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章 把名字刻在賽道的歷史上
第81章 把名字刻在賽道的歷史上
前排的競爭局面其實非常清晰。
維斯塔潘在超過了維特爾之後,利用比這兩位世界冠軍都新的輪胎也在第47圈追到了漢密爾頓的身後。
現在他想要爭取的可是第二名,再加上身後的維特爾距離他其實也只有12秒的差距,基本上可以排除對最快圈積分的爭奪。
前面的兩台法拉利就更不必說了,在加斯利進站了之後,勒克萊爾其實也就領先束龍四秒左右,維特爾領先勒克萊爾兩秒,這兩人可以說都沒有什麼餘量來拼這一分。
身後唯一可能影響到束龍的就只有哈斯的馬格努森。
哈斯和索伯這兩支使用了法拉利引擎的車隊今年整體的速度都快得驚人,而且考慮到老萊頭和早已被車迷冠上了「馬畫龍」名號的馬格努森之間的歷史戰績對比,本就表現出地球車頭部水平的哈斯說不定實際潛能還要比現在展現出來的更大。
除了車隊管理混亂導致低級失誤層出不窮之外,現在的哈斯當真像是拿了屌絲男主逆襲的劇本。
至於為什麼說他們管理混亂
誰還記得一個星期前的Drive to survive里第一集演了什麼來著?
哈斯在開幕戰里就因為換胎出了問題,兩名選手的輪胎全都沒有上緊導致了DNF(Did Not Finish:車手因事故、機械故障、違規處罰等原因未能完成比賽。)
經過了一整年的沉澱,作為全世界最頂級的十支賽車車隊之一,小小的換胎問題怎麼的都該解決了吧?
呵~
你們以為排位起跑順位還要在馬格努森之前的格羅斯讓為什麼沒有被劃分在束龍需要警惕的名單里?
因為這一站他的輪胎又特麼沒有上緊,簡直像是受到了什麼降頭的詛咒一樣,還是去年的那個左前!
但你要說這一次哈斯沒有進步吧確實也不太公道。
去年這輪胎是才一出站就掉了,今年第十六圈進站之後,人輪胎好歹還矜矜業業地在賽車上待到了第32圈才繃不住了呢。
至於其他的車隊,中游集團的競爭一向十分激烈,從P7一直到P12每一輛車之間的差距大多都是一秒兩秒的樣子,不可能有人會選擇放棄自己當前的積分位次就為了攪黃束龍的好事。
排除了所有威脅,那自然也就沒有什麼藏著掖著的必要,束龍直截了當地就在TR里向車隊確認自己通過二停來爭取最快圈的可能。
賽道上的情況瞬息萬變,策略自然也是跟著聞風而動,一場比賽變卦好幾次那是常有的事情。
從排位賽開始之前,包括練習賽結束之後向倍耐力官方交還的輪胎配方選擇,種種跡象都指明了束龍計劃的就是二停。
結果正賽階段跑著跑著發現胎耗還不錯,而且前排車陣在維特爾和漢密爾頓的帶動以及後排車陣在萊科寧的攪局下紛紛表現出了二停的可能,束龍這邊的策略又從二停轉向了一停。
現在比賽接近尾聲了,前面的一通掙扎卻發現毫無卵用,策略自然而然又從一停考慮回了二停。
「你現在單圈比馬格努森快0.4,感覺黃胎的狀態怎麼樣?」
「後輪的顆粒化比較嚴重,不過還在我的控制範圍之內,應該還有推進三四圈左右的餘量。」
「Copy!那就儘可能地推,你需要給自己拉出一個足夠安全的進戰場窗口!」
束龍應了一聲,根據比賽工程師哈梅林的建議,將引擎功率模式(STRAT)調到了4,放電模式(SOC)調到了5,同時又把彎中差速給稍微鎖緊了一點。
也就是今年規則上對油量的限制放寬了5KG,車隊才敢讓束龍放手去干。
要不然按照去年的規則,在沒有前車的DRS拽著幫忙省油的情況下別說還油門焊死地推進,這個階段為了防止賽後因車輛限重不過關被DSQ(Disqualified:因違規被取消資格和成績),車隊沒讓束龍松油滑行都算是賽前的計算比較精準了。
狠心壓榨了五圈輪胎的束龍,通過比馬格努森單圈快了近一秒的圈速將二者之間的時間差距成功拉到了二十七秒,這種時候就算再來一個六秒的換胎也完全不足以動搖二人之間的位次。
圈速差距這麼大,倒也不完全是因為賽車性能和車手駕駛技術差距的問題。
主要還是哈斯的雙車就是被老萊頭給十來圈就晃進站一停了的冤大頭之一,進站後又落在慢車陣里纏鬥掉了大量的輪胎,現在胎況比束龍糟糕了不止一籌。
五十四圈束龍充了一圈的電,五十五圈在車隊的指令下進站,2.1秒的換胎堪稱完美,出站後仍然領先馬格努森四秒。
穩得一批!
