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0章 令人愉悅,XXX,我大概一生都不會忘了你吧
第130章 令人愉悅,XXX,我大概一生都不會忘了你吧
當晚。
葉青看著密密麻麻的訓練賽日程表,咂舌道:「老大,你這是把時間全約滿了啊。」
羅傑淡淡地說:「沒辦法,他們太熱情了。」
葉青:..
你管這叫「熱情「?
明明是你那一口流利的多國語言把人家震住了好嗎!
六天後由於SI的賽程很短,只有短短五天,於是備受矚目的比賽很快就拉開了帷幕。
小組賽第一天。
IG直接對上了唯一外卡隊伍BJK。
這一把比賽上單位置上的甚至是姿態,一手諾手從頭砍到尾愣是在上路砍爽了。
整把比賽,IG以碾壓之勢輕鬆拿下對手。
沒辦法。
黑暗時代的外卡,真的就是外卡,屬於菜雞中的菜雞。
細數LPL的外戰歷史,在S10之前,輸給過外卡的LPL隊伍只有三支。
第一次是S7EDG輸外卡INTZ(巴西),小組賽,也貢獻了名梗「廠長我是你粉絲」。
第二次是S8EDG輸給INF(拉丁美洲),入圍賽,8000經濟被翻盤。
第三次是S),小組賽。
重點來了!
為什麼特地強調是在S10之前?
因為S10的入圍賽,四號種子LGD通過其誇張表現,愣是給整個LPL賽區的觀眾都看力竭了,至此開始正式重視入圍賽的隊伍。
也就是一眾外卡()
見IG贏比賽贏的如此乾淨利落,直播間的彈幕也是一陣誇讚:
【開門紅!!!】
【薄紗,果然外卡就是外卡。】
【選手們看起來狀態都不錯啊,看來時差什麼的應該都調整過來了。】
【這外卡賽區也是倒霉,第一戰直接打BOSS。】
然而。
首日的戰果明顯只是個開胃菜。
接下來的兩天,IG相繼對上T、AHQ以及FNC,打法都是老一套—中下雙核的雙後期陣容,不搞事,就穩穩地跟你打運營比後期,把把比賽都奔著35分鐘往上走。
直到最後一天。
小組賽對上SKT的時候,羅傑才大手一揮整起了騷的。
拿出下路螃蟹,看能不能針對MSI當前版本強勢的盧仙,順便試探一下能不能騙出點SKT的戰術底牌。
結果證明。
戰術騙不出來,螃蟹也沒什麼用。
最終。
小組賽成績定格在4—1,排名第二。
對於羅傑而言,無論是小組第一還是小組第二都可以接受。
畢竟MSI的規則是六支隊伍前四晉級半決賽,第一名打第四名,第二名打第三名,也就是說無論如何都能進決賽。
那麼...
與其費那功夫在小組賽跟SKT火力全開,還不如乾脆拿來當訓練賽用。
就算輸了。
也能敲打敲打隊伍里的選手。
畢竟一路過來確實贏得太順了,偶爾輸一把調劑一下心態,然後交給朱開調整,挺好的。
只是。
這會得彈幕顯然不太理解他的失敗。
【臥槽?IG拿螃蟹?這什麼鬼陣容?】
【兄弟們,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前面四場都是後期陣容穩穩贏,為什麼打SKT要整活啊?】
【螃蟹這英雄能打職業?我沒看錯吧?】
【求求了,傑哥,別整活了,穩穩拿正經陣容不好嗎?】
賽後。
網絡上更是迎來一陣炸鍋。
【震驚】IG0—1SKT,4—1小組第二!羅傑教練BP遭質疑!
【討論】螃蟹針對盧仙失敗,IG該不該冒這個險?
【爭議】羅傑教練是天才還是賭徒?這波BP你怎麼看?
【粉絲】相信IG!相信羅傑教練!半決賽一定能贏!
