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章 螢山之行
伴隨著新的一天的到來,眼下眾人則也是全數走出帳篷之外。
今日則是大家要進入螢山之中,同時晚餐也有在山中進行野炊後,則再次回到眼下我們所在的營地這裡。
同時與明日,則是眾人便可以乘坐這來時的巴士返回學院之中。
眼下雖說在野外的這一夜過得讓眾學員多少有些不適,但此刻卻絲毫沒有影響接下來前往螢山區域之中眾人的心情。
在草草進食了一些早餐後,領隊的教師則是又說了一些注意事項之後,眼下班級里的眾人則是開了前往了螢山區域之中。
治安隊則是留下一人,看守眼下眾人的營地。
其餘的四人則是擔任眾人的守衛,一同前往了螢山之中。
雖說眼下的螢山區域是一片原生態的山林,但所幸路途並未太過於艱難。
此刻的詩晴,則是滿臉笑容的走在了我的身前,邁著輕快的步伐,絲毫不在意腳下各種植物錯亂交錯在一起。
見此一幕,靈歌則是拉住了她的手臂勸說道:「還是多小心一些吧,這裡可不是城市之中的馬路,小心被絆倒。」
詩晴則是頑皮的輕吐香舌,望著靈歌嘿嘿一笑,似乎根本未將她的話語放在心上一般。
此刻,七月則是望著稍有疲憊神情的我說道:「意,昨晚沒休息好嗎?怎麼見你一臉睏乏的樣子。」
聽完七月的話語,我則是望向她點頭無奈道:「是啊,多少有一點。「
見我這般說,七月則是望向我一笑說道:「嘿,我本以為意不會的,沒想到也是這樣呀。」
我則是略感疑問的望向了七月說道:「什麼?」
七月則是微微一笑繼續說道:「難道不是和大家來到這個地方之後,很是期待今天的行程,所以興奮的睡不著嗎?」
見七月這般說,我則是撓了撓略有凌亂的頭髮說道:「啊,是啊,七月你說的沒錯。」
而七月則是繼續望著我說道:「昨天明明詩晴也是很晚睡的呢,只是沒想到今天還那麼精神呢,想必她是真的很喜歡這裡就是了。」
(本章未完,請翻頁)
我則是望著七月一笑,輕輕的點了點頭。
眼下在前方帶隊的教師,則也是一臉笑意的講解著眼前不斷出現的種種植物的名稱與簡單的介紹等等。
這次遠足之中,需要交一片關於這次感想的論文,所以一時間許多好學的學員們,則是非常認真的聽著,更有甚者則是拿出了筆記本,記錄著眼下的種種。
見此一幕,我則是在心中暗自叫苦,接下來竟然還要交一篇論文,真是頭疼的不行,畢竟對我來說,寫作方面真的是非常棘手的,不過七月的文筆的方面,則是相當棒的,到時候還是要求助一下她吧。
這一路之上,走過樹林,越過留著山泉水的小溪,一路之上也只是遇到了幾條無毒的蛇類,卻也引得不少女學員的尖叫不斷。
剩下的則也都是一些松鼠野兔之類的野生動物罷了。
就這般行進了一上午的時間,一時間則是讓眾多學員都感到疲憊不堪。
此刻我們所處的位置則是距離螢山的山頂則仍有一段距離,但此刻已是午時,眼下在教師的帶領下,我們則是抵達了一片還算平坦的位置之上。
準備在這裡休息一下,吃些東西,補充一下能量,同時繼續向螢山之頂走去。
見終於可以休息的眾人,則是開始紛紛找尋可以休息的位置。
眼下雖說詩晴很是興奮,但攀登了如此之久的她,則也不免露出了一絲疲憊的神情,此刻則是靠著靈歌坐在了一塊扁平的巨石之上,拿出運動飲料來,輕飲幾口。
見眼下眾人這般模樣,我則是不禁輕輕一笑,隨後在心中暗自想到:「這一路走來,我並未感到任何疲憊的感覺,這一切還多虧狂裂之力的加持。」
此刻,我則是與七月也坐在了靈歌與詩晴的身旁,七月這是正揉捏著小腿,不禁有些羨慕的望著我說道:「意,你的身體素質還真是好呢,這一路走來,見你連大氣也未喘一口呢。」
見不知原因的七月這般說,我則是訕訕一笑說道:「其實還好了,雖說是山間之路,但並非太難前行,選擇螢山這裡作為這次的遠足目的地,想必學院方也是考慮過的。」
