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一直以為上架的時候起碼會有些小激動,但還是低估了我強大的心態,簡直穩如老狗。

  沒感想,本來不打算寫。

  然後看到一條評論,我突然發現還是要致一部分終將離開的朋友。

  我還是孩子。

  我比較佛系。(懂?暗示不明顯?)

  這本書不會寫多長,我預計努力努力六十萬都夠嗆。

  寫了兩個月的小說,連同上一本沒寫完的,便是三個月。

  切身體會,碼字真的容易禿,頭髮掉的厲害。

  不過還是要相信我家的基因。

  依我懶散的性子,一件事能連續堅持三個月,簡直是二十載內頭一回。

  感動。

  早期的讀者可能能感覺出來,前面十萬字和後面的部分,我的態度截然不同。

  這本書的第一個月,我基本每天能保持兩更,因為是一更獸,所以時常三更,四更的加,還嘗試了一波日萬。

  然後,似乎十萬字後,我便沒有激情了。

  乃至於連簽約都猶豫了很久。

  其實我斷更了近兩周,存稿發完了,才極為艱難的爬起來碼字。

  因為,我捨不得你們。

  哈,哈哈,別嫌肉麻,實話。

  任何事由興趣變成任務之後,都會變得枯燥,我最受不得的便是無聊的事。

  但看著一條條評論,錯字的,鼓勵的,討論的,儘管我有自己的理解。(手動狗頭)

  還有噴的,嗯,噴的都刪了,書評區是誰的天下?

  朕只需要歌功頌德。

  主要影響心情,碼字都沒動力好不。

  我真的有負罪感。

  或許你們不在意,大多數覺得,哦,太監了,刪了就是。

  覺得可惜的怕是沒多少。

  但有一兩人就夠了。

  小時候喜歡黃昏,很美是一回事,主要是裝。

  然而現在嚮往清晨,因為不可說。

  大約三四年前我愛上秋天,而現在卻漸漸戀上冬天。

  人會變的。

  但我還是要說,這本寫不完,陽痿警告。

  對,就是剛,哪天太監了,儘管打臉。

  似乎跑題了……

  上架了,作為一個有著八年網文史的老油條,明白,理解。

  畢竟差不多五年的時間我也是免費來著的。

  特別各位年紀應該都不大,我這奔三的算是第一梯隊了,吧?

  掉收,收訂比多慘烈我都可以接受。

  難道會走光?

  只求通過其他途徑看書的,口下留德,我一直不能理解,哪來的臉?

  想當年,我多乖。

  另外,更新,我知道一更屬實有些鹹魚,但也是屬實happy,沒辦法,懶,我是認真的。

  所以,票啊,打賞啊,我也不好意思。

  各位隨意,也不要勉強,哪天被一群大爺大媽砍死,我做鬼也要給你碼字。

  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就要踏出校門,希望能給我幾近空白的二十年留下微不足道的一筆吧。

  最後,感謝大家的支持。

  為上架舉杯。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