酒店房間裡。
葉青刷著貼吧、虎撲之類的論壇,開口道:「你這一招有點猛啊,感覺LPL大半個圈子的粉絲都被你搞應激了。
「應激?」
羅傑瞄了眼手機,沒當回事。
「這才哪到哪啊,小組賽贏了也是決賽打SKT,輸了也是決賽打SKT,明顯拿來科研和敲打選手比單純贏更有價值。
66
「我又不缺那點熱度。」
說真的。
羅傑還是覺得當下LPL觀眾的心有點太玻璃了。
不過也是。
這會兒的電競粉絲大多還相當純粹,他們連火男煉鋼都還沒經歷過,就更別提後面諸如RNG輸G2、IG贏KT、以及最不讓人相信的EDG居然成了冠軍之類的大起大落。
至於後面的六冠王?
那是情緒徹底被拉平了,觀眾已經麻木了。
也因為這場失敗。
於是。
半決賽的對陣赫然出爐:
上半區:SKTvsAHQ
下半區:IGvsFNC
既然確認了對手,那麼接下來自然是深入研究對手環節。
選手方面:
上單Huni(胡不肉),經典的LCK進攻型上單。
打野Reignover,後面TL的主教練,也是韓援。
中單Febiven,歐洲第三代法王。
早些年有一句話:韓國出上單,中國出AD,歐洲出法王。
其中歐洲法王指的就是Xpeke、Ale、Febiven、Froggen、Perkz到Caps這六位。
然後就斷代了。
當然。
LPL也沒好到哪去,LPL的AD也斷代了。
下路Rekkles(歐城)+YelIOwStaR(傳奇老登輔助),歐城自然不用多說,LPL老朋友了,人品也牛批,T1當初甚至願意讓他上場蹭個冠軍皮膚,但被他拒絕。
輔助知道有這個人就行。
從選手配置看。
FNC這支隊伍其實很完善。
上野兩個韓援抱團取暖,中單有個法王坐鎮中路,下路還有個歐城跟個老輔助打線指揮,綜合實力可見一斑。
會議間。
見隊員們靠過來。
羅傑熟練地指揮著葉青打開投影,上面投射出的,正是FNC這支隊伍的戰術體系。
「FNC這支隊伍比較特殊。」
他指著屏幕說道:「因為韓援是他們的節奏發動機,並且他們也是S5才加入FNC的,所以隊內依舊有著語言方面的障礙,不是不能交流,而是不能像我們一樣流暢地將信息傳達。」
說到這。
Rookie跟Kakao有點小驕傲的抬頭。
半年學會中文。
哪怕有老師教,這也是一種較為明顯的語言天賦。
國內那麼多學生,九年義務教育過去了,英語不及格的也比比皆是。
要是再考完四六級。
碰到外國友人,更是只能口水橫流阿巴阿巴。
羅傑繼續開口:「語言的問題,導致這支FNC的打法主要以上野聯動為主。」
「我研究了下他們的比賽,會在BP端儘可能幫Huni拿舒服的英雄打線上壓制。第一波節奏,他們的打野也大概率在反蹲,這種打法我們自己也玩過,就是上路輻射野區,上野再輻射中路那一套。」
「一旦Huni前期沒打出優勢...」
羅傑頓了頓,繼續說道:「那麼,他們將會迅速轉變為圍繞AD打,也就是我們見得最多的四保一。」
說到這。
羅傑都感覺這隊伍有點單純的太可怕了。
全隊就兩戰術:
要麼上路能起來圍繞上路,要麼上路起不來相信AD,在這個當前下半區極其重要的版本,這種打法跟送分送人頭沒什麼區別。
甚至...
