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第六話 豪火
「勝主人、勝主人」
莎蒂搖晃著我的身體,我的意識逐漸清醒。
「恩……恩恩」
「勝主人、已經早上了」
「恩……阿、莎蒂早安喔」起身後向莎蒂打聲招呼。
「早上好,勝大人。但這倒底是怎麼回事……」
不但床增加了,而且連伊莉莎白和安琪拉都睡在這裡。
莎蒂昨天晚上一直都在熟睡,當然不會發現這件事。
「這個嘛,半夜裡伊莉莎白和安琪拉就過來一起睡了。」小聲地說道
「伊莉莎白大人和安琪拉大人都很喜歡勝主人吧?」莎蒂思考後,就對我這麼說。
「這兩人都喜歡我?不,並不是這……樣……的……?」
跑來一起睡的原因只是伊莉莎白為了掩飾自己的錯誤,而安琪拉則是被激怒而已。
當時雖然已經喝醉了,但是就算喝醉會和自己不喜歡的男性一起睡嗎?
「是這樣嗎?你覺得呢?」
「會來一起睡我是因為喜歡。媞莉卡也是這樣。」
是這樣嗎?等等。現在可不能得意忘形。有可能只是想和好朋友一起睡吧。
在這裡可要慎重思考才行。正當這麼想時,安琪拉也醒了。
眼睛突然張開,並且馬上起身。
「早安阿,安琪拉」
「啊……勝……。早、早上好。啊,那個。我先去洗臉!」
之後慌慌張張的走下床。
在這場騷動中伊莉莎白也被吵醒了。
「誒……什麼啊……好吵阿……」
手亂揮了一下之後,翻身又昏昏沉沉的睡了。
阿,那裡是,慌忙地把伊莉莎白叫醒。
「伊莉莎白、伊莉莎白!早上了,快醒來!」
「再、再一下子……納妮亞……」
「你看,我不是納妮亞喔。快起來了」
伊莉莎白醒了。
還一副放空的樣子,看起來還沒完全清醒。
只是呆呆地看向這邊。
「早安,伊莉莎白」
「早上好,伊莉莎白大人」
伊莉莎白伸了伸懶腰,啊啊啊姆的打著大哈欠並說出「早上好」,之後也從床邊下來走出了房間。
「啊,我們也該起床了。緹莉卡也叫起來吧!」
「是的,勝主人。」
有點睡眠不足啊。
和女孩子一起睡覺,像是嘿嘿嘿的展開並沒有發生。
而且那種緊張感算什麼啊。
因為不敢隨意翻身,所以造成全身酸痛。
本來打算慢慢想要做什麼早餐,後來就直接用美乃滋做了雞蛋三明治。
再來就是受歡迎的湯和沙拉。
美乃滋又要拜託莎蒂製作了。
在吃早餐時,安琪拉感覺相當害羞,還不時往這裡看之後又突然移開視線。
雖然五人同床共枕過了一夜,但兩人之間完全沒有接觸,即使如此還是覺得害羞嗎?
