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八十一章 我不想送,我只想活著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這才短短几分鐘,上路的AJ就已經陣亡兩次了。著實有點太慘烈了。

  AJ自己也很無奈。

  陳子歌和聖槍哥兩個人這樣的一波操作真的很複雜嗎?其實不見得,陳子歌和聖槍哥兩個人的操作都很簡單。

  這就是屬於意識上面的碾壓。

  陳子歌和聖槍哥以有心算無心,讓AJ根本沒有預料到。

  AJ在加入RNG戰隊之前,其實是有一段時間在休息的,在那一段時間裡面他壓根就沒有打過比賽,一直都在B站忙著做直播的事情。然後忽然就被RNG戰隊這邊給拉過來救火了。

  比賽經驗和意識稍微落後。

  而且……。

  AJ什麼時候見過有這麼針對上路的?

  「這兩個人,估計是要上路連體嬰兒了……。」AJ看著自己灰白的界面,自己都有點欲哭無淚的感覺。

  這真不是他想要的體驗。

  而在解說席上,姿態和Rita兩個人看到遊戲裡面的這樣一幕,也是忍不住的為AJ開始哀悼了起來。

  「AJ是真的有點慘的。」

  「他還是太長時間沒有打比賽了,沒有意識到RW戰隊會在對於針對上路的這個事情上面做出這麼果斷的戰術出來。」姿態作為前退役職業選手,一眼就為AJ這一次被抓給定下了調子。

  在姿態看來,其實還是AJ的意識不到位。

  AJ自從加入到RNG戰隊以來,亮眼的表現不多。

  但是粉絲們倒也沒有太去責怪AJ。

  因為都知道是什麼情況,姿態於去年S8末期退役。Letme在遭受S8失利之後倒是沒有在第一時間宣布退役的消息,但是就是不上場。

  其實跟退役又有什麼區別呢?

  AJ本來就是來RNG戰隊救火的。

  粉絲們也不好對他有太多的苛責。

  而在之前的比賽之中,很多戰隊都非常清楚AJ對他們產生不了什麼太大的影響,所以他們壓根就不會對RNG戰隊的上路去做過多的戰術儲備。

  但是RW戰隊不一樣。

  這才剛剛開局幾分鐘,陳子歌配合著聖槍哥的薇恩,就已經是在上路抓死了AJ兩次。

  「AJ接下來的遊戲有點難玩了……。」姿態看著AJ那慘兮兮的個位數的補刀,此時做出了自己的判斷。

  這個牧魂人,在之後的遊戲裡面想要再度站出來,難度很大了。

  「UZI和小明兩個人得站出來了,不然這一局RNG戰隊有點難打的。」緊隨其後,姿態朝著身邊的Rita這麼說。

  Rita也點頭。

  你不能指望一個花瓶有什麼太多自己的遊戲理解。

  在遊戲之中,UZI和Ming兩個人顯然也是認識到了這一點,他們兩個人在下路必須要站出來。

  事實上,一直到現在來說,RNG戰隊的下路組合此時都依然還是占據著優勢的。

  他們在一級開始就強勢壓線。

  卡莎+日女本來對上盧錫安+布隆這樣的組合在前期打的就有一點劣勢。

  現在盲僧又一直在下路游曳,更是讓RW戰隊下路雙人組有點捉襟見肘。不太敢隨意的交出自己的技能。

  但是如果只是這樣的一個壓線程度,想要緩解自己家上路AJ的壓力,卻還是遠遠不夠。

  「得越塔。」

  「卡薩,能來越一次嗎?」

  當RNG戰隊的下路雙人組升級到了三級的時候,UZI朝著自己家的打野選手卡薩提出了要求。

  卡薩看了一眼此時的局面。

  RW戰隊下路兩個人血量都不算好。司馬老賊的卡莎現在身上血量只有不到一半,日女好一點,大概有個三分之二的樣子。

  兩個人身上的補給藥品已經是全部用完了。

  現在來越塔的話,是有機會的。

  於是卡薩立刻就點了點頭:「沒問題,我來試試。」

  蜘蛛在上半區盤桓的太久,自己家的野區都被卡薩給反的七七八八了。你很難說控圖型打野和陳子歌這一局表現出來的絕食性Gank打野到底誰更優更劣,但是就目前的表現呈現出來的感官效果而言,肯定是陳子歌要更勝一籌的。卡薩當然不願意就這樣一直在野區沉淪。

