來。
「強子,你這次要收購王首富的產業?」
「對呀,已經很明白了。」
「那你怎麼叫……私有化?」
「明叔你這就不夠專業了吧,私有化,其實比上市好,簡單的來說,以前公司還小,於是上市,等於是把自己的公司賣給了更加廣大的股民,可隨著時光流逝,公司發展的越來越好,那麼,大股東覺得不錯,也有錢的話,就私有化嘍,這完全是一個正常的金融程序。」
「你小子道理還不少,我這方面確實不太懂,但是……這麼容易就讓你收下來了?那位馬遠是怎麼回事?」
吳強聽了,笑了。
這事兒有意思,本來啊,吳強去找馬遠,還要做個新聞出來,因為要忽悠一下王首富嘛。
本來他就是想忽悠的。
可沒想到,跟馬遠談了一番之後,人家馬遠說了非常意外的話。
「萬大這家公司,體量太大,而且在影視行業,過於壟斷了,另外,還不斷的拓展海外,要說這拓展海外也有好的地方,可他們卻做了一些很不好的事情,甚至有些挾洋自重的感覺了,這是搞什麼呀!很多藝術節的老前輩都有意見……」
這是什麼意思?
吳強當時差點兒沒笑的噴出來。
好像自己拿了尚方寶劍。
當然了,吳強也是明白的,所謂壟斷……若是自己收了萬大,他豈不是更加的壟斷?
可人家還這麼說,那麼這裡面就有意思了。
我大強子的壟斷,可能就不成問題。
但也很有可能,有那麼一天,也會成問題……
此處非常玄妙。
可吳強卻知道,眼下,這絕對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這些事兒,當然不能跟明叔談了。
其實,這部《閃電行動》吳強並不想做男主角,他就是覺得打仗很有意思的嘛。
請誰呢?
還用問嘛,當然就是吳晶,晶哥嘛。
但眼下,明叔跟自己要說什麼呢?
「你小子,壞得很,那個誰是怎麼回事?怎麼就突然間傳出來,他陷入了這種麻煩呢?」
指的是誰,吳強心裡非常清楚。
而這件事,他也很想笑。
其實吧,這件事非常的有趣。
還跟奶茶妹有關係。
之前不是在香港,跟奶茶妹還有九斤,小日子過的挺好的嘛。
可吳強跟奶茶妹倆人,當然是嘗試了一些個新的領域,這新的領域真的是不錯呀。
奶茶妹好像發現新世界一樣,可是,她就想起來一件事。
「你這個傢伙不老實,太不老實了!那個大強子,你看看人家,多老實呀,娶了個老婆之後,安分守己的。」
那個大強子是誰?
吳強當時就不樂意了,「他才不老實呢!」
這絕對是正常的反應。
可奶茶妹不信,於是,兩個人差點兒吵吵了起來,不過嘛,都是有錢的人,奶茶妹手上可有20億的資金,都不知道幹什麼好。
那麼現在,就能派上用場了。
花點兒小錢兒,試上一試。
這一試,老實人就不老實了。
於是乎,吳強就自認為獲得了稱號。
真·老實人。
奶茶妹當然笑罵他湊不要臉。
可這個事兒,就出來了唄。
本來王首富想要依仗的小馬先生,一時之間當然顧不過來了。
萬大跟某東。
哪個對企鵝的意義跟大?
很明顯是後者,因為後者才能跟桃寶系一較高下嘛。
這才出現了如此的局面。
可以說,很是有趣哦。
所以,我的表現就是……
「不是我,我沒有,別亂說呀……」
三連。
明叔給氣笑了,卻也沒什麼辦法。
剛想再說點兒什麼呢,卻有人過來了。
是二哥,跟吳強耳語了幾句。
吳強就笑著對明叔說道:「跟領導請個假,我回去開個股東大會,這一次能不能私有化,應該用不了多少時間,不耽誤拍戲。」
這一番……
明叔心裡清楚,臭小子,在你叔我面前裝逼!
可是,生氣也沒用。
本來啊,明叔想告訴吳強來著,以後呢,他明叔就是電影家協會主席了。
唉,嘆氣,被這小子搶了先。。。
PS:真心感謝大家!其實,評論區的能加精的我都給加精了,大家漲經驗,推薦票多嘛,多投我哦,嘿嘿,大家放心,黑車也會有所把握的,只是現在確實不太好寫就是了。那個,今天電腦出了問題,更的晚了,抱歉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