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八十章
RNG戰隊這邊眾人震動。
顯然對RW戰隊這邊的第五手選人有些意外。
選個VN出來?
還是讓聖槍哥來拿薇恩上單!
這就更讓人有些捉摸不透了。
陳子歌的聲音卻很沉穩,這樣的一個選角,當然是他跟聖槍哥商量過之後才選出來的。
聖槍哥在第一時間甚至都有一些不願意,就是因為聖槍哥覺得如果拿薇恩的話,自己在上路反而不見得好打。這俗話說得好啊,AD上路站,爹媽天上看。
聖槍哥甚至都忍不住的暗暗揣摩,陳子歌這該不會就是為了讓自己選個薇恩然後被抓爆,到時候再來嘲笑自己吧?
別笑。
聖槍哥覺得陳子歌還真不是做不出這種事情。
這要是自己上路被人抓穿了,那可是非常恥辱的事情了,聖槍哥有點擔心。
可是陳子歌說話就很直接了。
「你覺得RNG戰隊會把中心放到上路嗎?」
「盧錫安都選出來了,如果不打下路,他們中後期要靠小虎來輸出。」
「他們的上野組合強力還是我們的上野組合強力?」
「自信點好不好!?」
一連串的話語蹦出來,讓聖槍哥自己又開始動搖了。
主要是覺得陳子歌這個傢伙,怎麼說話這麼有道理啊。
上野牧魂人+盲僧對戰上野薇恩+蜘蛛。
從三級開始,後者的上野組合幾乎是不會輸的。
而在RNG戰隊這邊,他們放在第五手的位置是小明的輔助位,此時也是一樣沒有什麼太多的猶豫,在RW戰隊的陣容已經鎖定了的情況下,RNG戰隊的第五手英雄鎖定了布隆。
「你可以永遠相信布隆!」
布隆厚重的語音在RNG戰隊眾人耳邊響起,這個英雄一選,RNG戰隊下路組合的強度就顯而易見了。
至此,雙方陣容都正式確定。
藍色方RW戰隊:上單薇恩、打野蜘蛛、中單阿卡麗、下路是卡莎+日女。
紅色方RNG戰隊:上單牧魂人、打野盲僧、中單瑞茲、下路是盧錫安+布隆。
光從陣容的角度上面來說,當然是RNG戰隊的這個陣容要顯得更加紮實一些,RW戰隊相對來說就顯得有些劍走偏鋒了。沒有前排,除了一個日女以外,其他的英雄都是脆皮。
這在團戰裡面很容易就死於不明AOE了。
不過很快,立馬又有一些細心的觀眾察覺到了某些東西。
「不對……你們看RW戰隊現在的這個陣容,他們好像走的還是四核啊!」
「薇恩、蜘蛛、阿卡麗、卡莎。」
「好傢夥。」
「這支RW戰隊現在也開始朝著IG戰隊的發展方向走過去了嗎?」
「……。」
IG戰隊為什麼強勢,為什麼可以一路連勝?
憑藉著的就是選手出色的個人實力。
而RW戰隊在之前的比賽之中之所以一路連勝,更多人還是覺得這裡面不小的功勞恐怕都是需要給到陳子歌身上的。
陳子歌在細節處的指揮太關鍵了。
這也是年前,RW戰隊為什麼雖然連勝了,但是卻依然有不少人不看好RW戰隊的原因。
觀眾們更喜歡那種憑藉操作,一力破萬法的戰隊。
像RW戰隊這種要依靠智商的隊伍,很多觀眾們甚至都不一定看得懂比賽,你讓他們怎麼喜歡的起來。
但現在,RW戰隊在這樣的情況之中又祭出了一個四核陣容。
這是什麼意思?
開始模仿著IG戰隊的戰術進行安排了嗎?
