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第十八天 前輩,你會看手相嗎?
明天的約會,已經決定好要和那兩位一起碰面了。
因為我之前一時疏忽說漏了嘴,說「會帶上一位男性前輩一起」,真是太不小心了。明天,肯定得和前輩手牽著手才行呀。
雖然那兩人肯定是像戀人那樣十指相扣,但這對我和前輩來說還是不太行。
但是,就算嘴上說不行,但還是得提前練習一下才行,不然我的心臟就要吃不消了。
所以說——今天,我得想一些儘量接近前輩的手的問題。
我一如往常站在電車內的門邊,向前輩拋出了問題——
「『今天的一問』,前輩,你會看手相嗎?」
# # #
「我不太懂……我說你也太喜歡這些占卜了吧?」
終於等到了周五,我還以為她會問什麼問題呢,結果還是前幾天占卜系的延伸。前有星座、血型,今天又來了個手相。
「這可是常識喲?」
「這是哪個世界的常識啊?」
「我的朋友圈常識~不過這也不要緊啦,前輩你把手伸出來讓我看看。」
我沒有拒絕的打算,便把手向學妹醬遞了出去。
「前輩……」
「恩?」
「不是這樣伸手的,你這就變成比大小了。」
我像是要揮手道別似的比劃著名手掌,但看樣子好像不是這樣。
但學妹醬並沒有把我的手勢端正過來,相反,她把自己的手貼到了我的手心裡。
她那白皙的手比我小了一圈,觸感也十分柔軟。隨著手掌的貼合,我的手心裡傳來了一陣溫暖。
「嗯……果然男生的手比較大呢……」
儘管學妹醬用力地想要張開手掌,但還是能明顯看出大小差別。
「不對!現在是看手相的時候!」
學妹醬自言自語地吐槽道,說完便雙手握住了我,把我的手掌翻了過來。
「我看看,這條是生命線。」
她的左手緊緊牽著我的手,右手手指在我的手心上摸索著。這條從手腕附近直達拇指和食指之間的就是生命線呀,恩恩,原來如此。
「然後,這條是智慧線……前輩你的到半路就分岔了呢。」
生命線旁邊,從靠近食指一側延伸出來直達小指根部的那條就是智慧線。
話說事情好像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簡單?學妹醬的手指「蹭蹭蹭」地在我手心裡來回摩挲,讓我一陣一陣地發癢。
「那個。」
「……怎麼了?」
「有點癢。」
「這個就是會癢的。」
「是嗎……誒?」
學妹醬非但沒有鬆手,反而繼續撫摸著另一條與智慧線平行的手線,癢得我忍不住抖了抖。
「但還是挺癢的對吧,前輩,畢竟你太怕癢了~」
「誰怕了……」
「誒?我撓我撓!」
她完全拋開手相不管,直接用五個手指一齊在我的手心裡抓撓,搞得我差點沒跳起來。
「你!」
「啊哈哈,抱歉~」
「你肯定沒覺得抱歉對吧?」
「覺得喲。」
「啊……算了算了。所以呢,你都占卜出來什麼了?」
作為被撓痒痒的補充,至少就讓我期待一下占卜結果吧。
「誒?啊……那個……占卜說前輩是本人沒錯!」
雖然她一臉正經地想要「萌」混過關,但我可不會就此罷休。
「其實,學妹醬,你也不太會看手相對吧?」
「唔……!」
沒有回應的話,應該就是默認了吧。既然如此,我就可以毫不客氣地以牙還牙了。
「那我也提出『今天的一問』,學妹醬,我也可以看看你的手相嗎?」
「那個,前輩……」
「沒事的,學妹醬你剛剛做了什麼,我就只做什麼。」
看手相只是一個幌子,撓癢才是我的真實目的,總是我被捉弄也怪記仇的。
來吧,首先是握住手——要握住啊……牽手和握手畢竟有很大的不同,還是挺讓人緊張的。我,還從沒主動握過任何女生的手。
我仔細端詳著她的手——長長的手指,透紅的指尖,小小的手掌柔滑到似乎輕輕一捏就會被破壞。各種想法一股腦兒地在我的心裡浮現。
……暫時就這樣撓一撓吧,雖然我已經盡力保持冷靜,但抬頭一看,學妹醬的臉上已經染上了一片紅暈,看來應該有效果了。
當天晚上,學妹醬就在LINE上「飛奔」了過來。
聊天的具體內容,和之前約好的周六「約會」有關。
まはるん♪:明天中午十二點半,日枝站喲!
