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第五話 再次的新兵訓練營
軍曹,我現在呢,在家中的庭院裡,被兩位魔鬼教官壓榨著。
求求你,快來救救我。
首先,兩人為了誰先教我而起了爭執。
最後還是透過猜拳來決定先後順序。
我茫然地看著心想,原來異世界也有猜拳。
雖然和日本有些差異,不過基本上也是三種在配對。
從這之後就是地獄的開始。
只要其中一個人說完就要馬上發動一種魔法。
當然不可能如想像般順利。
而下場自然是被痛罵了。
為什麼做不到呢!
照我說的好好做啊!
每發射一發魔法,就換一位教官。
發射魔法à使教官憤怒à被罵。
一直重複循環著。
在這種壓力下,當然不可能做得好,一開始還沒有這麼嚴格的兩位魔鬼教官,到了後來變得越來越嚴厲。
啊啊,軍曹阿。原來軍曹你的訓練是多麼的溫柔阿。
這兩隻魔鬼……
就連初學者講習會那時,也能稍微休息耶。
但是,因為我的魔力龐大,兩人絲毫沒有手下留情。
快停止吧。這裡有位哭泣的孩子喲!
兩個小時後, 莎蒂一邊跑過來一邊喊著布丁好了喲!這時才得以解放。
此時,筋疲力盡的我坐在地面上。
「那個,沒問題吧? 勝主人?」
啊啊,莎蒂。只有你才會為我擔心阿。
在莎蒂的帶領下,我們回到了家裡。
莎蒂將按指示所做的焦糖布丁,擺到了女性陣容面前。
「阿啦?和剛才的不同呢。這個黑黑的是什麼」
「是叫焦糖嗎?」
「好好吃!」
「………」
這個品嘗布丁的美好時光就快結束了。
要使用技能點數嗎?
如果使用點數的話就可以說「哎呀,托老師們的福,魔法全都記住了!」不過總感覺媞莉卡一定會說「有罪」。
而且也有技能點數被發現的可能性。
「很美味」
「謝謝」
兩人說完道謝的話後就準備起身前往庭園,不過我阻止了她們。
還沒完呢。這裡可還有彈藥啊!
取出水桶布丁。
並將這個巨大的水桶布丁,小心翼翼的倒入盤子中,當然上面也有焦糖。
此時歡呼聲四起。
來,快吃吧!這個應該能拖延一段時間。
如果吃到太撐,而走不動就太好了。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
只是延遲死刑的執行時間罷了。
「那個,媞莉卡。想回去公會嗎?」
「不。要和莎蒂一起玩。」
年少組的兩人都可以成為好朋友。
為什麼這兩人就不行呢?
為何人會產生爭鬥呢?
這兩人就像互相拉著孩子手臂的母親。
小孩哭了也不去理會,也許手臂就快要被扯斷了吧。
這場戰鬥會由哪一方勝出呢?
至少那個人不會是我……
幾個小時後,聽到莎蒂喊著''差不多要準備晚飯囉'',才終於解放了。
看到了筋疲力盡的我,兩人終於察覺到狀況。
「那,那個,可能太超過了吧。」
「是、是啊。也許太過嚴格了。」
啊啊,你們早該要察覺啦……
因為已經快沒力了,所以晚飯全交給了莎蒂。
我則是在後面下指示。
然後不知為何媞莉卡,突然說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之後兩人就一起做著料理。
主要還是莎蒂在做。
媞莉卡則是一臉認真的表情,雖然看不出開心的神情,不過還是自動自發地做著,一定相當快樂吧。
晚飯的菜單是麵包和沙拉,番茄風味的湯與肉排。
此外我還要求了油炸食品。
當然還是使用大量的龍肉。
因為白天評價就相當好,所以就把中午剩下的湯在裡面加進番茄後就上桌了。
勞累的時候,要考慮新的食譜還真是困難啊!