觀眾們議論紛紛,而此時的比賽卻已經是正式載入了。
在RNG戰隊的隊伍語音裡面,選手們卻遠沒有觀眾們來的樂觀。
「這一局肯定不好打的。」
「RW戰隊的這個陣容你雖然看起來劍走偏鋒,可是只要讓這幾個C位一旦發育起來,我們根本就沒有辦法阻擋他們的進攻。」
在隊伍頻道裡面,UZI率先給這一場比賽來了一個定位。
自己家上路的AJ用牧魂人來打薇恩,這肯定不是一個好打的局面。就算是盲僧真的去幫牧魂人抓死了兩三次薇恩,對線該打不過還是一樣的打不過。
「我們的節奏得加快,把對線期儘快結束,不讓他們刷的太開心了。」
「然後抱團帶推塔的節奏,這局就還有機會。一旦往二十五分鐘、三十分鐘之後拖,我們是一定會輸的。」UZI對比賽的閱讀能力非常深刻。
隊伍裡面其他的選手們也是立馬就互相之間對視了一眼,然後沉穩的點了點頭。
「放心,沒問題的。」
這段時間RNG戰隊打比賽打得有點太憋屈了,其實不光是UZI想上場,他們也都很希望UZI能夠上場。
至少UZI在場上,他們贏面會大很多。
此時即便是面對上如日中天的RW戰隊,RNG戰隊的選手們心中也一樣是有著強烈的戰鬥欲望的。
……
……
「大家好,歡迎來到上海正大廣場。」
「今天進行的比賽是RW戰隊和RNG戰隊之間的對決,我是解說姿態。」
「大家好,我是解說Rita。」
然後坐在解說席上面的這兩個人對視一眼,相互笑了出來。
官方真的很搞,S8總決賽的時候請廠長到了解說台,然後姿態在宣布退役之後,有關於RNG戰隊的比賽,他出場解說的次數也不少。Rita在直播之中跟姿態之前有一些奇奇怪怪的關係,官方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的一個機會,直接就把這兩個人放到解說台上了。
弔人。
囬氣。
Rita粉面含春:「姿態對今天的這場比賽有什麼看法呢?你覺得RNG戰隊獲勝的概率大不大?」
姿態笑著道:「你讓我來說的話,我肯定是站在RNG戰隊這邊的啊。怎麼說RNG俱樂部也讓我白吃了這麼多年的飯,RW戰隊可不管我伙食。」
像這樣的職業選手退役轉解說,他們在台上相對來說就要更加放得開一點。
突出一個真實。
而且現在解說的又是LPL聯賽,說話就更不用擔心了。
「RNG戰隊的這個陣容其實是要紮實很多的,只要對線期不出問題,抱團轉線來的及時的話,我覺得這一局RNG戰隊獲勝的概率會更高一點。」姿態依然是選擇站在了RNG戰隊這邊,表示自己相對來說的話要更加看好RNG戰隊在這一場比賽裡面的發揮。
Rita笑了笑:「那我就只能站在RW戰隊這邊了啊,其實我還是比較看好RW戰隊的陣容的。」
「哦?為什麼呢?他們的陣容輸出是夠了,但是有點太脆了。」
「hhh,主要是我覺得Vae7長得太帥了。你知道的,我對帥哥向來是沒有什麼太大抵抗力。」
姿態:「……。」
「行吧,這也算是理由了,很真實的理由。」
「輪顏值,沒了我的RNG,那是真不行。」姿態順著Rita的話題,還順杆爬了上去,順手就誇了自己一手。
而在遊戲裡面,雙方陣容已經是正式載入完畢,遊戲已經開始了。
雙方戰隊在一級團的站位也很考究。
RW戰隊不打算搞一級團的入侵,所以一級站位基本上是以防禦站位為主,但是RNG戰隊的想法可就不一樣了。
小明的布隆直接就從河道朝著RW戰隊的野區鑽了過去。
「豁!RNG戰隊這一開始就打的很兇啊。」
「有盧錫安、布隆,他們在一級團的爆發還是很驚人的。」
「RW戰隊壓根就不敢接這波一級團。」
「蜘蛛往另一邊繞過去了,他想要去RNG戰隊的紅BUFF。」
「……。」
RNG戰隊這邊入侵的很堅決,他們都很清楚自己戰隊陣容在一級團的強勢點。肯定是不願意浪費的,UZI大刀闊斧,帶著自己的隊員們就展開了入侵。
但是RW戰隊也早有提防。
陳子歌的蜘蛛甚至一開始都沒有往自己的下半野區過去。
他直接守在了自己的上半野區河道口子,一看到RNG戰隊果斷的入侵了,直接就朝著卡薩的野區過去了,想要來個野區的互換。