還不止。
在一眾IG選手目瞪口呆的注視下。
羅傑還在白板上寫出了諸如:上單打法過於激進、後期決策容易出問題、選手英雄池相對單一、心態容易波動等許多細節問題。
眾人一合計。
懂了。
原來FNC是Huni跟他的四個玩具。
見眾人回過味來,羅傑繼續開口道:「既然知道了對面是個怎麼樣的隊伍,那麼BP端就很簡單了。」
他在白板上寫下三個英雄名字:「蘭博、鱷魚、瑞文,三個他最擅長的上單Carry英雄,我給他全部按死,逼迫他選擇不擅長的坦克英雄。」
「除此之外...」
羅傑轉過身,看著選手們:「不能過早暴露我們的版本理解,剛好Huni就是一個很好的切入手段。
「他們喜歡打上半區,我們就跟他們打上半區。」
「義進,你把對面中單給我看住;對面打野,Kakao你隨意發揮;剩下上路這一塊...
」
說著。
他目光突然投向角落的姿態。
「劉志豪!」
「在!!!」
姿態被這一聲喊得一跟蹌,但立馬反應過來選擇了立正!
「給你鱷魚納爾穩住對線會不會?」
「會!」
「能不能不上頭,等到打野來GANK?」
「能!」
「如果衝動了怎麼辦?」
「倒立洗頭!」
「很好,很有精神!」
羅傑頗為感慨的拍了拍他肩膀。
事實上。
這次MSI姿態的登場率遠高於聖槍哥,為的就是模糊扣馬手裡的數據,不讓SKT研究他們研究的那麼爽。
當然。
扣馬那裡也是一樣。
雖然天天在聊天軟體里跟他哥兩好的撩騷,結果整個小組賽,愣是沒見他把Faker擺上過選手席一次。
純純的髒比。
5月9日。
下午兩點。
主辦方的大巴車緩緩駛向場館。
隔著車窗,羅傑能看到遠處那座巨大的圓形建築唐納德·L·塔克公民中心,這座能容納一萬兩千人的多功能體育館,今天將迎來MSI半決賽的第一場比賽。
IGvsFNC。
還沒進入場館,他們就已經聽到了遠處傳來的陣陣歡呼聲。
「臥槽,這麼熱鬧?
」
水晶哥趴在車窗上,眼睛瞪得老大。
「廢話,這可是MSI半決賽。」
朱開笑著開口,「而且美國人本來就喜歡熱鬧,比賽還沒開始,他們就已經嗨起來了。」
大巴車越來越靠近場館。
透過車窗,能看到檢票口外已經排起了長龍,密密麻麻的觀眾揮舞著各隊的應援物,歡呼聲、尖叫聲此起彼伏。
」SKT!SKT!SKT!
66
」FNC!FNC!FNC!
」
」T!
」
IG呢?
IG沒有。
因為在此之前,IG的世界賽成績實在不敢讓人恭維,這些外國人能知道有你這個隊伍就不錯了,至於聯賽內的那點成績則根本不被他們放在眼裡。
真論聯賽成績。
哪怕是SKT也追不上FNC跟AHQ。
突然。
寶藍指著窗外喊道:「快看!那邊有穿IG隊服的!
66
眾人順著他的手指看去。
果然。
在人群中,有幾個身著黑白相間IG隊服的觀眾,正揮舞著應援牌,上面寫著:「IG加油!
」
「傑哥牛批!
」
「LPL沖沖沖!」
雖然人數不多,但在一片歐美觀眾中這幾個亞洲面孔格外顯眼。
「哇,居然有我們的粉絲!
」
水晶哥激動地說,「我還以為在美國沒人認識我們呢!
.
「怎麼可能沒人認識。」
羅傑笑道。
「這裡華人跟留學生也不少,肯定有人支持我們。」
「那我們要不要跟他們打個招呼?「姿態問道。
「等贏了比賽再說。」
羅傑說道,「現在先專心準備比賽。
66
大巴車駛入場館的專用通道。
透過車窗。
能看到場館內部已經坐滿了觀眾,巨大的LED屏幕上正播放著各隊的宣傳片,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
解說席。
隨著音樂聲漸弱,燈光重新亮起。
解說席上,坐著三位解說:米勒、娃娃、以及特邀嘉賓笑笑。
米勒拿起話筒,聲音洪亮:「各位召喚師,大家好!歡迎來到2015年MSI季中邀請賽半決賽的現場!我是解說米勒!」
娃娃接過話筒:「大家好,我是娃娃!
