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奮,我努力,我……鬱悶!!!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我奮,我努力,我……鬱悶!!!

  好吧,老友們都對餡餅「咬牙切齒」了,我要再不奮,再不努力,似乎是說不過去了。這個月的月票,確實讓人黯然神傷。但沒什麼,一定努力。

  今天三更,先更兩章,晚上一章。從今天起直到月底,乃至下個月月初,餡餅都會努力碼字,努力奉獻多一些的新章節給大夥。

  希望大夥也不吝打賞幾張月票和推薦票。

  說說鬱悶,這個玩意還真是的……昨天的那個公眾版,《我的打工生活與愛情》連載三和連載四,九千多字呢。結果,系統說有非法關鍵詞,被鎖定了。老實說,餡餅瞧來瞧去,還真沒現什麼非法關鍵詞,只有兩個詞語,似乎是可以勉強拉得上一點干係,一個是「zui」,一個是「rufng」。這個我可以改,後面那個詞改mimi,前面那個,是不是改「*房」?

  xx的,你要是作者,你碰到了,郁不鬱悶?

  這不怪,也是怕被和諧,然後餡餅賴以為生的收入沒了,不划算。

  但我就是鬱悶

  唉,混口飯吃真不容易。

  看看明天審核的結果怎麼樣吧,不然的話,我就只好改個標題重傳了。不能搞個半吊子是不?太監總歸是不好的,餡餅決計不乾的。

  這麼的,看在餡餅既奮努力又無限鬱悶的情況上,諸位是不是安慰我一下?

  月票有啵?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