見我這般說,靈歌則是
(本章未完,請翻頁)
遞給我了一瓶飲料一笑說道:「是啊,雖說有些累,但是能見到這些城市之中不曾見到的景色,也是值得的。」
靈歌說完,詩晴則是贊同的點了點頭,一臉開心的笑容望著我說道:「是啊是啊,靈歌姐說的沒錯呢,真希望快些登頂,能夠俯瞰下面的景色呢,只不過今天的天氣又是這般陰沉沉的,多少讓人感到有些失望呢。」
我則是無奈的攤手道:「其實也還好了,也拜這陰沉的天氣所賜,讓今天的氣溫不是那麼高,稍有微風,還是相當舒適的,只不過希望接下來,我們不會遇到降雨就好了。」
詩晴則是點頭說道:「也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最近這降雨有些太頻繁了呢,真的是讓人討厭的不行。」
隨後的時間裡,眾人則是簡單的進食了一番,隨後便開始登頂螢山之頂。
一路之上有治安隊在前方開闢道路,還算是相當順利的,最終在下午三時左右,我們則是成功的登上了螢山之頂。
此刻,其他幾個班級的學員,則也是順利抵達了頂端之上。
一行人在其上交談拍照留念,甚是歡樂。
此時的我,見七月等人如此喜笑顏開,不禁也是微微一笑,在心中暗自想到:「呼,能見到她們這般開心的笑顏,這趟也算沒白來了呢。」
隨後待十二個班級的全數學員都全數登頂了之後,在校長發布完講話之後,眾人便準備開始下山,同時在半山腰的位置之上,開始這次野炊。
此刻處於下山途中的我,則是望向身旁的靈歌說道:」這歡樂的時光,還真是短暫的很呢。「
而靈歌則是望向我淡淡一笑說道:「是啊,不過我想大家一定還能夠在一起創造出快樂的回憶的,況且眼下今天的重頭戲還沒來到呢,這次野炊,我們的烤肉一定會讓班級里的眾人大吃一驚的呢。」
我則是望向靈歌點頭一笑說道:「是啊,一定會的。」
只是我並未發覺靈歌臉上稍縱即逝的一絲憂鬱... ...
今日則是大家要進入螢山之中,同時晚餐也有在山中進行野炊後,則再次回到眼下我們所在的營地這裡。
同時與明日,則是眾人便可以乘坐這來時的巴士返回學院之中。
眼下雖說在野外的這一夜過得讓眾學員多少有些不適,但此刻卻絲毫沒有影響接下來前往螢山區域之中眾人的心情。
在草草進食了一些早餐後,領隊的教師則是又說了一些注意事項之後,眼下班級里的眾人則是開了前往了螢山區域之中。
治安隊則是留下一人,看守眼下眾人的營地。
其餘的四人則是擔任眾人的守衛,一同前往了螢山之中。
雖說眼下的螢山區域是一片原生態的山林,但所幸路途並未太過於艱難。
此刻的詩晴,則是滿臉笑容的走在了我的身前,邁著輕快的步伐,絲毫不在意腳下各種植物錯亂交錯在一起。
見此一幕,靈歌則是拉住了她的手臂勸說道:「還是多小心一些吧,這裡可不是城市之中的馬路,小心被絆倒。」
詩晴則是頑皮的輕吐香舌,望著靈歌嘿嘿一笑,似乎根本未將她的話語放在心上一般。
此刻,七月則是望著稍有疲憊神情的我說道:「意,昨晚沒休息好嗎?怎麼見你一臉睏乏的樣子。」
聽完七月的話語,我則是望向她點頭無奈道:「是啊,多少有一點。「
見我這般說,七月則是望向我一笑說道:「嘿,我本以為意不會的,沒想到也是這樣呀。」
我則是略感疑問的望向了七月說道:「什麼?」
七月則是微微一笑繼續說道:「難道不是和大家來到這個地方之後,很是期待今天的行程,所以興奮的睡不著嗎?」
見七月這般說,我則是撓了撓略有凌亂的頭髮說道:「啊,是啊,七月你說的沒錯。」
而七月則是繼續望著我說道:「昨天明明詩晴也是很晚睡的呢,只是沒想到今天還那麼精神呢,想必她是真的很喜歡這裡就是了。」
(本章未完,請翻頁)
我則是望著七月一笑,輕輕的點了點頭。