製作份量比白天還多,白天時本以為一定會剩很多,但事情卻沒有發生。
話說回來,午餐時莎蒂感覺還意猶未盡。
明明已經吃下了像山一樣高的油炸食品。
你們小心會發胖喔…….
在準備晚飯時我說了一些挖苦的話。
為什麼就不能像這兩人一樣好好相處呢?
應該好好效仿才是。
也許真的認為自己錯了,兩人頻頻的道歉。
「抱歉,一時腦袋過熱。生氣了嗎?也是呢?真的很對不起。」
「稍微做過頭了,對勝太嚴厲了……. 那個,不好意思,有點……」
看來有在反省的樣子,所以就原諒了她們。
美女和美少女用著抱歉的眼神向我謝罪。
不,不用了,已經可以了。
以後應該不會再這樣做吧?
之後我砰砰砰地拍拍她們兩人的肩膀表示原諒她們,兩人這才安心地笑了出來。
嗯,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已經受夠魔鬼教官了。
晚飯後我問了媞莉卡要回去公會嗎?還是在這留宿一晚?
「特雷溫說可以在這住一晚。今天想要和莎蒂一起睡覺。」
「嗯,那就住下來吧。莎蒂,要好好照顧媞莉卡哦。」
「是的,勝主人!」
完全成為好朋友呢。
莎蒂也很高興。
不愧是下定決心要留宿的人,雖然我不希望如此。
好了,今天的危機已經度過了嗎?
順便問了安琪拉和伊莉莎白要不要留宿?
真的就只是試著問問而已。
不會吧,難道這兩個人真的在考慮要不要留宿。
「說的也是。這裡的料理比旅館好吃,應該也有準備早餐吧?那我要留下來。」
還刻意補了一句,在執行委託任務的時候,也是和勝一直在一起呢。
當然是睡在不同的帳篷,一起睡這件事並沒有發生。
然後一副「你快回去吧 」的表情看向安琪拉。
在吃飯的時候氣氛相當融洽,原本以為和好了,沒想到是我的錯覺啊。
「我,我也。我也要留宿!」
到底發生什麼事啊。
為什麼會演變成現在這種狀況呢?
安琪拉回去作留宿的準備。
伊莉莎白也帶了換洗衣物過來。
至於媞莉卡就拿莎蒂的衣服借給她好了。
在洗澡之前,大家開始決定先後順序。
首先是媞莉卡和莎蒂。
其次是伊莉莎白。
在伊莉莎白進去時安琪拉就回來了,所以安琪拉就排在她之後。
最後輪到我洗。當然,我有叫了莎蒂幫忙照顧媞莉卡。
今天的氣氛並不適合說「我想一個人洗 」這種話。
但是她們四人洗過的水…….
有點興奮也是沒辦法的事!
在我洗澡時納妮亞小姐來了。
「納妮亞小姐。也要來這邊留宿嗎?」
「這應該不需要得到納妮的許可吧。」
監護人嗎……
這個世界十五歲就算成年,不過要到了十七歲才稱得上是獨當一面的成年人。
在聽到莎蒂問說要不要留宿時,還相當擔心的樣子,不過在聽到莎蒂、媞莉卡、安琪拉也要留宿後,就放心地回去了。
果然納妮亞小姐是監護人阿。
正當我泡在浴缸內放鬆時,副會長也來了。
「什麼啊!已經跟莎蒂成為好朋友了嗎。今天要和薩蒂一起睡嗎。」
「是嗎、是嗎。那麼就請多多關照了。因為明天早上還有工作,所以請務必要送她回公會哦。不過不用太早。媞莉卡早上起來會比較虛弱。」
「是。會好好送回去的。」
在約定完後特雷溫就回去了。
在洗完澡後我將特雷溫送的酒開來喝。
這是放了二十年以上的好酒。
媞莉卡和莎蒂則是吃著水果。
她們要喝酒還太早了。
為什麼我會被安琪拉和伊莉莎白兩人夾在中間坐在沙發上。
而且還緊緊黏在一起。
洗完澡的二人穿著居家服相當性感。
實際上伊莉莎白只是脫掉黑色長袍露出普通的衣服。
從上次去看房子以來,第一次看到完全脫掉長袍的服裝。
看到長袍以外的服裝感覺非常新鮮,也覺得十分可愛。
安琪拉沒有展現出傲人的胸部真是浪費。
不,並不是真的希望展現出來。
只是坐在旁邊相當的在意!