第五十六圈暖了一圈的胎,車隊留給束龍刷最快的容錯最多就只有兩圈,但還是那句話:
「綽綽有餘!」
紅胎是跑過Q3的舊紅,但在這條賽道上卻依舊相較於黃胎自帶著0.6的圈速優勢,再加上博塔斯目前的最快還是用二十多圈的舊黃做出來的,這要是還刷不走那真的是可以洗洗睡了。
沒有任何爭議的三段紫。
當束龍那個1:23.813的圈速跳出來時,解說們大多在第一時間都還沒有意識到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比賽尾聲進站換紅,用腳指頭都能猜得到三段紫幾乎是必然的情況,但當賽會將一項紀錄放在轉播畫面的最頂端時,國內的轉播頻道更是炸鍋了一樣歡騰起來。
七冠車王麥可.舒馬赫,於2004年駕駛著法拉利F2004創造的1:24.125,已經塵封了15年的賽道記錄在今天徹底改寫上了束龍這一屬於中國人的名字!
對於中國首個成為了F1正賽車手的束龍來說,他的每一步都是在創造歷史,但這一步卻是真真正正地足以被永久記入F1賽史的一步。
真要說起來這個正賽的最快圈其實也並不能代表什麼,也很難看出一個車手的真實水平,大多都和車隊在正賽中的策略相關。
就目前除了退賽的三輛車和威廉士之外,賽道上的其他人只要有心也可以把這個記錄刷走,但是這沒有意義,所以基本上也就是看個樂呵,主要是車迷開心。
P6起跑,最後P6完賽。
對於束龍來說這自然稱不上什麼特別值得高興的結果,但整場比賽的劇情也還算得上跌宕起伏,反正是給國內的車迷給看開心了。
默默跑了一個撿胎屎的回場圈,然後停回了維修區的封閉區域,等一下賽會那邊會派人過來集中稱重,同時也會隨機抽取幾輛車去做技術性檢查。
賽車生涯頭一次完賽沒有上領獎台呢,感覺好平淡啊.
好像有點凡爾賽了,但目前其實也就參加過兩場正賽的束龍確實是第一次沒有在前三完賽。
就是因為太過於平淡,以至於束龍自己都覺得好像沒有什麼該有的感想或是總結之類的東西。
在回場圈的過程中間,哈梅林反覆暗示了三次,束龍這才想起來自己至少要說一些感謝車隊感謝粉絲之類的場面話。
他的野心太大,賽車已經快承載不下他的夢想。
換做是其他地球組的車手,別說還能撿個第六名拿八分,能擠進積分區里撿一分已經是值得整個車隊歡呼鼓掌的大喜事了。
沒看加斯利一頓操作,現在開著個大紅牛拿了個P10都高興成什麼樣了嗎?