眼下在前方帶隊的教師,則也是一臉笑意的講解著眼前不斷出現的種種植物的名稱與簡單的介紹等等。
這次遠足之中,需要交一片關於這次感想的論文,所以一時間許多好學的學員們,則是非常認真的聽著,更有甚者則是拿出了筆記本,記錄著眼下的種種。
見此一幕,我則是在心中暗自叫苦,接下來竟然還要交一篇論文,真是頭疼的不行,畢竟對我來說,寫作方面真的是非常棘手的,不過七月的文筆的方面,則是相當棒的,到時候還是要求助一下她吧。
這一路之上,走過樹林,越過留著山泉水的小溪,一路之上也只是遇到了幾條無毒的蛇類,卻也引得不少女學員的尖叫不斷。
剩下的則也都是一些松鼠野兔之類的野生動物罷了。
就這般行進了一上午的時間,一時間則是讓眾多學員都感到疲憊不堪。
此刻我們所處的位置則是距離螢山的山頂則仍有一段距離,但此刻已是午時,眼下在教師的帶領下,我們則是抵達了一片還算平坦的位置之上。
準備在這裡休息一下,吃些東西,補充一下能量,同時繼續向螢山之頂走去。
見終於可以休息的眾人,則是開始紛紛找尋可以休息的位置。
眼下雖說詩晴很是興奮,但攀登了如此之久的她,則也不免露出了一絲疲憊的神情,此刻則是靠著靈歌坐在了一塊扁平的巨石之上,拿出運動飲料來,輕飲幾口。
見眼下眾人這般模樣,我則是不禁輕輕一笑,隨後在心中暗自想到:「這一路走來,我並未感到任何疲憊的感覺,這一切還多虧狂裂之力的加持。」
此刻,我則是與七月也坐在了靈歌與詩晴的身旁,七月這是正揉捏著小腿,不禁有些羨慕的望著我說道:「意,你的身體素質還真是好呢,這一路走來,見你連大氣也未喘一口呢。」
見不知原因的七月這般說,我則是訕訕一笑說道:「其實還好了,雖說是山間之路,但並非太難前行,選擇螢山這裡作為這次的遠足目的地,想必學院方也是考慮過的。」
見我這般說,靈歌則是
(本章未完,請翻頁)
遞給我了一瓶飲料一笑說道:「是啊,雖說有些累,但是能見到這些城市之中不曾見到的景色,也是值得的。」
靈歌說完,詩晴則是贊同的點了點頭,一臉開心的笑容望著我說道:「是啊是啊,靈歌姐說的沒錯呢,真希望快些登頂,能夠俯瞰下面的景色呢,只不過今天的天氣又是這般陰沉沉的,多少讓人感到有些失望呢。」
我則是無奈的攤手道:「其實也還好了,也拜這陰沉的天氣所賜,讓今天的氣溫不是那麼高,稍有微風,還是相當舒適的,只不過希望接下來,我們不會遇到降雨就好了。」
詩晴則是點頭說道:「也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最近這降雨有些太頻繁了呢,真的是讓人討厭的不行。」
隨後的時間裡,眾人則是簡單的進食了一番,隨後便開始登頂螢山之頂。
一路之上有治安隊在前方開闢道路,還算是相當順利的,最終在下午三時左右,我們則是成功的登上了螢山之頂。
此刻,其他幾個班級的學員,則也是順利抵達了頂端之上。
一行人在其上交談拍照留念,甚是歡樂。
此時的我,見七月等人如此喜笑顏開,不禁也是微微一笑,在心中暗自想到:「呼,能見到她們這般開心的笑顏,這趟也算沒白來了呢。」
隨後待十二個班級的全數學員都全數登頂了之後,在校長發布完講話之後,眾人便準備開始下山,同時在半山腰的位置之上,開始這次野炊。
此刻處於下山途中的我,則是望向身旁的靈歌說道:」這歡樂的時光,還真是短暫的很呢。「
而靈歌則是望向我淡淡一笑說道:「是啊,不過我想大家一定還能夠在一起創造出快樂的回憶的,況且眼下今天的重頭戲還沒來到呢,這次野炊,我們的烤肉一定會讓班級里的眾人大吃一驚的呢。」
我則是望向靈歌點頭一笑說道:「是啊,一定會的。」
只是我並未發覺靈歌臉上稍縱即逝的一絲憂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