三個人坐在一起喝酒,並隨意地聊著天。
像是今天的菜啦,森林調查的事啊。
媞莉卡醬和莎蒂兩人感情融洽的吃著水果。
「這樣看好像姐妹一樣呢。」
「是啊,名字也相似。」
聽到這些話後,媞莉卡說「我是姐姐。」
「不覺得我較像姐姐嗎?」
嗯。莎蒂稍微大了一點。
「那我當妹妹好了,姐姐」
「怎麼了媞莉卡」
「姐姐~」
「媞莉卡~」
「姐姐~」
「媞莉卡~!」
「姐姐~」
難道要一直持續下去嗎?
房間分配稍微起了些爭執,大房間是我,兩個小房間分給安琪拉和伊莉莎白。
起居室的地板鋪好被子,媞莉卡和莎蒂打算睡在那裡。
雖然我說要把床讓給兩人,但是莎蒂固執地拒絕了,媞莉卡則說只要跟莎蒂睡,到哪裡都可以。
在這期間莎蒂有說要和我一起睡,不過考慮到媞莉卡也會跟過來一起睡,所以我就拒絕了。
順帶一提,我也有說過「只要伊莉莎白和安吉拉一起睡,媞莉卡和莎蒂就能到床上睡了」這些話,不過卻遭到強力的反對。
你們,給我好好相處阿。
話說回來,這兩人臉紅成這樣難道喝醉了?
特雷溫送的酒已經空空如也……
趁還沒醉倒以前,就先將兩人送回房間內。
我在房間寫完日誌以後,莎蒂就帶著媞莉卡過來了。
「那個,勝主人,有些事情想和您談談……」
「嗯,怎麼了?」
三人在床上坐下來。
「我的眼睛,還沒治好嗎?」
「誒?為什麼這樣問?」
難道鷹眼還不夠嗎?
「在白天有聽到勝大人的談話…….」
啊啊,那件事被聽到了嗎?
已經講的相當小聲了,耳朵還真好啊。
「那麼先放鬆,維持這個視野。就像之前一樣。」
原來如此。鷹眼並不是持續發動呢。
雖然可以任意發動,但只要一放鬆效果就會消失。
「我的眼睛,又會看不見嗎?」
「不,沒問題。眼睛確實沒有治好,不過有用了像魔法一樣的東西,所以眼睛就看得見了。這有點難以解釋,雖然沒有治好,但只要效果還在,就一直能看見喲。所以沒關係的。」
「真的嗎?謝謝您,勝大人!」
這樣說後就被緊緊的抱住了。
我抱著她並摸了摸頭。
嗯,真是可愛呢,莎蒂。
眼睛的事絕對會想辦法。
回復魔法4或5級的話,一定能治癒吧。
「勝」媞莉卡開口。
「恩?」
「勝是很好的人。謝謝你幫助了姐姐。」
聽到這莎蒂離開了我,換媞莉卡緊緊抱著我。
「嗯。」
嗯,媞莉卡也是很好的孩子呢。
這兩人,在我被魔鬼教官們欺負的時候,彼此談到了自己不幸的境遇。
因此成為了好朋友。
不過關於媞莉卡的不幸我並沒有聽到。
「那個,今天還是想一起睡可以嗎?」
都已經用水汪汪的眼睛向我問了,如果現在還趕出去那還算是人嗎?
