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卷 Epilogo.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兩個禮拜後——

  「久等了!」

  看到和己和莎布麗娜從家門走出來,艾露菲鼓起腮幫子。

  「好慢!」

  「抱歉抱歉,我有點睡過頭啦。」

  「真是的。從今天開始就是新學年的說,你也太懶散了吧。」

  「別這樣別這樣,你稍微寬容一點吧,艾露。」

  在她身旁的路加苦笑著幫忙說話。路加身上穿的是男生制服,看來她在新學年中也打算保持這個打扮的樣子。

  「話說之前那件事情害我們忙得要命,結果春假轉眼間就過去了呢。」

  在上學路上,艾露菲如此呢喃。

  所謂『之前那件事』就是指弗蘭契靳卡他們來到日本引起的一連串事件。後來在秀樹和滿里奈的安排下,姜被移送到薩比尼家族手中。然後似乎透過對姜的調查連鎖式地抓到了家族內的間諜,並鎮壓了協助姜的敵對黑手黨。

  和己的傷勢本身雖然並不算嚴重,但因為出血過多的緣故讓他徘徊在生死邊緣整整三天左右。不過現在已經像這樣恢復到可以走動的程度。

  弗蘭契斯卡與芭芭拉後來寄宿在大瀧家一個禮拜,確認和己的狀況復原後便回去義大利了。

  而秀樹和滿里奈雖然也有留在家幾天,可是……

  ——「那我們就去一下遺蹟囉。」

  ——「不不不!不要說得像只是去一下便利商店啊!」

  ——「下次見面時要讓我們看看孫子的臉喔。」

  ——「Si,請包在我身上。」

  ——「等等,莎布麗娜在同意什麼啦!」

  就這樣,他們投下一枚炸彈後又離開大瀧家了。

  如此這般,和己他們總算回到一如往常的生活中。

  「弗蘭契斯卡那孩子,後來不知道怎麼樣了?」

  「她過得很好啦。對吧,莎布麗娜?」

  「Si,昨天我們有通過電話。」

  沒錯,其實弗蘭契斯卡和芭芭拉經常會來電聯絡。

  ——「總覺得姊姊有點傻傻的,在學校沒問題嗎?」

  ——「莎布麗娜,有沒有每天乖乖吃飯?」

  ——「聽說日本有很多蘿莉控,姊姊要小心一點喔!」

  ——「我上次和弗蘭契斯卡去買東西的時候看到很適合你穿的衣服,已經寄過去囉。」

  她們似乎都很關心住在遠處的莎布麗娜。

  「……那些人到底是有多喜歡你啦?」

  聽完這段話的艾露菲不禁露出苦笑。

  「聽說她們下次還會來這裡玩。」

  「唔,那真是期待。」

  「早、早早早、早安!」

  就在這時,一名少女搖曳著栗子色的秀髮,從轉角處跳出來。

  「好、好巧喔,大瀧君!」

  「咦?呃、嗯。」

  那人正是沙希。

  「大家是要去學校嗎?我可不可以也跟你們一起走?」

  「唉喲,原來是這麼回事哪,」

  泉奈跟在她後面現身了。

  而且臉上露出若有深意的笑容。

  「我才想說你為什麼要在這種地方跟我聊了三十分鐘的『今天的喵喵特輯』,原來其實是在等和己君——唔唔唔!」

  沙希慌慌張張地搗住泉奈的嘴巴。

  「泉、泉泉泉、泉奈小姐!你、你在說什麼嘛!啊!話說從今天開始就是三年級了,要換班呢!」

  「咦?呃、嗯,說得也是。」

  「所、所以說、那個……希望我們又分到同一班喔。」

  沙希扭捏地弄著手指,翻起眼睛看向和己。

  和己忍不住停止呼吸。

  嗚嗚,那表情太犯規了啦……

  希望能分到同一班究竟是什麼意思……

  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吧?

  話說,這是國中最後一年。

  我也希望可以分到同班……

  然後變得更親密!

  成為朋友以上的關係!

  喀嚓。

  就在下個瞬間,莎布麗娜咬住了沙希的手。

  「呀、哇、呀哇哇哇哇哇!」

  「哇————!你在做什麼啦,莎布麗娜!」

  和己慌慌張張從背後抱住莎布麗娜,將她拉開。

  「我感受到可疑的氣息。」

  「沒、沒有那種事啦,是你想太多了。」

  「……(盯)」

  「啊哇哇哇哇……!」

  面對抬頭望過來似乎有什麼話想講的莎布麗娜,和己的笑臉變得僵硬了。遇到這種時候,她的直覺就莫名敏銳。

  「對不起喔,莎布麗娜妹妹。」

  就在和己不知所措的時候,原本像是被打倒在地的沙希又忽然站起身子。

  「呃?為什麼木之下同學要道歉?」

  「因為莎布麗娜妹妹跟我們是不同年級,絕對不可能和大瀧君分到同一班嘛。她肯定是因為這樣覺得下高興吧。」

  「……!」

  笑咪咪的沙希與面無表情的莎布麗娜。

  和己莫名覺得全身雞皮疙瘩都豎了起來。

  奇、奇怪?怎麼會有股寒意?