Keita:日枝……是打算去哪裡啊?
まはるん♪:到時候你就知道啦~
Keita:又要賣關子嗎?
まはるん♪:啊,還有還有
まはるん♪:明天我的朋友也會一起
まはるん♪:要好好相處呀,前輩~
誒,學妹醬的朋友也會來嗎?應該是初次見面吧?誒?!等下!?這不是相當不得了的大事嗎餵?!
怎麼辦……應該不會掉鏈子吧……?
明天的約會,已經決定好要和那兩位一起碰面了。
因為我之前一時疏忽說漏了嘴,說「會帶上一位男性前輩一起」,真是太不小心了。明天,肯定得和前輩手牽著手才行呀。
雖然那兩人肯定是像戀人那樣十指相扣,但這對我和前輩來說還是不太行。
但是,就算嘴上說不行,但還是得提前練習一下才行,不然我的心臟就要吃不消了。
所以說——今天,我得想一些儘量接近前輩的手的問題。
我一如往常站在電車內的門邊,向前輩拋出了問題——
「『今天的一問』,前輩,你會看手相嗎?」
# # #
「我不太懂……我說你也太喜歡這些占卜了吧?」
終於等到了周五,我還以為她會問什麼問題呢,結果還是前幾天占卜系的延伸。前有星座、血型,今天又來了個手相。
「這可是常識喲?」
「這是哪個世界的常識啊?」
「我的朋友圈常識~不過這也不要緊啦,前輩你把手伸出來讓我看看。」
我沒有拒絕的打算,便把手向學妹醬遞了出去。
「前輩……」
「恩?」
「不是這樣伸手的,你這就變成比大小了。」
我像是要揮手道別似的比劃著名手掌,但看樣子好像不是這樣。
但學妹醬並沒有把我的手勢端正過來,相反,她把自己的手貼到了我的手心裡。
她那白皙的手比我小了一圈,觸感也十分柔軟。隨著手掌的貼合,我的手心裡傳來了一陣溫暖。
「嗯……果然男生的手比較大呢……」
儘管學妹醬用力地想要張開手掌,但還是能明顯看出大小差別。
「不對!現在是看手相的時候!」
學妹醬自言自語地吐槽道,說完便雙手握住了我,把我的手掌翻了過來。
「我看看,這條是生命線。」
她的左手緊緊牽著我的手,右手手指在我的手心上摸索著。這條從手腕附近直達拇指和食指之間的就是生命線呀,恩恩,原來如此。
「然後,這條是智慧線……前輩你的到半路就分岔了呢。」
生命線旁邊,從靠近食指一側延伸出來直達小指根部的那條就是智慧線。
話說事情好像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簡單?學妹醬的手指「蹭蹭蹭」地在我手心裡來回摩挲,讓我一陣一陣地發癢。
「那個。」
「……怎麼了?」
「有點癢。」
「這個就是會癢的。」
「是嗎……誒?」
學妹醬非但沒有鬆手,反而繼續撫摸著另一條與智慧線平行的手線,癢得我忍不住抖了抖。
「但還是挺癢的對吧,前輩,畢竟你太怕癢了~」
「誰怕了……」
「誒?我撓我撓!」
她完全拋開手相不管,直接用五個手指一齊在我的手心裡抓撓,搞得我差點沒跳起來。
「你!」
「啊哈哈,抱歉~」