「一起睡覺阿。只是睡覺哦。」
「是!」
媞莉卡說,只要跟莎蒂在一起哪裡都可以。
關係真是相當好啊。
我們三人莎蒂在中間,躺著川字型一起睡了。
因為和莎蒂緊緊貼在一起,所以難以入睡。
莎蒂相當柔軟和溫暖呢。
終於要睡著了嗎? 正當這麼想時,下一個事件就發生了。
「勝? 我要進來囉」
我還來不及回應伊莉莎白就進來了。
一看到這副景象就呆住了
「……為什麼睡在一起?」看見兩人後伊莉莎白小聲說到
「這,該怎麼說呢。」
接著安琪拉也來了。
「我聽到門開的聲音後,就過來看看。伊莉莎白,你是想偷跑對吧!?」
伊莉莎白開始慌了起來。
「因為明天上午我不在,所以決定從下午開始不是嗎!」
謝謝你的說明。
話說回來,你們還打算繼續嗎?
然後伊莉莎白偷跑是打算趁半夜教我魔法嗎?
即使不擇手段也要取勝阿。
不過冷靜想想在庭園裡練習魔法會發出詠唱的聲音,在這半夜裡不是一定會被發現嗎?
而且還會吵到附近的鄰居。伊莉莎白,還在醉嗎?
即使安琪拉亂入,莎蒂也絲毫沒有被吵醒的跡象。
「恩,睡眠品質真好。」
「呼……」
莎蒂在吐了一口氣後,繼續回到安穩的睡眠。
媞莉卡則是從頭到尾都在熟睡。
「不,那個…… 那個啊。才不是這樣的。」
「那不然是哪樣呢?」
「那個…對了。我是來和勝一起睡!」指向我這邊說著。
在這之後,安琪拉也終於發現到三個人睡在一起。
便往我這邊看,好像還想說什麼,不過好像放棄了繼續朝伊莉莎白髮動攻擊。
「那張床要睡四個人可真辛苦呢。」
「能睡就可以了吧。等等哦」
說完就走出房間……
之後用漂浮把床運來了。
在來她把兩張床緊緊靠在一起。
「這樣就沒問題了!那,我要跟勝一起睡覺了,安琪拉就快出去吧。」
用盡全力試圖想含糊過偷跑這件事的伊莉莎白,完全忽略我的意思,讓事態持續發展著。
那個,你們兩個可以讓我說句話嗎?
「我,我也…….那個……….」
安琪拉扭扭捏捏的說著。
「那個,什麼啊?」做出仁王立和抱著手臂的姿勢,一臉你還不出去表情的伊莉莎白說道。
「我也一起睡覺!」
為何會得出這種結論阿……
看來連安琪拉也還在醉呀。
變成五個人一起睡了。
伊莉莎白睡在我旁邊,安琪拉則是和莎蒂把媞莉卡夾著睡。
莎蒂好像有被吵醒的跡象,媞莉卡則是一次也沒有被吵醒。
看來是位大人物呢。
在我旁邊睡的伊莉莎白相當守規矩並不會靠過來。
碰到肩膀時還能感覺到伊莉莎白的體溫。
伊莉莎白的臉好近,對方也開始在意起來,之後視線還對上了。
在和莎蒂睡時就有在想,女孩們都這麼香嗎?
我想把頭埋進伊莉莎白蓬鬆的頭髮里……
但這種行為只會惹人厭吧……
阿,但是可以一起睡覺就代表好感度夠高了吧……
不、不對,應該只是喝醉酒而已……
做了會被討厭的……
阿但是,伊莉莎白的香味和酒味混在一起了……
我強行從伊莉莎白轉移視線,這時隔著莎蒂的頭看向安琪拉,發現她還在盯著我看。
之後還慌慌張張的閉起眼睛。
難道是在監視嗎……
我裝作沒看見,在靜下心後就睡著了……
注:仁王立的 「仁王」指的是哼哈二將、金剛。是安置於寺門或者佛壇兩側的一對金剛力士像。廟宇的守護神。這個詞的的直譯就是像金剛一樣站立。用於形容威嚴地挺直站立、叉腿站立。 資料來源:滬江小d
求求你,快來救救我。
首先,兩人為了誰先教我而起了爭執。
最後還是透過猜拳來決定先後順序。
我茫然地看著心想,原來異世界也有猜拳。
雖然和日本有些差異,不過基本上也是三種在配對。
從這之後就是地獄的開始。
只要其中一個人說完就要馬上發動一種魔法。
當然不可能如想像般順利。
而下場自然是被痛罵了。
為什麼做不到呢!