總覺得和平時的安琪拉不太一樣。
可愛度增加3倍。即使被拿刀刺傷,或是嚴厲的魔法教學,只要是這孩子,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請務必維持這種感覺。
伊莉莎白並沒有想這麼多,只是在吃著美味的三明治。
在這之前伊莉莎白已經在房間裡換上黑色長袍。
昨天在房間裡穿著相當可愛。
如果忽略她那好勝的個性,都想摸摸她的頭了。
要說搭配的衣服,如果不是黑色長袍就好了。
吃完早餐後安琪拉馬上就要出去了。
「聽好囉,在我回來之前絕對不能教勝魔法喔!」
「差不多要送緹莉卡回公會了,那伊莉莎白呢?」
「這樣嗎? 我想在中午之前去做魔法的修行。」
「不要吧,這樣會惹安琪拉生氣的。」
「不對!是我喲。打龍的時候不是發揮不了嗎?所以想要開發新的魔法。」
「欸~ , 是什麼?」
「風屬性的高階魔法。比暴風更強的魔法」
伊莉莎白也在努力著。
「那勝不跟著來嗎?一個人去城外的話,被納妮亞發現,她可是會大發雷霆的。」
「好啊。那麼我們先送媞莉卡回去吧。」
因為要到城外,所以我和莎蒂先整理裝備。
薩蒂很高興地將裝備拿給媞莉卡看。
伊莉莎白當然是穿著黑色長袍,隨時準備出發。
「因此還燙傷手指耶!」
「啊哈哈哈。真是愚蠢的想法。不過這可行不通喔。如果超過一定距離魔法的效果就會中斷了。」
最初的想法就錯了啊。
在小刀的練習時是扔在這附近吧。
如果早點告訴我就好了。
「差點忘了。如果對昂貴的金屬使用魔法應該能延伸有效距離,我認為一次性的箭還是算了吧。如果是風魔法,就可以讓箭矢加速」
風魔法真的相當方便阿,又可以飛行,又可防禦,而且還有風和雷兩種系統可以使用。
「是啊。風魔法可是魔法系統中最強的喔!」
雖然不知道是否最強,不過和火魔法不同,是個攻防平衡不錯的系統。
抵達了公會穿過大廳後,進到裡面的房間。
這裡像是副會長辦公室的樣子。
「哦,勝。謝謝。媞莉卡,玩的開心嗎?是嗎,太好了呢。」
「姐姐、勝,謝謝相當的開心。」
「姐姐?」
「嗯,當了妹妹了」
「啊哈哈。那真是太好了!等等,但是妹妹?啊,對不起。不應該笑你的」
「媞莉卡,隨時、那個……」莎蒂朝這邊看了過來。
「歡迎來玩」本來想說出口,但顧慮到奴隸的身分,所以猶豫了嗎。
「是啊。隨時歡迎來玩。因為是莎蒂的妹妹,所以那裡就像媞莉卡的家一樣。」
「嗯。還會再去的」媞莉卡點點頭。
道別之後,從公會大廳離開,途中被像流氓一樣的冒險者給纏上了。
飄飄然走著的薩蒂撞上了冒險者。
「很痛啊,小不點。什麼啊?打扮的這麼可愛。這還算是冒險者嗎?」
不妙了,這是典型的流氓。
臉朝向這邊說著恐嚇的話。
「哈哈哈,不是很合適你嗎。相當不錯的冒險者嘛,餵」
確實像莎蒂這樣的孩子打扮成冒險者會被當作是在玩遊戲。
只好提起勇氣出手相助了,然後「對不起」、「相當抱歉」的著賠罪,
鼓起勇氣出手相助吧,然後對不起啊對不起的道歉?不過莎蒂不但沒有感到害怕反倒害羞了起來。
「啊,很適合嗎?這是真的嗎?!」而且顯得相當開心。
肯定是對「可愛」和「適合」這些詞感到高興因而忽略其他話語吧。
「阿,恩。嘛,確實很合適…… 但是」
意料之外的反應,讓流氓的兇惡感消失了。
本該被這副兇惡地臉嚇到哭泣的莎蒂,卻出乎意料的相當開心。
聽到了騷動後其他的冒險者們也都聚過來了。
「什麼啊,你們在欺負這些孩子嗎?」
莎蒂年紀很小,我和伊莉莎則是年紀輕。
冒險者們每個都有一定的年齡。
順便說一下,伊莉莎白馬上就躲在我後面避難。
後來在我詢問之下,她回我「公會裡不能使用魔法對吧?」這時才了解是怎麼一回事。
伊莉莎白那好勝的個性常引來許多麻煩,不過最近變的成熟老實多了。
伊莉莎白唯一的攻擊手段「魔法」如果使用後,將會被立刻抓住,不但會被說教事後還要繳罰款。
看來是她的經驗談。
在外面時,伊莉莎白因憤怒而發飆後果都非同小可。
因此這也是判斷她會不會使用魔法的重要依據。
「不是的,我沒有被欺負。這些人還稱讚我「這樣很合適」」
這是多么正面的思考阿。
和年幼的時候相比,這個廢柴!吃閒飯!礙事的!
