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極惡千金的集團遊戲 特典 我是最棒的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不愧是布洛森醬!」

  「哼哼!」

  面對侍候在我身邊的雜七雜八【玩家】們的讚揚,我一邊隱藏起快活的心情,一邊努力像是覺得沒甚麼大不了地傲然望向別處。

  「居然狩獵高出10個等級的王國騎士,真讓人吃驚啊!」

  「真是精彩的打鬥!」

  「哼哼!」

  其實也不是甚麼特別的事。這個遊戲相對來說,與其說由於運營的意圖而使人能較容易殺害更強者……倒不如說積極地進行屠殺巨人是會更加有利的。……嘛不過?我可沒覺得被人稱讚不好呢!因為這是我自β版的時候開始就拉動著人數甚少的混沌勢力的這份努力所結出的成果吧?

  「而且這次還越過了業力值-100的大關了哦!」

  「真的嗎,究竟做了甚麼才能那樣子……」

  「哼哼!」

  殺NPC也是要有訣竅的。單純偷襲居民是沒意義的。如果是殺普通的居民的話,就要做得儘可能悽慘,而且最理想的殺害對象是小孩……在何時、於何地、將何人、如何地殺死,這些才是最重要的哦。

  「而且還很可愛呢!」

  「哼哼!」

  果然被周圍的人稱讚真讓人開心啊!展露真正的自己、努力做事……並且得到賞識。我認為沒有甚麼比這更能滿足想被人承認的欲望了。而且雖然在現實里我沒有自信,但只是改變頭髮和眼睛的長度或顏色就能如此程度地改變給人的印象及被人吹捧,真讓人高興!

  「說起同樣是混沌勢力的人的話,屠殺者醬的業力值會是怎樣的呢?」

  「誰知道呢?不過肯定已經跌穿-100了吧」

  「哼—……?」

  屠殺者,嗎……?在正式開服第二天左右突如其來新來的她,做了各種各樣……對,真的不只是做了各種各樣的事,甚至還在『起始之城』發動了政變……。

  「怎麼說呢,提起混沌勢力的話就是這個人!已經是這種感覺了呢」

  「那個少女是破格的呢」

  「……」

  真沒意思,真沒意思啊……。確實她忽然將教程叔叔斬首、在廣場大鬧、殺害主教並在神殿放火、引起政變……那時候的行徑也不像是新人會做的,而是瘋人會做的,但是……。

  「啊,不是說布洛森醬不厲害哦?」

  「畢竟那個人的腦子很奇怪,要進行比較的話才是奇怪呢?」

  「……哼!」

  彷佛說,我是在,常識的,範圍內……跟那傢伙,有著,無法逾越的,差距呢?還說甚麼,單是要進行比較就已經很奇怪……是想說連比較都沒法比嗎?真是屈辱,無法原諒……。

  「啊,布洛森醬……?」

  「啊,生氣了……」

  明明好不容易在這個世界【遊戲】里成為誰都無法比擬的,最棒的……明明不在意任何人的目光展露自己,反而會受到稱讚的……。然而,然而然而,然而然而然而!!

  「這甚麼啊!」

  至少,能在這個世界如願以償不就好了嗎!為甚麼我連在虛擬世界中也不得不感到自卑啊!!

  「……還要長得那麼漂亮」

  我知道這是嫉妒……但是我無法原諒。在現實中那傢伙肯定是贏家吧……。有著無需用瀏海、眼鏡和口罩遮住的容貌……還要做著和我一樣、甚至是超越我所做的事,這樣不就比不上她了嗎!!

  「明明在現實中就已經能為所欲為的……!」

  我知道這是偏見……但是我無法原諒。那傢伙那樣的,會令身邊的人在大部分事情上都會原諒她的姿容,不介意周圍的行動力……明明得到了如此的恩惠,為甚麼要破壞我的地盤啊!!

  「淨是擁有我沒有的東西,再此之上還要奪走我擁有的東西嗎……?」

  我沒有能昂首闊步的姿容和自信,做甚麼事都得不到稱讚,也沒有改變這樣的自己的行動力……。明明唯獨在這個世界裡可以充滿光芒的,但竟然把它……那個身為贏家的她,那個種姓上級組的她啊!!

  「……哼,總有一天會把她毀掉的」

  我不知道在現實中能不能,但在這個遊戲裡是不同的。因為不論面對的是怎樣的玩家,都是能夠做到殺害更強者的,所以我要強逼她這種刺激到自卑感的、礙眼的種姓上級者屈服……。

  「會讓她後悔來到我的範圍的……」

  因為這種匯聚世人目光的人,來到像我這種性格扭曲的人的遊樂場了……所以就這樣把她拽進陰沉的黑暗,徹底地擊潰她吧……。

  「……會讓她在眾目睽睽之下被羞辱的」

  自卑感受到刺激、抱著蠻橫無理的負面感情的我,一邊咬著慣用手的拇指的指甲一邊皺起眉頭,總算是讓這個沒意思的感情鎮靜下來……雖然連我自己都非常討厭沸騰地湧上來的這個醜陋的感情,但是也沒有辦法。

  「因為在混沌勢力——」

  對……沒有辦法,這沒問題。我也沒有修正這個感情的想法。因為這個遊戲是允許人們放任並保持著如此醜惡的感情去玩耍的……所以我會隨心所欲地貶低那傢伙。

  「——我是最棒的!!」

  下定決心要跟那傢伙把上下關係分得清清楚楚後,我快步離開現場……。正好此時收到運營寄來的郵件,打開後我發現這是絕佳的機會來臨的通知。於是我思量著我該如何行動才能處於那傢伙的上風。

  「不愧是布洛森醬!」

  「哼哼!」

  面對侍候在我身邊的雜七雜八【玩家】們的讚揚,我一邊隱藏起快活的心情,一邊努力像是覺得沒甚麼大不了地傲然望向別處。

  「居然狩獵高出10個等級的王國騎士,真讓人吃驚啊!」

  「真是精彩的打鬥!」

  「哼哼!」

  其實也不是甚麼特別的事。這個遊戲相對來說,與其說由於運營的意圖而使人能較容易殺害更強者……倒不如說積極地進行屠殺巨人是會更加有利的。……嘛不過?我可沒覺得被人稱讚不好呢!因為這是我自β版的時候開始就拉動著人數甚少的混沌勢力的這份努力所結出的成果吧?