照我說的好好做啊!
每發射一發魔法,就換一位教官。
發射魔法à使教官憤怒à被罵。
一直重複循環著。
在這種壓力下,當然不可能做得好,一開始還沒有這麼嚴格的兩位魔鬼教官,到了後來變得越來越嚴厲。
啊啊,軍曹阿。原來軍曹你的訓練是多麼的溫柔阿。
這兩隻魔鬼……
就連初學者講習會那時,也能稍微休息耶。
但是,因為我的魔力龐大,兩人絲毫沒有手下留情。
快停止吧。這裡有位哭泣的孩子喲!
兩個小時後, 莎蒂一邊跑過來一邊喊著布丁好了喲!這時才得以解放。
此時,筋疲力盡的我坐在地面上。
「那個,沒問題吧? 勝主人?」
啊啊,莎蒂。只有你才會為我擔心阿。
在莎蒂的帶領下,我們回到了家裡。
莎蒂將按指示所做的焦糖布丁,擺到了女性陣容面前。
「阿啦?和剛才的不同呢。這個黑黑的是什麼」
「是叫焦糖嗎?」
「好好吃!」
「………」
這個品嘗布丁的美好時光就快結束了。
要使用技能點數嗎?
如果使用點數的話就可以說「哎呀,托老師們的福,魔法全都記住了!」不過總感覺媞莉卡一定會說「有罪」。
而且也有技能點數被發現的可能性。
「很美味」
「謝謝」
兩人說完道謝的話後就準備起身前往庭園,不過我阻止了她們。
還沒完呢。這裡可還有彈藥啊!
取出水桶布丁。
並將這個巨大的水桶布丁,小心翼翼的倒入盤子中,當然上面也有焦糖。
此時歡呼聲四起。
來,快吃吧!這個應該能拖延一段時間。
如果吃到太撐,而走不動就太好了。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
只是延遲死刑的執行時間罷了。
「那個,媞莉卡。想回去公會嗎?」
「不。要和莎蒂一起玩。」
年少組的兩人都可以成為好朋友。
為什麼這兩人就不行呢?
為何人會產生爭鬥呢?
這兩人就像互相拉著孩子手臂的母親。
小孩哭了也不去理會,也許手臂就快要被扯斷了吧。
這場戰鬥會由哪一方勝出呢?
至少那個人不會是我……
幾個小時後,聽到莎蒂喊著''差不多要準備晚飯囉'',才終於解放了。
看到了筋疲力盡的我,兩人終於察覺到狀況。
「那,那個,可能太超過了吧。」
「是、是啊。也許太過嚴格了。」
啊啊,你們早該要察覺啦……
因為已經快沒力了,所以晚飯全交給了莎蒂。
我則是在後面下指示。
然後不知為何媞莉卡,突然說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之後兩人就一起做著料理。
主要還是莎蒂在做。
媞莉卡則是一臉認真的表情,雖然看不出開心的神情,不過還是自動自發地做著,一定相當快樂吧。
晚飯的菜單是麵包和沙拉,番茄風味的湯與肉排。
此外我還要求了油炸食品。
當然還是使用大量的龍肉。
因為白天評價就相當好,所以就把中午剩下的湯在裡面加進番茄後就上桌了。
勞累的時候,要考慮新的食譜還真是困難啊!
製作份量比白天還多,白天時本以為一定會剩很多,但事情卻沒有發生。
話說回來,午餐時莎蒂感覺還意猶未盡。
明明已經吃下了像山一樣高的油炸食品。
你們小心會發胖喔…….