  大概是昨天晚上有點涼,讓我感冒了吧……?

  「Si。」

  莎布麗娜點點頭後,開口說道:

  「我確實和哥哥是不同年級,但講義自修的時候一直都在一起。所以換班那種事情根本不是問題。」

  「啊嗚,這麼說也對。相較之下我根本連能不能在同班都還不知道呀……」

  沙希頓時變得淚眼汪汪。

  看來勝負已分的樣子。

  可是……

  「而且——」

  莎布麗娜卻又繼續說道:

  「哥哥說過他的初戀對象是我。」

  真是不得了的一記追擊。

  『什——』

  除了莎布麗娜以外的大家都一時停止呼吸。

  「怎、怎麼會!大瀧君的初戀對象是莎布麗娜妹妹?我才想說新學年開始要改變心情重新加油的,居然就聽到這樣衝擊性的事實……」

  沙希當場跪到地上。

  「木、木之下同學!那是誤會……好像也不能這樣講,但總之只是小時候的事情。呃,這其中有很多原由啦!」

  「哦?原來不是誤會呀?原由是嗎?那究竟又是什麼呢?」

  和己聽到背後傳來的聲音,恐懼地轉回頭。

  「艾露菲……路加……?」

  那兩人都面帶笑容。

  「和己,給我詳細說明。」

  「唔,艾露說得沒錯。」

  然而,她們的眼神一點都沒有在笑。

  「我、我也想知道!」

  「連木之下同學也是!呃,所以我就說那是小時候的事情……」

  「和己君,不用擔心哪。」

  就在和己被沙希她們嚇呆的時候,泉奈從一旁插話進來。

  她似乎願意幫忙圓場的樣子。

  「茌阿拉伯半島有很多國家實行一夫多妻制喲。」

  「你這個人真的只會多嘴啊!」

  果然那只是想太多了。

  拉拉。

  莎布麗娜拉拉和己的制服袖子。

  「只要哥哥不介意,我願意成為新娘子喔?」

  「不用了!」

  「新娘子?」

  「不不不,我就說不用了嘛!為什麼要講兩次?」

  「Si。」

  莎布麗娜抱住和己。

  「……請保持這樣。」

  「呃、為什麼在這時候進入充電模式啦!」

  「我說和己!我們的話還沒講完喔!」

  「就是說啊!是男的就老實招來!」

  「大瀧君,我也想知道呀!」

  看來……

  「拜託大家聽我講話啊————————!」

  和己他們熱鬧的日常生活今後還會繼續下去的樣子。

  兩個禮拜後——

  「久等了!」

  看到和己和莎布麗娜從家門走出來,艾露菲鼓起腮幫子。

  「好慢!」

  「抱歉抱歉,我有點睡過頭啦。」

  「真是的。從今天開始就是新學年的說,你也太懶散了吧。」

  「別這樣別這樣,你稍微寬容一點吧,艾露。」

  在她身旁的路加苦笑著幫忙說話。路加身上穿的是男生制服,看來她在新學年中也打算保持這個打扮的樣子。

  「話說之前那件事情害我們忙得要命,結果春假轉眼間就過去了呢。」

  在上學路上,艾露菲如此呢喃。

  所謂『之前那件事』就是指弗蘭契靳卡他們來到日本引起的一連串事件。後來在秀樹和滿里奈的安排下,姜被移送到薩比尼家族手中。然後似乎透過對姜的調查連鎖式地抓到了家族內的間諜,並鎮壓了協助姜的敵對黑手黨。

