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票還可以這樣求的?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昨天吧,一不小心,去看了一下老貓寫的那個求票單章,就是那啥十天、兩年、滿嘴酸什麼的。看了之後就後悔了

  餡餅的牙不好,已經拔掉倆了,剩下的也不怎麼牢靠。平日裡很小心在維護著。實在不該去看這樣的酸,牙齒差點掉了一多半,那一小半也酸得厲害。

  但是得承認,這隻瘦貓這個單章,還真是有點特色,讓人看了就忍不住想要丟他一張月票,當然,也可能是扔塊石頭。可惜我沒有月票了,唯一的一張保底月票,一號凌晨十分,就迫不及待的投給了自己。如果很不幸再消費出來一張,或許真有可能投給他。自然,最後肯定還是投給自己,靠得住得多

  假如我剽竊他的求票單章,那這個單章就該這樣寫:柳俊怎麼怎麼的……程新建又怎麼怎麼的……阿貓阿狗再怎麼怎麼的……

  算了,腦細胞死了一大片了,散這玩意,真不是人寫的,只能是貓來寫

  沒那水平,學不了

  實打實吧,今兒還是三更。我先把兩章貼出來,晚上再更一章,向諸位爺求個票。大夥瞧瞧,月票榜上幾本書,全擠在一起了,擠成了一個蛋,相差不過就是幾張十幾張,說不定餡餅一覺醒來,依舊掉落到第十九位,啥都沒變。

  這不好

  真的,餡餅認為很不好

  這麼搞,對身體健康的危害很大

  所以,大夥是不是再支持一下。說不定餡餅大受激勵,哪天也能寫出老貓那樣水準的求票單章

  要不咱試試?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