在準備晚飯時我說了一些挖苦的話。
為什麼就不能像這兩人一樣好好相處呢?
應該好好效仿才是。
也許真的認為自己錯了,兩人頻頻的道歉。
「抱歉,一時腦袋過熱。生氣了嗎?也是呢?真的很對不起。」
「稍微做過頭了,對勝太嚴厲了……. 那個,不好意思,有點……」
看來有在反省的樣子,所以就原諒了她們。
美女和美少女用著抱歉的眼神向我謝罪。
不,不用了,已經可以了。
以後應該不會再這樣做吧?
之後我砰砰砰地拍拍她們兩人的肩膀表示原諒她們,兩人這才安心地笑了出來。
嗯,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已經受夠魔鬼教官了。
晚飯後我問了媞莉卡要回去公會嗎?還是在這留宿一晚?
「特雷溫說可以在這住一晚。今天想要和莎蒂一起睡覺。」
「嗯,那就住下來吧。莎蒂,要好好照顧媞莉卡哦。」
「是的,勝主人!」
完全成為好朋友呢。
莎蒂也很高興。
不愧是下定決心要留宿的人,雖然我不希望如此。
好了,今天的危機已經度過了嗎?
順便問了安琪拉和伊莉莎白要不要留宿?
真的就只是試著問問而已。
不會吧,難道這兩個人真的在考慮要不要留宿。
「說的也是。這裡的料理比旅館好吃,應該也有準備早餐吧?那我要留下來。」
還刻意補了一句,在執行委託任務的時候,也是和勝一直在一起呢。
當然是睡在不同的帳篷,一起睡這件事並沒有發生。
然後一副「你快回去吧 」的表情看向安琪拉。
在吃飯的時候氣氛相當融洽,原本以為和好了,沒想到是我的錯覺啊。
「我,我也。我也要留宿!」
到底發生什麼事啊。
為什麼會演變成現在這種狀況呢?
安琪拉回去作留宿的準備。
伊莉莎白也帶了換洗衣物過來。
至於媞莉卡就拿莎蒂的衣服借給她好了。
在洗澡之前,大家開始決定先後順序。
首先是媞莉卡和莎蒂。
其次是伊莉莎白。
在伊莉莎白進去時安琪拉就回來了,所以安琪拉就排在她之後。
最後輪到我洗。當然,我有叫了莎蒂幫忙照顧媞莉卡。
今天的氣氛並不適合說「我想一個人洗 」這種話。
但是她們四人洗過的水…….
有點興奮也是沒辦法的事!
在我洗澡時納妮亞小姐來了。
「納妮亞小姐。也要來這邊留宿嗎?」
「這應該不需要得到納妮的許可吧。」
監護人嗎……
這個世界十五歲就算成年,不過要到了十七歲才稱得上是獨當一面的成年人。
在聽到莎蒂問說要不要留宿時,還相當擔心的樣子,不過在聽到莎蒂、媞莉卡、安琪拉也要留宿後,就放心地回去了。
果然納妮亞小姐是監護人阿。
正當我泡在浴缸內放鬆時,副會長也來了。
「什麼啊!已經跟莎蒂成為好朋友了嗎。今天要和薩蒂一起睡嗎。」
「是嗎、是嗎。那麼就請多多關照了。因為明天早上還有工作,所以請務必要送她回公會哦。不過不用太早。媞莉卡早上起來會比較虛弱。」
「是。會好好送回去的。」
在約定完後特雷溫就回去了。
在洗完澡後我將特雷溫送的酒開來喝。
這是放了二十年以上的好酒。
媞莉卡和莎蒂則是吃著水果。
她們要喝酒還太早了。
為什麼我會被安琪拉和伊莉莎白兩人夾在中間坐在沙發上。
而且還緊緊黏在一起。
洗完澡的二人穿著居家服相當性感。
實際上伊莉莎白只是脫掉黑色長袍露出普通的衣服。
從上次去看房子以來,第一次看到完全脫掉長袍的服裝。
看到長袍以外的服裝感覺非常新鮮,也覺得十分可愛。
安琪拉沒有展現出傲人的胸部真是浪費。
不,並不是真的希望展現出來。
只是坐在旁邊相當的在意!