這一手提前洞察,反而是讓RNG戰隊這邊微微覺得有些挫敗。他們當然是想要利用一級團的強勢來從RW戰隊的手上拿到更多的東西的。只是可惜RW戰隊並沒有給他們這樣的一個機會。
「沒事,我們下路可以壓人的。」
「司馬老賊的卡莎配上這個日女,肯定不是我們的對手。」
下路的UZI卻很自信。
這樣的野區互換,自己的盧錫安在下路會打的非常舒服。
卡薩的盲僧在下半區一直釋放壓力,司馬老賊連換血都不敢換的太激進。
這要是血量下滑到一定程度,被卡薩給Gank到了,一血肯定要交代出來。
遊戲時間三分鐘,UZI和小明兩個人直接就把司馬老賊和小C兩個人壓在塔下不敢出來。
姿態當時就朝著UZI和小明兩個人送出了自己的誇獎:「簡自豪跟史森明這兩個人還是強的啊,拿了前期的英雄就一定要壓人,連司馬老賊都被壓成這個樣子。」
Rita也點頭表示認可。
在直播間裡面,RNG戰隊的粉絲們更是狂歡。
「烏茲!!!永遠滴神!!!」
「三分鐘就壓線壓成這個樣子,就問你們整個LPL的下路組合,有比UZI跟小明這個組合更強的嗎?」
「看到了嗎?這就是我們RNG戰隊的實力。」
「以前UZI沒上場,讓你們囂張了一段時間,現在還敢囂張嗎?」
「……。」
在年前,UZI沒上場的時候,RNG戰隊的粉絲們其實是有一些抬不起頭的。沒成績,誰都能往RNG戰隊的粉絲們頭上來踩個一兩腳,但是現在可就明顯的不一樣了。
UZI一上來,下路的支配力瞬間就顯露了出來。
給粉絲們的身上打了一劑強心針。
但是就是在這個時候,一道系統提示卻依然是冒了出來。
「First blood!」
下路UZI壓線正凶呢,忽然之間聽到這麼一個消息,也是有些意外。
再仔細一看。
是上路出事了。
AJ的牧魂人被蜘蛛Gank了,直接交出了自己的一血。
AJ憋了一口氣:「視野剛好沒了,Vae7直接閃現E我,聖槍哥也交閃把我E牆上了,沒辦法……。」
他這一波被抓的有點憋屈。
本來是有視野在的,但是陳子歌出現的時候,視野剛好消失了,AJ也知道自己在上路前幾級日子還稍微好過一點,所以有點貪兵線,直接就被RW戰隊的上野給抓住機會。
AJ自己都難受的不行。
UZI也只能是安慰著他:「沒事沒事,你交TP吃兵線就行,我們下路能C。」
他們的陣容擺在這裡,前期肯定是不會對上路投入什麼太多的精力的。
你上路就老老實實抗壓,然後等到中期抱團推進的時候過來抗傷害就OK了。
AJ聞言也是點了點頭:「行。」
然後把眼神又放在了自己的上路兵線上面。
隨著自己一血的送出,薇恩跟蜘蛛兩個人應該也是回城了,還順手把兵線卡了一下。
AJ嘆了一口氣。
操控著自己的牧魂人往前想要控一下兵線,不然的話等到薇恩上線的時候,兵線就應該是正好往薇恩那邊過去的,自己更得坐蠟。
牧魂人大步向前,走過草叢。
但是就是在這個時候,一道潔白的蛛絲從草叢之中飛速濺出。
然後以極為精準的角度命中了AJ的牧魂人。
AJ整個人都不好了。
他們兩個人居然還在蹲自己!
這也太過分了吧!
前期的牧魂人是很脆的,聖槍哥的薇恩再度一個E技能把牧魂人頂在牆上,配合著三環和蜘蛛的傷害,牧魂人想跑都沒有機會。
這個控制鏈的銜接太完美了,壓根不給機會。
UZI剛說完讓AJ在上路穩一下,還不到十秒鐘呢,AJ又倒了。
這個傳送,可就真的是名副其實了。
死了傳,傳了送。
坐在解說席上面的姿態都忍不住有一種想要扶額的衝動,他作為解說站在上帝視角,是把所有情況都看到了的。
AJ這一波其實就是上當了。
「RW戰隊就是故意控制兵線的……。」
「他們為的就是騙AJ主動上來清線,AJ真的上當了。」
「他太長時間沒打比賽了,現在又碰到Vae7這種心臟的傢伙,玩不過他們。」
「……。」
還好,姿態在解說席上也為AJ稍微圓了一下,把鍋甩到了Vae7身上。
不是AJ不強。
實在是Vae7太狡猾啊。
ps:兄弟們刷新一下,最後一段重新上傳了
顯然對RW戰隊這邊的第五手選人有些意外。
選個VN出來?