」
笑笑也笑著說道:「大家好,我是笑笑。很榮幸能來到MSI的現場,為大家解說這場比賽!」
米勒繼續說道:「今天,我們將迎來MSI半決賽的第一場比賽——IG對陣FNC!
」
「這場比賽,可以說是萬眾矚目!
」
此時。
直播間的彈幕也已經預熱完畢。
【來了來了!IG沖鴨!】
【今天必須贏啊!不能輸給歐洲隊!】
【IG3:0FNC,我預測的!】
【樓上別奶,穩一點,3:1就行】
由於小組賽的那波輸給SKT,此時的彈幕多少也算是恢復了一些理智,沒有說到處吹捧著什麼IG天下第一,但對於IG能不能拿下FNC,那大夥還是普遍看好的。
開玩笑。
外卡撈比是撈比,歐美撈比就不是撈比了?
與此同時。
另一頭。
提前到了休息室的FNC一行人,這會也正對接下來要跟IG的比賽有些躊躇不安,自打半決賽確認了對手是打IG後,他們就更加積極主動的研究了IG,也拿出了所有跟IG的訓練賽錄像。
結果...
不研究不知道,一研究嚇一跳。
幾乎一半IG贏比賽的錄像,都可以用以下流程總結:
IG局勢不妙→IG昏招頻出→IG陷入苦戰→IG進退維谷→IG垂死掙扎→IG全盤崩潰→IG
敗局已定→IG發表獲勝感言:令人愉悅,FNC,我大概一生都不會忘了你吧對。
這一半的比賽。
明明每一把都是他們前期爆炸牛批,結果後面莫名其妙就開始打不過了。
而另一半。
則是他們砍瓜切菜一般一路順暢的滾雪球滾死了IG。
明明錄像看起來挺像那麼一回事的。
但...
他們怎麼越來越覺得,自己好像被演了???
>
當晚。
葉青看著密密麻麻的訓練賽日程表,咂舌道:「老大,你這是把時間全約滿了啊。」
羅傑淡淡地說:「沒辦法,他們太熱情了。」
葉青:..
你管這叫「熱情「?
明明是你那一口流利的多國語言把人家震住了好嗎!
六天後由於SI的賽程很短,只有短短五天,於是備受矚目的比賽很快就拉開了帷幕。
小組賽第一天。
IG直接對上了唯一外卡隊伍BJK。
這一把比賽上單位置上的甚至是姿態,一手諾手從頭砍到尾愣是在上路砍爽了。
整把比賽,IG以碾壓之勢輕鬆拿下對手。
沒辦法。
黑暗時代的外卡,真的就是外卡,屬於菜雞中的菜雞。
細數LPL的外戰歷史,在S10之前,輸給過外卡的LPL隊伍只有三支。
第一次是S7EDG輸外卡INTZ(巴西),小組賽,也貢獻了名梗「廠長我是你粉絲」。
第二次是S8EDG輸給INF(拉丁美洲),入圍賽,8000經濟被翻盤。
第三次是S),小組賽。
重點來了!
為什麼特地強調是在S10之前?