對於被這樣欺負過的莎蒂來說,這種程度根本不算什麼。
就好比被嚴厲的人搭話一樣。
莎蒂對流氓冒險者的兇惡表情也毫不在意。
也許並非不害怕,而是因為至今為止眼睛都不好,所以對於別人的表情並不是很理解
。
「誒,就是這樣,不是嗎?」流氓們這麼說著
「啊,確實很可愛。很合適啊」
「好可愛啊」
聚集起來的冒險者們紛紛都稱讚著莎蒂。
真是令人高興啊、莎蒂。
「謝謝!我是昨天剛成為冒險者的莎蒂。請大家多多指教。」
莎蒂滿臉笑容的低下頭。
「叫莎蒂是吧!」
「真有禮貌啊」
「好可愛X2」
相當受歡迎阿。
薩蒂神經也夠粗的。
我還以為是更像小動物一樣的感覺。
冒險者中的一個人察覺到了我消除掉的氣息。
「哦。這不是野兔獵人麼。你們啊,這傢伙可是屠龍者哦。」
「誒,這個小鬼?」
「他可是一位優秀的火魔法師喔。如果激怒了他,你們會被燒成炭吧?」
才不會勒,燒成炭也太兇殘了。
不過倒是做得到。
流氓兩人聽到屠龍者後就嚇到了。
順便說一下,並不是參加了討伐就會有屠龍者的稱號。
像克洛克和銀,不太活躍的人是不會被這樣稱呼的。
冒險者聚集在酒館進行有資訊的交換。
調查隊龍討伐回來了的資訊,當然立刻被傳遍了。
我怕喝的太多,因此並未接近粗礦冒險者聚集的場所。
所以消息並不靈通。
「誒,那個……」
「啊。我家的莎蒂撞到你了,對不起」
「啊,嗯。完全沒有事哦」
「好了,莎蒂要走囉」
之後就帶著莎蒂離開了公會。
從公會出來後,我深深吐了一口氣。
在我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習慣用隱秘來消除氣息。
即使遇到那樣的人也沒被糾纏上,看來相當有用。
想著要注意一點的同時,莎蒂高興的情緒也已經平復了下來。
不過可以獨自解決自己闖下的禍,也許莎蒂意外是個大人物。
伊莉莎白對於剛剛的事,似乎有些不滿,正在小聲地抱怨著。
「我也、啊啊如果有那種可愛的感覺,一定會……」
伊莉莎白首先那個黑色長袍就已經出局了,但這句話我並未說出口。
來到城鎮外。
「那麼,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考慮那個啊」伊莉莎白說道
「本來想加強巨雷的威力,不過魔力不足」
所以打算試著強化風系魔法的威力。
使出一發巨雷後,說了這些話。
「沒有增加魔力的方法嗎?」
「腳踏實地的修煉啊,還有在魔境深處存在著超魔力水的噴泉,據說如果喝下去的話能增加魔力」
超魔力水相當可疑。
「勇者的夥伴,風魔法師就是這樣提升魔力的!」
故事中的知識!而且勇者是幾百年前的事吧!
「勇者的夥伴,風魔法師就是這樣提升魔力的!」
「不管是哪個都不能馬上辦到呢」
稍微思考了一下。
如果威力無法提升,那增加數量會如何呢。
首先來試試【火壁】。
「火焰~壁~。這個如何呢?」
「嗯,就和一般的感覺一樣,沒什麼大不了的。」
「然後呢?」
「那如果以複數的方法攻擊龍或者大型物種呢? 用這種方式會造成什麼影響?」
詠唱【火嵐】後接著發動了。
伴隨著「哐咔」的聲響,數條火柱向上升起。
原野因火柱的劇烈燃燒產生了改變。
加了火嵐的火柱正在旋轉運動著,要說明總覺得有些微妙,不過即使不說明也應該能夠了解吧。
「哦、哦~~!」
吃驚了阿。我最初看見的時候也很驚訝。
火嵐1等可是相當華麗的。
「雖然還沒到厲害的程度。不過確實有些吃驚呢。但是為什麼之前打龍的時候沒有使用。」
「森林中用的話會引發森林大火。」
「這也倒是。但是複數嗎……」
伊莉莎白叉起手思考著。
「是啊,是像這樣的感覺嗎?」
詠唱開始了,但這次的咒語不一樣。
「雷~ !!」
「去吧。」
比巨雷還細的兩道雷,落到草原上。
「「雷」好帥氣啊。我也想學」
就是這樣,不錯吧伊莉莎白露出了得意的樣子。
「用這招10次左右全部撃中身體的話,那條龍也會停下來吧?」
由於那時是直接命中頭部,所以身體並未停下來。
「使用20次左右的攻擊會比較完美吧?」
「20次……應該命名為【雷雨】吧」
說是這麼說,但目前還只有2道而已,在這麼想的同時我向莉莎白遞出了魔法茶。
「哎呀,謝謝。蠻細心的嘛。」
我突然想到,如果不是增加數量,而是把力量集中一次使出會怎麼樣呢。
把火嵐的集中在一條火柱上,並看著它旋轉移動。
「我稍微也想試一試。」
先將火嵐的魔力,向一點集中。
嗯,是想像這樣的感覺嗎。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威力強大的咒語,所以要謹慎的將印象固定在腦中。
【火嵐】詠唱開始,注入魔力,想像圖像。
詠唱完畢,發動。
咚!隨著這樣聲響,巨大的火柱沖向天空。
保守估計20米,也許還更高。
火柱在持續幾秒後,立刻就消失了,比我當初想的還要誇張!?