多虧了束龍第二十五圈那個非人類的超車直接把少爺斯特羅爾的腦袋打蒙,讓他能夠藉此機會一舉超上前去,後面又在束龍的讓車下結結實實地做了十三圈的乾淨圈速,否則他升上大牛的開幕戰就完全可以用災難來形容。
剛才在反場圈的過程中,加斯利不僅專門給了一腳油趕到束龍身邊給他比了個大拇指,下車來了之後還專門跑過來給了個結結實實的熊抱。
當然今天最開心的人莫過於博塔斯。
這個明明只有二十九歲的芬蘭人,今年在留起了鬍鬚之後一瞬間就充滿了七八十年代的經典大叔味道。
有人說他是蓄鬚明志,但在圍場內知道內情的人們看來,這分明就是博塔斯被奔馳折磨得太過於憔悴的結果。
去年因為法拉利在一整個賽季對於冠軍的威脅性始終存在的緣故,為了確保漢密爾頓的五連冠,博塔斯在整個18賽季全年充當的都是徹頭徹尾的僚機角色。
策略上無論當時誰的位置更靠前,梅奔絕對都會主要傾向於漢密爾頓,甚至為了保證漢密爾頓有足夠的積分優勢,博塔斯都不知道在那句「Valtteri,it'es.」之後放棄了多少本可以爭取的勝利。
今年的開幕戰就如此順利,相反漢密爾頓還為了去應對維特爾的策略被迫幫他充當了一次僚機的角色,現在博塔斯總算是揚眉吐氣心裡別提有多爽了。
不論是萊科寧還是博塔斯,場內這些芬蘭出身的車手似乎多多少少都帶了一些冷麵逗比的特質。
博塔斯看起來一臉正氣,感覺似乎是個挺嚴肅的人,里卡多曾經蠱惑了那麼多人在領獎台上一起享受那令人膈應的鞋酒文化,包括漢密爾頓在內統統都遭了秧,也就博塔斯說什麼都沒賣這個面子。
束龍此前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總覺得博塔斯好像並不是太好相處,所以截至目前他倆之間說過的話有且僅有那麼三五次的「Hello」。
但只要在圍場內稍微待得久一些,大伙兒多多少少都能從博塔斯的身上感受到那種奇特且怪異的幽默感,所以人家在圈子裡人緣出乎意料的還不錯?
等他們其他車手在這邊排隊稱完了體重,博塔斯那裡也剛好接受完了冠軍的個人專訪,走過來的途中稍微熟悉一些的都專門湊上去握手祝賀了一句。
束龍天生就有點社恐。
這個社恐畏懼的不是與人交際的過程,他能在很短的時間裡與一個性格合得來的人完成從陌生到熟悉的跨度,他畏懼的是一段新人際關係開頭的那一步。
總結一下就是,熟人會覺得他就像個隨時甩著舌頭的二哈,陌生人又反而會覺得這人冷的像個高高在上的貓主子。
眼瞅著博塔斯就這麼直愣愣地朝著自己這邊走了過來,束龍迅速在腦海里模擬了十好幾種恭喜和祝賀的台詞,卻又總覺得怎麼說怎麼尬。
感覺不太熟啊,開口應該叫他什麼?要不要加Mr.?
嗯嗯訥訥支吾了半天,最後決定乾脆要不還是當做沒看到吧?只要不開口就肯定不會覺得尷尬。
結果人還沒來得及跑脫,就被博塔斯一把握住了手,滿嘴在那「恭喜恭喜!」
不是這到底是誰在奪冠啊,有沒有搞錯?
賽後束龍沒有急著回酒店,這場比賽存在的一些問題還需要在賽後的會議中好好總結一下。
首先便是賽車整體性能的問題,因為從冬測後工廠那邊就已經在針對性地做了一些設計,所以在兩個星期後的巴林大獎賽之前賽車應該就可以獲得第一批升級部件。
至於這套升級部件究竟先給誰去測試,托斯特的意思是初步先拿給阿爾本試試。
理由其實很簡單,這種並不能確定到底是升級還是退步的設計改動,很多車隊一開始確實也會選擇讓相對沒那麼有競爭力的車手拿去跑跑實際數據。
模擬器上呈現出來的數據確實還不錯,但那終究只是模擬器,它跟現實賽車中的表現多多少少還是會存在一些差異的。
如果是放在耐力賽車裡,這麼一點點偏差影響可能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但在F1的比賽里,哪怕只是百分秒的差距,最後導致的結果也很有可能上下相差四五名。
因為現在的賽車整體表現也還算不錯,對於這一點束龍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意見。
策略方面沒有什麼好指摘的,今天其實並不能算是策略組的同學做的不好,只能說人家法拉利那邊平時小丑歸小丑,但畢竟有冠軍的底蘊在,被他們算計了其實並不能說是特別丟人的事情。
另一點就是關於輪胎磨損的問題。
賽車的整體平衡性太靠後了,推單圈的時候確實可以利用這樣的特性做出與眾不同的圈速,但在正賽長距離跟車的過程中對於後軸的負荷還是太大了。
本來前端下壓力就不太夠,一跟車就更不夠了,他在這一站里後輪的顆粒化情況相對嚴重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不過聽說賽車在下一站的零部件主要就是針對的這方面的問題,那也只能期待阿爾本半個月後能拿出相對亮眼的成績可以帶來一點好的結果。
還上一章,現在還欠13-1=12。
感謝書友20240831175038423、近一個月和孤祈大佬的月票投喂!