  「而且這次還越過了業力值-100的大關了哦!」

  「真的嗎,究竟做了甚麼才能那樣子……」

  「哼哼!」

  殺NPC也是要有訣竅的。單純偷襲居民是沒意義的。如果是殺普通的居民的話,就要做得儘可能悽慘,而且最理想的殺害對象是小孩……在何時、於何地、將何人、如何地殺死,這些才是最重要的哦。

  「而且還很可愛呢!」

  「哼哼!」

  果然被周圍的人稱讚真讓人開心啊!展露真正的自己、努力做事……並且得到賞識。我認為沒有甚麼比這更能滿足想被人承認的欲望了。而且雖然在現實里我沒有自信,但只是改變頭髮和眼睛的長度或顏色就能如此程度地改變給人的印象及被人吹捧,真讓人高興!

  「說起同樣是混沌勢力的人的話,屠殺者醬的業力值會是怎樣的呢?」

  「誰知道呢?不過肯定已經跌穿-100了吧」

  「哼—……?」

  屠殺者,嗎……?在正式開服第二天左右突如其來新來的她,做了各種各樣……對,真的不只是做了各種各樣的事,甚至還在『起始之城』發動了政變……。

  「怎麼說呢,提起混沌勢力的話就是這個人!已經是這種感覺了呢」

  「那個少女是破格的呢」

  「……」

  真沒意思,真沒意思啊……。確實她忽然將教程叔叔斬首、在廣場大鬧、殺害主教並在神殿放火、引起政變……那時候的行徑也不像是新人會做的,而是瘋人會做的,但是……。

  「啊,不是說布洛森醬不厲害哦?」

  「畢竟那個人的腦子很奇怪,要進行比較的話才是奇怪呢?」

  「……哼!」

  彷佛說,我是在,常識的,範圍內……跟那傢伙,有著,無法逾越的,差距呢?還說甚麼,單是要進行比較就已經很奇怪……是想說連比較都沒法比嗎?真是屈辱,無法原諒……。

  「啊,布洛森醬……?」

  「啊,生氣了……」

  明明好不容易在這個世界【遊戲】里成為誰都無法比擬的,最棒的……明明不在意任何人的目光展露自己,反而會受到稱讚的……。然而,然而然而,然而然而然而!!

  「這甚麼啊!」

  至少,能在這個世界如願以償不就好了嗎!為甚麼我連在虛擬世界中也不得不感到自卑啊!!

  「……還要長得那麼漂亮」

  我知道這是嫉妒……但是我無法原諒。在現實中那傢伙肯定是贏家吧……。有著無需用瀏海、眼鏡和口罩遮住的容貌……還要做著和我一樣、甚至是超越我所做的事,這樣不就比不上她了嗎!!

  「明明在現實中就已經能為所欲為的……!」

  我知道這是偏見……但是我無法原諒。那傢伙那樣的,會令身邊的人在大部分事情上都會原諒她的姿容,不介意周圍的行動力……明明得到了如此的恩惠,為甚麼要破壞我的地盤啊!!

  「淨是擁有我沒有的東西,再此之上還要奪走我擁有的東西嗎……?」

  我沒有能昂首闊步的姿容和自信,做甚麼事都得不到稱讚,也沒有改變這樣的自己的行動力……。明明唯獨在這個世界裡可以充滿光芒的,但竟然把它……那個身為贏家的她,那個種姓上級組的她啊!!

  「……哼,總有一天會把她毀掉的」

  我不知道在現實中能不能,但在這個遊戲裡是不同的。因為不論面對的是怎樣的玩家,都是能夠做到殺害更強者的,所以我要強逼她這種刺激到自卑感的、礙眼的種姓上級者屈服……。

  「會讓她後悔來到我的範圍的……」

  因為這種匯聚世人目光的人,來到像我這種性格扭曲的人的遊樂場了……所以就這樣把她拽進陰沉的黑暗,徹底地擊潰她吧……。

  「……會讓她在眾目睽睽之下被羞辱的」

  自卑感受到刺激、抱著蠻橫無理的負面感情的我,一邊咬著慣用手的拇指的指甲一邊皺起眉頭,總算是讓這個沒意思的感情鎮靜下來……雖然連我自己都非常討厭沸騰地湧上來的這個醜陋的感情,但是也沒有辦法。

  「因為在混沌勢力——」

  對……沒有辦法,這沒問題。我也沒有修正這個感情的想法。因為這個遊戲是允許人們放任並保持著如此醜惡的感情去玩耍的……所以我會隨心所欲地貶低那傢伙。

  「——我是最棒的!!」

  下定決心要跟那傢伙把上下關係分得清清楚楚後,我快步離開現場……。正好此時收到運營寄來的郵件,打開後我發現這是絕佳的機會來臨的通知。於是我思量著我該如何行動才能處於那傢伙的上風。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