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凱薩琳的覺悟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就這樣,高健一行人被招待在王宮偏殿休息了一晚。

  他們已經不是第一次住在王宮了,早就習慣成自然了。

  凱薩琳自身也是公主,全然不會在意。

  唯一讓高健所在意的是,貌似羅夫特國王以及那位老管家先生都誤會了,凱薩琳不是他的女朋友啊,為什麼也把她給安排在一個偏殿裡了?

  雖說偏殿夠大,也有不止一個房間,可是真正用來休息的寢宮卻只有一個啊。

  尤其是回想起那位老管家先生離去時的心照不宣的眼神,好似在說『放心吧,不會有人來打擾的』。

  個毛線啊,凱薩琳這麼大個燈泡在的啊,就在跟前的啊。

  「SO,先...先休息吧,」凱薩琳看起來很緊張,說話都有些顫抖了。

  也不知道她在想些什麼,蘿莉屬性的小臉上掛著一抹紅暈。

  「所以為什麼就要先休息了?難道不用談談關於接下來的事嗎?咱們可是答應了人家,要先幫助里瓦德塞王國除掉那些困擾他們已久的魔物威脅,然後人家才肯談關於和解的事宜。真是的,為什麼我非要被捲入這麼麻煩的事情里來啊?」高健瘋狂吐槽,既吐槽凱薩琳,也在吐槽自己。

  現在好像全都明白了,這件事從頭到尾和他沒有半點關係。

  本來是沒有半點關係的,就算他不帶走白澤,里瓦德塞王國和班克的這次作戰計劃也是勢在必行的。

  等於是說他是自己自找麻煩呢。

  以為全是自己帶走白澤的責任,於是主動承擔了責任。

  其實沒有必要...。

  但是高健也沒有後悔,既然已經承擔了,已經被捲入了進來,他作為諾克瑪王國的女婿,還讓麥格尼夫婦幫自己打造那麼多武器裝備,不管從哪方面來說,他都沒打算在這個時候抽身而退。

  「所以我打算明天就出發,不是知道那些魔物的下落了嗎?那就趁早的,儘快的把事情解決。然後還要去獸人王國呢,」高健做出最終決策。

  他,是在逃避吧?逃避凱薩琳什麼的。

  眼瞅著凱薩琳可能在打算什麼,還一臉覺悟的樣子,高健就覺得頭疼。

  該不會這丫頭打算強上自己吧?生米煮成熟飯什麼的,他也做過,自然不會忽略這個可能。

  「艾西莉亞,你一向穩重,是咱們家的主心骨,我也把你當做大老婆去尊敬,你告訴我實話,你們幾個到底在打什麼主意?可不要把凱薩琳推到火坑中萬劫不復啊,」高健語重心長的告誡她們,也在側面警告凱薩琳。

  別再往前走了,會萬劫不復的。

  艾西莉亞的雙耳抖了下,暴露了主人此時的心情肯定不平靜。

  「怎麼會,我們哪會打什麼主意嘛,真是,」艾西莉亞假笑的別開視線。

  高健又一一看向希爾和愛麗絲。

  愛麗絲低下頭,像是知道自己犯錯的小學生。

  至於希爾的話,她雖然是強硬的和高健對視,但是眼神早就飄忽到不知哪裡去了。

  「你們啊,」高健要是再看不出來什麼,就白活了。

  「算了,」高健擺擺手,對四女說道:「畢竟凱薩琳也在這裡休息,我就不去寢宮裡面了,一會兒在這裡打個地鋪得了。」

  這是王宮的偏殿,外面有一個空間很寬敞的客廳一樣的房間,足夠他打個地鋪,甚至在這裡擺一張床好好休息了。

  看著這樣的高健,艾西莉亞她們還是很感動的,他的堅持都是為了她們。

  凱薩琳也一樣為之動容,很少有男人能在這種情況下還能堅持住本心,畢竟連他的老婆們都認可了。

  或者她自己來說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凱薩琳對自己的外貌還是很自信的,又這樣白給和倒貼。

  很少有男人能一直堅守住,除非是太監。

  可高健越是這樣,她的眼神越加堅定。

  當天色已經臨近黎明時分,四女和四小隻聖獸最終還是被高健給趕到最裡面的寢宮去了。

  當她們躺在床上的時候,艾西莉亞望著上方的天花板,幽幽問道:「凱薩琳,雖然我們已經知道你喜歡那傢伙,但是可以說說你喜歡他的真正原因嗎?是什麼讓你如此鍥而不捨?」

  艾西莉亞有些動搖了,高健的堅持讓她感動,更讓她抱著僥倖心理的,想著也許這樣也不錯,沒必要非得集合七人小隊。

  高健那麼強大,或許,不用再拉攏三個人?

  「他是我的白馬王子,」凱薩琳深情的說道。

  「那個,這句話我們已經聽說過了,所以可以跳過了,」希爾打岔,提醒凱薩琳,她已經說過同樣的話了。

  凱薩琳左右看看一起躺在一張床上的其她三女,一邊回想起跟高健在夢境世界的相識相知以及相處的經過,一邊喃喃道:「我們曾單獨在森林裡的一座小木屋裡朝夕相處,只有我們兩個人。我負責收拾屋子,洗衣服,和做飯。而他負責劈柴,把食物帶回來。很有種男耕女織的感覺吧?我曾想過,或許這就是一般的夫妻生活了吧?」

  三女沉默,她們也有過和高健朝夕相處的經歷,而凱薩琳更是單獨和他生活過,夢中世界的時間是遠超常識的,很可能一下子過去無數年,體感方面有不同的感官。

  天知道高健和凱薩琳一起生活了多久。

  而且只有他們兩個人。

  「他還給我講過一個童話故事,叫睡美人。睡美人因為種種原因而陷入沉睡,最後是他的白馬王子,是她的真命天子的一個wen,最終喚醒了睡美人。」

  「我也曾因為誤食毒蘋果而昏迷,你們也了解到了。最後是他讓我醒來的,所以我才說他就是我的白馬王子,也是我的真命天子。」

  不止是奪走了凱薩琳的初聞那麼簡單,原來你還講過睡美人的故事嗎?

  三女一頭黑線,心裡對高健批評了無數次。

  那傢伙果然嘴欠,怪不得凱薩琳如此死心塌地,還不是你自己埋下的伏筆?

  所以你到底是要鬧哪樣?人家凱薩琳可是被你給親自攻略的。

  「既然這樣的話,」希爾猛的坐了起來,她大膽的對凱薩琳慫恿道:「反正你已經沒有退路了,那就勇敢一點,去夜襲他吧。」

  「夜襲?」凱薩琳的小臉漲得通紅:「真的要這樣做嗎?話說已經要天亮了,所以已經不算是夜襲了吧?」

  「還磨蹭什麼,走吧。」

  (PS:感謝『我病了,病名--漠...』打賞支持。感謝『新科娘和我貼貼』打賞支持,感謝感謝。。。)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