「總覺得這個用途很狹窄啊。」
我也這麼認為。
如過遇到龍的話使用大爆炸就可以了,看來不是實用的咒語。
嘛,也蠻華麗的,應該可以用來威嚇吧。
外行人也不太可能這麼簡單就開發出新的咒文啊。
但是好不容易開發出來了,也許有用到的一天吧,這個咒文暫時用【豪火】來命名吧。
「繼續特訓囉!」
但是按照這種進度的伊莉莎白,在雷增加到第七道時就暈倒了。
「伊莉莎白大人!」
默默看著我們練習的莎蒂慌慌張張地跑了過來。
「振作點!你看,濃縮魔法茶!」
「嗯,呃,咳咳! 咳咳!」
糟了,突然讓她喝茶不小心嗆到了!?
「振作一點,別死啊,伊莉莎白!」
「我才不會死啊!」
之後被狠狠的毆打了。
要進到城鎮時,守門的士兵生氣了。
「火柱連我這裡都看了。要魔法練習就給我去更遠的地方啊。」
對不起
莎蒂搖晃著我的身體,我的意識逐漸清醒。
「恩……恩恩」
「勝主人、已經早上了」
「恩……阿、莎蒂早安喔」起身後向莎蒂打聲招呼。
「早上好,勝大人。但這倒底是怎麼回事……」
不但床增加了,而且連伊莉莎白和安琪拉都睡在這裡。
莎蒂昨天晚上一直都在熟睡,當然不會發現這件事。
「這個嘛,半夜裡伊莉莎白和安琪拉就過來一起睡了。」小聲地說道
「伊莉莎白大人和安琪拉大人都很喜歡勝主人吧?」莎蒂思考後,就對我這麼說。
「這兩人都喜歡我?不,並不是這……樣……的……?」
跑來一起睡的原因只是伊莉莎白為了掩飾自己的錯誤,而安琪拉則是被激怒而已。
當時雖然已經喝醉了,但是就算喝醉會和自己不喜歡的男性一起睡嗎?
「是這樣嗎?你覺得呢?」
「會來一起睡我是因為喜歡。媞莉卡也是這樣。」
是這樣嗎?等等。現在可不能得意忘形。有可能只是想和好朋友一起睡吧。
在這裡可要慎重思考才行。正當這麼想時,安琪拉也醒了。
眼睛突然張開,並且馬上起身。
「早安阿,安琪拉」
「啊……勝……。早、早上好。啊,那個。我先去洗臉!」
之後慌慌張張的走下床。
在這場騷動中伊莉莎白也被吵醒了。
「誒……什麼啊……好吵阿……」
手亂揮了一下之後,翻身又昏昏沉沉的睡了。
阿,那裡是,慌忙地把伊莉莎白叫醒。
「伊莉莎白、伊莉莎白!早上了,快醒來!」
「再、再一下子……納妮亞……」
「你看,我不是納妮亞喔。快起來了」
伊莉莎白醒了。
還一副放空的樣子,看起來還沒完全清醒。
只是呆呆地看向這邊。
「早安,伊莉莎白」
「早上好,伊莉莎白大人」
伊莉莎白伸了伸懶腰,啊啊啊姆的打著大哈欠並說出「早上好」,之後也從床邊下來走出了房間。
「啊,我們也該起床了。緹莉卡也叫起來吧!」
「是的,勝主人。」
有點睡眠不足啊。
和女孩子一起睡覺,像是嘿嘿嘿的展開並沒有發生。
而且那種緊張感算什麼啊。
因為不敢隨意翻身,所以造成全身酸痛。
本來打算慢慢想要做什麼早餐,後來就直接用美乃滋做了雞蛋三明治。
再來就是受歡迎的湯和沙拉。
美乃滋又要拜託莎蒂製作了。
在吃早餐時,安琪拉感覺相當害羞,還不時往這裡看之後又突然移開視線。
雖然五人同床共枕過了一夜,但兩人之間完全沒有接觸,即使如此還是覺得害羞嗎?