還是讓聖槍哥來拿薇恩上單!
這就更讓人有些捉摸不透了。
陳子歌的聲音卻很沉穩,這樣的一個選角,當然是他跟聖槍哥商量過之後才選出來的。
聖槍哥在第一時間甚至都有一些不願意,就是因為聖槍哥覺得如果拿薇恩的話,自己在上路反而不見得好打。這俗話說得好啊,AD上路站,爹媽天上看。
聖槍哥甚至都忍不住的暗暗揣摩,陳子歌這該不會就是為了讓自己選個薇恩然後被抓爆,到時候再來嘲笑自己吧?
別笑。
聖槍哥覺得陳子歌還真不是做不出這種事情。
這要是自己上路被人抓穿了,那可是非常恥辱的事情了,聖槍哥有點擔心。
可是陳子歌說話就很直接了。
「你覺得RNG戰隊會把中心放到上路嗎?」
「盧錫安都選出來了,如果不打下路,他們中後期要靠小虎來輸出。」
「他們的上野組合強力還是我們的上野組合強力?」
「自信點好不好!?」
一連串的話語蹦出來,讓聖槍哥自己又開始動搖了。
主要是覺得陳子歌這個傢伙,怎麼說話這麼有道理啊。
上野牧魂人+盲僧對戰上野薇恩+蜘蛛。
從三級開始,後者的上野組合幾乎是不會輸的。
而在RNG戰隊這邊,他們放在第五手的位置是小明的輔助位,此時也是一樣沒有什麼太多的猶豫,在RW戰隊的陣容已經鎖定了的情況下,RNG戰隊的第五手英雄鎖定了布隆。
「你可以永遠相信布隆!」
布隆厚重的語音在RNG戰隊眾人耳邊響起,這個英雄一選,RNG戰隊下路組合的強度就顯而易見了。
至此,雙方陣容都正式確定。
藍色方RW戰隊:上單薇恩、打野蜘蛛、中單阿卡麗、下路是卡莎+日女。
紅色方RNG戰隊:上單牧魂人、打野盲僧、中單瑞茲、下路是盧錫安+布隆。
光從陣容的角度上面來說,當然是RNG戰隊的這個陣容要顯得更加紮實一些,RW戰隊相對來說就顯得有些劍走偏鋒了。沒有前排,除了一個日女以外,其他的英雄都是脆皮。
這在團戰裡面很容易就死於不明AOE了。
不過很快,立馬又有一些細心的觀眾察覺到了某些東西。
「不對……你們看RW戰隊現在的這個陣容,他們好像走的還是四核啊!」
「薇恩、蜘蛛、阿卡麗、卡莎。」
「好傢夥。」
「這支RW戰隊現在也開始朝著IG戰隊的發展方向走過去了嗎?」
「……。」
IG戰隊為什麼強勢,為什麼可以一路連勝?
憑藉著的就是選手出色的個人實力。
而RW戰隊在之前的比賽之中之所以一路連勝,更多人還是覺得這裡面不小的功勞恐怕都是需要給到陳子歌身上的。
陳子歌在細節處的指揮太關鍵了。
這也是年前,RW戰隊為什麼雖然連勝了,但是卻依然有不少人不看好RW戰隊的原因。
觀眾們更喜歡那種憑藉操作,一力破萬法的戰隊。
像RW戰隊這種要依靠智商的隊伍,很多觀眾們甚至都不一定看得懂比賽,你讓他們怎麼喜歡的起來。
但現在,RW戰隊在這樣的情況之中又祭出了一個四核陣容。
這是什麼意思?
開始模仿著IG戰隊的戰術進行安排了嗎?