感謝醒著做夢739大佬的打賞!
(本章完)
前排的競爭局面其實非常清晰。
維斯塔潘在超過了維特爾之後,利用比這兩位世界冠軍都新的輪胎也在第47圈追到了漢密爾頓的身後。
現在他想要爭取的可是第二名,再加上身後的維特爾距離他其實也只有12秒的差距,基本上可以排除對最快圈積分的爭奪。
前面的兩台法拉利就更不必說了,在加斯利進站了之後,勒克萊爾其實也就領先束龍四秒左右,維特爾領先勒克萊爾兩秒,這兩人可以說都沒有什麼餘量來拼這一分。
身後唯一可能影響到束龍的就只有哈斯的馬格努森。
哈斯和索伯這兩支使用了法拉利引擎的車隊今年整體的速度都快得驚人,而且考慮到老萊頭和早已被車迷冠上了「馬畫龍」名號的馬格努森之間的歷史戰績對比,本就表現出地球車頭部水平的哈斯說不定實際潛能還要比現在展現出來的更大。
除了車隊管理混亂導致低級失誤層出不窮之外,現在的哈斯當真像是拿了屌絲男主逆襲的劇本。
至於為什麼說他們管理混亂
誰還記得一個星期前的Drive to survive里第一集演了什麼來著?
哈斯在開幕戰里就因為換胎出了問題,兩名選手的輪胎全都沒有上緊導致了DNF(Did Not Finish:車手因事故、機械故障、違規處罰等原因未能完成比賽。)
經過了一整年的沉澱,作為全世界最頂級的十支賽車車隊之一,小小的換胎問題怎麼的都該解決了吧?
呵~
你們以為排位起跑順位還要在馬格努森之前的格羅斯讓為什麼沒有被劃分在束龍需要警惕的名單里?
因為這一站他的輪胎又特麼沒有上緊,簡直像是受到了什麼降頭的詛咒一樣,還是去年的那個左前!
但你要說這一次哈斯沒有進步吧確實也不太公道。
去年這輪胎是才一出站就掉了,今年第十六圈進站之後,人輪胎好歹還矜矜業業地在賽車上待到了第32圈才繃不住了呢。
至於其他的車隊,中游集團的競爭一向十分激烈,從P7一直到P12每一輛車之間的差距大多都是一秒兩秒的樣子,不可能有人會選擇放棄自己當前的積分位次就為了攪黃束龍的好事。
排除了所有威脅,那自然也就沒有什麼藏著掖著的必要,束龍直截了當地就在TR里向車隊確認自己通過二停來爭取最快圈的可能。
賽道上的情況瞬息萬變,策略自然也是跟著聞風而動,一場比賽變卦好幾次那是常有的事情。
從排位賽開始之前,包括練習賽結束之後向倍耐力官方交還的輪胎配方選擇,種種跡象都指明了束龍計劃的就是二停。
結果正賽階段跑著跑著發現胎耗還不錯,而且前排車陣在維特爾和漢密爾頓的帶動以及後排車陣在萊科寧的攪局下紛紛表現出了二停的可能,束龍這邊的策略又從二停轉向了一停。
現在比賽接近尾聲了,前面的一通掙扎卻發現毫無卵用,策略自然而然又從一停考慮回了二停。
「你現在單圈比馬格努森快0.4,感覺黃胎的狀態怎麼樣?」
「後輪的顆粒化比較嚴重,不過還在我的控制範圍之內,應該還有推進三四圈左右的餘量。」
「Copy!那就儘可能地推,你需要給自己拉出一個足夠安全的進戰場窗口!」
束龍應了一聲,根據比賽工程師哈梅林的建議,將引擎功率模式(STRAT)調到了4,放電模式(SOC)調到了5,同時又把彎中差速給稍微鎖緊了一點。
也就是今年規則上對油量的限制放寬了5KG,車隊才敢讓束龍放手去干。
要不然按照去年的規則,在沒有前車的DRS拽著幫忙省油的情況下別說還油門焊死地推進,這個階段為了防止賽後因車輛限重不過關被DSQ(Disqualified:因違規被取消資格和成績),車隊沒讓束龍松油滑行都算是賽前的計算比較精準了。
狠心壓榨了五圈輪胎的束龍,通過比馬格努森單圈快了近一秒的圈速將二者之間的時間差距成功拉到了二十七秒,這種時候就算再來一個六秒的換胎也完全不足以動搖二人之間的位次。
圈速差距這麼大,倒也不完全是因為賽車性能和車手駕駛技術差距的問題。
主要還是哈斯的雙車就是被老萊頭給十來圈就晃進站一停了的冤大頭之一,進站後又落在慢車陣里纏鬥掉了大量的輪胎,現在胎況比束龍糟糕了不止一籌。
五十四圈束龍充了一圈的電,五十五圈在車隊的指令下進站,2.1秒的換胎堪稱完美,出站後仍然領先馬格努森四秒。
穩得一批!