總覺得和平時的安琪拉不太一樣。
可愛度增加3倍。即使被拿刀刺傷,或是嚴厲的魔法教學,只要是這孩子,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請務必維持這種感覺。
伊莉莎白並沒有想這麼多,只是在吃著美味的三明治。
在這之前伊莉莎白已經在房間裡換上黑色長袍。
昨天在房間裡穿著相當可愛。
如果忽略她那好勝的個性,都想摸摸她的頭了。
要說搭配的衣服,如果不是黑色長袍就好了。
吃完早餐後安琪拉馬上就要出去了。
「聽好囉,在我回來之前絕對不能教勝魔法喔!」
「差不多要送緹莉卡回公會了,那伊莉莎白呢?」
「這樣嗎? 我想在中午之前去做魔法的修行。」
「不要吧,這樣會惹安琪拉生氣的。」
「不對!是我喲。打龍的時候不是發揮不了嗎?所以想要開發新的魔法。」
「欸~ , 是什麼?」
「風屬性的高階魔法。比暴風更強的魔法」
伊莉莎白也在努力著。
「那勝不跟著來嗎?一個人去城外的話,被納妮亞發現,她可是會大發雷霆的。」
「好啊。那麼我們先送媞莉卡回去吧。」
因為要到城外,所以我和莎蒂先整理裝備。
薩蒂很高興地將裝備拿給媞莉卡看。
伊莉莎白當然是穿著黑色長袍,隨時準備出發。
「因此還燙傷手指耶!」
「啊哈哈哈。真是愚蠢的想法。不過這可行不通喔。如果超過一定距離魔法的效果就會中斷了。」
最初的想法就錯了啊。
在小刀的練習時是扔在這附近吧。
如果早點告訴我就好了。
「差點忘了。如果對昂貴的金屬使用魔法應該能延伸有效距離,我認為一次性的箭還是算了吧。如果是風魔法,就可以讓箭矢加速」
風魔法真的相當方便阿,又可以飛行,又可防禦,而且還有風和雷兩種系統可以使用。
「是啊。風魔法可是魔法系統中最強的喔!」
雖然不知道是否最強,不過和火魔法不同,是個攻防平衡不錯的系統。
抵達了公會穿過大廳後,進到裡面的房間。
這裡像是副會長辦公室的樣子。
「哦,勝。謝謝。媞莉卡,玩的開心嗎?是嗎,太好了呢。」
「姐姐、勝,謝謝相當的開心。」
「姐姐?」
「嗯,當了妹妹了」
「啊哈哈。那真是太好了!等等,但是妹妹?啊,對不起。不應該笑你的」
「媞莉卡,隨時、那個……」莎蒂朝這邊看了過來。
「歡迎來玩」本來想說出口,但顧慮到奴隸的身分,所以猶豫了嗎。
「是啊。隨時歡迎來玩。因為是莎蒂的妹妹,所以那裡就像媞莉卡的家一樣。」
「嗯。還會再去的」媞莉卡點點頭。
道別之後,從公會大廳離開,途中被像流氓一樣的冒險者給纏上了。
飄飄然走著的薩蒂撞上了冒險者。
「很痛啊,小不點。什麼啊?打扮的這麼可愛。這還算是冒險者嗎?」
不妙了,這是典型的流氓。
臉朝向這邊說著恐嚇的話。
「哈哈哈,不是很合適你嗎。相當不錯的冒險者嘛,餵」
確實像莎蒂這樣的孩子打扮成冒險者會被當作是在玩遊戲。
只好提起勇氣出手相助了,然後「對不起」、「相當抱歉」的著賠罪,
鼓起勇氣出手相助吧,然後對不起啊對不起的道歉?不過莎蒂不但沒有感到害怕反倒害羞了起來。
「啊,很適合嗎?這是真的嗎?!」而且顯得相當開心。
肯定是對「可愛」和「適合」這些詞感到高興因而忽略其他話語吧。
「阿,恩。嘛,確實很合適…… 但是」
意料之外的反應,讓流氓的兇惡感消失了。
本該被這副兇惡地臉嚇到哭泣的莎蒂,卻出乎意料的相當開心。
聽到了騷動後其他的冒險者們也都聚過來了。