觀眾們議論紛紛,而此時的比賽卻已經是正式載入了。
在RNG戰隊的隊伍語音裡面,選手們卻遠沒有觀眾們來的樂觀。
「這一局肯定不好打的。」
「RW戰隊的這個陣容你雖然看起來劍走偏鋒,可是只要讓這幾個C位一旦發育起來,我們根本就沒有辦法阻擋他們的進攻。」
在隊伍頻道裡面,UZI率先給這一場比賽來了一個定位。
自己家上路的AJ用牧魂人來打薇恩,這肯定不是一個好打的局面。就算是盲僧真的去幫牧魂人抓死了兩三次薇恩,對線該打不過還是一樣的打不過。
「我們的節奏得加快,把對線期儘快結束,不讓他們刷的太開心了。」
「然後抱團帶推塔的節奏,這局就還有機會。一旦往二十五分鐘、三十分鐘之後拖,我們是一定會輸的。」UZI對比賽的閱讀能力非常深刻。
隊伍裡面其他的選手們也是立馬就互相之間對視了一眼,然後沉穩的點了點頭。
「放心,沒問題的。」
這段時間RNG戰隊打比賽打得有點太憋屈了,其實不光是UZI想上場,他們也都很希望UZI能夠上場。
至少UZI在場上,他們贏面會大很多。
此時即便是面對上如日中天的RW戰隊,RNG戰隊的選手們心中也一樣是有著強烈的戰鬥欲望的。
……
……
「大家好,歡迎來到上海正大廣場。」
「今天進行的比賽是RW戰隊和RNG戰隊之間的對決,我是解說姿態。」
「大家好,我是解說Rita。」
然後坐在解說席上面的這兩個人對視一眼,相互笑了出來。
官方真的很搞,S8總決賽的時候請廠長到了解說台,然後姿態在宣布退役之後,有關於RNG戰隊的比賽,他出場解說的次數也不少。Rita在直播之中跟姿態之前有一些奇奇怪怪的關係,官方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的一個機會,直接就把這兩個人放到解說台上了。
弔人。
囬氣。
Rita粉面含春:「姿態對今天的這場比賽有什麼看法呢?你覺得RNG戰隊獲勝的概率大不大?」
姿態笑著道:「你讓我來說的話,我肯定是站在RNG戰隊這邊的啊。怎麼說RNG俱樂部也讓我白吃了這麼多年的飯,RW戰隊可不管我伙食。」
像這樣的職業選手退役轉解說,他們在台上相對來說就要更加放得開一點。
突出一個真實。
而且現在解說的又是LPL聯賽,說話就更不用擔心了。
「RNG戰隊的這個陣容其實是要紮實很多的,只要對線期不出問題,抱團轉線來的及時的話,我覺得這一局RNG戰隊獲勝的概率會更高一點。」姿態依然是選擇站在了RNG戰隊這邊,表示自己相對來說的話要更加看好RNG戰隊在這一場比賽裡面的發揮。
Rita笑了笑:「那我就只能站在RW戰隊這邊了啊,其實我還是比較看好RW戰隊的陣容的。」
「哦?為什麼呢?他們的陣容輸出是夠了,但是有點太脆了。」
「hhh,主要是我覺得Vae7長得太帥了。你知道的,我對帥哥向來是沒有什麼太大抵抗力。」
姿態:「……。」
「行吧,這也算是理由了,很真實的理由。」
「輪顏值,沒了我的RNG,那是真不行。」姿態順著Rita的話題,還順杆爬了上去,順手就誇了自己一手。
而在遊戲裡面,雙方陣容已經是正式載入完畢,遊戲已經開始了。
雙方戰隊在一級團的站位也很考究。
RW戰隊不打算搞一級團的入侵,所以一級站位基本上是以防禦站位為主,但是RNG戰隊的想法可就不一樣了。
小明的布隆直接就從河道朝著RW戰隊的野區鑽了過去。
「豁!RNG戰隊這一開始就打的很兇啊。」
「有盧錫安、布隆,他們在一級團的爆發還是很驚人的。」
「RW戰隊壓根就不敢接這波一級團。」
「蜘蛛往另一邊繞過去了,他想要去RNG戰隊的紅BUFF。」
「……。」
RNG戰隊這邊入侵的很堅決,他們都很清楚自己戰隊陣容在一級團的強勢點。肯定是不願意浪費的,UZI大刀闊斧,帶著自己的隊員們就展開了入侵。
但是RW戰隊也早有提防。
陳子歌的蜘蛛甚至一開始都沒有往自己的下半野區過去。
他直接守在了自己的上半野區河道口子,一看到RNG戰隊果斷的入侵了,直接就朝著卡薩的野區過去了,想要來個野區的互換。