第五十六圈暖了一圈的胎,車隊留給束龍刷最快的容錯最多就只有兩圈,但還是那句話:
「綽綽有餘!」
紅胎是跑過Q3的舊紅,但在這條賽道上卻依舊相較於黃胎自帶著0.6的圈速優勢,再加上博塔斯目前的最快還是用二十多圈的舊黃做出來的,這要是還刷不走那真的是可以洗洗睡了。
沒有任何爭議的三段紫。
當束龍那個1:23.813的圈速跳出來時,解說們大多在第一時間都還沒有意識到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比賽尾聲進站換紅,用腳指頭都能猜得到三段紫幾乎是必然的情況,但當賽會將一項紀錄放在轉播畫面的最頂端時,國內的轉播頻道更是炸鍋了一樣歡騰起來。
七冠車王麥可.舒馬赫,於2004年駕駛著法拉利F2004創造的1:24.125,已經塵封了15年的賽道記錄在今天徹底改寫上了束龍這一屬於中國人的名字!
對於中國首個成為了F1正賽車手的束龍來說,他的每一步都是在創造歷史,但這一步卻是真真正正地足以被永久記入F1賽史的一步。
真要說起來這個正賽的最快圈其實也並不能代表什麼,也很難看出一個車手的真實水平,大多都和車隊在正賽中的策略相關。
就目前除了退賽的三輛車和威廉士之外,賽道上的其他人只要有心也可以把這個記錄刷走,但是這沒有意義,所以基本上也就是看個樂呵,主要是車迷開心。
P6起跑,最後P6完賽。
對於束龍來說這自然稱不上什麼特別值得高興的結果,但整場比賽的劇情也還算得上跌宕起伏,反正是給國內的車迷給看開心了。
默默跑了一個撿胎屎的回場圈,然後停回了維修區的封閉區域,等一下賽會那邊會派人過來集中稱重,同時也會隨機抽取幾輛車去做技術性檢查。
賽車生涯頭一次完賽沒有上領獎台呢,感覺好平淡啊.
好像有點凡爾賽了,但目前其實也就參加過兩場正賽的束龍確實是第一次沒有在前三完賽。
就是因為太過於平淡,以至於束龍自己都覺得好像沒有什麼該有的感想或是總結之類的東西。
在回場圈的過程中間,哈梅林反覆暗示了三次,束龍這才想起來自己至少要說一些感謝車隊感謝粉絲之類的場面話。
他的野心太大,賽車已經快承載不下他的夢想。
換做是其他地球組的車手,別說還能撿個第六名拿八分,能擠進積分區里撿一分已經是值得整個車隊歡呼鼓掌的大喜事了。
沒看加斯利一頓操作,現在開著個大紅牛拿了個P10都高興成什麼樣了嗎?