「什麼啊,你們在欺負這些孩子嗎?」
莎蒂年紀很小,我和伊莉莎則是年紀輕。
冒險者們每個都有一定的年齡。
順便說一下,伊莉莎白馬上就躲在我後面避難。
後來在我詢問之下,她回我「公會裡不能使用魔法對吧?」這時才了解是怎麼一回事。
伊莉莎白那好勝的個性常引來許多麻煩,不過最近變的成熟老實多了。
伊莉莎白唯一的攻擊手段「魔法」如果使用後,將會被立刻抓住,不但會被說教事後還要繳罰款。
看來是她的經驗談。
在外面時,伊莉莎白因憤怒而發飆後果都非同小可。
因此這也是判斷她會不會使用魔法的重要依據。
「不是的,我沒有被欺負。這些人還稱讚我「這樣很合適」」
這是多么正面的思考阿。
和年幼的時候相比,這個廢柴!吃閒飯!礙事的!
對於被這樣欺負過的莎蒂來說,這種程度根本不算什麼。
就好比被嚴厲的人搭話一樣。
莎蒂對流氓冒險者的兇惡表情也毫不在意。
也許並非不害怕,而是因為至今為止眼睛都不好,所以對於別人的表情並不是很理解
。
「誒,就是這樣,不是嗎?」流氓們這麼說著
「啊,確實很可愛。很合適啊」
「好可愛啊」
聚集起來的冒險者們紛紛都稱讚著莎蒂。
真是令人高興啊、莎蒂。
「謝謝!我是昨天剛成為冒險者的莎蒂。請大家多多指教。」
莎蒂滿臉笑容的低下頭。
「叫莎蒂是吧!」
「真有禮貌啊」
「好可愛X2」
相當受歡迎阿。
薩蒂神經也夠粗的。
我還以為是更像小動物一樣的感覺。
冒險者中的一個人察覺到了我消除掉的氣息。
「哦。這不是野兔獵人麼。你們啊,這傢伙可是屠龍者哦。」
「誒,這個小鬼?」
「他可是一位優秀的火魔法師喔。如果激怒了他,你們會被燒成炭吧?」
才不會勒,燒成炭也太兇殘了。
不過倒是做得到。
流氓兩人聽到屠龍者後就嚇到了。
順便說一下,並不是參加了討伐就會有屠龍者的稱號。
像克洛克和銀,不太活躍的人是不會被這樣稱呼的。
冒險者聚集在酒館進行有資訊的交換。
調查隊龍討伐回來了的資訊,當然立刻被傳遍了。
我怕喝的太多,因此並未接近粗礦冒險者聚集的場所。
所以消息並不靈通。
「誒,那個……」
「啊。我家的莎蒂撞到你了,對不起」
「啊,嗯。完全沒有事哦」
「好了,莎蒂要走囉」
之後就帶著莎蒂離開了公會。
從公會出來後,我深深吐了一口氣。
在我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習慣用隱秘來消除氣息。
即使遇到那樣的人也沒被糾纏上,看來相當有用。
想著要注意一點的同時,莎蒂高興的情緒也已經平復了下來。
不過可以獨自解決自己闖下的禍,也許莎蒂意外是個大人物。
伊莉莎白對於剛剛的事,似乎有些不滿,正在小聲地抱怨著。
「我也、啊啊如果有那種可愛的感覺,一定會……」
伊莉莎白首先那個黑色長袍就已經出局了,但這句話我並未說出口。
來到城鎮外。
「那麼,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考慮那個啊」伊莉莎白說道
「本來想加強巨雷的威力,不過魔力不足」
所以打算試著強化風系魔法的威力。
使出一發巨雷後,說了這些話。
「沒有增加魔力的方法嗎?」
「腳踏實地的修煉啊,還有在魔境深處存在著超魔力水的噴泉,據說如果喝下去的話能增加魔力」
超魔力水相當可疑。
「勇者的夥伴,風魔法師就是這樣提升魔力的!」
故事中的知識!而且勇者是幾百年前的事吧!