這一手提前洞察,反而是讓RNG戰隊這邊微微覺得有些挫敗。他們當然是想要利用一級團的強勢來從RW戰隊的手上拿到更多的東西的。只是可惜RW戰隊並沒有給他們這樣的一個機會。
「沒事,我們下路可以壓人的。」
「司馬老賊的卡莎配上這個日女,肯定不是我們的對手。」
下路的UZI卻很自信。
這樣的野區互換,自己的盧錫安在下路會打的非常舒服。
卡薩的盲僧在下半區一直釋放壓力,司馬老賊連換血都不敢換的太激進。
這要是血量下滑到一定程度,被卡薩給Gank到了,一血肯定要交代出來。
遊戲時間三分鐘,UZI和小明兩個人直接就把司馬老賊和小C兩個人壓在塔下不敢出來。
姿態當時就朝著UZI和小明兩個人送出了自己的誇獎:「簡自豪跟史森明這兩個人還是強的啊,拿了前期的英雄就一定要壓人,連司馬老賊都被壓成這個樣子。」
Rita也點頭表示認可。
在直播間裡面,RNG戰隊的粉絲們更是狂歡。
「烏茲!!!永遠滴神!!!」
「三分鐘就壓線壓成這個樣子,就問你們整個LPL的下路組合,有比UZI跟小明這個組合更強的嗎?」
「看到了嗎?這就是我們RNG戰隊的實力。」
「以前UZI沒上場,讓你們囂張了一段時間,現在還敢囂張嗎?」
「……。」
在年前,UZI沒上場的時候,RNG戰隊的粉絲們其實是有一些抬不起頭的。沒成績,誰都能往RNG戰隊的粉絲們頭上來踩個一兩腳,但是現在可就明顯的不一樣了。
UZI一上來,下路的支配力瞬間就顯露了出來。
給粉絲們的身上打了一劑強心針。
但是就是在這個時候,一道系統提示卻依然是冒了出來。
「First blood!」
下路UZI壓線正凶呢,忽然之間聽到這麼一個消息,也是有些意外。
再仔細一看。
是上路出事了。
AJ的牧魂人被蜘蛛Gank了,直接交出了自己的一血。
AJ憋了一口氣:「視野剛好沒了,Vae7直接閃現E我,聖槍哥也交閃把我E牆上了,沒辦法……。」
他這一波被抓的有點憋屈。
本來是有視野在的,但是陳子歌出現的時候,視野剛好消失了,AJ也知道自己在上路前幾級日子還稍微好過一點,所以有點貪兵線,直接就被RW戰隊的上野給抓住機會。
AJ自己都難受的不行。
UZI也只能是安慰著他:「沒事沒事,你交TP吃兵線就行,我們下路能C。」
他們的陣容擺在這裡,前期肯定是不會對上路投入什麼太多的精力的。
你上路就老老實實抗壓,然後等到中期抱團推進的時候過來抗傷害就OK了。
AJ聞言也是點了點頭:「行。」
然後把眼神又放在了自己的上路兵線上面。
隨著自己一血的送出,薇恩跟蜘蛛兩個人應該也是回城了,還順手把兵線卡了一下。
AJ嘆了一口氣。
操控著自己的牧魂人往前想要控一下兵線,不然的話等到薇恩上線的時候,兵線就應該是正好往薇恩那邊過去的,自己更得坐蠟。
牧魂人大步向前,走過草叢。
但是就是在這個時候,一道潔白的蛛絲從草叢之中飛速濺出。
然後以極為精準的角度命中了AJ的牧魂人。
AJ整個人都不好了。
他們兩個人居然還在蹲自己!
這也太過分了吧!
前期的牧魂人是很脆的,聖槍哥的薇恩再度一個E技能把牧魂人頂在牆上,配合著三環和蜘蛛的傷害,牧魂人想跑都沒有機會。
這個控制鏈的銜接太完美了,壓根不給機會。
UZI剛說完讓AJ在上路穩一下,還不到十秒鐘呢,AJ又倒了。
這個傳送,可就真的是名副其實了。
死了傳,傳了送。
坐在解說席上面的姿態都忍不住有一種想要扶額的衝動,他作為解說站在上帝視角,是把所有情況都看到了的。
AJ這一波其實就是上當了。
「RW戰隊就是故意控制兵線的……。」
「他們為的就是騙AJ主動上來清線,AJ真的上當了。」
「他太長時間沒打比賽了,現在又碰到Vae7這種心臟的傢伙,玩不過他們。」
「……。」
還好,姿態在解說席上也為AJ稍微圓了一下,把鍋甩到了Vae7身上。
不是AJ不強。
實在是Vae7太狡猾啊。
ps:兄弟們刷新一下,最後一段重新上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