  和己的傷勢本身雖然並不算嚴重,但因為出血過多的緣故讓他徘徊在生死邊緣整整三天左右。不過現在已經像這樣恢復到可以走動的程度。

  弗蘭契斯卡與芭芭拉後來寄宿在大瀧家一個禮拜,確認和己的狀況復原後便回去義大利了。

  而秀樹和滿里奈雖然也有留在家幾天,可是……

  ——「那我們就去一下遺蹟囉。」

  ——「不不不!不要說得像只是去一下便利商店啊!」

  ——「下次見面時要讓我們看看孫子的臉喔。」

  ——「Si,請包在我身上。」

  ——「等等,莎布麗娜在同意什麼啦!」

  就這樣,他們投下一枚炸彈後又離開大瀧家了。

  如此這般,和己他們總算回到一如往常的生活中。

  「弗蘭契斯卡那孩子,後來不知道怎麼樣了?」

  「她過得很好啦。對吧,莎布麗娜?」

  「Si,昨天我們有通過電話。」

  沒錯,其實弗蘭契斯卡和芭芭拉經常會來電聯絡。

  ——「總覺得姊姊有點傻傻的,在學校沒問題嗎?」

  ——「莎布麗娜,有沒有每天乖乖吃飯?」

  ——「聽說日本有很多蘿莉控,姊姊要小心一點喔!」

  ——「我上次和弗蘭契斯卡去買東西的時候看到很適合你穿的衣服,已經寄過去囉。」

  她們似乎都很關心住在遠處的莎布麗娜。

  「……那些人到底是有多喜歡你啦?」

  聽完這段話的艾露菲不禁露出苦笑。

  「聽說她們下次還會來這裡玩。」

  「唔,那真是期待。」

  「早、早早早、早安!」

  就在這時,一名少女搖曳著栗子色的秀髮,從轉角處跳出來。

  「好、好巧喔,大瀧君!」

  「咦?呃、嗯。」

  那人正是沙希。

  「大家是要去學校嗎?我可不可以也跟你們一起走?」

  「唉喲,原來是這麼回事哪,」

  泉奈跟在她後面現身了。

  而且臉上露出若有深意的笑容。

  「我才想說你為什麼要在這種地方跟我聊了三十分鐘的『今天的喵喵特輯』,原來其實是在等和己君——唔唔唔!」

  沙希慌慌張張地搗住泉奈的嘴巴。

  「泉、泉泉泉、泉奈小姐!你、你在說什麼嘛!啊!話說從今天開始就是三年級了,要換班呢!」

  「咦?呃、嗯,說得也是。」

  「所、所以說、那個……希望我們又分到同一班喔。」

  沙希扭捏地弄著手指,翻起眼睛看向和己。

  和己忍不住停止呼吸。

  嗚嗚,那表情太犯規了啦……

  希望能分到同一班究竟是什麼意思……

  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吧?

  話說,這是國中最後一年。

  我也希望可以分到同班……

  然後變得更親密!

  成為朋友以上的關係!

  喀嚓。

  就在下個瞬間,莎布麗娜咬住了沙希的手。

  「呀、哇、呀哇哇哇哇哇!」

  「哇————!你在做什麼啦,莎布麗娜!」

  和己慌慌張張從背後抱住莎布麗娜,將她拉開。

  「我感受到可疑的氣息。」

  「沒、沒有那種事啦,是你想太多了。」

  「……(盯)」

  「啊哇哇哇哇……!」

  面對抬頭望過來似乎有什麼話想講的莎布麗娜,和己的笑臉變得僵硬了。遇到這種時候,她的直覺就莫名敏銳。

  「對不起喔,莎布麗娜妹妹。」

  就在和己不知所措的時候,原本像是被打倒在地的沙希又忽然站起身子。

  「呃?為什麼木之下同學要道歉?」

  「因為莎布麗娜妹妹跟我們是不同年級,絕對不可能和大瀧君分到同一班嘛。她肯定是因為這樣覺得下高興吧。」

  「……!」

  笑咪咪的沙希與面無表情的莎布麗娜。

  和己莫名覺得全身雞皮疙瘩都豎了起來。

  奇、奇怪?怎麼會有股寒意?

  大概是昨天晚上有點涼,讓我感冒了吧……?

  「Si。」

  莎布麗娜點點頭後,開口說道:

  「我確實和哥哥是不同年級,但講義自修的時候一直都在一起。所以換班那種事情根本不是問題。」

  「啊嗚,這麼說也對。相較之下我根本連能不能在同班都還不知道呀……」

  沙希頓時變得淚眼汪汪。

  看來勝負已分的樣子。

  可是……

  「而且——」

  莎布麗娜卻又繼續說道:

  「哥哥說過他的初戀對象是我。」

  真是不得了的一記追擊。

  『什——』

  除了莎布麗娜以外的大家都一時停止呼吸。

  「怎、怎麼會!大瀧君的初戀對象是莎布麗娜妹妹?我才想說新學年開始要改變心情重新加油的,居然就聽到這樣衝擊性的事實……」

  沙希當場跪到地上。

  「木、木之下同學!那是誤會……好像也不能這樣講,但總之只是小時候的事情。呃,這其中有很多原由啦!」

  「哦?原來不是誤會呀?原由是嗎?那究竟又是什麼呢?」

  和己聽到背後傳來的聲音,恐懼地轉回頭。

  「艾露菲……路加……?」

  那兩人都面帶笑容。

  「和己,給我詳細說明。」

  「唔,艾露說得沒錯。」

  然而,她們的眼神一點都沒有在笑。

  「我、我也想知道!」

  「連木之下同學也是!呃,所以我就說那是小時候的事情……」

  「和己君,不用擔心哪。」

  就在和己被沙希她們嚇呆的時候,泉奈從一旁插話進來。

  她似乎願意幫忙圓場的樣子。

  「茌阿拉伯半島有很多國家實行一夫多妻制喲。」

  「你這個人真的只會多嘴啊!」

  果然那只是想太多了。

  拉拉。

  莎布麗娜拉拉和己的制服袖子。

  「只要哥哥不介意,我願意成為新娘子喔?」

  「不用了!」

  「新娘子?」

  「不不不,我就說不用了嘛!為什麼要講兩次?」

  「Si。」

  莎布麗娜抱住和己。

  「……請保持這樣。」

  「呃、為什麼在這時候進入充電模式啦!」

  「我說和己!我們的話還沒講完喔!」

  「就是說啊!是男的就老實招來!」

  「大瀧君,我也想知道呀!」

  看來……

  「拜託大家聽我講話啊————————!」

  和己他們熱鬧的日常生活今後還會繼續下去的樣子。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