「你肯定沒覺得抱歉對吧?」
「覺得喲。」
「啊……算了算了。所以呢,你都占卜出來什麼了?」
作為被撓痒痒的補充,至少就讓我期待一下占卜結果吧。
「誒?啊……那個……占卜說前輩是本人沒錯!」
雖然她一臉正經地想要「萌」混過關,但我可不會就此罷休。
「其實,學妹醬,你也不太會看手相對吧?」
「唔……!」
沒有回應的話,應該就是默認了吧。既然如此,我就可以毫不客氣地以牙還牙了。
「那我也提出『今天的一問』,學妹醬,我也可以看看你的手相嗎?」
「那個,前輩……」
「沒事的,學妹醬你剛剛做了什麼,我就只做什麼。」
看手相只是一個幌子,撓癢才是我的真實目的,總是我被捉弄也怪記仇的。
來吧,首先是握住手——要握住啊……牽手和握手畢竟有很大的不同,還是挺讓人緊張的。我,還從沒主動握過任何女生的手。
我仔細端詳著她的手——長長的手指,透紅的指尖,小小的手掌柔滑到似乎輕輕一捏就會被破壞。各種想法一股腦兒地在我的心裡浮現。
……暫時就這樣撓一撓吧,雖然我已經盡力保持冷靜,但抬頭一看,學妹醬的臉上已經染上了一片紅暈,看來應該有效果了。
當天晚上,學妹醬就在LINE上「飛奔」了過來。
聊天的具體內容,和之前約好的周六「約會」有關。
まはるん♪:明天中午十二點半,日枝站喲!
Keita:日枝……是打算去哪裡啊?
まはるん♪:到時候你就知道啦~
Keita:又要賣關子嗎?
まはるん♪:啊,還有還有
まはるん♪:明天我的朋友也會一起
まはるん♪:要好好相處呀,前輩~
誒,學妹醬的朋友也會來嗎?應該是初次見面吧?誒?!等下!?這不是相當不得了的大事嗎餵?!
怎麼辦……應該不會掉鏈子吧……?
因為我之前一時疏忽說漏了嘴,說「會帶上一位男性前輩一起」,真是太不小心了。明天,肯定得和前輩手牽著手才行呀。
雖然那兩人肯定是像戀人那樣十指相扣,但這對我和前輩來說還是不太行。
但是,就算嘴上說不行,但還是得提前練習一下才行,不然我的心臟就要吃不消了。
所以說——今天,我得想一些儘量接近前輩的手的問題。
我一如往常站在電車內的門邊,向前輩拋出了問題——
「『今天的一問』,前輩,你會看手相嗎?」
# # #
「我不太懂……我說你也太喜歡這些占卜了吧?」
終於等到了周五,我還以為她會問什麼問題呢,結果還是前幾天占卜系的延伸。前有星座、血型,今天又來了個手相。
「這可是常識喲?」
「這是哪個世界的常識啊?」
「我的朋友圈常識~不過這也不要緊啦,前輩你把手伸出來讓我看看。」
我沒有拒絕的打算,便把手向學妹醬遞了出去。
「前輩……」
「恩?」
「不是這樣伸手的,你這就變成比大小了。」
我像是要揮手道別似的比劃著名手掌,但看樣子好像不是這樣。
但學妹醬並沒有把我的手勢端正過來,相反,她把自己的手貼到了我的手心裡。
她那白皙的手比我小了一圈,觸感也十分柔軟。隨著手掌的貼合,我的手心裡傳來了一陣溫暖。
