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0章 狂妄的G2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三分鐘,我要這個中單的全部資料!」

  坐在後台休息室裡面看著比賽的Edger,咬牙切齒地對身邊助教說道。

  「前輩,Xiaohu的資料寧不是已經看過了?」助教卑微的躬身道。

  「啊,西八,你也敢反駁我了嗎?」Edger抬頭瞥向助教,眼神中帶著一絲狠厲。

  「……」助教不敢再多言語,低頭沉默。

  「蠢貨,食大便了。」「還待這幹什麼,等我留下你吃晚飯嗎?」

  「……」

  在助教灰溜溜的離開休息室之後,比賽的局勢也將SSG推到了加賽的邊緣。

  沒辦法,這一局RNG如果獲勝那將會提前確定小組第一的身份,而SSG則要看AHQ和FB的比賽。

  FB獲勝,SSG順利晉級,而如果AHQ拿下FB,那SSG就還要和AHQ加賽一局爭奪小組第二。

  這是Edger教練最不想看到的,但比賽進行到二十七分鐘時,RNG打出一波完美團戰直接讓他最後的幻想也破滅了。

  最終RNG輕鬆贏下了這場比賽,戰績5-0鎖定了小組第一的位置。

  賽後自然少不了採訪一下小虎,負責採訪的主持人是駱欣,幾個官方的問題過後,也就來到了正題。

  「據說9哥的腰傷復發,那能否透露一下具體的情況,究竟會不會影響到接下來的淘汰賽?」

  小虎聽完這個問題本來是不願意回答的,畢竟涉及到一些戰隊內部的情況,但想了想還是勉為其難道:「多的不能說,我只能告訴你,我上場不過是9哥的任務罷了。」

  「9哥的任務?」

  一句話直接讓駱欣臉上的笑容消失,這股陰陽怪氣地味她太熟悉了。

  怎麼那傢伙都不在場上,都能在自己的採訪里搞事情呀?

  ……

  RNG最後一場比賽對陣外卡賽區的FB已經無關重要了,在很多人看來小虎目前的狀態要比吳優秀還要火熱,估計就是隨便殺的局。

  事實也的確如此,和RNG一樣FB也已經提前鎖定了名次,只不過一個是第一,另一個是倒數第一,所以最後一局兩邊打得很隨意。

  雙方開局十分鐘就爆發了二十多個人頭,等到二十九分鐘RNG推掉FB的水晶基地,兩邊的人頭加起來都已經超過了一百二十個。

  最慘的莫過於SSG,還要和AHQ加賽,這一場兩邊使出全力。

  鏖戰近五十多分鐘,最終是靠著Crown的螞蚱分帶瓦解了AHQ的銅牆鐵壁,安掌門抓住時機開團這才艱難地贏下比賽。

  隨著C組的比賽全部結束,第二天D組的比賽也正式開始。

  WE作為三號種子,卻肩負起了二號種子的重任。

  首輪全勝的情況下,第二輪先負一局,但隨後很快調整好狀態,連續拿下兩局鎖定小組第一出線。

  而小組第二的名額則需要加賽,最終TSM大師兄仍舊是沒能突破八強,被MSF戰隊亂拳打死老師傅。

  到此小組賽正式結束,四組的出線名單也是公布出來。

  A組:第一SKT、第二G2。

  B組:第一LZ、第二FNC。

  C組:第一RNG、第二SSG。

  D組:第一WE、第二MSF。

  按照規則,D組的小組賽後便會抽籤決定八強的各自對手,所以現場的觀眾也沒有離開,都在等待著抽籤儀式。

  隨著任東和於霜來到舞台中央,八支戰隊的代表也紛紛現身,抽籤儀式正式開始。

  規則和之前差不太多,小組第一和小組第二將會分為兩個抽籤池。

  首先是確定四支小組第一戰隊的各自位置,在任東的邀請下冷少作為抽籤嘉賓出場取出了第一個裝有戰隊標籤的灰球。

  標籤在冷少的手中展開之後,現場一陣驚呼。

  「可以看到,RNG戰隊被分在了左側半區的一號位置。」任東按照規則邀請RNG的代表小明上前一步。

  小明露出標誌性憨笑,對著台下的觀眾揮揮手,瞬間引來一片歡呼。

  怎麼說也是LPL的一號種子,這個待遇還是應該有的。

  隨後任東示意冷少繼續抽籤。

  冷少用手在簽池裡攪了幾下,取出第二個灰球,這個簽將會決定和RNG同一半區的二號位置。

  在看清冷少手中的戰隊標籤後,現場的歡呼不在,轉而變成了議論。

  因為冷少手中展出的戰隊正是SKT,這樣的話,RNG順利晉級四強就將會有很大概率遇到曾經的三冠王。

  現場的議論聲中抽籤仍在繼續,很快就輪到二階段確定八強的各自對手。

  冷少一馬當先,從簽池裡出取出了一個灰球,還沒等他展開自己卻是先憋不住笑了。

  任東正奇怪他笑什麼,剛好就看見冷少手裡的一個很像王八殼的黑白標誌,笑道:「好的,有請G2的代表和RNG的代表握手。」

  「兩支戰隊將會在八強戰的第一場交手。」

  看到這一幕,在場的所有觀眾直接就歡呼了起來,要知道幾天前G2老闆的發言還縈繞在他們的耳邊。

  「這就是LPL的二號種子?沒想到這麼辣雞!」

  「LPL的戰隊最好祈禱著別在淘汰賽遇到G2,哦,對了,LPL的戰隊好像根本打不進淘汰賽……」

  這時雙方代表來到舞台中央握手,很巧的是G2的代表是搞事能力不輸老闆的Perkz,看到這個簽當場大笑起來,就仿佛吃定RNG了一般。

  然而這還不是最過分的,最過分的是在和小明握手之後阿P並沒有回到自己的位置,而是來到SKT的代表面前和Wolf握手。

  啥意思也很清楚了,就是在暗示你們LPL不行,首輪就會被G2淘汰。

  這種嘲諷真的是把所有觀眾都給噁心到了,現場的觀眾更是恨得牙根痒痒,很想衝上去給這傢伙兩拳。

  但觀眾也清楚這麼做只會讓對面瞧不起,最好的辦法就是由RNG在賽場上正面擊敗G2。

  「希望RNG能給LPL爭口氣,別給我們丟臉。」

  「MD,這個G2也太瞧不起我們LPL了吧,一個小組第二也敢嘲諷小組第一,真是活久見。」

  「說實話,上一個在RNG面前嘲諷的已經被9哥送上武漢到上海的飛機,希望G2不要在賽前認慫,到時候我怕9哥心軟。」

  「只怕G2是嘲諷錯了對象,在9哥加入之後RNG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沒實力又喜歡裝X的,剛好可以讓G2認清一下形勢。」

  「這就吹起來?要不是八強賽還沒開始,我還以為RNG已經贏了呢?」

  「都被人蹬鼻子上臉了,還有黑粉幫G2說話,我是真的沒想到。」

  八強的抽籤雖然還未結束,但所有的關注點都放在了RNG對戰G2這一局比賽上。

  ……

  八強抽籤,是有同組不能在一個半區的規則的,為了劇情改了一下。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