「勇者的夥伴,風魔法師就是這樣提升魔力的!」
「不管是哪個都不能馬上辦到呢」
稍微思考了一下。
如果威力無法提升,那增加數量會如何呢。
首先來試試【火壁】。
「火焰~壁~。這個如何呢?」
「嗯,就和一般的感覺一樣,沒什麼大不了的。」
「然後呢?」
「那如果以複數的方法攻擊龍或者大型物種呢? 用這種方式會造成什麼影響?」
詠唱【火嵐】後接著發動了。
伴隨著「哐咔」的聲響,數條火柱向上升起。
原野因火柱的劇烈燃燒產生了改變。
加了火嵐的火柱正在旋轉運動著,要說明總覺得有些微妙,不過即使不說明也應該能夠了解吧。
「哦、哦~~!」
吃驚了阿。我最初看見的時候也很驚訝。
火嵐1等可是相當華麗的。
「雖然還沒到厲害的程度。不過確實有些吃驚呢。但是為什麼之前打龍的時候沒有使用。」
「森林中用的話會引發森林大火。」
「這也倒是。但是複數嗎……」
伊莉莎白叉起手思考著。
「是啊,是像這樣的感覺嗎?」
詠唱開始了,但這次的咒語不一樣。
「雷~ !!」
「去吧。」
比巨雷還細的兩道雷,落到草原上。
「「雷」好帥氣啊。我也想學」
就是這樣,不錯吧伊莉莎白露出了得意的樣子。
「用這招10次左右全部撃中身體的話,那條龍也會停下來吧?」
由於那時是直接命中頭部,所以身體並未停下來。
「使用20次左右的攻擊會比較完美吧?」
「20次……應該命名為【雷雨】吧」
說是這麼說,但目前還只有2道而已,在這麼想的同時我向莉莎白遞出了魔法茶。
「哎呀,謝謝。蠻細心的嘛。」
我突然想到,如果不是增加數量,而是把力量集中一次使出會怎麼樣呢。
把火嵐的集中在一條火柱上,並看著它旋轉移動。
「我稍微也想試一試。」
先將火嵐的魔力,向一點集中。
嗯,是想像這樣的感覺嗎。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威力強大的咒語,所以要謹慎的將印象固定在腦中。
【火嵐】詠唱開始,注入魔力,想像圖像。
詠唱完畢,發動。
咚!隨著這樣聲響,巨大的火柱沖向天空。
保守估計20米,也許還更高。
火柱在持續幾秒後,立刻就消失了,比我當初想的還要誇張!?
「總覺得這個用途很狹窄啊。」
我也這麼認為。
如過遇到龍的話使用大爆炸就可以了,看來不是實用的咒語。
嘛,也蠻華麗的,應該可以用來威嚇吧。
外行人也不太可能這麼簡單就開發出新的咒文啊。
但是好不容易開發出來了,也許有用到的一天吧,這個咒文暫時用【豪火】來命名吧。
「繼續特訓囉!」
但是按照這種進度的伊莉莎白,在雷增加到第七道時就暈倒了。
「伊莉莎白大人!」
默默看著我們練習的莎蒂慌慌張張地跑了過來。
「振作點!你看,濃縮魔法茶!」
「嗯,呃,咳咳! 咳咳!」
糟了,突然讓她喝茶不小心嗆到了!?
「振作一點,別死啊,伊莉莎白!」
「我才不會死啊!」
之後被狠狠的毆打了。
要進到城鎮時,守門的士兵生氣了。
「火柱連我這裡都看了。要魔法練習就給我去更遠的地方啊。」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