「嗯……果然男生的手比較大呢……」
儘管學妹醬用力地想要張開手掌,但還是能明顯看出大小差別。
「不對!現在是看手相的時候!」
學妹醬自言自語地吐槽道,說完便雙手握住了我,把我的手掌翻了過來。
「我看看,這條是生命線。」
她的左手緊緊牽著我的手,右手手指在我的手心上摸索著。這條從手腕附近直達拇指和食指之間的就是生命線呀,恩恩,原來如此。
「然後,這條是智慧線……前輩你的到半路就分岔了呢。」
生命線旁邊,從靠近食指一側延伸出來直達小指根部的那條就是智慧線。
話說事情好像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簡單?學妹醬的手指「蹭蹭蹭」地在我手心裡來回摩挲,讓我一陣一陣地發癢。
「那個。」
「……怎麼了?」
「有點癢。」
「這個就是會癢的。」
「是嗎……誒?」
學妹醬非但沒有鬆手,反而繼續撫摸著另一條與智慧線平行的手線,癢得我忍不住抖了抖。
「但還是挺癢的對吧,前輩,畢竟你太怕癢了~」
「誰怕了……」
「誒?我撓我撓!」
她完全拋開手相不管,直接用五個手指一齊在我的手心裡抓撓,搞得我差點沒跳起來。
「你!」
「啊哈哈,抱歉~」
「你肯定沒覺得抱歉對吧?」
「覺得喲。」
「啊……算了算了。所以呢,你都占卜出來什麼了?」
作為被撓痒痒的補充,至少就讓我期待一下占卜結果吧。
「誒?啊……那個……占卜說前輩是本人沒錯!」
雖然她一臉正經地想要「萌」混過關,但我可不會就此罷休。
「其實,學妹醬,你也不太會看手相對吧?」
「唔……!」
沒有回應的話,應該就是默認了吧。既然如此,我就可以毫不客氣地以牙還牙了。
「那我也提出『今天的一問』,學妹醬,我也可以看看你的手相嗎?」
「那個,前輩……」
「沒事的,學妹醬你剛剛做了什麼,我就只做什麼。」
看手相只是一個幌子,撓癢才是我的真實目的,總是我被捉弄也怪記仇的。
來吧,首先是握住手——要握住啊……牽手和握手畢竟有很大的不同,還是挺讓人緊張的。我,還從沒主動握過任何女生的手。
我仔細端詳著她的手——長長的手指,透紅的指尖,小小的手掌柔滑到似乎輕輕一捏就會被破壞。各種想法一股腦兒地在我的心裡浮現。
……暫時就這樣撓一撓吧,雖然我已經盡力保持冷靜,但抬頭一看,學妹醬的臉上已經染上了一片紅暈,看來應該有效果了。
當天晚上,學妹醬就在LINE上「飛奔」了過來。
聊天的具體內容,和之前約好的周六「約會」有關。
まはるん♪:明天中午十二點半,日枝站喲!
Keita:日枝……是打算去哪裡啊?
まはるん♪:到時候你就知道啦~
Keita:又要賣關子嗎?
まはるん♪:啊,還有還有
まはるん♪:明天我的朋友也會一起
まはるん♪:要好好相處呀,前輩~
誒,學妹醬的朋友也會來嗎?應該是初次見面吧?誒?!等下!?這不是相當不得了的大事嗎餵?!
怎麼辦……應該不會掉鏈子吧……?