因為S10的入圍賽,四號種子LGD通過其誇張表現,愣是給整個LPL賽區的觀眾都看力竭了,至此開始正式重視入圍賽的隊伍。
也就是一眾外卡()
見IG贏比賽贏的如此乾淨利落,直播間的彈幕也是一陣誇讚:
【開門紅!!!】
【薄紗,果然外卡就是外卡。】
【選手們看起來狀態都不錯啊,看來時差什麼的應該都調整過來了。】
【這外卡賽區也是倒霉,第一戰直接打BOSS。】
然而。
首日的戰果明顯只是個開胃菜。
接下來的兩天,IG相繼對上T、AHQ以及FNC,打法都是老一套—中下雙核的雙後期陣容,不搞事,就穩穩地跟你打運營比後期,把把比賽都奔著35分鐘往上走。
直到最後一天。
小組賽對上SKT的時候,羅傑才大手一揮整起了騷的。
拿出下路螃蟹,看能不能針對MSI當前版本強勢的盧仙,順便試探一下能不能騙出點SKT的戰術底牌。
結果證明。
戰術騙不出來,螃蟹也沒什麼用。
最終。
小組賽成績定格在4—1,排名第二。
對於羅傑而言,無論是小組第一還是小組第二都可以接受。
畢竟MSI的規則是六支隊伍前四晉級半決賽,第一名打第四名,第二名打第三名,也就是說無論如何都能進決賽。
那麼...
與其費那功夫在小組賽跟SKT火力全開,還不如乾脆拿來當訓練賽用。
就算輸了。
也能敲打敲打隊伍里的選手。
畢竟一路過來確實贏得太順了,偶爾輸一把調劑一下心態,然後交給朱開調整,挺好的。
只是。
這會得彈幕顯然不太理解他的失敗。
【臥槽?IG拿螃蟹?這什麼鬼陣容?】
【兄弟們,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前面四場都是後期陣容穩穩贏,為什麼打SKT要整活啊?】
【螃蟹這英雄能打職業?我沒看錯吧?】
【求求了,傑哥,別整活了,穩穩拿正經陣容不好嗎?】
賽後。
網絡上更是迎來一陣炸鍋。
【震驚】IG0—1SKT,4—1小組第二!羅傑教練BP遭質疑!
【討論】螃蟹針對盧仙失敗,IG該不該冒這個險?
【爭議】羅傑教練是天才還是賭徒?這波BP你怎麼看?
【粉絲】相信IG!相信羅傑教練!半決賽一定能贏!
酒店房間裡。
葉青刷著貼吧、虎撲之類的論壇,開口道:「你這一招有點猛啊,感覺LPL大半個圈子的粉絲都被你搞應激了。
「應激?」
羅傑瞄了眼手機,沒當回事。
「這才哪到哪啊,小組賽贏了也是決賽打SKT,輸了也是決賽打SKT,明顯拿來科研和敲打選手比單純贏更有價值。
66
「我又不缺那點熱度。」
說真的。
羅傑還是覺得當下LPL觀眾的心有點太玻璃了。
不過也是。
這會兒的電競粉絲大多還相當純粹,他們連火男煉鋼都還沒經歷過,就更別提後面諸如RNG輸G2、IG贏KT、以及最不讓人相信的EDG居然成了冠軍之類的大起大落。
至於後面的六冠王?
那是情緒徹底被拉平了,觀眾已經麻木了。
也因為這場失敗。
於是。
半決賽的對陣赫然出爐:
上半區:SKTvsAHQ
下半區:IGvsFNC
既然確認了對手,那麼接下來自然是深入研究對手環節。
選手方面:
上單Huni(胡不肉),經典的LCK進攻型上單。
打野Reignover,後面TL的主教練,也是韓援。
中單Febiven,歐洲第三代法王。
早些年有一句話:韓國出上單,中國出AD,歐洲出法王。
其中歐洲法王指的就是Xpeke、Ale、Febiven、Froggen、Perkz到Caps這六位。
然後就斷代了。
當然。
LPL也沒好到哪去,LPL的AD也斷代了。
