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七十一章 落幕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Turbo!!」

  「Turbo!!」

  舞台下方的觀眾隨著音樂聲,搖擺自己的雙手,揮舞手中的螢光棒呼喊同一個名字。

  黑色大大的墨鏡。

  一整套復古類似風衣的大衣。

  這正是以前金鐘國剛出道時,組成「Turbo」組合時的裝扮,而haha此時扮演著組合的另外一名成員金正男。

  「黑色小貓咪 nero nero nero,我那可愛的朋友黑色小貓咪,

  黑色小貓咪 nero nero nero,跳來跳去的淘氣鬼~~」

  《黑色貓咪》Turbo出道時第一張專輯裡的歌。,

  金鐘國的高音,haha的rap,跳的異常賣力,興奮時更是貼近舞台邊緣,鼓動觀眾揚起手歡呼。

  而在某些上了年紀的觀眾眼裡,有得不僅僅是興奮,更多的是回憶…不是回憶Turbo年代,而是他們兩個在近乎10年前,錄製X-man節目的情景。

  如此勁爆的舞台。

  兩人點燃了RM演唱會開始的序幕。

  短短的三分多鐘,所有人只有一種感覺,那就是暢快淋漓。

  在他們意猶未盡的時候,兩人已經退場。

  緊接著…是劉在石的上場~

  拿著麥克風,笑容也如同下方的觀眾一樣燦爛,熟練的主持,「內,不用說~大家也都知道剛才那首歌叫什麼了吧?」

  「《黑色貓咪》!!」

  「是的,讓我們把掌聲送給國鍾和haha兩人,感謝他們重現了Turbo當年的風采,有那麼一瞬間,我還以為回到X-man呢。」說著,他率先鼓掌,然後稍作停頓。

  擺擺手示意台下的觀眾消停,「內,畢竟那是敵隊,你們還是節約點力氣給我們隊裡的人打氣吧。」

  頓時鬨堂一笑。

  然後,劉在石笑著伸出手,「接下來,讓我們歡迎帶來下一個舞台的兩人吧。」話音剛落,他就退到邊緣把舞台讓了出來。

  燈光驟然變暗。

  一高一矮兩道身影,在昏暗中無法看清楚容貌,只能隱隱約約看見其中一個人背著吉它,手裡還拎著兩張椅子,而另外一個人則是拿著麥克風。

  隨後…椅子放下,距離僅隔一米,然後兩道身影緩緩地坐下。

  只見背著吉它的身影舉起手,輕輕地字琴弦上滑動而過~爽朗的吉他聲迴蕩。

  燈光應聲亮起。

  「泰妍!!」「泰妍!!」

  觀眾此時總算是看清楚上方的容顏,頓時爆發出不弱於剛才金鐘國兩人表演時的歡呼聲,只是有一點,就連工作人員都覺得十分尷尬。

  那就是,沒有人能夠喊出若梵的名字來。

  自始自終,沒有人介紹過他,觀眾也沒人認識他,但…這也是劉在石刻意為之。

  對於這點,主人公完全沒有在意,他現在內心反而有一種自豪和期待,自豪的是自己喜歡的女人果然與眾不同,期待的是他和她又再次合作。

  同樣的心情,四目以對,瞅見若梵點點頭,金泰妍便深呼吸一口氣,肉肉的臉蛋綻放出舒心的笑容,舉起麥克風,「願這首歌能夠像盛夏中的一縷清風,陪伴著你們。」

  聽見她的話,若梵翹起腳頂著吉它,扯起嘴角露出一抹溫柔的笑容,注視著對方的眼神是有那麼的專注。

  隨後,接收到金泰妍的眼神,手在吉它木質的地方拍了三下,手拂在琴弦上,輕快,柔和的吉它聲如同溪水般流淌,慢慢地鑽進耳朵。

  幾個節拍過後,金泰妍拿起麥克風~~

  「偶爾,會有那樣的日子吧...想離開一切去到,毫無人煙的地方..只想著遠走高飛啊,才這樣的啊~