明天的約會,已經決定好要和那兩位一起碰面了。
因為我之前一時疏忽說漏了嘴,說「會帶上一位男性前輩一起」,真是太不小心了。明天,肯定得和前輩手牽著手才行呀。
雖然那兩人肯定是像戀人那樣十指相扣,但這對我和前輩來說還是不太行。
但是,就算嘴上說不行,但還是得提前練習一下才行,不然我的心臟就要吃不消了。
所以說——今天,我得想一些儘量接近前輩的手的問題。
我一如往常站在電車內的門邊,向前輩拋出了問題——
「『今天的一問』,前輩,你會看手相嗎?」
# # #
「我不太懂……我說你也太喜歡這些占卜了吧?」
終於等到了周五,我還以為她會問什麼問題呢,結果還是前幾天占卜系的延伸。前有星座、血型,今天又來了個手相。
「這可是常識喲?」
「這是哪個世界的常識啊?」
「我的朋友圈常識~不過這也不要緊啦,前輩你把手伸出來讓我看看。」
我沒有拒絕的打算,便把手向學妹醬遞了出去。
「前輩……」
「恩?」
「不是這樣伸手的,你這就變成比大小了。」
我像是要揮手道別似的比劃著名手掌,但看樣子好像不是這樣。
但學妹醬並沒有把我的手勢端正過來,相反,她把自己的手貼到了我的手心裡。
她那白皙的手比我小了一圈,觸感也十分柔軟。隨著手掌的貼合,我的手心裡傳來了一陣溫暖。
「嗯……果然男生的手比較大呢……」
儘管學妹醬用力地想要張開手掌,但還是能明顯看出大小差別。
「不對!現在是看手相的時候!」
學妹醬自言自語地吐槽道,說完便雙手握住了我,把我的手掌翻了過來。
「我看看,這條是生命線。」
她的左手緊緊牽著我的手,右手手指在我的手心上摸索著。這條從手腕附近直達拇指和食指之間的就是生命線呀,恩恩,原來如此。
「然後,這條是智慧線……前輩你的到半路就分岔了呢。」
生命線旁邊,從靠近食指一側延伸出來直達小指根部的那條就是智慧線。
話說事情好像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簡單?學妹醬的手指「蹭蹭蹭」地在我手心裡來回摩挲,讓我一陣一陣地發癢。
「那個。」
「……怎麼了?」
「有點癢。」
「這個就是會癢的。」
「是嗎……誒?」
學妹醬非但沒有鬆手,反而繼續撫摸著另一條與智慧線平行的手線,癢得我忍不住抖了抖。
「但還是挺癢的對吧,前輩,畢竟你太怕癢了~」
「誰怕了……」
「誒?我撓我撓!」
她完全拋開手相不管,直接用五個手指一齊在我的手心裡抓撓,搞得我差點沒跳起來。
「你!」
「啊哈哈,抱歉~」
「你肯定沒覺得抱歉對吧?」
「覺得喲。」
「啊……算了算了。所以呢,你都占卜出來什麼了?」
作為被撓痒痒的補充,至少就讓我期待一下占卜結果吧。
「誒?啊……那個……占卜說前輩是本人沒錯!」
雖然她一臉正經地想要「萌」混過關,但我可不會就此罷休。
「其實,學妹醬,你也不太會看手相對吧?」
「唔……!」
沒有回應的話,應該就是默認了吧。既然如此,我就可以毫不客氣地以牙還牙了。
「那我也提出『今天的一問』,學妹醬,我也可以看看你的手相嗎?」
「那個,前輩……」
「沒事的,學妹醬你剛剛做了什麼,我就只做什麼。」
看手相只是一個幌子,撓癢才是我的真實目的,總是我被捉弄也怪記仇的。
來吧,首先是握住手——要握住啊……牽手和握手畢竟有很大的不同,還是挺讓人緊張的。我,還從沒主動握過任何女生的手。
我仔細端詳著她的手——長長的手指,透紅的指尖,小小的手掌柔滑到似乎輕輕一捏就會被破壞。各種想法一股腦兒地在我的心裡浮現。
……暫時就這樣撓一撓吧,雖然我已經盡力保持冷靜,但抬頭一看,學妹醬的臉上已經染上了一片紅暈,看來應該有效果了。
當天晚上,學妹醬就在LINE上「飛奔」了過來。
聊天的具體內容,和之前約好的周六「約會」有關。
まはるん♪:明天中午十二點半,日枝站喲!
Keita:日枝……是打算去哪裡啊?
まはるん♪:到時候你就知道啦~
Keita:又要賣關子嗎?
まはるん♪:啊,還有還有
まはるん♪:明天我的朋友也會一起
まはるん♪:要好好相處呀,前輩~
誒,學妹醬的朋友也會來嗎?應該是初次見面吧?誒?!等下!?這不是相當不得了的大事嗎餵?!
怎麼辦……應該不會掉鏈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