下路Rekkles(歐城)+YelIOwStaR(傳奇老登輔助),歐城自然不用多說,LPL老朋友了,人品也牛批,T1當初甚至願意讓他上場蹭個冠軍皮膚,但被他拒絕。
輔助知道有這個人就行。
從選手配置看。
FNC這支隊伍其實很完善。
上野兩個韓援抱團取暖,中單有個法王坐鎮中路,下路還有個歐城跟個老輔助打線指揮,綜合實力可見一斑。
會議間。
見隊員們靠過來。
羅傑熟練地指揮著葉青打開投影,上面投射出的,正是FNC這支隊伍的戰術體系。
「FNC這支隊伍比較特殊。」
他指著屏幕說道:「因為韓援是他們的節奏發動機,並且他們也是S5才加入FNC的,所以隊內依舊有著語言方面的障礙,不是不能交流,而是不能像我們一樣流暢地將信息傳達。」
說到這。
Rookie跟Kakao有點小驕傲的抬頭。
半年學會中文。
哪怕有老師教,這也是一種較為明顯的語言天賦。
國內那麼多學生,九年義務教育過去了,英語不及格的也比比皆是。
要是再考完四六級。
碰到外國友人,更是只能口水橫流阿巴阿巴。
羅傑繼續開口:「語言的問題,導致這支FNC的打法主要以上野聯動為主。」
「我研究了下他們的比賽,會在BP端儘可能幫Huni拿舒服的英雄打線上壓制。第一波節奏,他們的打野也大概率在反蹲,這種打法我們自己也玩過,就是上路輻射野區,上野再輻射中路那一套。」
「一旦Huni前期沒打出優勢...」
羅傑頓了頓,繼續說道:「那麼,他們將會迅速轉變為圍繞AD打,也就是我們見得最多的四保一。」
說到這。
羅傑都感覺這隊伍有點單純的太可怕了。
全隊就兩戰術:
要麼上路能起來圍繞上路,要麼上路起不來相信AD,在這個當前下半區極其重要的版本,這種打法跟送分送人頭沒什麼區別。
甚至...
還不止。
在一眾IG選手目瞪口呆的注視下。
羅傑還在白板上寫出了諸如:上單打法過於激進、後期決策容易出問題、選手英雄池相對單一、心態容易波動等許多細節問題。
眾人一合計。
懂了。
原來FNC是Huni跟他的四個玩具。
見眾人回過味來,羅傑繼續開口道:「既然知道了對面是個怎麼樣的隊伍,那麼BP端就很簡單了。」
他在白板上寫下三個英雄名字:「蘭博、鱷魚、瑞文,三個他最擅長的上單Carry英雄,我給他全部按死,逼迫他選擇不擅長的坦克英雄。」
「除此之外...」
羅傑轉過身,看著選手們:「不能過早暴露我們的版本理解,剛好Huni就是一個很好的切入手段。
「他們喜歡打上半區,我們就跟他們打上半區。」
「義進,你把對面中單給我看住;對面打野,Kakao你隨意發揮;剩下上路這一塊...
」
說著。
他目光突然投向角落的姿態。
「劉志豪!」
「在!!!」
姿態被這一聲喊得一跟蹌,但立馬反應過來選擇了立正!
「給你鱷魚納爾穩住對線會不會?」
「會!」
「能不能不上頭,等到打野來GANK?」
「能!」
「如果衝動了怎麼辦?」
「倒立洗頭!」
「很好,很有精神!」
羅傑頗為感慨的拍了拍他肩膀。
事實上。
這次MSI姿態的登場率遠高於聖槍哥,為的就是模糊扣馬手裡的數據,不讓SKT研究他們研究的那麼爽。
當然。
扣馬那裡也是一樣。
雖然天天在聊天軟體里跟他哥兩好的撩騷,結果整個小組賽,愣是沒見他把Faker擺上過選手席一次。
純純的髒比。
5月9日。
下午兩點。
主辦方的大巴車緩緩駛向場館。
隔著車窗,羅傑能看到遠處那座巨大的圓形建築唐納德·L·塔克公民中心,這座能容納一萬兩千人的多功能體育館,今天將迎來MSI半決賽的第一場比賽。
IGvsFNC。
還沒進入場館,他們就已經聽到了遠處傳來的陣陣歡呼聲。
「臥槽,這麼熱鬧?
