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單排證道,風哥相邀!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臥槽,大動作啊??EDG和SKT血拼四場,打平了??RNG,三星,IG,老虎隊,這都是些啥??」

  第二天一大早,陳歌就被吵醒了。

  隔壁平野綾的聲音幾乎要把樓震塌了。

  「牧神,出大事了!!」

  淘寶權沖了進來,看著陳歌就是一頓狂咽口水。

  「怎麼了?」

  陳歌默默地壓了壓被角,看向了淘寶權。

  而淘寶權手舞足蹈地比劃了半天,陳歌才聽明白了。

  他們LGD韓服沖分,引起了中韓對立??

  EDG剛下飛機就衝到了俱樂部,抱著鍵盤和SKT眾人大戰四場?

  這尼瑪是什麼操作??

  RNG,IG,OMG,連LCK的KOO和三星都出動了?

  「是啊!這打的,過癮吶!!過癮!!」

  「可惜我們睡著了,不然也是能夠成為主力的!」

  淘寶權嘆了口氣,似乎為錯過這一波大戰而惋惜不已。

  可是陳歌卻清楚的看到了淘寶權嘴角的笑意。

  「你笑啥?」

  陳歌不明白了,這麼熱鬧的大事錯過了,不應該惋惜才對麼?

  「你咋知道我在笑?」

  淘寶權人都傻了,我是小透明麼?誰都能看穿自己的心思??

  「牧神你這就不懂了吧,他們打了一晚上,現在絕對在睡覺,我們白天沖分,難度會降低很多啊!!今天我們繼續開排,我把Imp也拉上,我們將統治韓服的白天!!」

  淘寶權越說越激動,似乎已經看到了五萬塊的獎金在向自己招手。

  陳歌咂咂嘴,他算是看明白了。

  淘寶權這樣的人,能成為LPL的冠軍打野,確實不是偶然。

  「你等等。」

  陳歌翻出了自己的手機,微博,論壇,貼吧,UC……

  所有的地方都在爆料著關於中韓大戰的消息,但是自己的消息就少了很多。

  看到這一幕,陳歌才略微安心了一些。

  SKT,EDG,好人啊!

  他可不想再上熱搜了。

  盛極而衰,吹捧過度……

  這一幕,讓陳歌想到了前世的走A怪Able。

  本來和阿水,Iboy並稱新生代三大ADC的,可到最後,就他混的最慘。

  現在的自己,也是一樣。

  因為Rank的表現,火遍全網。

  隱隱之中,也有著崩掉的趨勢。

  當初的走A,也是被很多人無限看好,號稱是小Uzi,國產天才ADC,香爐套路發明者,以一己之力改變整個S7世界賽格局的猛人。

  到最後,越混越爛。

  天才,如今最不缺的就是天才。

  天才不一定會有著高成就。

  但是有著高成就的,一定有著自己獨到的地方。

  當初走A出名的時候,和現在的自己有點類似。

  更何況,自己還不是天才……

  陳歌很想找到一個藉口,他不知道現在發生的一切是為什麼,一切都顯得非常的詭異。

  不光是LGD眾人,連他自己都看不透自己了。

  但是目前的困局,他又沒有任何的辦法去破解。

  只能是走一步算一步。

  ……

  「@全體成員,鑑於昨天韋朕,朱永權,陳博,陳歌四人在韓服組隊Rank,一度引起了兩大賽區對立以及韓服路人玩家的強烈抗議,所以從今天開始,任何戰隊不得組成兩人以上的車隊在韓服Rank。」

  風哥的消息,把所有人都打了一個措手不及。

  然而,這還沒有完。

  「昨天你們的Rank表現我都看到了,操作,意識都沒有太大的問題,堪稱完美,但是從今天開始,你們不能拉陳歌一起開黑打Rank。

  我需要的是你們靠著自己的能力應對各種突發情況,而不是拉著陳歌去炸魚打這種碾壓局!」

  風哥語氣非常的凌厲,連陳歌都是感到了風哥的惱怒。

  不過,也確實……

  俱樂部公布韓服排位分獎勵措施,為的是鼓勵他們沖分。

  但是他們昨天的行為,好像確實有點過分了。

  尤其是自己……

  風哥甚至特意強調,不然別人拉著自己開黑。

  自己的能力,似乎確實有些Bug了。

  一看到這個消息,淘寶權就哭了。

  他的小錢錢,沒了。

  「風哥,求求了,給條活路吧!!不能和陳歌雙排,難道和韋朕去雙排麼??」

  「made!!我還想今天一起沖千分,這些狗日的這麼大反應幹嘛??」

  韋神怒捶餐桌,臉上的肉都跟著抖了抖。

  這之前俱樂部是給出了一個獎勵措施的。

  要說不想要那是假的。

  雖然他是韓服鑽二,但是他也想要這錢。

  可是之前不管怎麼打,他的上分速度堪稱龜速!

  昨天的Rank開黑,讓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

  他上不去分,不是因為自己。

  是因為陳歌!!!

  如果陳歌早點和他雙排,他能夠沖韓服前三!!

  火箭一般的沖分速度,簡直爽到起飛!

  「想都別想!」

  「單排,所有人都去單排!」

  風哥憤怒不已。

  在隊員管理這方面,LPL最嚴格的是EDG。

  國內三冠,MSI冠軍,這就是EDG。

  而如今,很多戰隊都在像EDG學習,不管是隊內管理還是激勵措施,都是EDG那邊首發的。

  而自己的性格,本身也就是比較嚴厲的那種。

  雖然平時也可以開開玩笑,但是到了這種關鍵時候,他還是能夠鎮住場子的。

  「陳歌,你來一下。」

  風哥看向陳歌的時候,別說臉色了,語氣都變得和緩了很多。

  而陳歌,心裡卻是一陣叫苦。

  完了。

  全完了。

  看風哥這意思,擺明了就是非常看好自己啊。

  而且,看起來非常的認可自己的實力,要不然也不會刻意讓其他人避開自己單排。

  如果是這樣的話,接下來的LPL夏季賽,和可能自己是要上場打比賽的……

  ……

  整了整衣服,陳歌直接走向了風哥的辦公室。

  他不知道自己將要面對的是什麼,只是有著一種非常不好的預感。

  這一次,應該不是什麼好事。

  自己很有可能會被派上夏季賽首發。

  就算沒這麼慘,至少也是Rank分的要求。

  「風哥。」

  陳歌走了進去,風哥的臉色馬上就變了。

  笑容堆滿了臉頰,還眉宇之間都有著喜意。

  風哥這個人,向來都是有些不苟言笑的,很多時候這個人看上去還有點嚴肅。但是今天的表現,卻讓陳歌有些意外。

  「來,坐。」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