  此時得到了UZI的召喚,直接就朝著RW戰隊的下路過去了。

  司馬老賊和小C兩個人被壓在塔下,陳子歌直接提醒他們:「小心一點,卡薩應該要越你們的。」

  司馬老賊看了一眼,表示:「沒用……跑不掉了。我們往後拉的話,盲僧黏上來還是得死。」

  「塔下能秀嗎?」陳子歌詢問。

  司馬老賊道:「我盡力吧。」

  在UZI面前說要秀他,全世界都沒有幾個ADC有這樣的勇氣。

  還是得稍微尊重一下的。

  陳子歌聽了,也是皺了皺眉:「我現在沒辦法來下路,我得想辦法幫槍寶再抓兩回。」

  「槍寶,我們上路能越嗎?」

  聖槍哥聽到陳子歌的問句,也是直接就給出了自己的回覆:「不好越,AJ有點穩。」

  吃一塹長一智。

  更何況AJ現在都被陳子歌和聖槍哥兩個人抓死兩次了,怎麼也知道要提防一下。

  牧魂人這個英雄不想打架,苟著吃兵吃經驗,問題還是不是太大的。

  反正都要被壓刀,少壓一刀就算賺。

  但是……。

  陳子歌看了一眼,然後又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裝備,立刻就想到了搖人。

  「左手,能演一波不?假裝回城往上路走一趟?」陳子歌朝著自己家的中單選手Knight發出邀請。

  左手只是稍微思索了一下,就直接同意了陳子歌的意見:「應該可以往上路來試試。」

  他的阿卡麗在對線打瑞茲的時候強度不低,小虎對線換血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被壓了兩波血量之後,這個瑞茲就只開始用技能清兵了,不再跟左手進行血量的互換。阿卡麗清兵速度稍微慢一點,但是稍微虧損一點,往上路遊走的話,似乎也不是不能接受。

  「那你下一波兵線過來,他們應該要搞下路。我們把上路越了就撤。」陳子歌道。

  「沒問題。」

  兩支戰隊都是急切的調兵遣將。

  最先動手的是RNG戰隊的下野三人組。

  UZI和小明兩個人把兵線運進去,小明的布隆一發Q技能寒冬之咬命中了這邊的司馬老賊,UZI直接大膽的交出了自己的E技能。

  E技能點點、Q技能點點、W技能點點。

  嘟嘟嘟嘟嘟。

  司馬老賊再吃了一個EQ之後就已經是不得不交出自己的治療了,可是RNG戰隊這邊越塔越的果斷,又怎麼會給司馬老賊這個機會呢?