  世界上的人們都懷著這樣的想法嗎?突然好奇起來了呢~「

  沒有以往的高音,沒有很特別的技巧,只是像跟別人訴說著自己的想法一樣,聲音里淡淡的憂傷卻縈繞在每個人的心底,引起了共鳴,產生同樣的疑問。

  當她們試圖想要在腦海中找尋答案的時候。

  一道聲音告訴了她們,

  側臉在淡黃色的燈光映射下,變得異常柔和,溫柔的目光絲毫沒有離開過金泰妍~然後,他緩緩地開口。

  「已經做得很好了呀,擔心些什麼呀,只是必經的過程而已呀

  誰都會這樣的啊,不是只有你一個人這樣想的啊,快些嘩嘩地甩掉這些想法,振作好嗎~」

  輕柔的話語,略帶低沉的聲音,以及那關切的笑容,舞台下的觀眾仿佛找到了答案,最後~目光竟然不知不覺落在身邊的人,不管認識與否。

  而舞台上的兩個人,從頭到尾眼中就只有那麼一個人,給人的感覺就是本該如此。

  「啦啦啦啦啦~~嗚嗚~」

  結尾…由兩人合音結束,若梵和金泰妍最後相視一眼後起身,朝舞台下的觀眾微微鞠躬,然後就退場。

  自始自終,與第一個興奮的舞台相反,觀眾們到結束都依然保持安靜。

  待他們離去,才終於反應過來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但在這掌聲中,大多數人都有一個疑惑,更有甚者朝周圍的人詢問起來。

  「歌名呢?」

  「誰知道這首歌叫什麼名字?我為什麼從來沒有聽過?」

  「那個男藝人是誰?」

  就在眾人議論紛紛的時候。

  劉在石拿著話筒再次站出來主持~

  「內,各位~欣賞完一首溫情的歌曲後,有沒有想法投我們一票!?記住~剛才是我們的王牌呢,待會我們還有更好的舞台展現..」

  「呀,有帶這樣拉票的嗎?」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場的人,包括劉在石以及後台的若梵幾人,全都笑噴。

  「哎一古,笑死我了,我的肚子~國鍾啊,你這是莫呀。」

  耐不住氣憤的心情,金鐘國從舞台後方通道走出來,作勢要搶過劉在石的麥克風扔掉,只不過~他現在的造型,可真是獨樹一幟。

  戴著墨鏡,濃妝艷抹,披頭散髮的假髮,一身鮮紅亮麗的長裙,配上一對黑絲,外加一對紅色高跟鞋,結合他肌肉爆發型的身材,實在是讓人忍笑不俊。

  「你,你回去吧~我,我不說了,我忽然很期待你們的表演~笑死我了。」

  結果,可想而知~~

  金鐘國,姜gary,haha~對面三個男人已經完全放棄了形象,全都成為女裝大佬,表演完整首歌曲。

  劉在石一邊毫不示弱。

  全是西裝襯衫,再配合神似麥可傑克遜的假髮,金泰妍和林允兒頓時形象大毀。

  興之所至,演唱會的最後,可以說完全沒有了勝負感,在全場人高呼,「encore!」「encore!」的時候,全部12個人再次登上舞台,體育館內頓時化為歡樂的海洋,每個人都沉迷於此。

  只是,天氣不散之宴席。

  無論再如何挽留,也一樣會結束的…

  意猶未盡的觀眾在舞台落幕後,終於投下神聖的一票。

  最終…集搞笑與回憶為一體的金鐘國一隊獲得勝利。

  怎麼說,可以說自己任性吧。嘗試著硬把綜藝寫完整,但…似乎寫得很爛,真的很抱歉呢。還有…主角兩人合唱的歌曲叫《(不是做得很好嗎》由Mi-Yu和田錫萬唱的。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