三個人坐在一起喝酒,並隨意地聊著天。
像是今天的菜啦,森林調查的事啊。
媞莉卡醬和莎蒂兩人感情融洽的吃著水果。
「這樣看好像姐妹一樣呢。」
「是啊,名字也相似。」
聽到這些話後,媞莉卡說「我是姐姐。」
「不覺得我較像姐姐嗎?」
嗯。莎蒂稍微大了一點。
「那我當妹妹好了,姐姐」
「怎麼了媞莉卡」
「姐姐~」
「媞莉卡~」
「姐姐~」
「媞莉卡~!」
「姐姐~」
難道要一直持續下去嗎?
房間分配稍微起了些爭執,大房間是我,兩個小房間分給安琪拉和伊莉莎白。
起居室的地板鋪好被子,媞莉卡和莎蒂打算睡在那裡。
雖然我說要把床讓給兩人,但是莎蒂固執地拒絕了,媞莉卡則說只要跟莎蒂睡,到哪裡都可以。
在這期間莎蒂有說要和我一起睡,不過考慮到媞莉卡也會跟過來一起睡,所以我就拒絕了。
順帶一提,我也有說過「只要伊莉莎白和安吉拉一起睡,媞莉卡和莎蒂就能到床上睡了」這些話,不過卻遭到強力的反對。
你們,給我好好相處阿。
話說回來,這兩人臉紅成這樣難道喝醉了?
特雷溫送的酒已經空空如也……
趁還沒醉倒以前,就先將兩人送回房間內。
我在房間寫完日誌以後,莎蒂就帶著媞莉卡過來了。
「那個,勝主人,有些事情想和您談談……」
「嗯,怎麼了?」
三人在床上坐下來。
「我的眼睛,還沒治好嗎?」
「誒?為什麼這樣問?」
難道鷹眼還不夠嗎?
「在白天有聽到勝大人的談話…….」
啊啊,那件事被聽到了嗎?
已經講的相當小聲了,耳朵還真好啊。
「那麼先放鬆,維持這個視野。就像之前一樣。」
原來如此。鷹眼並不是持續發動呢。
雖然可以任意發動,但只要一放鬆效果就會消失。
「我的眼睛,又會看不見嗎?」
「不,沒問題。眼睛確實沒有治好,不過有用了像魔法一樣的東西,所以眼睛就看得見了。這有點難以解釋,雖然沒有治好,但只要效果還在,就一直能看見喲。所以沒關係的。」
「真的嗎?謝謝您,勝大人!」
這樣說後就被緊緊的抱住了。
我抱著她並摸了摸頭。
嗯,真是可愛呢,莎蒂。
眼睛的事絕對會想辦法。
回復魔法4或5級的話,一定能治癒吧。
「勝」媞莉卡開口。
「恩?」
「勝是很好的人。謝謝你幫助了姐姐。」
聽到這莎蒂離開了我,換媞莉卡緊緊抱著我。
「嗯。」
嗯,媞莉卡也是很好的孩子呢。
這兩人,在我被魔鬼教官們欺負的時候,彼此談到了自己不幸的境遇。
因此成為了好朋友。
不過關於媞莉卡的不幸我並沒有聽到。
「那個,今天還是想一起睡可以嗎?」
都已經用水汪汪的眼睛向我問了,如果現在還趕出去那還算是人嗎?