  卡薩一個Q技能天音波直接命中了司馬老賊,接上二段Q,直接收掉人頭。

  小C定住了布隆,但是布隆抽身的速度很快。

  三個人也沒有想殺日女的意思,成功的解決掉了司馬老賊之後直接就開溜了。

  「這一波越塔很漂亮啊!」

  「唯一優點可惜的就是人頭沒有給到小狗身上,不然的話光是這一波,這個盧錫安就可以起飛了。」姿態看到RNG戰隊這一波行雲流水的越塔,也是忍不住的讚嘆。

  但在其身邊,Rita卻有些憂慮:「但是AJ好像又要遭重了……左手的阿卡麗也在往上路走,他們應該是要越這個牧魂人的。」

  姿態聽到Rita的這句話,此時才注意到。

  好像真的是這樣。

  「小虎居然沒有意識到阿卡麗的動向,他推完兵線居然回城了!」姿態很震驚。

  小虎好像壓根就沒有想到左手的阿卡麗會往上路過去一樣。

  AJ的牧魂人在上路的日子很難過。

  薇恩已經五級了,但是AJ現在才三級,還差一點點經驗才能到四。

  這一局基本上沒什麼理想了。

  而聖槍哥的薇恩在上路也打的很兇,牧魂人基本上摸不到聖槍哥的這個薇恩。

  太靈活了。

  長手打短手本來就有優勢,薇恩這個英雄在上路就更是如此了。

  只要能夠控制好距離,基本上是風箏一個短手英雄時沒有任何問題的。

  直播間裡面的觀眾們都覺得有些看不下去了,AJ在上路啥也沒幹,半血就沒了。

  「RW戰隊這算什麼英雄好漢?」

  「只會長手打短手,女人打男人!」

  「氣抖冷,我們男人什麼時候才能在LOL這款遊戲裡面站起來?」

  「等等,AJ女裝其實挺好看的啊,我尋思這一波是槍寶暴打女AJ吧?」

  「拳師你來辣!?」

  「……。」

  而RW戰隊顯然沒有觀眾們考慮的這麼多東西,隨著阿卡麗的抵達,陳子歌的蜘蛛也是在AJ的身後冒頭了。

  「AJ!我們來啦!」

  正在觀看直播間裡面動向的觀眾們,似乎耳邊都能夠響起陳子歌別樣的聲線。

  然後就看到陳子歌的蜘蛛率先動手。

  越過兵線,一個E技能結繭丟了出來。

  與此同時,AJ交出自己的閃現,想要躲避。

  但是……。

  「哈哈哈哈,閃現接E!」

  「真有你的啊AJ,在我Vae7面前還想著要操作?」

  「老老實實等死不就完了?」

  AJ想著依靠著自己的閃現躲避陳子歌這致命的一個E技能,但是陳子歌卻知道AJ的想法,一個簡簡單單的預判E,直接定住了AJ。

  接下來的事情就變得簡單多了。

  蜘蛛抗塔,Q技能直接咬了上去。

  這邊的阿卡麗也是QAQ打在了牧魂人的身上。

  再加上正面薇恩的輸出,三人輪換抗塔,AJ壓根沒有什麼餘地,直接梅開三度,再次陣亡。

  這一次,跟前兩次的感覺就更不一樣了。

  如果說之前的兩次被Gank,還讓AJ覺得有些無語、苦澀。那麼這一次又被三人越塔,AJ的心裡就只有想哭這一個念頭了。

  我就是一個混子上單,你非得來抓我幹什麼啊?

  Vae7,我求求你,別再來抓我了行嗎?我打了三年上單,戰隊都換了好幾家。現在好不容易來到了RNG,就想混一混打到退役。

  你非得軍訓我。

  我是不是混子,我自己能不知道嗎?

  又不是所有人都是Theshy,不混那就是送。

  我不想送,我只想活著。

  ……

  ……

  RNG戰隊這邊,其實大家都知道現在這上路是一個什麼情況。

  但是……。

  「現在我感覺我要是來上路,我們好像也不一定是RW戰隊那邊的對手了。」卡薩表示遺憾,他覺得即便現在自己來上路,再加上AJ這個發育不良的牧魂人,也不一定是VN+蜘蛛的對手。

  薇恩馬上就要六級了。

  AJ很憋屈。

  此時也不說話。

  其餘的隊友們都是把上路發生的情況收入眼中的。

  都知道怪不了AJ。

  除了第二波陣亡是AJ稍微有點激進以外,第一波和剛才那一波越塔,更多的還是RNG戰隊這邊自己的隊員們對上路的支援太慢了。

  另一個原因就是,其實他們誰也沒有想到RW戰隊會在上路真的選一個薇恩出來。

  「我的,我還是在BP的時候被他們給影響到心態了。我以為他們亮薇恩就只是玩一玩而已,但是沒有想到他們真的選出來了……。」UZI甚至都主動攬鍋,不想讓AJ感覺太過於自責。

  AJ聽到UZI這麼說,立馬就不再沉默了:「沒事,我努力穩住吧……。我先裸一個布甲鞋跟藍盾出來。」

  雖然都知道在薇恩面前出肉沒有什麼太大的效果。

  可是現在AJ都已經是0-3了。難道你還指望他不出肉,出其他的輸出嗎?

  到那個時候更加完蛋。

  「我們還是可以打的,他們沒前排,太脆了。」

  「我們盧錫安也好、瑞茲也好,打前排的速度都很快。」

  UZI安慰了一下AJ之後,也是又朝著自己的隊友們安慰了一下。

  有些時候你不得不感慨。

  命運這種東西真的是存在的。

  UZI最初打職業的時候,年少輕狂心高氣傲,跟隊友之間的關係並不算好。

  狂小狗這個稱號,現在很多狗粉引以為傲,但是早些年其實這可不是什麼好稱呼,就是用來噴他的。

  而現在,隨著年歲漸長。

  UZI的心態開始逐漸變得平緩,隱隱有大將之風。

  但是UZI的隊友們卻開始一個比一個拉胯了。

  如果UZI能夠早幾年成熟,RNG戰隊的未來還會像現在一樣布滿迷霧嗎?

  小虎聽到UZI的話語,也是朝著自己的隊員們道:「沒事,我們馬上到六,等下直接轉線。」

  卡薩的盲僧則是不吱聲的先把第一條小龍給控了下來。

  雖然自己家的上路被打穿了,但是遊戲可還沒有結束呢。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