多虧了束龍第二十五圈那個非人類的超車直接把少爺斯特羅爾的腦袋打蒙,讓他能夠藉此機會一舉超上前去,後面又在束龍的讓車下結結實實地做了十三圈的乾淨圈速,否則他升上大牛的開幕戰就完全可以用災難來形容。
剛才在反場圈的過程中,加斯利不僅專門給了一腳油趕到束龍身邊給他比了個大拇指,下車來了之後還專門跑過來給了個結結實實的熊抱。
當然今天最開心的人莫過於博塔斯。
這個明明只有二十九歲的芬蘭人,今年在留起了鬍鬚之後一瞬間就充滿了七八十年代的經典大叔味道。
有人說他是蓄鬚明志,但在圍場內知道內情的人們看來,這分明就是博塔斯被奔馳折磨得太過於憔悴的結果。
去年因為法拉利在一整個賽季對於冠軍的威脅性始終存在的緣故,為了確保漢密爾頓的五連冠,博塔斯在整個18賽季全年充當的都是徹頭徹尾的僚機角色。
策略上無論當時誰的位置更靠前,梅奔絕對都會主要傾向於漢密爾頓,甚至為了保證漢密爾頓有足夠的積分優勢,博塔斯都不知道在那句「Valtteri,it'es.」之後放棄了多少本可以爭取的勝利。
今年的開幕戰就如此順利,相反漢密爾頓還為了去應對維特爾的策略被迫幫他充當了一次僚機的角色,現在博塔斯總算是揚眉吐氣心裡別提有多爽了。
不論是萊科寧還是博塔斯,場內這些芬蘭出身的車手似乎多多少少都帶了一些冷麵逗比的特質。
博塔斯看起來一臉正氣,感覺似乎是個挺嚴肅的人,里卡多曾經蠱惑了那麼多人在領獎台上一起享受那令人膈應的鞋酒文化,包括漢密爾頓在內統統都遭了秧,也就博塔斯說什麼都沒賣這個面子。
束龍此前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總覺得博塔斯好像並不是太好相處,所以截至目前他倆之間說過的話有且僅有那麼三五次的「Hello」。
但只要在圍場內稍微待得久一些,大伙兒多多少少都能從博塔斯的身上感受到那種奇特且怪異的幽默感,所以人家在圈子裡人緣出乎意料的還不錯?
等他們其他車手在這邊排隊稱完了體重,博塔斯那裡也剛好接受完了冠軍的個人專訪,走過來的途中稍微熟悉一些的都專門湊上去握手祝賀了一句。
束龍天生就有點社恐。
這個社恐畏懼的不是與人交際的過程,他能在很短的時間裡與一個性格合得來的人完成從陌生到熟悉的跨度,他畏懼的是一段新人際關係開頭的那一步。
總結一下就是,熟人會覺得他就像個隨時甩著舌頭的二哈,陌生人又反而會覺得這人冷的像個高高在上的貓主子。
眼瞅著博塔斯就這麼直愣愣地朝著自己這邊走了過來,束龍迅速在腦海里模擬了十好幾種恭喜和祝賀的台詞,卻又總覺得怎麼說怎麼尬。
感覺不太熟啊,開口應該叫他什麼?要不要加Mr.?
嗯嗯訥訥支吾了半天,最後決定乾脆要不還是當做沒看到吧?只要不開口就肯定不會覺得尷尬。
結果人還沒來得及跑脫,就被博塔斯一把握住了手,滿嘴在那「恭喜恭喜!」
不是這到底是誰在奪冠啊,有沒有搞錯?
賽後束龍沒有急著回酒店,這場比賽存在的一些問題還需要在賽後的會議中好好總結一下。
首先便是賽車整體性能的問題,因為從冬測後工廠那邊就已經在針對性地做了一些設計,所以在兩個星期後的巴林大獎賽之前賽車應該就可以獲得第一批升級部件。
至於這套升級部件究竟先給誰去測試,托斯特的意思是初步先拿給阿爾本試試。
理由其實很簡單,這種並不能確定到底是升級還是退步的設計改動,很多車隊一開始確實也會選擇讓相對沒那麼有競爭力的車手拿去跑跑實際數據。
模擬器上呈現出來的數據確實還不錯,但那終究只是模擬器,它跟現實賽車中的表現多多少少還是會存在一些差異的。
如果是放在耐力賽車裡,這麼一點點偏差影響可能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但在F1的比賽里,哪怕只是百分秒的差距,最後導致的結果也很有可能上下相差四五名。
因為現在的賽車整體表現也還算不錯,對於這一點束龍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意見。
策略方面沒有什麼好指摘的,今天其實並不能算是策略組的同學做的不好,只能說人家法拉利那邊平時小丑歸小丑,但畢竟有冠軍的底蘊在,被他們算計了其實並不能說是特別丟人的事情。
另一點就是關於輪胎磨損的問題。
賽車的整體平衡性太靠後了,推單圈的時候確實可以利用這樣的特性做出與眾不同的圈速,但在正賽長距離跟車的過程中對於後軸的負荷還是太大了。
本來前端下壓力就不太夠,一跟車就更不夠了,他在這一站里後輪的顆粒化情況相對嚴重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不過聽說賽車在下一站的零部件主要就是針對的這方面的問題,那也只能期待阿爾本半個月後能拿出相對亮眼的成績可以帶來一點好的結果。
還上一章,現在還欠13-1=12。
感謝書友20240831175038423、近一個月和孤祈大佬的月票投喂!
感謝醒著做夢739大佬的打賞!
(本章完)