「一起睡覺阿。只是睡覺哦。」
「是!」
媞莉卡說,只要跟莎蒂在一起哪裡都可以。
關係真是相當好啊。
我們三人莎蒂在中間,躺著川字型一起睡了。
因為和莎蒂緊緊貼在一起,所以難以入睡。
莎蒂相當柔軟和溫暖呢。
終於要睡著了嗎? 正當這麼想時,下一個事件就發生了。
「勝? 我要進來囉」
我還來不及回應伊莉莎白就進來了。
一看到這副景象就呆住了
「……為什麼睡在一起?」看見兩人後伊莉莎白小聲說到
「這,該怎麼說呢。」
接著安琪拉也來了。
「我聽到門開的聲音後,就過來看看。伊莉莎白,你是想偷跑對吧!?」
伊莉莎白開始慌了起來。
「因為明天上午我不在,所以決定從下午開始不是嗎!」
謝謝你的說明。
話說回來,你們還打算繼續嗎?
然後伊莉莎白偷跑是打算趁半夜教我魔法嗎?
即使不擇手段也要取勝阿。
不過冷靜想想在庭園裡練習魔法會發出詠唱的聲音,在這半夜裡不是一定會被發現嗎?
而且還會吵到附近的鄰居。伊莉莎白,還在醉嗎?
即使安琪拉亂入,莎蒂也絲毫沒有被吵醒的跡象。
「恩,睡眠品質真好。」
「呼……」
莎蒂在吐了一口氣後,繼續回到安穩的睡眠。
媞莉卡則是從頭到尾都在熟睡。
「不,那個…… 那個啊。才不是這樣的。」
「那不然是哪樣呢?」
「那個…對了。我是來和勝一起睡!」指向我這邊說著。
在這之後,安琪拉也終於發現到三個人睡在一起。
便往我這邊看,好像還想說什麼,不過好像放棄了繼續朝伊莉莎白髮動攻擊。
「那張床要睡四個人可真辛苦呢。」
「能睡就可以了吧。等等哦」
說完就走出房間……
之後用漂浮把床運來了。
在來她把兩張床緊緊靠在一起。
「這樣就沒問題了!那,我要跟勝一起睡覺了,安琪拉就快出去吧。」
用盡全力試圖想含糊過偷跑這件事的伊莉莎白,完全忽略我的意思,讓事態持續發展著。
那個,你們兩個可以讓我說句話嗎?
「我,我也…….那個……….」
安琪拉扭扭捏捏的說著。
「那個,什麼啊?」做出仁王立和抱著手臂的姿勢,一臉你還不出去表情的伊莉莎白說道。
「我也一起睡覺!」
為何會得出這種結論阿……
看來連安琪拉也還在醉呀。
變成五個人一起睡了。
伊莉莎白睡在我旁邊,安琪拉則是和莎蒂把媞莉卡夾著睡。
莎蒂好像有被吵醒的跡象,媞莉卡則是一次也沒有被吵醒。
看來是位大人物呢。
在我旁邊睡的伊莉莎白相當守規矩並不會靠過來。
碰到肩膀時還能感覺到伊莉莎白的體溫。
伊莉莎白的臉好近,對方也開始在意起來,之後視線還對上了。
在和莎蒂睡時就有在想,女孩們都這麼香嗎?
我想把頭埋進伊莉莎白蓬鬆的頭髮里……
但這種行為只會惹人厭吧……
阿,但是可以一起睡覺就代表好感度夠高了吧……
不、不對,應該只是喝醉酒而已……
做了會被討厭的……
阿但是,伊莉莎白的香味和酒味混在一起了……
我強行從伊莉莎白轉移視線,這時隔著莎蒂的頭看向安琪拉,發現她還在盯著我看。
之後還慌慌張張的閉起眼睛。
難道是在監視嗎……
我裝作沒看見,在靜下心後就睡著了……
注:仁王立的 「仁王」指的是哼哈二將、金剛。是安置於寺門或者佛壇兩側的一對金剛力士像。廟宇的守護神。這個詞的的直譯就是像金剛一樣站立。用於形容威嚴地挺直站立、叉腿站立。 資料來源:滬江小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