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大樹將軍,謙謙君子!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馬上夏季賽就要開始了,小陳,你準備好了麼?」

  風哥的語氣充滿了關心,但是陳歌心裡卻是咯噔一聲。

  媽的。

  果然。

  被盯上了……

  雖然早就有了心裡準備,但是風哥說這話的時候,他還真的有些慌張。

  這不是把他放在了火上烤麼?

  LGD如今的風頭可以說是非常強勁。

  LPL春季賽亞軍,又有著自己的加入,昨天更是莫名其妙的成為了中韓大戰的導火索。

  如今有著很多人關注著LGD。

  如果自己上場,首戰輸了,而且菜的一塌糊塗,到時候下場一定很慘。

  「說實話,Acorn雖然實力很強,畢竟是韓援,也經歷過S賽的洗禮,但是在我心裡,一直都是覺得你更有潛力的。

  如果你能夠表現出自己的價值,那麼俱樂部會考慮讓Acorn轉會,也會給你和韓援一樣的薪資。」

  「到時候,你將會成為LPL國產選手之中,身價前三的選手。

  當然,這一切的前提,是你自己要去努力,要去好好把握……」

  風哥慢慢說著,陳歌也是感慨不已。

  S5,韓援大批來華,光是LPL和LSPL兩個聯賽,註冊的LCK選手外援就多達42個人!

  兩個韓援,已經成為了豪門戰隊的標配。

  LCK的媒體,甚至一度哀嚎,說LPL把LCK挖斷層了。

  這些人中,良心韓援不在少數,老實說,EDG和LGD能夠有著如今的成績,韓援功不可沒。

  他們,也為LPL帶來了韓式運營的打法,俱樂部管理的方法……

  整個LPL的水平,飛速躍進。

  而且,韓援的薪資,確實是高。

  前世的童無敵,拿下MSI冠軍之後,便要求老闆給他加薪。

  因為他覺得自己的表現,自己的實力,絲毫不弱於韓援。

  但是最終拿到的報酬,卻只有韓援的幾分之一甚至更少。

  結果當然被拒絕,童揚這個人,本身也就不是個善於言辭的人,當時他要求加薪語氣肯定不會那麼完美,再加上老闆肯定都不喜歡有成績就要加工資的人,最後的結果也就顯而易見了。

  現在的風哥,像極了那些鼓吹996是社會福報的老闆,經常性的給員工畫大餅,鼓勵員工奉獻。

  但是確實也就是這麼一回事。

  可陳歌心裡清楚,自己是不能登場的。

  Rank和比賽有著很大的區別。

  這一點前世無數例子都說明過。

  更何況,自己的實力,只有自己清楚。

  「風哥,我覺得……」

  「你能看得起我,我非常感激,但是我自己感覺還不夠成熟,職業賽場是一個新的挑戰,到了戰隊以後我也學習到了很多東西。

  越學習,越覺得自己無知……我覺得我還不夠,如果上場的話,我怕會讓很多人失望……」

  陳歌的語氣非常的誠懇,風哥也能夠感受到陳歌的誠意。

  只是聽到陳歌的話之後,風哥更滿意了。

  在他看來,陳歌絕對有著實力去打職業的。

  而且陳歌的合同和別人的不一樣。

  別人那是死工資。

  陳歌,贏一場,拿一個MVP都有著額外工資。

  陳歌能夠為了韓服排位獎勵而去努力沖分,他相信陳歌不是那種不在乎錢的人。

  可是就算是在這種情況下,陳歌都能夠拒絕誘惑。

  一方面,陳歌是真的謙虛。

  另一方面,陳歌也真的是為了LGD著想。

  躺贏一把多拿一萬,這買賣誰不願意去做?

  「好啊!不愧是我火狐看重的選手,這心態,這想法,這精神,太理智了!!!」

  風哥扶了扶眼鏡,舒了一口氣。

  陳歌,真的是職業選手的典範!

  能夠遇到這樣的選手,同樣是他的榮幸。

  陳歌聽完之後整個人都懵了。

  什麼情況?

  怎麼就吹上了?

  難道風哥的隱藏身份,是UC的??

  「如果換做其他人,能夠有著上場的機會,他們是絕對會主動爭取的,職業圈的內卷,要比你想像的更加嚴重。

  尤其是新人,更是珍惜每一個機會,甚至訓練賽他們都要去盡力爭取。

  但是你小子,真的不一樣啊,有古人遺風。

  大樹將軍你聽過吧?不是EDG上單,是東漢的馮異,真正的謙謙君子,從不誇功。」

  「別覺得我在吹你,真的,你能夠對自己有著特別清楚的認知,也能夠從戰隊的角度出發考慮問題,就這一點,你註定適合這個舞台。」

  陳歌:「……」

  他知道馮異,但是沒想到風哥會這麼看重他。

  他不是一個喜歡撒謊的人……

  但是到了這個世界之後,說實話,他會被眾人誤解。

  反倒是偶爾裝個杯,人們會非常的高興……

  如果有一天他的鼻子變長,那麼LGD有一個人算一個,沒一個無辜的。

  看著風哥激動的臉色,陳歌本來還想說些什麼的,結果硬生生地給憋了回去。

  七天,韓服九百分。

  這樣的速度,這樣的戰績,這樣的勝率。

  如果他還堅持自己是白銀,風哥絕對會打爛自己的腦袋。

  這已經不是侮辱人智商了,這是壓根沒把風哥當人看。

  而且自己最近沖分的時候,風哥是親眼目睹了的。

  單純用運氣,已經解釋不了這些東西了。

  「風哥過獎了,我要學習的還有很多。」

  陳歌咽了咽口水,風哥的眼神,更加溫和了。

  「早就聽他們說你謙虛,現在看來,你是不自信……」

  陳歌無語了。

  無言以對。

  Theshy會說自己不自信,但是他從來沒有不自信過。

  不就是王者局麼,混就完了。

  白銀局,他比誰都自信。

  「這樣吧,夏季賽剛開始的時候你可以不上場,跟著我們多去去比賽現場,體會一下那種感覺。

  在場下認真的感受,做好記錄,認真想一想,如果你在場上,能不能做得更好。

  我相信,只要你上一次,你會感受到那種感覺,你會充滿驕傲。

  無數人歡呼著你的名字,你是他們的英雄,你是他們的信仰!」

  風哥不知道什麼時候站了起來,閉著眼睛雙手向後展開,似乎在享受著觀眾們的歡呼。

  但是在陳歌看來,風哥這樣子,屬實有些神棍的潛質了……

  「沒問題,我會做好自己的。」

  陳歌很痛快的答應了下來,只要不讓他打比賽,什麼都好說!

  「還有呢,這段時間,你不能懈怠,不上場可以,但是有一個條件。」

  風哥笑了起來,陳歌臉色一變,他猜到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