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8、誰還沒脾氣了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原本屬於白澤的那座山上,高健一行人在一道魔法陣中現身出來。

  他們沒去布萊恩的那座城市,而是直接來到這裡。

  前方的遠處,里瓦德塞王國的大軍又前進了很遠的距離,如今就算不用鷹眼技能也能隱約看到一些端倪了。

  里瓦德塞王國的大軍規模聲勢浩大,甚至讓凱薩琳懷疑:「他們該不會把全國的兵力都集中過來了吧?這是要和我們魚死網破嗎?」

  里瓦德塞王國大軍太多了,簡直要一眼望不到盡頭,而且還在穩步前進,不急不躁,大軍陣容一絲不紊。

  這樣的軍隊絕對是百戰而練成的。

  凱薩琳的臉上儘是擔心的神情。

  「接下來怎麼辦?要先攔住這支大軍嗎?還是直奔里瓦德塞王國的王城,與里瓦德塞王國的國王直接面對面談一下,」愛麗絲問道。

  高健想也不想的說道:「直接去他們的王城好了。準備飛了。」

  為了更快趕路,高健再次選擇以飛翔術的方式,直接從前方那支大軍的頭頂飛過。

  因為高健他們的高度太高的關係,而且幾乎沒人想到會有人可以用這種方式從頭頂飛過。

  於是那支大軍完全沒有察覺到。

  那支大軍的陣線綿延數里,從規模上可以看出里瓦德塞王國對這一戰的決絕。

  「這一戰一旦爆發,雙方之間必然要決出一個生死,」當艾西莉亞低頭望去時,連她的表情都變得沉重起來。

  兩個國家的情況都不算好,雖然里瓦德塞王國作為主攻方,可是一旦這一戰輸了,他們也要承擔最壞的結果。

  可以說都是危在旦夕。

  就算贏了,付出的代價又是什麼?

  而且周圍的國家難道不會趁火打劫嗎?

  除了神聖帝國,兩個國家的其它方向還有別的國家的。

  尤其是里瓦德塞王國,還要面對更多國家。

  在里瓦德塞王國的周圍,分別與矮人王國、神聖帝國、塔米薩里王國和獸人王國接壤。

  西北方向就是矮人王國,西南方向是神聖帝國,東南方向是塔米薩里王國,正東方向則是獸人王國。

  獸人王國又與可利亞王國接壤。

  「難道里瓦德塞王國就不擔心自己被別的國家趁機攻打嗎?」希爾感到奇怪,如此聲勢浩大的行動,肯定很難瞞過周圍國家。

  而一旦里瓦德塞王國與矮人王國之間大打出手,最後不管誰贏了,都會損失慘重。

  這時候,豈不是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攻入里瓦德塞王國了?

  簡直就是傷敵一千自損八百,損人不利己的行為。

  「先別管那些了,準備好,要加速了哦,」高健招呼眾女一聲,增加了飛翔術的魔力輸出,使他們的速度變得更快,直奔里瓦德塞王國境內衝去。

  其實當他們離開本來屬於白澤的那座山時,就已經屬於進入里瓦德塞王國的境內了,現在只是要進入里瓦德塞王國的腹地,尋找他們的王城。

  「說起來,凱薩琳殿下知道里瓦德塞王國的王城是哪裡嗎?」因為高健一直都沒去打聽,最後愛麗絲不得不接過這份工作,有些苦笑著問凱薩琳。

  凱薩琳因為是第一次飛,所以被愛麗絲和艾西莉亞一左一右架著胳膊,幫她適應。

  凱薩琳瞪著高健,後者卻把頭轉向另一邊的希爾,去找希爾說話:「希爾呀,小心衣服被吹開了。」

  希爾氣得咬牙:「反正我又不吃虧。」

  「別別別,大姐,我吃虧我吃虧,」高健嚇了一跳,這丫頭好像變得彪悍了一些?跟梅婭學的?

  希爾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真的是,這人要是誠心氣人的話,真的能氣死人的。

  沒看凱薩琳已經要哭了嗎?

  「別太欺負人了,她一臉在等著你去問呢,」希爾湊了過來,小聲對高健示意了一下。

  高健以眼角看了眼凱薩琳,發現後者果然眼角發紅的瞪著自己,嘟著嘴,面對愛麗絲的詢問一言不發。

  她就耿直的瞪著高健,非要等他來問才肯開口。

  「唉,」高健嘆了口氣,現在是鬧脾氣的時候嗎?難道不是很緊急嗎?

  算了算了,不跟她一般計較。

  「所以說,凱薩琳殿下知道里瓦德塞王國的王城下落嗎?」高健把愛麗絲剛才的問題重新問了一遍。

  「不知道,」凱薩琳氣呼呼的喊了一聲,把頭猛的轉到另一邊。

  高健停下了:「SO,那咱們還玩個屁啊,乾脆就近找個地方架起火鍋唱著歌,看著兩個國家打生打死,最好全特麼死絕了算了。」

  不是,真以為他就沒脾氣嗎?

  他現在忙前忙後忙裡忙外的,到底在幫誰啊?

  一旁的希爾拿手去掐高健的腰,知道他在說氣話,可是這樣的話對凱薩琳肯定打擊不小吧。

  連愛麗絲和艾西莉亞都擔心的去看凱薩琳的表情,還有藏在她們身上的聖獸們。

  朱雀雖然喜歡呆在高健的腦袋上,可是不知何時,四聖獸之間好像達成了什麼協議,她們誰都不再去粘著高健了,而是在三女身上。

  就在大家都擔心凱薩琳的狀況時,她卻勇敢的重新看向高健,說道:「叫我凱薩琳就好,明明之前一直都喊我的名字的。」

  她說的是那個夢裡,那個本該是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最後卻變成了白馬王子與一個小矮人的夢境。

  而且在那個夢裡,不知為何,被狠心王后迫害的竟然一直都是小矮人,也是奇葩。

  「你在鬧小孩子脾氣嗎?」高健有些不耐煩了,其實他很欣賞矮人族的耿直,有話直說,沒有花花腸子,也不拐彎抹角。

  但是如果凱薩琳是在為一個稱呼的事鬧脾氣,那就太不該了,現在是這個時候嗎?

  「那就別用敬稱了唄,喊凱薩琳不是更直接,」艾西莉亞嘀咕道。

  「艾西莉亞,」高健瞪她,自家這三個傻丫頭是怎麼了?真要幫他建後宮?神經病。

  「好了好了,現在不是耽擱的時候,既然凱薩琳不肯讓步,那高健你就讓步點吧,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愛麗絲出來打圓場。

  高健拿手指著自己的鼻子,差點沒把鼻子氣歪了:「合著現在變成是我的錯了?」

  什麼鬼?來來來,講清楚。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