」
水晶哥趴在車窗上,眼睛瞪得老大。
「廢話,這可是MSI半決賽。」
朱開笑著開口,「而且美國人本來就喜歡熱鬧,比賽還沒開始,他們就已經嗨起來了。」
大巴車越來越靠近場館。
透過車窗,能看到檢票口外已經排起了長龍,密密麻麻的觀眾揮舞著各隊的應援物,歡呼聲、尖叫聲此起彼伏。
」SKT!SKT!SKT!
66
」FNC!FNC!FNC!
」
」T!
」
IG呢?
IG沒有。
因為在此之前,IG的世界賽成績實在不敢讓人恭維,這些外國人能知道有你這個隊伍就不錯了,至於聯賽內的那點成績則根本不被他們放在眼裡。
真論聯賽成績。
哪怕是SKT也追不上FNC跟AHQ。
突然。
寶藍指著窗外喊道:「快看!那邊有穿IG隊服的!
66
眾人順著他的手指看去。
果然。
在人群中,有幾個身著黑白相間IG隊服的觀眾,正揮舞著應援牌,上面寫著:「IG加油!
」
「傑哥牛批!
」
「LPL沖沖沖!」
雖然人數不多,但在一片歐美觀眾中這幾個亞洲面孔格外顯眼。
「哇,居然有我們的粉絲!
」
水晶哥激動地說,「我還以為在美國沒人認識我們呢!
.
「怎麼可能沒人認識。」
羅傑笑道。
「這裡華人跟留學生也不少,肯定有人支持我們。」
「那我們要不要跟他們打個招呼?「姿態問道。
「等贏了比賽再說。」
羅傑說道,「現在先專心準備比賽。
66
大巴車駛入場館的專用通道。
透過車窗。
能看到場館內部已經坐滿了觀眾,巨大的LED屏幕上正播放著各隊的宣傳片,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
解說席。
隨著音樂聲漸弱,燈光重新亮起。
解說席上,坐著三位解說:米勒、娃娃、以及特邀嘉賓笑笑。
米勒拿起話筒,聲音洪亮:「各位召喚師,大家好!歡迎來到2015年MSI季中邀請賽半決賽的現場!我是解說米勒!」
娃娃接過話筒:「大家好,我是娃娃!
」
笑笑也笑著說道:「大家好,我是笑笑。很榮幸能來到MSI的現場,為大家解說這場比賽!」
米勒繼續說道:「今天,我們將迎來MSI半決賽的第一場比賽——IG對陣FNC!
」
「這場比賽,可以說是萬眾矚目!
」
此時。
直播間的彈幕也已經預熱完畢。
【來了來了!IG沖鴨!】
【今天必須贏啊!不能輸給歐洲隊!】
【IG3:0FNC,我預測的!】
【樓上別奶,穩一點,3:1就行】
由於小組賽的那波輸給SKT,此時的彈幕多少也算是恢復了一些理智,沒有說到處吹捧著什麼IG天下第一,但對於IG能不能拿下FNC,那大夥還是普遍看好的。
開玩笑。
外卡撈比是撈比,歐美撈比就不是撈比了?
與此同時。
另一頭。
提前到了休息室的FNC一行人,這會也正對接下來要跟IG的比賽有些躊躇不安,自打半決賽確認了對手是打IG後,他們就更加積極主動的研究了IG,也拿出了所有跟IG的訓練賽錄像。
結果...
不研究不知道,一研究嚇一跳。
幾乎一半IG贏比賽的錄像,都可以用以下流程總結:
IG局勢不妙→IG昏招頻出→IG陷入苦戰→IG進退維谷→IG垂死掙扎→IG全盤崩潰→IG
敗局已定→IG發表獲勝感言:令人愉悅,FNC,我大概一生都不會忘了你吧對。
這一半的比賽。
明明每一把都是他們前期爆炸牛批,結果後面莫名其妙就開始打不過了。
而另一半。
則是他們砍瓜切菜一般一路順暢的滾雪球滾死了IG。
明明錄像看起來挺像那麼一回事的。
但...
他們怎麼越來越覺得,自己好像被演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