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1章 選什麼?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我們的對手現在大家也清楚了,歐洲賽區的一號種子G2戰隊,實力不容輕視。」

  「但我不管他們的實力如何,我的要求只有一個,大後天的淘汰賽只許勝不許敗。」

  「別忘了我們LPL賽區的身份,別給賽區丟人!」抽籤儀式剛結束,風哥便開始集中訓話。

  「風哥,你就放心吧。」

  「小組賽憋了這麼久,我早就忍不住想找一個戰隊發泄一下了。」

  「希望那個什麼披薩,在大後天還能像今天這樣笑得這麼開心。」

  其實完全不用他說,隊員們早已經把G2列為了頭號死敵,這種當著LPL主場的面嘲諷LPL賽區,簡直無法容忍。

  吳優秀倒是沒表態,他正拿著小年糕給他郵過來的蘋果啃著,順便等待風哥的指示。

  畢竟他現在還在風哥所宣稱的「腰傷」期間。

  但也就是這時候風哥忽然抬起頭看向他,隨後淡淡道:「我想了一下,G2那場還是讓小9上吧,小虎你沒意見吧。」

  小虎尷尬一笑,此時隊內身份早已轉換,誰是大腿幾個人心知肚明,而且幾個兄弟關係都不錯,怎麼可能有意見。

  「風哥,我懷疑你故意挑撥我和9哥的關係。」

  小虎的話一出,會議室內一陣大笑。

  風哥瞪了他一眼,都八強賽了,還貧呢。

  「小9,你那邊呢,有問題嗎?」

  吳優秀將啃了一半的蘋果放在桌子上,笑道:「就風哥你這句話呢。」

  風哥點點頭,隨即表示散會。

  吳優秀走在後面跟著大夥一起離開,風哥卻不知什麼時候跟上,在他耳邊低聲道:「不要有顧忌,打G2給我拿出全部實力來打。」

  吳優秀先是一愣,沒想到風哥骨子裡也是個記仇的人,隨後認真地點點頭,他何嘗沒想過。

  ……

  10月19號。

  時間轉眼就到了淘汰賽的首日。

  此間八支晉級的戰隊均先後來到淘汰賽的舉辦地廣州,賽制也是更換為了BO5,而今天讓LPL粉絲等待近四天時間的比賽是終於要開始了。

  RNGvsG2!

  虎鯊平台的直播間已經再次刷新S7目前為止的熱度紀錄,來到了恐怖的八千萬這個數字。

  已經可以和夏決的豬狗大戰持平,這種熱度是虎鯊平台所沒有預料到的,導致賽前的直播一卡一卡的。

  最後只能是拆東牆補西牆,從副舞台借走一千萬熱度的容納量。

  直播間剛剛變得流暢,觀眾們就看到了賽前準備的垃圾話短片。

  Perkz那張和小丑幾分相似的臉猛地出現在觀眾視野之中,隨後則是一段旁白:

  「聽說LPL有一個叫94Xiu的中單要向Faker發起挑戰,可惜,你應該多向你的替補學習一下……」

  讓吳優秀去向小虎學習?

  Perkz這句話仿佛又在吳優秀的粉絲胸口扎了一刀,但仔細分析小組賽的視頻,卻不得不承認這是事實。

  「這個批怎麼和他們老闆一樣噁心,抽籤環節搞事情就算了,垃圾話還搞?」

  「我尋思這個批難道說的不是事實嗎?憨批9用腰傷當作藉口,不就是想為了隱瞞自己實力下滑的真相?」

  「你TM可閉嘴吧,官博上9哥後腰腫得像個小山,你是瞎子嗎?」

  「有一說一,先不論RNG小組賽的成績,單說能和外卡戰隊打得有來有回,RNG的問題可不小。」

  「別扯了腰傷了,都特麼快兩個月了還用腰傷找藉口呢?菜就是菜,承認他是個菜B有這麼難嗎?」

  「菜,還能四連勝,究竟是誰對菜有誤解?」

  直播間裡的彈幕吵個不停,但同樣垃圾話的短片還在繼續放。

  隨著鏡頭一轉,一名選手正在穿隊服上衣,領口忽然出現一張帥氣的面孔,正是吳優秀。

  只見吳優秀對著鏡頭露出一個微笑,然後像是在和老朋友說話。

  「阿P,你一個小組第二,在教我小組第一的做事?」

  「昂?」

  特別是最後一個「昂」,仿佛把前面的嘲諷放大了幾千倍。

  看到LPL這邊的終於是反擊回去,現場的觀眾情不自禁的就開始歡呼起來。

  特MD,論陰陽怪氣,果然還是9哥專業。

  垃圾話放完,大熒幕也是切到了解說席。

  為了準備這一場備受期待的LPL反擊戰,LPL官方更是派出四位解說坐鎮,其中兩個官方解說,兩個解說嘉賓。

  這完全就是半決賽的待遇了。

  「我覺得94Xiu說得很好呀,他們一個小組第二有什麼資格說我們小組第一?」

  作為解說嘉賓的貴婦姿態回頭望向身邊的老隊友騷豬,示意他也說兩句。

  騷豬嘴角一撇,道:「和他們說個瓜皮呦,直接干他不就完了?」

  「別急,雙方戰隊已經入場,比賽應該馬上就要開始了。」官方解說毒奶澤元,趁機將話題拉回到即將開始的比賽上。

  搭檔大校的同樣也是官方解說致幻,接話道:「沒錯,我已經看到風哥拿起了他的死亡筆記,在寫了。」

  也就在致幻的話音剛落,大熒幕便切換到了BP界面。

  「比賽已經開始了,可以看到RNG是在藍色方,而G2在紅色方。」

  「經過小組賽也都是清楚了風哥擅長的選邊,而且連續Ban掉了吸血鬼和卡薩丁,這兩個都是9哥的招牌,看來G2並不是只會一手嘲諷呀。」

  大校率先將話題引導向BP。

  致幻看了一下,點點頭道:「RNG這邊幾手倒是交的很常規,霞、卡莉斯塔,都是比較熱門的AD。」

  「兩邊最後一手都是ban了一手打野,酒桶和蜘蛛,這樣的話皇子和牛頭應該是放出來了,我感覺RNG應該會拿皇子。」

  「果然是皇子,這個版本紅色方只要敢放藍色方百分之八十都會搶。」

  這時輪到G2連續兩手選人。

  幾乎是沒有任何猶豫的率先鎖下了輪子媽和牛頭,牛頭就不說了版本輔助,輪子媽其實也在風哥的預料之中。

  畢竟當時歐美賽區基本都喜歡那種大後期的AD,因為他們前期和LCK差不多根本不打架就全部化身刷子,等到把裝備刷到差不多,就開始約架。

  所以很流行這種大後期的AD。

  風哥只是沒想到G2會直接先拿出來,難道是怕在二階段被RNG封死,拿不到好AD?

  風哥想不通也就沒在繼續想,按照計劃繼續拿自己這邊想要的英雄。

  很快就來到了RNG的最後一手,風哥像平常一樣詢問道:「小9,你有什麼想用的嗎?」

  也不知道是耳機出現故障還是怎麼回事,導致風哥聽完吳優秀的回答臉色一變,不禁再次問道:「小9你說什麼,選雞8?」

  隊內語音一陣大笑。

  吳優秀擦擦額頭上的汗,再次回道:「我說,選飛機吧。」

  「……」

  感謝七進七出丶哈拉少的月票!

  感謝Q閱書友的打賞!表情包怎麼打?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